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和而泰吧] 成交量比昨天低,怎么净流入比昨天高了,啥意思 顽强的文琦 09-2309-23 14:00
- 91 0 [信宇人吧] 清仓了,等跌停再补 股友9hN6313095 09-2309-23 14:00
- 67 0 [凌云光吧] 大哥冲冲冲 李大喵股市发财 09-2309-23 14:00
- 308 0 [香江控股吧] 今作,凯美跑路,打板盈趣 股票宋人头 09-2309-23 14:00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英雄落泪 第一束阳光 09-2309-23 14:00
- 76 1 [西安饮食吧] 十个点我加一千万仓位 Tm2026 09-2309-23 14:00
- 206 4 [岭南控股吧] 是不是有负面消息没有公布啊,哪有这种跌法 请你别太得意189 09-2309-23 14:00
- 121 1 [长荣股份吧] 这么恶心吗垃圾 有热情的白羊 09-2309-23 14:00
- 71 2 [华神科技吧] 中药包括华神科技跌幅龙头 遛河南嗷嗷驴 09-2309-23 14:00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经典跌幅深圳倒数第三 股友xdGnkE 09-2309-23 14:00
- 98 0 [南极电商吧] 早就说了南极人这种贴牌服装股存在就是害人。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0
- 94 0 [铁龙物流吧] 买什么什么跌,卖什么什么两三天以后就大涨,什 赶不走的老乡 09-2309-23 14:00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就是A杀股大家慎重买入 MyIi122388 09-2309-23 14:00
- 79 1 [硕贝德吧] 为什么!!!!!!? 舒适的高光耀1 09-2309-23 14:00
- 81 1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跌五个点 光远看未来 09-2309-23 14:00
- 78 1 [玻璃吧] 乱喊乱说---害人害己,闭嘴! 哎呦哎 09-2309-23 14:00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幻想一次又一次,次次打脸 我要打板抓涨停 09-2309-23 14:00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我来点火,兄弟们跟上 n14131831104b85c4381 09-2309-23 14:00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脑机,元宇宙。。AI,。,,发的纲要。。说的是 浙A76396 09-2309-23 14:00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我在想今晚有什么利好 老练的林泰成 09-2309-23 14:00
- 87 0 [*ST闻泰吧] 听一个主播买进这股,惨不忍睹 瓶盖儿123 09-2309-23 14:00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兄弟们我给又套牢了21个点,怎么样啊 股友756C9Q0532 09-2309-23 14:00
- 534 9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持有摩尔线程1.244%股份,广而告之,别卖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14:00
- 382 2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基于时空的确定性买入 09-2309-23 14:00
- 162 2 [恒顺醋业吧] 一群韭菜 基民V37H867868 09-2209-23 14:00
- 109 0 [粤高速B吧] 黑石应该买光粤高速B 股友852m3305r2 09-2309-23 14:00
- 545 0 [博苑新材吧] 这都可以? 六月六星期六 09-2309-23 14:00
- 63 0 [东通退吧] 东通威武,国庆节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就看你的了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2309-23 14:00
- 116 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了出来冒个泡 温柔敦厚的游思源 09-2309-23 14:00
- 94 0 [上海钢联吧] 四大天王,出来合唱《光辉岁月》,然后今天就告 我爱七起飞 09-2309-23 14:00
- 84 0 [派斯林吧] 奔着6块5去了 美国要崩了 09-2309-23 14:00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我其实就想回本 静谧悠然的千屿4 09-2309-23 14:00
- 82 1 [云鼎科技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股友rxAXlA 09-2309-23 14:00
- 135 2 [三只松鼠吧] 满大街线下零食店价格便宜,即买即吃,谁还网上 乐于助人的袁韬17 09-2309-23 14:00
- 102 2 [吉视传媒吧] 快快快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梭哈!不要计较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14:00
- 89 2 [广西能源吧] 不到390我不,,,要利润呀! 有点点左右 09-2309-23 14:00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同步pcb了 股友0End09 09-2309-23 14:00
- 2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佬们,能加仓吗? 基民kRH6va 09-2309-23 14:00
- 78 0 [三力士吧] 看看天力士 股勇者666 09-2309-23 14:00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公司客户的股票是不是也可以买?三季报是不是也 刘亦菲的迷妹 09-2309-23 14:00
- 68 0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是不为科技, 股友B8g5953257 09-2309-23 14:00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集中营,还有的跌 连续赢 09-2309-23 14:00
- 97 0 [圣泉集团吧] 前高附近重阴包中阳,后续走势不死也重伤。今天 空仓等回调PLUS 09-2309-23 14:00
- 206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有色前两天释放完风险果然涨起来啦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0
- 96 0 [汇源通信吧] 穷鬼 cfcfcf8888 09-2309-23 14:00
- 74 0 [ST绝味吧] 什么时候开板什么时候买,随时随地空三层仓位给 兴在股市 09-2309-23 14:00
- 112 1 [江淮汽车吧] 王小雨赶紧离开安徽吧 炒股买羊 09-2309-23 14:00
- 79 2 [云南旅游吧] 地天让我死心 股友0F5352975M 09-2309-23 14:00
- 91 2 [跨境通吧] 要闹出人命? 股票永远回不了本 09-2309-23 14:00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跌出的人气666 西绿柿首富 09-2309-23 14:00
- 72 1 [华兰生物吧] 这样跌法,熊市分格了 chuanyue2015 09-2309-23 14:00
- 96 1 [黄河旋风吧] 去年924行情牛市起点,今年924行情牛市终点!! 太空之翼 09-2309-23 14:00
- 222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买太少了 乔乔学炒股 09-2309-23 14:00
- 81 1 [ST豆神吧] 永远记住你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2309-23 14:00
- 204 7 [XD大丰实吧] 这个股,明天能够大涨5个点不? 月底换股未清仓 09-2209-23 14:00
- 86 0 [万和电气吧] 差初灵三个板以上 股友1Qr1238802 09-2309-23 14:00
- 83 0 [天成自控吧] 今天10%换手…太厉害了 若地的后莉 09-2309-23 14:00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长线好股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2309-23 14:00
- 147 3 [长川科技吧] 和摩尔线程深度合作 大乘韩立 09-2309-23 14:00
- 172 3 [安彩高科吧] 高纯石英矿+X86服务器借壳,市值有望突破1000亿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2309-23 14:00
- 76 0 [金钟股份吧] 万手必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9-2309-23 14:00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垃圾 拼搏得急先锋 09-2309-23 14:00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加仓 乐观的宋晖9 09-2309-23 14:00
- 78 0 [能科科技吧] 这个,坚强的 小宁波W 09-2309-23 14:00
- 726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机会来了,今天我加仓干! 西瓜看盘 09-2309-23 14:00
- 124 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回踩30日均线,后面继续涨 喜欢赚米 09-2309-23 14:00
- 95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中衡,你不横盘谁横盘 TalRasha 09-2309-23 14:00
- 177 3 [华宇软件吧] 总股本8.1亿,融券卖了9亿多超出总股本太多需要 蕙质兰心的青竹9 09-2309-23 14:00
- 110 0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大方向还是创新药,我比较喜欢弹性好,不含杂质 有耐心的雨雨树4 09-2309-23 14:00
- 162 6 [漫步者吧] 我又进来了。兄弟们。昨天13.85走的你。赚3500 灰衣天运子 09-2309-23 14:00
- 67 1 [士兰微吧]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? 毛可奈何 09-2309-23 14:00
- 93 0 [明阳电气吧] 潮汕军师到全体梭哈明天涨停板多方炮大力支持封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309-23 14:00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午看换手85现在看79了,到底谁是? 热血残阳 09-2309-23 14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加仓5000元布局科技主线 涛声依旧在昨天 09-2309-23 14:00
- 98 0 [宏柏新材吧] 加点仓位 骑牛驾妖 09-2309-23 14:00
- 73 0 [朗科智能吧] 你怎么这样来跌 股友2veIc0 09-2309-23 14:00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恶心死了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4:00
- 83 0 [百济神州吧] 幸亏340左右没有进去,不然亏大发了 如予566 09-2309-23 14:00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都在主力掌控中,不留缺口 股友1EfjJ7 09-2309-23 14:00
- 88 1 [汇嘉时代吧] 需要量能和人气的增加 马先生2013 09-2309-23 14:00
- 104 1 [小商品城吧] 18.10砸了个10000手 股友7H9G5O 09-2309-23 14:00
- 438 2 [奥瑞德吧] 满仓了,明年见,我在山顶上等着你! 股友u97587076y 09-2309-23 14:00
- 62 0 [沙河股份吧] 牛逼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309-23 14:00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庄家吃饱了 股友gOZylm 09-2309-23 14:00
- 94 0 [奇安信-U吧] 又到了去年拉伸的时候了,守得住繁华才能耐得住 T神巴韭特 09-2309-23 14:00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靠胖东来撑着舍得是否靠百年沱牌700亿品牌 股友QN77822532 09-2309-23 14:00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总还是稳,都不回头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2309-23 14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2点钟 醉爱琉璃 09-2309-23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