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鸽了鸽了 股友899F35902Z 09-2309-23 13:25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成死循环了,前天的多头昨天的空头,昨天的翘班 股友21760t53d9 09-2309-23 13:25
- 77 0 [麦格米特吧] 离谱,7%到绿了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09-2309-23 13:25
- 69 0 [义翘神州吧] 缅州 股友1122kkssbb 09-2309-23 13:2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 股友18388P6c00 09-2309-23 13:25
- 73 0 [卧龙新能吧] 板了 炒股的都有病 09-2309-23 13:25
- 90 1 [巨轮智能吧] 他为什么就比不过五洲新春 八围村村民 09-2309-23 13:25
- 167 3 [工商银行吧] 这样操作算是护盘还是操纵股市? 人生路上 09-2309-23 13:25
- 93 2 [西部矿业吧] 彻底完蛋了 n144613784524948 09-2309-23 13:25
- 124 2 [岭南控股吧] 还有吹的吗看看跌的你们叫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309-23 13:25
- 108 1 [衢州发展吧] 很早就提醒大家不能玩这个票,已经明牌了且前期 股友618cG39828 09-2309-23 13:25
- 96 1 [津滨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涨没你啥事,跌的时候你倒是打头阵可 有毅力的仙桃 09-2309-23 13:25
- 106 4 [上海沪工吧] 一直喊破21抄家伙,真破了却有点不敢上啦 长舌妇 09-2309-23 13:25
- 243 0 [龙宇5吧] 小作文不足为惧。错漏百出。又不严谨。可理解为 智远恒久 09-2009-23 13:25
- 133 3 [石药创新吧] 这么多的利好消息不影响继续下跌 东海尼卡 09-1709-23 13:25
- 76 0 [五粮液吧] 这个股真的恶心 好雨知时节zzz 09-2309-23 13:25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喜欢趁热度的假(佳)窦(都)科技,别指望有多 股友Oep8ws 09-2309-23 13:25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快点跌到3块我要抄底 股友97iA961325 09-2309-23 13:25
- 91 0 [创识科技吧] 2点前在不反,2点后就跌10个点去了 中客松 09-2309-23 13:25
- 80 0 [爱玛科技吧] @ 生财成金地白鹤 09-2309-23 13:25
- 62 0 [盟固利吧] 该跌不跌必大涨 股友tbuPqj 09-2309-23 13:25
- 60 0 [山高控股吧] 5.5 金之鹰 09-2309-23 13:25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山西煤老板的小小公司能冠以“北京”德泰储 南岭松 09-2309-23 13:25
- 92 0 [辽港股份吧] $辽港股份(SH601880)$ 身如不系之舟95 09-2309-23 13:25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20块接,明天就能到,这票太多埋伏和散户,踩踏 胜率51 09-2309-23 13:25
- 114 0 [国际复材吧] 分时线是标准的拉高出货走势,这票只能等到11月 股友9G7292738e 09-2309-23 13:25
- 104 0 [世嘉科技吧] 那些头铁的还质问我?五年前我都经历过一次了,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309-23 13:25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丸辣,全部线都破了,有排调整,出发明天马上修 股友cPVrF7 09-2309-23 13:25
- 89 1 [万里马吧] 下午跌停 悠悠淮水悠悠人 09-2309-23 13:25
- 87 0 [必得科技吧] 鼎龙启顺入股必得科技后,双方在业务拓展方面有 必得科技股友 09-2209-23 13:25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, fuguihai8886566 09-2309-23 13:25
- 101 0 [科蓝软件吧] 割肉割肉了,你就暴涨吧,吃独食的 股友2891A1786F 09-2309-23 13:25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2309-23 13:25
- 77 0 [南宁百货吧] 追涨杀跌历来都是一帮人!唱多唱空的也是一帮人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2309-23 13:25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我感觉这里面的主力对不起中国长城这个名字。它 李哥割股 09-2309-23 13:25
- 69 0 [大东南吧] 刷新认知,便宜没好货 股友oy6dYt 09-2309-23 13:25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赶快跟首开分了吧 过河卒冲冲冲 09-2309-23 13:25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百分百骗 守住本心2021 09-2309-23 13:25
- 132 2 [罗博特科吧] 坐稳扶好,准备突破新高! 散兵尤勇 09-2309-23 13:25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都反包了,就差你了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309-23 13:24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地天板都走了,短期不会再有了,不然就进 Aczky 09-2309-23 13:24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高位不敢追的涨停,敢追的跌停。 股友5Z0778625h 09-2309-23 13:24
- 7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挺住 股友68g0181q25 09-2309-23 13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一次来了 家财民丰之苏星河 09-2309-23 13:24
- 73 0 [威派格吧] 睡觉吧各位,2点没反应今天就这样了 送给你小星杏 09-2309-23 13:24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孙科技这回要硬? 老龙眠山 09-2309-23 13:24
- 58 0 [山高控股吧] 全出了,谢谢,后面的发财 帽绿老师 09-2309-23 13:24
- 67 0 [ST文峰吧] 好醒醒了 股友3638X1t015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开盘-1.4跑 股友171d3T9625 09-2309-23 13:24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等下涨停卖了买影院去 股友65h216a728 09-2309-23 13:24
- 103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下探10日线是支撑如果收盘站稳5日线,明天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3:24
- 88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每天开始下跌表演 牛大发了new 09-2309-23 13:24
- 73 1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补跌开始,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3:24
- 83 2 [奥飞数据吧] 反转了 向千万进军 09-2309-23 13:24
- 92 1 [三佳科技吧] 含金量上升 股友Z3779162l0 09-2309-23 13:24
- 168 3 [鸿博股份吧]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!姐一个T赚5000~1万元,需 财富keepwendu 09-2309-23 13:24
- 92 1 [大参林吧] 我的小猪力根根,我又来了,么么哒 空中套 09-2309-23 13:24
- 170 2 [深振业A吧] 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209-23 13:24
- 83 0 [曲江文旅吧] A股今天露出真面目了,科技股出不了货,开始砸 股友lvKQs2 09-2309-23 13:24
- 396 0 [南方全球精选配置股票(QDII-FOF)A吧] 表现的真不错,又新高了,继续拿着 看我就是我 09-2309-23 13:2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4.51出完了,轻松 千股奇谈 09-2309-23 13:24
- 76 1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垃圾 被股市吓怕了 09-2309-23 13:24
- 66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随时准备接回来 阳光来了8 09-2309-23 13:24
- 111 1 [新兴铸管吧] 这是有什么巨大利空吗 同乐同类 09-2309-23 13:24
- 336 1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明天还是跌的。 玩股玩心 09-2009-23 13:24
- 78 0 [XD平高电吧] 哎哟我C,居然红了! 爱做梦的文晓玲 09-2309-23 13:24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宝子该启动了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没卖 股友zioZxK 09-2309-23 13:24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维持卖出评级目标价1.25操作建议空仓看戏就行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309-23 13:24
- 73 0 [炬申股份吧] 这注定跌停封单2.3万手左右 龙啸天 09-2309-23 13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想看看5000多家跌停是啥样的?能否给个机会看看 股友l872w66571 09-2309-23 13:24
- 176 1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跌的心里好踏实,预期的调整姗姗来迟。再调 被套在成飞 09-2309-23 13:24
- 105 1 [XD中国西吧] 不出意外,二股东继续减持百分之三 涨个不停不停不停 09-2309-23 13:24
- 142 3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谁买了?哈哈哈!真了!诱 爱我永不后悔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在3774再往下最多还有40点的空间,随你吧 股友663vn26315 09-2309-23 13:24
- 75 0 [农尚环境吧] 剩余全是消磨时间了,8.5-8.6收盘 押运农尚 09-2309-23 13:24
- 77 0 [长城科技吧] 为啥会跌啊 快速的雷韶华 09-2309-23 13:24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美国皮博迪能源又创今年新高,冲破23元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309-23 13:24
- 76 0 [太平洋吧] 天天倒数第一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9-2309-23 13:24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跟阳光比,就是弟弟中的弟弟。 股友aenJSU 09-2309-23 13:24
- 76 0 [温州宏丰吧] 庄心太黑了 股友78221t8Q37 09-2309-23 13:24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,,首开你D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2309-23 13:2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拉及,又衣3783假装争夺激烈,诱接盘 股友5OA1505938 09-2309-23 13:24
- 67 1 [首创证券吧] 跌 股友85W7a25508 09-2309-23 13:24
- 83 0 [澜起科技吧] 都是带血筹码,主力过瘾了吧 股友755u80n736 09-2309-23 13:24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五个亿的减持套现就在月底,问问你到底怕不怕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4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业绩,靠讲故事,还能撑多久? 股友0nIzDe 09-2309-23 13:24
- 93 0 [有研新材吧] 千万不要割肉,再坚持坚持,能亏更多 借壳丄市 09-2309-2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