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跌跌不休 股友l8630r9329 09-2309-23 11:28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我就是存银行都不买你了,拉黑,真恶心 ST慕紫 09-2309-23 11:28
- 135 3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摸到11.28是大盘突破4000点的标志性信号 吃鱼嘛嘛 09-2309-23 11:28
- 144 2 [沪电股份吧] 一进来就开始在山顶站岗,哭了 没实力的小别扇 09-2309-23 11:28
- 136 2 [东方精工吧] 我以为会跟和而泰走一涩,结果掉坑里了,这货不 股友Z136553r99 09-2309-23 11:28
- 6745 8 [力源信息吧] 上海海思创新大会将于明日举行 力源信息资讯 09-2309-23 11:2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样子奔着跌停去的,今天可以加仓不 基民zJfFBF 09-2309-23 11:28
- 83 0 [容百科技吧] 11年,还没上市当天股价高,也就比开盘价高点, 股友XvnkHv 09-2309-23 11:28
- 76 0 [蓝黛科技吧] 弱的一逼,啥玩意 股友O901952U82 09-2309-23 11:28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减持股还敢买 基民233r22q625 09-2309-23 11:28
- 83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爷叔比上海的厉害 买断离手 09-2309-23 11:28
- 129 5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怎么办,手里有14000手了,本在6.4 股友1F838205L0 09-2309-23 11:28
- 86 2 [天奇股份吧] 死多头兄弟们都跑了,可以进场了,俺满上天奇了 超级柚子88 09-2309-23 11:28
- 84 3 [绿地控股吧] 1.5等着你,我先等人把我从首开挖出来,被埋了 aassff 09-2309-23 11:28
- 71 1 [中泰化学吧] 真是一个,废洋洋 逆子青松 09-2309-23 11:28
- 307 4 [天齐锂业吧] 固态电池用钴下降,固态电池只能用优质的一致性 發財猫 09-2309-23 11:28
- 143 6 [吉视传媒吧] 说实话,电影我看了,整体觉得。。。唉,没有达 古城大炒家 09-2309-23 11:28
- 1737 9 [天岳先进吧] 大宗交易:天岳先进成交984.62万元,折价19.70% 天岳先进资讯 09-2209-23 11:28
- 63 0 [海光信息吧] 继续跌要不对不起托没日没夜的守护 欢腾的鱼澔 09-2309-23 11:28
- 76 0 [国盛证券吧] 怕什么,会到25的 股友i7LMNO 09-2309-23 11:28
- 65 0 [启明星辰吧] 弃民威武 启明威武之原创 09-2309-23 11:28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卖了今天又接回来了 股友w839775M17 09-2309-23 11:28
- 76 1 [香江控股吧] 这股算是废了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2309-23 11:28
- 103 1 [浙大网新吧] 作为后排承接算不错的了! 爱思考de南测 09-2309-23 11:28
- 79 1 [迪生力吧] 散户果断交出筹码a 基民520r107D82 09-2309-23 11:28
- 1129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散户己洗得差不多了,目标位应在25元 股友987T100m56 09-2309-23 11:28
- 85 1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这情况不绿就好了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9-2309-23 11:28
- 79 1 [森特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跑跌的时候跑? 有名字了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!一定要相信房地产龙头!抄 好运加满涨停 09-2309-23 11:28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消费探底回升。三江龙头回归 财不求快 09-2309-23 11:28
- 74 0 [欧菲光吧] 短线变中线,中线变长线。长线变爷叔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2309-23 11:28
- 68 0 [长白山吧] 两天内裤都跌没了 努力炒股买宝马X5 09-2309-23 11:28
- 73 0 [东阳光吧] 抄底抄底了 一买就涨得白兰花 09-2309-23 11:28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冒怕货 长虹1314 09-2309-23 11:28
- 92 0 [川发龙蟒吧] 应该要去举报这个厂家了,让证监会调查调查 股友1093fQ5679 09-2309-23 11:28
- 104 2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大哥,你负责拉,谁砸我骂谁,你放心拉。 股友13CN627685 09-2309-23 11:28
- 180 2 [通策医疗吧] 杭口平海总院|毕成医生研究成果三登国际权威期 通策医疗 09-2309-23 11:28
- 419 2 [利欧股份吧] 下来就加仓,持股待涨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309-23 11:28
- 104 4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旅游十月一号开始冲上去 积极的何翔云 09-2309-23 11:28
- 497 5 [旋极信息吧] 富贵险中求,果断调仓。 见雀雀儿就炕 09-2309-23 11:28
- 166 10 [泰山石油吧] 6.49刚进来半仓,感谢主力福利 九鼎久 09-2309-23 11:28
- 101 2 [中文在线吧] 25.8短期底 牛中快牛 09-2309-23 11:28
- 1120 5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成交额20亿,净流入就有5.2亿,这么大的量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2209-23 11:28
- 171 5 [万兴科技吧] 给你们说的至少要等到9月23日后才有行情 兇惡浮于宇宙 09-1909-23 11:28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得好稳定 Yan1982 09-2309-23 11:28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双头啦小散别做梦啦 大北瓜 09-2309-23 11:2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爽死了 慕狗玩家 09-2309-23 11:28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融资进来的都活该 盖世老八 09-2309-23 11:28
- 62 0 [向日葵吧] 就一个涨停垃圾啊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309-23 11:28
- 120 1 [传智教育吧] 有必要多一嘴了,很多人说学校不及预期,这在总 抽你耳光 09-2309-23 11:28
- 98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还要继续砸5个点等着吧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2309-23 11:28
- 80 0 [华鼎股份吧] 都袖子加油骂,不骂它只会跌 飞龙在天赚钱翻翻 09-2309-23 11:28
- 123 3 [冰川网络吧] 各个散户在唱空庄不是为所欲为砸盘 运翻车6358 09-2309-23 11:28
- 199 6 [华侨城A吧] 房地产快要出消息了 游泳新手 09-2309-23 11:28
- 159 4 [扬电科技吧] 不要恐慌,我们在吸筹,等会拉升 福州野狼战队 09-2309-23 11:28
- 315 4 [*ST发展吧] 各位散户,明天要做好上极速列车的准备了啊,是 嘉鱼发展大道 09-2209-23 11:28
- 77 0 [拓斯达吧] 东财1分钱没有,怎么那么多人在评论区bb啊。 杨平p 09-2309-23 11:28
- 12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近期科技基金市场表现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突 股友小禾 09-2309-23 11:28
- 78 0 [动力源吧] 这股票还是不买。谁买谁亏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8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拿保险资金在开玩笑 tlotr_b 09-2309-23 11:28
- 70 0 [欧菲光吧] 继续跳。谢谢 不信不行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ST洲际吧] 老乡那里跑,又被套了md。 大家长牛 09-2309-23 11:28
- 70 0 [海能达吧] 到底在干嘛 旭日东升de红桔 09-2309-23 11:2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诚不欺我 热情的小乔 09-2309-23 11:28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首开地天了 猎妖人青画 09-2309-23 11:28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早就该砸了,科技股都涨5-10倍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2309-23 11:28
- 98 4 [百济神州吧] 抓紧全仓上车,百济神州市值万亿,目标价3000元 平心而论68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涨的时候不跟涨跌的时候数你快垃 股友21y5813q78 09-2309-23 11:28
- 68 0 [五粮液吧] 跌破120 世界是幻境 09-2309-23 11:28
- 73 0 [*ST易录吧] 这垃圾都没涨,跌起来要命,这公司太差劲 八方积玉地龙啸云 09-2309-23 11:2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!会涨回来的! 广州国产股东 09-2309-23 11:28
- 6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跌的太少了,大家不死心啊! 股友C333277F09 09-2309-23 11:28
- 85 0 [上海九百吧] 比人家高位股跌的还多一地鸡毛 基民5WPyLv 09-2309-23 11:28
- 84 0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割肉25个点跑的,看来跑得真明智,没有最低 股友26H58I7623 09-2309-23 11:28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点弱,首开拉起来,强的话直接涨停了 股友6230V7i377 09-2309-23 11:28
- 75 0 [天下秀吧] 兄弟们秀的老炮出来,支持一下,还记得我吗,掘 股友2916H57X38 09-2309-23 11:28
- 80 0 [双良节能吧] 哦越人气还越高 股友01399yF687 09-2309-23 11:28
- 96 2 [招商银行吧] 如仍继续压制价值股.恶炒题材垃圾亏损股.那崩盘 哈哈mm 09-2309-23 11:2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玩意儿 手舞的璩湉 09-2309-23 11:28
- 78 0 [杭电股份吧] 活该你们胆大的挣钱一个个不敢上车,今天又是涨 冒险家捉妖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加油 海阔天空1314 09-2309-23 11:28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5日线没破就死咬 随缘随意炒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山子,首开这些都反包了,你还要下去 气宇不凡的儒风2 09-2309-23 11:28
- 88 0 [招标股份吧] 又撤了一个400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8
- 93 0 [*ST东易吧] 要求不高收盘5.3就好 股友9Xg9596761 09-2309-23 11:28
- 47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回本赶紧赎回,这b玩意儿 无畏的柯悦辉 09-2309-23 11:2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KDJ见底,调整接近结束,深证、创业板、科 恩戈罗恩戈罗 09-2309-23 11:28
- 96 1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和一个死庄的股玩命,卖了换股吧.早走早解脱 泓运当头啊 09-2309-2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