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景兴纸业吧] 韭菜我可怜死了算了 基民9f78k78552 09-2309-23 14:18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起来,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09-2309-23 14:18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两个夫妻档和发树就是相互拆台的比哪个成本更 有用的乔日轩1 09-2309-23 14:18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恶庄痛快点赶紧跌停。 n14302867952d15c 09-2309-23 14:18
- 803 0 [中富电路吧] 51以下是建仓的机会。玩中线的拿。中线中富或者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309-23 14:18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让你们没参与的后悔拍大腿//@专做回踩潜力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18
- 166 2 [卫宁健康吧] 未回复问题卫宁健康?提问时间2025-09-1718:36:2 股友nVGTC9 09-2309-23 14:18
- 84 0 [天正电气吧] 票前期最高11.28打个对折5.64元见底 涂筱春 09-2309-23 14:18
- 308 0 [宏和科技吧] 跌停快跑 股友QaAeGY 09-2309-23 14:18
- 85 0 [江山欧派吧] 这个股即将起飞,明天涨停板,本次起涨龙头股。 奋发的高艳娥 09-2309-23 14:18
- 149 4 [供销大集吧] 从盈利1万5跌到亏钱,只用了三四天,涨起来等了 股友583278uq73 09-2309-23 14:18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的振幅有点过分了吧 吉龙一街 09-2309-23 14:18
- 76 0 [京运通吧] 大盘快红了。你个垃圾还在跌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309-23 14:18
- 74 0 [泉峰汽车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n251913316871652 09-2309-23 14:18
- 88 0 [生益科技吧] 坚定持有目标80 股友dr38819787 09-2309-23 14:18
- 1608 0 [中科曙光吧] 快点换股吧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2309-23 14:18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拉红你个杂毛都起不来 红花瓷 09-2309-23 14:18
- 72 0 [中国中免吧] 赶快选举一个有能力,年轻经验丰富的副总经理吧 有才之木笔 09-2309-23 14:1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起飞,你好好趴着, 且行且珍惜oto 09-2309-23 14:18
- 98 0 [富临精工吧] 该醒了!连续几天涨停板的股票都只跌4个点!你 玉植文 09-2309-23 14:18
- 71 0 [力盛体育吧] 洗出去垃圾散户更有利于上涨。洗出去垃圾散户更 持续无量远离 09-2309-23 14:18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一涨马上拉稀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2309-23 14:18
- 302 7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时候垫底,跌的时候龙头,从3200到现在,我 st隆基 09-2309-23 14:18
- 118 1 [橡胶吧] 15分钟孕线上破,K线形态看,后续应该继续震荡 maco_xiao 09-2309-23 14:18
- 154 1 [达梦数据吧] 甲骨文大涨6% 基民沛公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药易购吧] 知道什么时候该等待,比知道什么时候买入更重要 股友g956388w65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健康元吧] 今天收不了长腿,明天也好不到哪去 AI林 09-2309-23 14:18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狗牛逼啊,一路下跌,一点机会都不给 艾凯A 09-2309-23 14:18
- 72 1 [一脉阳光吧] 会一直创新低,不要报有幻想 股友7081F21t05 09-2309-23 14:18
- 102 1 [东华软件吧] 就是主力不如和而泰主力有钱!其余都差不多。 黄金又涨了 09-2309-23 14:18
- 285 3 [秦川机床吧] 就盯着我着三瓜两枣吗 恒星一逝 09-2309-23 14:18
- 90 1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现在还敢不敢进了 股友X3I3392805 09-2309-23 14:18
- 122 2 [大金重工吧] 为什么主力一直买,你们要一直砸? 股友T9129V5831 09-2309-23 14:18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老子继续补 cc爽哥发大财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怡球资源吧] 趋势真难 股友l浪迹天涯 09-2309-23 14:18
- 89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今天还是很大大的良心的,不像华胜大大的 股友O51196F851 09-2309-23 14:18
- 357 0 [天普股份吧] 有谁套在里面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2309-23 14:18
- 71 0 [国联水产吧] 赶紧st吧 聪明的姚晨20 09-2309-23 14:18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这一轮也没怎么涨啊,也跟着回调,看不明白! 财运长龍 09-2309-23 14:18
- 75 0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又亏麻了 铊疆锗 09-2309-23 14:18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二点半涨停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4:18
- 74 0 [*ST宝馨吧] 割不割? 不割肉不追涨 09-2309-23 14:18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可以拉起了 露福寿科技 09-2309-23 14:18
- 10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,整体在震荡中寻求突破,市场活跃度一般。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中海达吧] 要ST了吗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2309-23 14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像上不去了,牛市不是这样的,牛市是一路冲上 浑沌的股市8451 09-2309-23 14:18
- 33 0 [海宁皮城吧] 洗秃噜皮了 股友181021aM96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鼎信通讯吧] 最后跑路机会了 卓有成效的贡萨洛 09-2309-23 14:18
- 62 0 [步步高吧] 消费已烂 绝情股子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蹲的,骂都骂不动了 红棉红棉股份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好股越跌越买哈哈 股友F1031T5101 09-2309-23 14:18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算了,宝信厉害,卖了残余的钱,买张上海中心大 洒脱的祝伟涛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天润乳业吧] 熬就熬,十年寒仓无人问,一朝涨停天下知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309-23 14:18
- 88 1 [中银证券吧] 15.5的本……看来是回不了了 股友N10f332299 09-2309-23 14:18
- 854 6 [上海建工吧] 运气不错成交了 cullinan 09-2309-23 14:18
- 358 2 [*ST万方吧] ST万方,之前就曾调研讲过,ST万方基本上退市已 我是谁谁是我 09-2309-23 14:18
- 160 8 [罗欣药业吧] 在拉一下,我在补点苍 赚钱买房_买车 09-2209-23 14:18
- 79 1 [上海机场吧] 祝福在这儿的散户们……黎明前还有更黑暗 巭孬嫑夯买勥卖 09-1109-23 14:18
- 215 0 [海光信息吧] 250买入,不到500不卖 汉股帝 09-2309-23 14:1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工行今天拉了3个点都没用40亿,我就看见保利庄 股友2ERJcp 09-2309-23 14:18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老乡别走,重头再来啊 诙谐幽默的大A666 09-2309-23 14:18
- 104 2 [瑞芯微吧] 满仓挨打。。。 shznrm 09-2309-23 14:18
- 87 1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是炒什么概念? 一位冷淡的新股民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应该会收回3806探底回升 新生代游资王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资金到位,准备反包,要卖快点! 买低市盈率 09-2309-23 14:18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跟好标的就行,其他不要求 随风飘散的诗意 09-2309-23 14:18
- 158 0 [阳光电源吧] 觉得它会跌也好会到200,300也好。冲高一定要做 趋势王者88 09-2309-23 14:18
- 70 0 [中国铁建吧] 不涨停都解不了套,赶紧的发力吧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板块回流 顽固之人6280 09-2309-23 14:18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热度还往上走 红日晟东方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降息之后,外资重买中国资产概率增加,港股反弹 不是得开是想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求你跌停lj 臭臭江2099 09-2309-23 14:18
- 61 0 [报喜鸟吧] 见货 心跳er 09-2309-23 14:18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牛市吗?指数涨了这么多,个股不涨,回调的 善思考的杨舒茜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大秦铁路吧] 投票反对买地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基民3Iz7088300 09-2309-23 14:18
- 150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行情调整,低吸半导体 小珍妮养基 09-2309-23 14:18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,这个票最多值14 温柔敦厚的吕雨寒 09-2309-23 14:18
- 114 3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位置包括大盘都是汪汪队在砸盘 李哥割股 09-2309-23 14:18
- 101 2 [创业板指吧] 还止不了跌,明天清仓 亏的卸载 09-2309-23 14:18
- 77 2 [东田微吧] 我预测今天只跌8个点的,不能跌18个点吧? 海风8423 09-2309-23 14:18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怎么办 谦谦君子2787 09-2309-23 14:18
- 94 0 [亿纬锂能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紧时间跑否则倾家 溪梦哥 09-2309-23 14:1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套N年了往哪里跑 hejun88199 09-2309-23 14:18
- 72 0 [跨境通吧] 痛快点跌停吧别装了 嘉先生 09-2309-23 14:18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散了吧!牛已经结束了,留下一堆算力泡泡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14:18
- 93 3 [金正大吧] 72支撑挺硬呀 大军张 09-2309-23 14:18
- 112 3 [壹网壹创吧] 尾盘能否直接涨停 桑榆的居士 09-2309-23 14:18
- 2066 9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被收购后有一定的重新上市可能性,具体分 大曾子用用盆接 09-2309-23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