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新雷能吧] 今天跌破17.47,本周考验16.6,如果稳不住,直 犹豫买果断卖 09-2309-23 14:18
- 96 2 [上能电气吧] 预判收盘34.8,今天水下来了5000股,坐等吃肥肉 只看不玩 09-2309-23 14:18
- 107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明天股东大会,静待花开吧… 空狗屠夫 09-2309-23 14:18
- 87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还不红。第什么在?该走的都走了。不走的你洗不 股友359939h9M1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移远通信吧] 刚回点本,又被套住了 跨年大牛 09-2309-23 14:18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再跌一天主力都得亏钱让我跌的爽 股友9i207908o6 09-2309-23 14:18
- 113 0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跌幅超过3个点的接近三千只 热刀切黄油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再不拉证券就走熊了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4:18
- 78 0 [百纳千成吧] 一不小心来个尾盘跳水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中欣氟材吧] 什么氟材,就是废材 股友76965R08w0 09-2309-23 14:18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去年涨多猛,今年就跌多深,亏钱效果明显,不知 刻苦的票儿 09-2309-23 14:18
- 79 0 [敷尔佳吧] 这个位置完全没有大哥想捞一把的迹象 复利姬ovo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建设银行吧] 拉银行? 成本分析专员 09-2309-23 14:18
- 61 0 [福龙马吧] 龙马!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,万痛 股友987773Y7V6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票太大?? 茄子牛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铜牛信息吧] 太恶心,周五从首都过来的,差10个点了,都是命 股友GxHIDS 09-2309-23 14:18
- 63 0 [一博科技吧] 拉鸡,只跟跌不跟涨 PQPTP 09-2309-23 14:18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提示了多少天风险了可惜没人信 玲珑剔透的汤怡萱 09-2309-23 14:18
- 86 1 [东百集团吧] 天天跌啊,搞得我都不自信了,是不是有雷了 日进斗金O 09-2309-23 14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不要拉,越拉越残 慎投君 09-2309-23 14:18
- 113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这只基今天回调,但证监会强调重构资本市场基础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4:18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一拉升就被压着,控盘严重,我不相信散户这么不 股友367V792l39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怡亚通吧] 量能还没缩到位,很难出现大幅反弹。 新生1 09-2309-23 14:18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直跌,没眼看了 聪颖的洪涛 09-2309-23 14:18
- 66 0 [贝因美吧] 明天还有一天跌不? 股友18y97R3569 09-2309-23 14:18
- 119 4 [科泰电源吧] 怎么做到流入1.35亿还绿的? 谷入峰清 09-2309-23 14:18
- 201 3 [金字火腿吧] 宣布正是时点 千年等一趟 09-2309-23 14:1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吗?指数涨了这么多,个股不涨,回调的 善思考的杨舒茜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装s量化真证毒魔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尾盘翻红晚上可能有公告!!!!!!!!!!! bg200832132 09-2309-23 14:18
- 65 0 [速腾聚创吧] 留给洗筹的时间不多了,十月中旬见分晓! 天涯明月杨一刀 09-2309-23 14:18
- 186 1 [华大智造吧] 传说的深圳四大骗:华大、光启、柔宇、优必选 江西瓦西里 09-2309-23 14:18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逆子 有专注力的沈 09-2309-23 14:18
- 70 1 [江苏国泰吧] 你们斩完了,说一声啊 A李寻欢A 09-2309-23 14:18
- 225 7 [万马科技吧] 问一下大神,这股票前面一字版是啥原因? 风临左岸886 09-2309-23 14:18
- 135 0 [申昊科技吧] 一个月不见,跌的好惨,最好别跌了,跌到20我可 轻舞飞扬17951 09-2309-23 14:18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涨毛线,获利盘友好出货,剩下在做T,大盘怎么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4:18
- 7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跌破40满仓干 宁波商人 09-2309-23 14:18
- 90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年是涨也没涨,跌起来还是蛮顺畅,整个板块就 生动的南宫韶华1 09-2309-23 14:1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机器人概念怎么没有了? 眼看它高楼起 09-2309-23 14:18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,诱多 轩昂的呼岚 09-2309-23 14:18
- 95 2 [国民技术吧] 这玩意去年怎么涨这么多的?去年台基涨这么多。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4:18
- 123 1 [科博达吧] 这股为啥能涨成这样?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2309-23 14:18
- 89 2 [首都在线吧] 呵呵,看着他在哪里苦苦挣扎,又生气,又有点想 骑扬为富得阿苏 09-2309-23 14:18
- 195 2 [江淮汽车吧] 不要补仓,不是时候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2309-23 14:18
- 159 4 [中科金财吧] 最猛的是,现在跌8个点,我看还有人几百手几百 王小树老师 09-2309-23 14:18
- 109 2 [君逸数码吧] 感谢主力下打一点空间,毫不犹豫买入 万物皆有法 09-2209-23 14:18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15亿融资资金爆仓了,快跑! 蓝光烤全羊 09-2309-23 14:18
- 71 0 [宏润建设吧] 马上翻红 股友hmKzpI 09-2309-23 14:18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马上飞起来。 平安喜乐7999 09-2309-23 14:18
- 79 0 [云南锗业吧] 跌停算了,磨磨唧唧。都亏成这样,还差那2毛吗 爱财爱己吖 09-2309-23 14:18
- 82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至少还要-3吧,至少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2309-23 14:18
- 69 1 [富临精工吧] 你是真的垃圾 马年要发发发发 09-2309-23 14:18
- 224 4 [湖南白银吧] 放心,收市涨4点,明天一字板 股友y875U85565 09-2309-23 14:18
- 114 1 [浔兴股份吧] 天天净流出,股东人数却减少,它是怎么样做到的 鸿福星照 09-2309-23 14:18
- 121 2 [川投能源吧] 不就是三季度来水不好影响业绩吗?又不是每年都 半岛农夫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预告一下,明天5字头 股友8008oZ8952 09-2309-23 14:18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尾盘到了,你还以为量化会惯着你们吗?2.02你们 赖志残 09-2309-23 14:18
- 102 0 [中联重科吧] 九月行情难做,看节后吧 股友82xY996375 09-2309-23 14:18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吃口小肉,谢谢,回见 程楚雅943 09-2309-23 14:18
- 69 0 [XD江南高吧] 完了,赔钱了 善良的于 09-2309-23 14:18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家人们别慌啊,有黄金在背后强撑着,量化砸得下 小兔仔仔 09-2309-23 14:18
- 66 0 [中贝通信吧] 很坚挺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2309-23 14:18
- 83 0 [三七互娱吧] 怕个毛这么低的价格三七等风来 半导体2025 09-2309-23 14:1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吃苦中苦,难做人上人。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果俊金刚波若 09-2309-23 14:18
- 105 0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复华已经退市复旦张江也快了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9-2309-23 14:18
- 79 0 [同兴达吧] 坚决不碰大盘股不碰机构股,就找这种低位跌无可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309-23 14:18
- 88 1 [盟固利吧] 之前一直大宗交易,机构接去都还没拉出高度呢, 股友tbuPqj 09-2309-23 14:18
- 109 2 [汇绿生态吧] 比华工科技要好几倍的光模块股,为什么不买还要 扬帆股海 09-2309-23 14:18
- 210 4 [大东南吧] 现在亏15个点割不割,还是继续等 上心666 09-2309-23 14:18
- 82 1 [英维克吧] 这货早上诱多,就是让不明真相的人接盘。 烦恼的 09-2309-23 14:18
- 154 5 [索菲亚吧] 缩量下跌 股友ENJlRa 09-2309-23 14:18
- 87 1 [旭光电子吧] 估计要压到16.32去 股友26973xf983 09-2309-23 14:18
- 245 10 [山子高科吧] 它今天不可能涨停的,天王老子来了我也不信它能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2309-23 14:18
- 189 2 [黄金ETF博时吧] 快跑,黄金十年大顶来了,要回调半个月了 股友Dh862knl 09-1809-23 14:18
- 223 4 [陕西能源吧] 电力,煤炭全红,这破烂一路向下。 斐然利市的亚瑟 09-1209-23 14:1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来香江股份了,要给小香香买汤臣一品 基民l8978d5657 09-2309-23 14:18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如果你是cpo你就泛红啊,如果你是铜缆你就涨停 日进的沃岚 09-2309-23 14:18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什么原因导致如此跌法? zss7230680 09-2309-23 14:18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41.8840.8839.8838.88还有一个没买到 三毛54 09-2309-23 14:18
- 73 0 [长盈精密吧] 能再放量30亿就能涨停 职业T王 09-2309-23 14:18
- 67 0 [五洋自控吧] 走了,估计转让会泡汤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14:18
- 90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感谢易中天让我躲过了今天的 阿山888888 09-2309-23 14:18
- 103 0 [潞安环能吧] 14.74买回小小,没办法,想便宜点买都不行 神马浮云5108 09-2309-23 14:18
- 67 0 [中国人保吧] 垃圾袋 深情的席芝菲 09-2309-23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