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冲得猛,固态电池占比超四成,储能超六 热恋夏季 09-2309-23 12:04
- 176 8 [中国外运吧] 之前加自选不买就一直涨昨天买入今天就跌了 小五月来袭 09-2309-23 12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波来了吗 阿爾卑斯1 09-2309-23 12:04
- 123 4 [风华高科吧] 你瞧瞧你瞧瞧,还把我的三环带下来了,服了。 莽夫梭哈哥 09-2309-23 12:04
- 4157 38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总是亏,原因就在这里,看看下面你有吗。 艾薇chua 09-1709-23 12:04
- 74 0 [工业硅吧] 高位,暴跌开始啦 股友Hg6qWj 09-2309-23 12:04
- 114 0 [万科A吧] 当初选股深深房和万科。不知道咋选这货了 哈哈哈哈我威威 09-2309-23 12:04
- 107 0 [中国瑞林吧] 看昨天缩量就感觉不好 观己散人 09-2309-23 12:04
- 75 0 [三江购物吧] 和汇嘉时代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股友616O2A6659 09-2309-23 12:04
- 92 0 [海航科技吧]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,已经洗的差不多了。 财富不进快门 09-2309-23 12:04
- 151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今天银行顶住了 基民Windy 09-2309-23 12:04
- 78 1 [五粮液吧] 126的成本 股友Z58869k160 09-2309-23 12:04
- 79 1 [迪生力吧] 这股是不是废了啊 标致的付翊钰 09-2309-23 12:04
- 782 6 [云汉芯城吧] 能不能翻个7倍8倍的 跌的肝疼000 09-2309-23 12:04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上星期都赚有3个多点了,现在亏了5个多点,来回 富有积玉得赵云 09-2309-23 12:04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狗仔队真怂。 股友6k7o109220 09-2309-23 12:04
- 124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赶紧退市 善于赚钱之碧水源 09-2309-23 12:04
- 122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算力基建投资加码!各地智算中心建设提速,硬件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2:04
- 62 0 [步步高吧] 我反正是套住了,今天又加仓反正是洗盘跟狗幢耗 回本销户退坑版 09-2309-23 12:04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不要相信1040工程洗脑小作文章,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309-23 12:04
- 77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走势继续装死。轻仓卧倒。准备摸尸 股票当收租金玩 09-2309-23 12:04
- 76 0 [奥精医疗吧] 主力,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点,拉上去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12:04
- 104 1 [东风科技吧] 股票就要有故事,有故事就有想象空间。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9-2309-23 12:04
- 12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货应该没主力吧,今天奔着跌停去?问题是前 股友VgJWc88430 09-2309-23 12:04
- 154 4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会再拉起来。下午会再拉起来。 蓝湾老张3566 09-2309-23 12:04
- 142 6 [福龙马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2309-23 12:04
- 111 2 [股市实战吧] 上班继续炒股养龙,吃豆豆,完美收获三板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2209-23 12:04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31111432阿姨爷叔一道来! 平和的谢宜仲1 09-2309-23 12:04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还要比脸么 富贵高雅地李洛阳 09-2309-23 12:04
- 74 0 [新华制药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0D707053C2 09-2309-23 12:04
- 78 1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一步到位19.5 股友mcvbjN 09-2309-23 12:04
- 131 1 [五轮科技吧] 五轮科技的透明油舱产品在德国展会大放异彩,独 有正义感的尹博10 09-2309-23 12:04
- 310 21 [蔚来-SW吧] 去看看美股,只能说这帮港资毫无格局,根本不知 wo是自由行走的花 09-1809-23 12:04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受台风影响下跌,10个点, 头铁追涨 09-2309-23 12:04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,明天补跌! 太阳风11 09-2309-23 12:04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做到历史最高4块钱的 骑机车的流浪猫 09-2309-23 12:04
- 78 1 [怡达股份吧] 股市有点怪,只要你不卖,一辈子不会涨,只要你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2:04
- 72 0 [华辰转债吧] 20个交易日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基民XWzpuw 09-2309-23 12:04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甘心,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啊,今天还来这一出[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12:04
- 174 5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就是最大的机会! 小霸业 09-2309-23 12:04
- 98 2 [银行ETF天弘吧] 银行历史级黄金坑已形成 专注的许睿博 09-2109-23 12:0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太难了 谢百万 09-2309-23 12:04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早上开盘卖,才赚了9块钱 最终幻影 09-2309-23 12:04
- 330 1 [工业富联吧] 他敢跌,我就敢买 石榴红的大血心蓝 09-2309-23 12:04
- 114 4 [广汽集团吧] 斩尽杀绝 股友sfRsTR 09-2309-23 12:04
- 97 3 [建设工业吧] 我割了买了科大讯飞 晨菲姐姐 09-2309-23 12:04
- 59 1 [友发集团吧] 一天的涨幅,哈哈10分钟跌完。 乐金91 09-2309-23 12:04
- 731 24 [浙大网新吧] 多空大战,知行合一老师再次加仓1000万顶进浙大 知行合一老师 09-2309-23 12:04
- 153 2 [拓普集团吧] 业绩糟糕的机器人股.A股大泡沫怎么涨起来怎么跌 股友3q73807n13 09-1709-23 12:04
- 139 0 [ST智知吧] 从中长期来看,人工智能是当前成长赛道中持续性 酒友友 09-2309-23 12:03
- 67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杀跌,资金出逃30亿,有一套,全部都是套 曙光再现300 09-2309-23 12:03
- 82 1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涨停了吗一条直线了 满仓干跌停 09-2309-23 12:03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你又在干嘛。。。。 股友50656M8L35 09-2309-23 12:03
- 168 3 [豆粕吧] 靠消息打压的价格情绪释放之后,自然会拉不起来 豆粕3000随便加 09-2309-23 12:03
- 131 5 [陕西华达吧] 诱空最后一跌 深入思考 09-2309-23 12:03
- 127 9 [桃李面包吧] 本来想着大盘快跌了,来面包避避险,没想到进来 仙人小板板 09-2309-23 12:03
- 107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东西就是投机,去年黑芝麻和青岛金王也是尾盘 随便逛逛随便买 09-2309-23 12:03
- 178 3 [明新转债吧] 跌停??谁抢到了 一路涨一直发发发 09-2309-23 12:03
- 91 0 [*ST九鼎吧] 板块都没有你跌得很,涨不跟,跌比谁都狠 春去秋来9 09-2309-23 12:03
- 90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港股出过牛散吗?香港的机构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 梦想的幸福 09-2309-23 12:03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挺不住了兄弟们,从赚3个点到亏损..走了..节前 我是韭菜我骄傲呢 09-2309-23 12:03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救吗?没救就跑了 囧的一匹 09-2309-23 12:03
- 71 1 [武商集团吧] 明明净资产不及股价却硬要减持 股友m50319961k 09-2309-23 12:03
- 68 0 [ST豆神吧] 还好我昨天割了买了光线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12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节前都是大跌的,有什么好奇怪的,三千点再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309-23 12:03
- 77 0 [联泓新科吧] 又是低吸的机会 脏盟主家人们 09-2309-23 12:03
- 398 1 [比亚迪吧] 我是不是要出本书,论我在比亚迪逃命赚钱的事 小九皇 09-2309-23 12:03
- 89 1 [柳药集团吧] 上午结束,顶住了不错,下午慢慢拉起来 椰大哥 09-2309-23 12:03
- 200 6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有点意思,会不会后续有啥消息出来,比如股 聚峰私募 09-2309-23 12:03
- 285 9 [中国外运吧] 明天大涨! 炒才有搞 09-2209-23 12:03
- 987 8 [天山生物吧] CHOICE显示,厦门舍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还持有 西贝丰色日生 09-2109-23 12:03
- 72 0 [万集科技吧] 人家是前期涨多了调整,你是跌多了吧? 东方啊不败 09-2309-23 12:03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烂尾股定增没成想飞,忘想! 飞黄腾达唐 09-2309-23 12:03
- 261 1 [丽江股份吧] 票卖出去这么多,为啥股价就是不涨呢?你是真奇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2:03
- 85 2 [派斯林吧] 真踩到业绩巨亏的雷了吗? 心灵飞舞1 09-2309-23 12:03
- 66 0 [*ST岭南吧] 退市退市 股友9N20002N79 09-2309-23 12:0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是避险资产"济公爷叔"这次没看豁边 蝴蝶效应99 09-2309-23 12:03
- 216 0 [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混合C吧] 请问高手今天大幅下跌,能不能补一半的仓 镇定的马卓婷1 09-2309-23 12:03
- 86 2 [金禄电子吧] 跌不动了,没人卖了,净是量化机构对倒,还是看 股友IAZc8X 09-2309-23 12:03
- 84 0 [光明乳业吧] 现在美国那边的高科技泡沫很快要破灭了!这还没 股友HqqWTp 09-2309-23 12:03
- 90 2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涨停 坚毅不拔的秦弘涵 09-2309-23 12:03
- 256 14 [太钢不锈吧] 连续下跌己跌破了所有人持仓成本了,包括坐庄的 耐心的贺筠坤 09-2309-23 12:03
- 502 1 [飞马国际吧] 老鼠仓别砸了。要被砸死了。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12:03
- 596 24 [农业银行吧] 人生何处不是赌?如果是真心、诚心想找一个伟大 aihao11 08-2609-23 12:03
- 11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用债基打底,同时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03
- 90 0 [今世缘吧] 跌跌不休,心都快碎了。还好只有一成仓位。今早 青石小子若垠 09-2309-23 12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庄家在收货 王哥ETdB0M 09-2309-23 12:03
- 128 3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用小资金翘板,为了出大资金的货,时间也选 基民xer3F5 09-2309-2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