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江苏国信吧] 翻红了,领先大盘 梦飞扬路 09-2309-23 13:59
- 731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听柳大树的,竞价不卖,只少站岗一年 柳大树 09-2309-23 13:59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上车上车 努力的司马韶华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恶庄太狠了 t米多多 09-2309-23 13:59
- 64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你们是回调我是真的亏钱 天生韭菜命的阿波 09-2309-23 13:59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抄底 大A复利哥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索辰科技吧] 这货天天套人 股友t1uqiL 09-2309-23 13:59
- 111 0 [国华退吧] 亏嘛了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13:59
- 81 0 [九安医疗吧] 可以从目前看6月28起涨以来落后成指31% 劫掠基金殿下 09-2309-23 13:59
- 638 1 [德赛西威吧] 有一只科技趋势核心票涨停了,牛市赚钱不难呀! 数算芯通智 09-2309-23 13:59
- 105 2 [北新路桥吧] 有什么利好消息吧 圆梦AAA 09-2309-23 13:59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货没法跟三花比! 我来抓牛股 09-2309-23 13:59
- 79 0 [广联达吧] 烂股 悠闲的白小达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让我们和主力一起抱团在这昆仑里,哈哈,加油 路哥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3:59
- 92 0 [国投丰乐吧] 农业是死股,远离! 痛但快乐 09-2309-23 13:59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这量能让人害怕 大猫炒股 09-2309-23 13:59
- 93 0 [爱普股份吧] 预制菜怎么没有起色呢? 刺字2014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狮腾控股吧] 还得绿 看淡了吗 09-2309-23 13:59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错杀,明天反包预期 牛逼哄哄普拉斯 09-2309-23 13:59
- 151 1 [山高控股吧] 浮赢超过300万,行情在6-6.5启动,叠加业绩利好 风静林不止 09-2309-23 13:59
- 142 1 [盈趣科技吧] 想不出这个还有卖的,摩尔上市市值后至少短期炒 有条理的欧希3 09-2309-23 13:59
- 179 7 [沃尔核材吧] 看到60 技术性调整慌个毛 09-2309-23 13:59
- 146 3 [ST海龙吧] 怎么说好呢,这种情况,不得不投反对票了 东财网友2042513716818822 09-2309-23 13:59
- 63 1 [ST云动吧] 利空出尽,后续就是洗盘等拉高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2309-23 13:59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一个垃圾加工企业而已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2309-23 13:59
- 79 0 [英力股份吧] 板块调整了 股友Hr63501229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沪银吧] 还会涨,因为我就是那个五金的贸易商 成did9999 09-2309-23 13:59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后凡是中国船舶造的船只能刷成绿色 赢百里 09-2309-23 13:59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位置需要一根大阳线直接拉上去才行 李哥割股 09-2309-23 13:59
- 83 0 [长白山吧] 远离股市,永远都只会会割散户的钱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309-23 13:59
- 47 0 [22湖州02吧] 185518: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湖州市城市投 22湖州02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你们习惯了反包意想,还要砸! 股友98U65989怡萱 09-2309-23 13:59
- 82 1 [格力电器吧] 连续一个月交易日都躺在水底,一点反弹都没有。 张三石 09-2309-23 13:59
- 209 9 [晋亿实业吧] 我有点搞不懂,炒股的人为什么有些人是互相抵骂 股友91p5085A97 09-2209-23 13:59
- 74 0 [七匹狼吧] 量化失败案例 长城狼 09-2309-23 13:59
- 74 0 [莱绅通灵吧] 知足常乐 股友ytX2U1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量化控盘太明显了。拉几十手几十首砸。拉几千手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09-2309-23 13:59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买买买,想要发大财,就买它 实加一 09-2309-23 13:59
- 79 0 [日发精机吧] 宁可买几十的上百的也不买日发 勤奋的魏晨19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股友5nh9209708 09-2309-23 13:59
- 107 1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31.9卖飞。今天是没勇气接了,加了几个票都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3:59
- 142 6 [华银电力吧] 6.93元站岗的,一路狂奔 豪放不羁的韦芮新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四个亿的融资盘要啥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309-23 13:59
- 76 0 [中国动力吧] 涨没份,跌起来永远不会缺席,总结就是一个不讲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9-2309-23 13:59
- 3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亏麻了 冒牌巴菲特 09-2309-23 13:59
- 64 0 [ST绝味吧] 今天吃了个地板,这边才一5 斗酒的巴珺 09-2309-23 13:59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人家恒润都干上去了 不再犹豫8833 09-2309-23 13:59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M顶,调整至少一个月 龙指2026 09-2309-23 13:59
- 128 2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价,要走的都走了,没走的在观望,或者不打 股友G7N1799510 09-2309-23 13:59
- 399 3 [兆龙互连吧] 我卖了,它就开始拉升了……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309-23 13:59
- 101 3 [长川科技吧] 400见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3:59
- 329 2 [北元化工吧] 数次的买你回来每一次都被打击到,卖的股票涨停 凉快的樱语冰凌1 09-2309-23 13:59
- 96 1 [赢合科技吧] 我说怎么从涨6个点下来,原来大盘大跌 新注册老韭菜 09-2309-23 13:59
- 1589 13 [格力电器吧] 很少人这样看股息的,2008年开始在格力那吃股息 收藏651十八年 09-1809-23 13:59
- 71 0 [众合科技吧] 正负3个点,在用电脑控制 快乐经济 09-2309-23 13:59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塞油啦啦,拜拜 就想回本哦 09-2309-23 13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42吗 chnym 09-2309-23 13:59
- 92 0 [先导智能吧] 如果你还相信现在是还是牛市就拿住。觉得到头了 海金696 09-2309-23 13:59
- 18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调整,我坚定看好! 乔思远 09-2309-23 13:59
- 69 0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下场垫个底 自由小强 09-2309-23 13:59
- 86 1 [ST易联众吧] 都是大单卖 股友Q1RlGe 09-2309-23 13:59
- 76 1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是烂田,什么跌跟什么的垃圾 n265113590056650 09-2309-23 13:59
- 305 5 [东山精密吧] 这玩意真恶心,早上大单子拉一分钟砸下来一直砸 顶峰再逃 09-2309-23 13:59
- 942 0 [英伟达吧]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普涨,道指涨0.14%,纳指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3:59
- 97 0 [中远海特吧] 宁波海运涨停了 股友k677n15636 09-2309-23 13:59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小浪加油明天看你的 基民y576969o55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稳字当头,理解力真牛 新立河西路 09-2309-23 13:59
- 68 0 [朗科智能吧] …… 股友2veIc0 09-2309-23 13:59
- 92 2 [天山电子吧] 测底废了 翻番之翻番 09-2309-23 13:59
- 142 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拉冒烟了 勇敢的雪思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旭光电子吧] …… O小鱼吃大鱼X 09-2309-23 13:59
- 70 0 [赢时胜吧] 千万别进进就死给你看 执着的罗宜仲xy 09-2309-23 13:59
- 86 0 [石基信息吧] 最多是要回踩120周,9上下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3:59
- 200 0 [绿地控股吧] 提前100天!固安绿地光屿森林迎来盛大交付 的萨芬我 09-2309-23 13:59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一个小私募基金经理忽悠一大帮散户买进,说要做 谢sin 09-2309-23 13:59
- 96 1 [胜宏科技吧] 304抄底成功,应该说梭哈补仓在304 醉浅似虫飞 09-2309-23 13:59
- 279 5 [富力地产吧] 相对碧桂园,富力境内债重组条件还可以,估计会 说什么聊斋 09-2209-23 13:59
- 58 0 [福龙马吧] 尾盘还会不会炸板?? 股友6Guzxw 09-2309-23 13:59
- 110 0 [会通股份吧] 其实股票的好坏不是我们说了算的,而是主力资金 冷月35419 09-2309-23 13:59
- 59 0 [东通退吧] 不怕你没三个涨停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2309-23 13:59
- 60 0 [宝丽迪吧] 什么情况? 方土地 09-2309-23 13:59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空单遗憾止损,黄金重回3750并企稳,显示多 jin56158 09-2309-23 13:59
- 79 0 [中伟新材吧] 这个股很坚挺,跌不到40以下了。 zuori连板 09-2309-23 13:59
- 82 0 [盈趣科技吧] 中科蓝讯也参股摩尔线程了 股友02977F7Z00 09-2309-23 13:59
- 72 0 [宝丽迪吧] 卖飞了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9-2309-23 13:59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股就如此股,只跌不涨 进取的武沐慧 09-2309-23 13:59
- 250 3 [立讯精密吧] 强势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13:59
- 113 1 [倍加洁吧] 每天拉尾盘到的是什么意思 天真无邪魔 09-2309-23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