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好好玩你的摩托车不行吗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完犊子了,主力都跑了!烂股 纵横的帅蕙 09-2309-23 10:22
- 106 2 [农业银行吧] 懂的快跑吧,最后提醒 Shrimp 09-2309-23 10:22
- 105 1 [恒久退吧] X.N.m,我成本低,你牛逼就一直跌,跌到退市, 看红色心情好 09-2309-23 10:22
- 64 1 [多氟多吧] 这个,营业部推荐的真特么拉 屠庄小分队 09-2309-23 10:22
- 82 3 [珠免集团吧] 澳出入境政策不断优化,这对珠免集团来说是个大 股友7151387De1 09-2309-23 10:22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多多晒单晒成本,没有这些zz的操作,我也没 富贵民丰得李秋水 09-2309-23 10:22
- 116 2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天天这样 大张蓝天 09-2309-23 10:22
- 147 4 [华软科技吧] 我拿到3板信心不足今天洗出了,有3就有5?以前它 DDDYG8952 09-2309-23 10:22
- 55 1 [阿莱德吧] 开盘割了 股友6966X120R2 09-2309-23 10:22
- 118 1 [博隆技术吧] 78块止跌,到时候可以砸锅卖铁抄底 多文大展地丘处机 09-2209-23 10:22
- 1028 6 [深科技吧] 22已买入,如果能反包昨日高点22.89就强势了 招财兔酱 09-1909-23 10:22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太强悍了,感谢豆包推荐 特良普海盗 09-2309-23 10:2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使劲跌吧,下去补4.44的缺口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精工科技吧] 也不看看在什么位置,涨这么多了肯定会洗盘或下 老四头 09-2309-23 10:22
- 55 0 [新五丰吧] 真能砸,不砸到跌停主力就是孙猴子没有猴 大嘟嘟牛 09-2309-23 10:22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是比较看好的,价位也低……加油 股友56971G2g39 09-2309-23 10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银河_凹凸曼 09-2309-23 10:22
- 46 0 [新易盛吧] 咋啦,20个点的肉都不要了? 展翅飞翔01 09-2309-23 10:22
- 74 0 [腾盛博药-B吧] 洪志这个大老千 bobi812527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爷爷封上吧求你了 股友8h8708q358 09-2309-23 10:2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来了狼来了 雄99999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机电又涨停啦哟。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10:22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老板带头做空公司呵呵 偷鸡摸狗的国 09-2309-23 10:22
- 160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朋友问黄金基金选啥,我推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 萝莉妹妹 09-2309-23 10:22
- 78 1 [恒瑞医药吧] 难搞哦,以前只受A股下跌影响,现在还要受H股影 中居登骂 09-2309-23 10:22
- 50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难道要跌停吗 股友YMaCDo小仙 09-2309-23 10:22
- 244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是无主力的票,可以换大主力机构的票, cxs0566 09-2309-23 10:22
- 225 4 [长城军工吧] 认为从77下来到44,杀了三十多个点了,小散以为 股友G16306h873 09-2309-23 10:22
- 448 4 [易方达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] 经理你好,我买这基金已经2年多了,月初有预约 基民zJyvCf 09-2209-23 10:22
- 129 1 [步步高吧] 走势像周期股了,深套中! 理性投资555 09-2209-23 10:22
- 205 8 [厦门银行吧] 7.1的成本,一年能解套嘛 股友pJG3CA 09-1709-23 10:22
- 73 0 [盈新发展吧] 有仓位可以适当加仓调低一点持仓成本!满仓的可 股友m791100T05 09-2309-23 10:22
- 2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又套一批 智浅者固执 09-2309-23 10:22
- 4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只能倒车接人 基民fjSVsA 09-2309-23 10:22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横盘微升诱多,尾盘直接下死手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2309-23 10:22
- 75 0 [爱仕达吧] 糟了,要回10块了 一个二斗不过两王 09-2309-23 10:22
- 62 0 [嘉环科技吧] 又跌回4月了 基民2919f93o87 09-2309-23 10:22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找个位置买进20手玩玩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0:22
- 45 0 [特锐德吧] 来个直线涨停 樟树飘香 09-2309-23 10:22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该你发力了 金银的满瑫 09-2309-23 10:22
- 522 0 [中欧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C吧] OpenAI带火消费电子! 墨股道 09-2309-23 10:22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跟你们说了弱B恒弱,连续跌停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0:22
- 56 0 [金证股份吧] 让你们集体抛,你们不抛,现在爽了吧,这种股票 股友629C833M95 09-2309-23 10:22
- 62 1 [华友钴业吧] 小心明天连续一字涨停买不到 阿是神 09-2309-23 10:22
- 160 4 [向日葵吧] 就一个板,到底搞啥 股友98882o778Q 09-2309-23 10:22
- 56 1 [海康威视吧] 确实给科技股拖后腿了 机跑到 09-2309-23 10:22
- 55 3 [天银机电吧] 一直跌的垃圾 不和NC计较 09-2309-23 10:22
- 597 2 [恒宝股份吧] 全赔了? 等风来88899 09-2309-23 10:22
- 59 3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要破30吗 龙龙飞8 09-2309-23 10:22
- 623 2 [ST京机吧] 这绝对是假的,同志们千万别信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一日游的概念这么多小三追,不怕吃面 泓宇6888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海峡创新吧] 加速向下 甜蜜的洪韶华666 09-2309-23 10:22
- 59 0 [ST绝味吧] 不是昨天那多人说买,合着就买了5000多手了,不 万世之兴 09-2309-23 10:22
- 48 0 [欣旺达吧] 空狗,还在吗? 股友50M61y9885 09-2309-23 10:22
- 65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双头太明显了 梦想526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就这样砸没错的兄弟们继续砸托单 股友2h65610H16 09-2309-23 10:22
- 43 0 [北证50吧] 20日线已破,感觉要去60日线去了 拉布拉都多 09-2309-23 10:22
- 138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大势所迫,但这样跌,超过军工和特种材料的 股友ZNizoD 09-2309-23 10:22
- 65 0 [综艺股份吧] 股,上海拉积,没钱就别做庄了, 美丽的车卓婷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亚太实业吧] 哇塞,太牛了,暴富了 中国小丫头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华大基因吧] 不错不错 请多读书 09-2309-23 10:2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到底还在不在啊?跑路没有啊? 股友ZDik6b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瑞普生物吧] 19.5我来救你们 股友mcvbjN 09-2309-23 10:22
- 52 0 [通业科技吧] 没得救喽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2309-23 10:22
- 62 1 [ST美克吧] 昨天进的涨停走了 股友119to59150 09-2309-23 10:22
- 57 1 [旗天科技吧] 唱多的人呢 股友37269N9v00 09-2309-23 10:22
- 76 1 [三安光电吧] 不敢抄底,明显主力在出货,国庆后再介入比较好 HX2863094290774806 09-2309-23 10:22
- 134 1 [*ST金科吧] 回顾金科重整进程,公司通过重整引入了上海品器 股友X97w051133 09-2309-23 10:22
- 530 1 [洲明科技吧] 13点偷袭节省大量资金,真不容易啊! 感知感觉感悟 09-2209-23 10:22
- 1374 5 [澳洋健康吧] 忏悔录里没有忏悔,只有愿赌服输的从容... 一念永恒k 09-2209-23 10:22
- 89 1 [江淮汽车吧] 吊 股友TKgIKs 09-1509-23 10:22
- 283 5 [*ST东智吧] 主力昨天4.12亿不会白进,洗几天后还会大涨,近 wsg万三哥 09-0409-23 10:22
- 63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股友nA28768201 09-2309-23 10:2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太了几千多跌大盘红活见鬼 绿叶沙沙 09-2309-23 10:22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国庆没戏,节后再来 让赚钱不 09-2309-23 10:22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其它股赚的钱全赔到你这个赔钱货了 股友13r22F2320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ST汇洲吧] 无所谓3.8加仓 有梦想的咸鱼zz 09-2309-23 10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把拉科技的钱分点给其他板块,也不至于这种 不给你说 09-2309-23 10:22
- 88 0 [兰花科创吧] 利好大跌,空头太强大了,空头控盘做空,现在中 优秀之莱蕾 09-2309-23 10:22
- 71 2 [金逸影视吧] 割肉了,亏了29个点 少林功夫好耶m 09-2309-23 10:22
- 244 4 [大洋电机吧] 换了三花智控了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幸运暴富喵 09-2209-23 10:22
- 69 0 [中科海讯吧] 原来昨天的发布会是做阶段性总结的阶段性目标已 吾非鱼 09-2309-23 10:22
- 47 0 [成都华微吧] 又是超跌的一天,涨得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华大智造吧] 随他去吧 大鱼无忧 09-2309-23 10:22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跌的票都是涨高的,你也没涨啊! 股友08L0O29190 09-2309-23 10:22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散户的融资盘太多了,融资盘怕了割肉才会涨 想吃肉先吃面 09-2309-23 10:2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K线难看得像一坨。 明智的王元鹅 09-2309-23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