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红盘高手 09-2309-23 12:57
- 83 0 [泰格医药吧] 看这个熊样,50不一定止得住 基民PjeQkv 09-2309-23 12:57
- 69 0 [沪硅产业吧] 太,走了,拜拜 moui777 09-2309-23 12:57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跌起来果然是龙头,要跌停吗 湫yy 09-2309-23 12:57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买了就一直跌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2309-23 12:57
- 74 0 [高争民爆吧] 还没放量还得跌 股友7i97k67825 09-2309-23 12:57
- 497 1 [中际旭创吧] 还真不是小散会玩的 西门吹汼 09-2309-23 12:57
- 73 1 [拓荆科技吧] 好股啊,可惜210卖了 南京的天空 09-2309-23 12:57
- 122 1 [广博股份吧] 别人都受不了卖了,就剩下我了,这时候应该十倍 我是谁咳咳 09-2309-23 12:57
- 141 0 [五洲新春吧] 要开人形机器人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2309-23 12:5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管你牛熊市哦!进去10%资金了。哎!割肉嘛不是 只知赢 09-2309-23 12:57
- 6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23日:希望今天不要把昨天长得给跌回去 计算机案件 09-2309-23 12:57
- 78 0 [捷佳伟创吧] 哈哈,还有做梦的吗?一切就是为了老板减持 gb6888 09-2309-23 12:57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再跌一跌,性价比就出来了 京东方NB 09-2309-23 12:57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 小石頭 09-2309-23 12:57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杀这么狠,唯有东华抱团才不会亏! 一璐常红 09-2309-23 12:57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本月白干还倒亏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9-2309-23 12:57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周错过了恒科暴涨行情的老铁,今天总算蹲到了 爱吃蟹黄的汤 09-2309-23 12:57
- 86 0 [全志科技吧] 长川20厘米涨停!你这孙子要20厘米跌停了! 股友31a1a13105 09-2309-23 12:57
- 93 0 [海尔智家吧] 4月份,最低23.5。涨十个点25.85,这还回购加行 股友77G05Z2610 09-2309-23 12:57
- 100 2 [五洋自控吧] 破4块我清仓走人 三金淘股 09-2309-23 12:56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未满月走了可以涨了 爱割主力的小韭 09-2309-23 12:56
- 142 3 [川投能源吧] 杀不到13是孙子 红牛buller 09-2309-23 12:56
- 109 0 [奇精机械吧] 阳包阴起飞形态就绪 zzh320924 09-2309-23 12:5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E$特斯拉有万亿目标,国内 吴大财 09-2309-23 12:56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见36! 消失的6124 09-2309-23 12:56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统计一下,有多少兄弟做梦下午2点半V转 凉拌黄花 09-2309-23 12:56
- 97 2 [长城军工吧] 该,我又追高被套,不是牛市,是牛 期货期望来点好货 09-2309-23 12:56
- 500 2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从2024年股价创新高以来,股价一路下跌 川发龙蟒股友 06-2609-23 12:56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是不拉银行3700都跌破了 奋斗李一一 09-2309-23 12:56
- 88 2 [泰慕士吧] 今天水上7个点买的,是不是冲动了 周到的柳柯汀 09-2309-23 12:56
- 287 1 [晋控煤业吧] 潞安股价高于晋控是庄家扭曲市场所致。明牌市盈 股友YXcB21 09-2309-23 12:56
- 232 1 [荃银高科吧] 成本10.28元,今天成功把成本搞搞了0.18元啊 秀丽de阿克索 09-2309-23 12:56
- 1228 40 [上证指数吧] 故意拉银行做空科技股,我就问一句:银行有啥发 改名有好运气 09-2309-23 12:56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养套杀三部曲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2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增长 股友5306VE5965 09-2309-23 12:56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弟妹们,卸软件,一个月后上涨户见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12:56
- 177 4 [ST创意吧] 我想问一下,ST要被踢出融资的股票,那以前融资 沸头洪姐 09-2309-23 12:56
- 110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中汽股份涨停了可以过来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309-23 12:56
- 146 7 [天孚通信吧] 186接回来了,不回被我买奔吧,希望午后给一次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2309-23 12:56
- 73 2 [瑞丰光电吧] 头肩顶 而立之行 09-2309-23 12:56
- 296 5 [卓胜微吧] $卓胜微(SZ300782)$ 率真之卡卡西 09-2309-23 12:56
- 326 10 [荣科科技吧] 砸盘?有意思,接一把看看 诗人司南 09-2309-23 12:56
- 717 4 [兴业科技吧] 地板进了 想当v5大佬 09-2209-23 12:56
- 79 0 [澳洋健康吧] 这货主打什么板块 股友bg2012 09-2309-23 12:56
- 99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小波动不要太在意,看长期走势吧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56
- 44 0 [李子园吧] 评论区跌了看跌涨了看涨的是胎神吗 朋克伴我长虹 09-2309-23 12:56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小盘股被量化玩的不要不要的!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2:56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要回到7块吗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2309-23 12:56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五天跌了30几个点真牛 迷茫的小韭財 09-2309-23 12:56
- 83 1 [骆驼股份吧] 莫慌,下午就反包,明显跌不动了 股友26iTB5 09-2309-23 12:56
- 78 1 [旷达科技吧] 神经病又出来了 股友rG2YC86851 09-2309-23 12:56
- 124 3 [*ST京化吧] 再上16一定清仓你,太恶心了,越格局你越不争气 向上的盛韶华 09-2309-23 12:56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多了吧 //@baba8889996755 :早点挂单。晚上十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2:56
- 113 1 [大众公用吧] 第一个一字板,怎么可能开板,做梦了,安心持股 股友9h3L602815 09-2309-23 12:56
- 195 14 [潍柴动力吧] 我实在是不想骂这些人。一天出来能发十几条帖子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2309-23 12:56
- 91 1 [连云港吧] 兄弟们我来了,我是你们的好朋友,股神巴韭特, 股友1z9P080138 09-2309-23 12:56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破位啰,拜拜再也不见 又一个80后 09-2309-23 12:56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再不跑可就没机会了 顺水推舟666888 09-2309-23 12:56
- 91 0 [指南针吧] 别人怎么看我不知道,不卖反而还可以加 二狗1314 09-2309-23 12:56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买600333。603393燃气股,季节到了该炒了 zhaocaimao招财猫 09-2309-23 12:56
- 49 1 [北证50吧] 有病 坚定的小北 09-2309-23 12:56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你还能降啊,以为20你到底了 鹊报的解瑫 09-2309-23 12:56
- 81 0 [粉笔吧] 这个票作过2次,虽然两次都是小赢,但太难了! 奥飞可转债 09-2309-23 12:56
- 364 0 [天路转债吧] 难兄难弟 UP拔萝卜 09-2309-23 12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来场痛快的 风生水来 09-2309-23 12:56
- 325 12 [紫光股份吧] 那个重墨三坑呢?出来走两步吧 股道东风胖马 09-2309-23 12:56
- 86 1 [普源精电吧] 咱就是说有这么离谱的吗 大吉善贾地燕十三 09-2309-23 12:56
- 108 0 [酒钢宏兴吧] 5000家下跌,酒钢没有理由不跌,今天放量了,明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2309-23 12:56
- 120 0 [嘉实品质优选股票A吧] 李涛经理牛 基民T139305w55 09-2309-23 12:56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走的挺稳的你 红孩儿58度 09-2309-23 12:56
- 107 0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和福龙马都是好票,又是双双涨停 轻松的高昆 09-2309-23 12:56
- 239 0 [广发添福30天持有债券C吧] 看近期双节消费基金表现,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突 开心小富婆1 09-2309-23 12:56
- 124 0 [西测测试吧] 科技股资金分流能去哪呢?军工、商业航天是不错 股友600601688 09-2309-23 12:56
- 87 1 [航天发展吧] 直接跌回三个月前可见几个月的慢牛,这顾基本不 股友M26166U610 09-2309-23 12:56
- 86 0 [视源股份吧] 稳定向上了,大阳 股友16Y79q9253 09-2309-23 12:56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制造分岐和造谣者是动摇持股信心,实为100%的 n485513851192058 09-2309-23 12:56
- 93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继续看涨,看来回调还是得加起来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12:56
- 115 1 [新大正吧] 停牌就是好,躲过大跌 快乐不止3000点 09-2309-23 12:56
- 76 1 [长安汽车吧] 来评论区看热闹,狠狠地骂 fLight2333 09-2309-23 12:56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神奇九转哈哈哈哈哈 凤月麟 09-2309-23 12:56
- 80 0 [大族激光吧] 什么情况,日内振幅这么大 化债股民007 09-2309-23 12:56
- 133 5 [易明医药吧] 坚挺,筹码锁住未丢,反转必是先锋 XO大禅师 09-2309-23 12:56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拿了三天不涨,早盘一卖就拉 七步的阳岷 09-2309-23 12:56
- 65 0 [海峡股份吧] 垃圾股,看看港口都涨停,你还下杀,买了你就是 我要炒股股养家 09-2309-23 12:56
- 75 0 [泰鸿万立吧] 活该 QKJ 09-2309-23 12:56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开始往3000的方向走,A股就是做空,像300769 跌还有更低 09-2309-23 12:56
- 94 1 [汇顶科技吧] 主力能不能争口气涨一回 股友7kc1397213 09-2309-23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