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*ST东智吧] 月初放量推升,又是哪路资金被埋了 行走的韭菜子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到15块,9块目标都小了,好戏开始 嗨小子嗨小子 09-2309-23 14:04
- 6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真跌 szqhxy 09-2309-23 14:04
- 103 1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放心,79-76-74-71会这样子走的 小菜飞刀 09-2309-23 14:04
- 94 1 [山东出版吧] 这个价位卖出,我认为不明智 文明源于苏美尔 09-2309-23 14:04
- 163 2 [特锐德吧] 卖了三分之二,感觉像是骗炮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09-2309-23 14:04
- 92 1 [白云机场吧] 9元以下买,9元以上卖,这样会不会很稳 莫欺大叔穷 09-2309-23 14:04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凭什么跌? 陈良升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前两天,多狗一直叫,就知道没好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好惨好惨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9-2309-23 14:04
- 76 0 [辰欣药业吧] 还有我的战友吗? 吹水唔抹嘴 09-2309-23 14:04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给接盘侠点赞,恭喜你们接下来迎接十年爷叔 关公横财夺宝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鼎信通讯吧] 这么烂的股也涨!!! 股友923p83695g 09-2309-23 14:04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下一个博瑞医药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4:04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缩缩缩,又是甲方爸爸搞小三的一天 大A马后炮 09-2309-23 14:04
- 78 0 [甘化科工吧] 铁头快抄底啊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银行股撑场面,大盘一塌糊涂 十八逗鸟 09-2309-23 14:04
- 85 1 [蓝箭电子吧] 从哪方面看也没有逆势上涨的理由啊,大盘这么恐 lili497097 09-2309-23 14:04
- 40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政策支持加码+产业突破加速+资金持续涌入+估值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来了,要丢 Home家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一网打尽 一只招财喵 09-2309-23 14:04
- 81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!要等房地产回温啰!起涨应该还要耐心等等 每週爽一把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害怕不怕? 天才交易员2106 09-2309-23 14:04
- 96 0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票,喋喋不休,明天继续 风风火火de鸳鸯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东宏股份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假的 沁琴奏 09-2309-23 14:04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无限大连个实机都没有。还在那放pv呢。异环上线 股友19gu870670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么玩就过份了 创新的柳三仟1 09-2309-23 14:04
- 92 0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洗了一天,做了一个t,又比散户多了8个点的 n281913314741736 09-2309-23 14:04
- 74 1 [均胜电子吧] 开始启动 顺势而跟1782 09-2309-23 14:04
- 971 8 [科创50ETF东财吧] 3.343清仓~ 韩熙载 09-2309-23 14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到了吧! 股友MvFzRu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起飞 三卡联苯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我们散户自己在封板吧,合力了 ATM送钱者 09-2309-23 14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想想9月18号那天在板上挣扎的时候第二天是什么 俊逸超凡的戚杰 09-2309-23 14:04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的还没减持完么 陈易水 09-2309-23 14:04
- 138 3 [巨力索具吧] 不是大盘这么烂,它早就起来了 股友m8888 09-2309-23 14:04
- 119 3 [大洋生物吧] 量化杀猪盘,涨了千万不要追。36就提醒过。下杀 塔尖岁月积金 09-2209-23 14:04
- 104 0 [上海机场吧] 我骄傲 龙七不冷静 09-2309-23 14:04
- 73 0 [同仁堂吧] 筹码不好收辑,主力一个劲的砸 最美时光999 09-2309-23 14:04
- 252 0 [诺德股份吧] 怪我对不起各位了 于小刃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联发股份吧] 0.57的样子就是阴跌 弄你三 09-2309-23 14:04
- 103 0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能逆势拉升的票就是好票,而且放量了,明天 抄家炒股票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票全是量化交易 股友86073z3p73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快点涨停 紫气东来5555 09-2309-23 14:04
- 85 1 [潮宏基吧] 次次涨没你跌最狠不知道的以为你涨好几个板了天 顺顺顺发大财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欧菲光吧] A1-30准备扫货 管清帅 09-2309-23 14:04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刚刚拉了一下,没上去,明天还的大跌 财运的敖崠 09-2309-23 14:04
- 112 0 [海普瑞吧] 这要退市了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2309-23 14:04
- 69 0 [纯碱吧] 多玻璃,空纯碱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309-23 14:04
- 94 0 [弘元绿能吧] 打电话投诉,监管查一查,发网上去出下名曝光, rhs牛转乾坤 09-2309-23 14:0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全天最低,反弹也不弹我们买的一直跌的 狗篮子机构2026 09-2309-23 14:04
- 212 0 [顺鑫农业吧] 这个股当年40元我都赚钱了,24买的套了三年我感 股友550Ep95313 09-2309-23 14:04
- 70 0 [久其软件吧] 妖哥前几天说什么几千万砸盘.结果才砸下去几分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9-2309-23 14:04
- 80 1 [西域旅游吧] 跌的生无可恋,让台风把我吹走吧 股友20211207 09-2309-23 14:04
- 72 0 [沙河股份吧] 牛逼啊啊啊啊啊啊上下15个点!!疯了!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积德行善是中国的优良传统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2309-23 14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拜拜 波段草莓哥 09-2309-23 14:04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走势确实太弱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4:04
- 66 0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牛的味道 09-2309-23 14:04
- 6617 2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A吧] 操作:A股大跌,银行上涨,2个方向有机会,继续 小羊得亿 09-2309-23 14:04
- 94 2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的大a超牛嘿的 祛腻蚂 09-2309-23 14:04
- 86 0 [信息发展吧] 把钱放口袋里规避风险,等行情好了再来 十离不九八 09-2309-23 14:04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咋还有卖的呢 hbh77880452 09-2309-23 14:04
- 719 0 [投顾产品吧] LPR连续4个月按兵不动,存单表现坚挺 小然养基 09-2309-23 14:04
- 64 0 [佐力药业吧] 乃乃的,资金都吸红了,作捏啊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2309-23 14:04
- 71 0 [特锐德吧] 跑的人太多了 米多郎 09-2309-23 14:04
- 70 1 [ST合纵吧] 稳座倒手第一! 家电诊所 09-2309-23 14:04
- 108 2 [欧菲光吧] 弱弱的问一句欧菲光属于消费电子吗?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2309-23 14:04
- 124 3 [京东方A吧] 妈的巴子这波赚钱没跟上,亏钱每次都有我,4.17 招财万贯de邀月 09-2309-23 14:04
- 97 3 [招商蛇口吧] 金九银十是卖房的黄金时节,小散们千万别被震出 天南海北10 09-2309-23 14:04
- 79 0 [正邦科技吧] 呵呵 股友8L58918H22 09-2309-23 14:03
- 63 0 [海投5吧] 又来买不到了 股友rD32693629 09-2309-23 14:03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20.00买进来连亏这么多,了你的嘴啊我 DY都是大韭菜 09-2309-23 14:03
- 210 3 [胜利精密吧] 这主力真牛逼差一分钱就是控盘不跌停! 股友580p8382L0 09-2309-23 14:03
- 121 1 [神开股份吧] Al十海气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!业绩连续翻翻! 以主力一起砸 09-2309-23 14:03
- 117 3 [省广集团吧] 兄弟们,拿好筹码,今天是洗盘,明天会反包涨停 康欣百事通 09-2309-23 14:03
- 909 6 [宝丽迪吧] 当日突破颈线位回踩均线的时候就直接干,没啥犹 趋势一姐 09-1909-23 14:0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历史大顶 lhqandy 09-2309-23 14:03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可能要清了 否极泰来好运来 09-2309-23 14:03
- 70 0 [淀粉吧] 2425的多单10月底出保底150点 勤奋的韦扬菁 09-2309-23 14:03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托单必跌,一定会破6.70元 股友z5RqAs 09-2309-23 14:03
- 81 0 [友升股份吧] 初步预测:收盘换手68%左右,股价78附近明天低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14:03
- 259 0 [建信天添益货币A吧] 家人们,今年创新药行情火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 颜颜美子 09-2309-23 14:03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妖王的人气还是杠杠滴 足智多谋的吕熠玫 09-2309-23 14:03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出生公司 股友Rw30Mr 09-2309-23 14:03
- 177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中报4600亏2371,市值34亿。请问凭什么?? 丶烨燃 09-2309-23 14:03
- 67 1 [ST龙元吧]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309-23 14:03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你动次一下会死呀 神魔同体2015 09-2309-23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