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不涨指数,大家都是亏,滚! 宏图钵满de姬冰雁 09-2309-23 12:56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立中集团 买啥都是涨 09-2309-23 12:56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无条件支持特斯拉机器人。。。。。 抓张婷当婆娘 09-2309-23 12:56
- 89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2309-23 12:56
- 96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把亏本的业务全清了吧,就留下新华三股价都 坚持左侧操作 09-2309-23 12:56
- 540 2 [中电鑫龙吧] 中国的星际之门概念股+机器人+SOC芯片+人工智能 宁波炒股叔 09-2309-23 12:56
- 203 4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已经没有散户,散户基本清零 嗨小子嗨小子 09-2309-23 12:56
- 93 0 [R搜特1吧] 搜特1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2:56
- 2005 9 [ST易购吧] ST易购:杭州灏月拟减持不超2.85%股份 ST易购资讯 09-2309-23 12:56
- 78 0 [美年健康吧] 不及预期就应该果断抛,结果亏了一坨。 灵动活泼的江雪3 09-2309-23 12:56
- 111 0 [先惠技术吧] 别看市场整天上蹿下跳,创50etf159681近一个月 烟雨人间7 09-2309-23 12:56
- 28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上一张上证日线交叉图,今天是9月23日是第19 线与形的约会 09-2309-23 12:56
- 72 0 [合百集团吧] 拿什么消费割你们来填窟窿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309-23 12:56
- 75 1 [和而泰吧] 还能买进去吗 基民KJz9kU 09-2309-23 12:56
- 93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,南京…… 慢牛就是熊市 09-2309-23 12:56
- 76 0 [海螺水泥吧] 逆市翻红十个点 有教养的柳玮9 09-2309-23 12:56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提前结束,十月再战! 激荡股海23575 09-2309-23 12:56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了 股友梦珂一多 09-2309-23 12:56
- 83 0 [奋达科技吧] 不看了8块10追的倒霉了放在哪里 鹰眼泪 09-2309-23 12:55
- 1049 3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才卖了你你今天就起来了 湛江98路证劵 09-2309-23 12:55
- 266 5 [巨人网络吧] 快跑!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2309-23 12:55
- 112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修复起来还挺猛的呢,果然没看错你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12:55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否带领板块反核,就看你了!已经有资金蠢 雪豹突击 09-2309-23 12:55
- 177 3 [万马股份吧] 5个点走了,今天不可能封板 股友0997P3i715 09-2309-23 12:55
- 247 0 [ST创意吧] $ST创意(SZ300366)$ ◥◣KING◢◤ 09-2309-23 12:55
- 98 0 [山金国际吧] 严厉打击虚假公司,没有黄金的卖土公司 股友0519F3R239 09-2309-23 12:55
- 101 0 [景兴纸业吧] 19日22日那样大的换手,里面肯定混杂着机构和游 深沉的关公龙 09-2309-23 12:55
- 90 2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跌你不是应该涨吗? 两个宝葫芦 09-2309-23 12:55
- 82 1 [东华软件吧] 两个字“双头” AI坐山观股斗 09-2309-23 12:55
- 127 5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了,三天亏了15万 股友2O96093W69 09-2309-23 12:55
- 76 3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是阴线 n330213689300284 09-2309-23 12:55
- 76 0 [利亚德吧] 大多都是这个S样子问董秘,今天股市大跌是出什 股友2717688nw6 09-2309-23 12:55
- 99 1 [智飞生物吧] 减肥药,降糖药没出来之前,按目前的代理市场, 量化机器喵 09-2309-23 12:55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再跌2块钱我就要建仓了 平和的秦森羽 09-2309-23 12:55
- 102 1 [太极集团吧] 这只股的阴险手段就是一直阴跌,然后逼着你们割 股友0913gB8105 09-2309-23 12:55
- 284 1 [奥锐特吧] 乱放 兴高采烈的柯晟丰 09-2109-23 12:55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不错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2:55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新牛股,逢低可以加一点 股友2a1U296256 09-2309-23 12:55
- 67 0 [ST绝味吧] 今天ST救了这比崽子,不然跌10个点 多财多亿V 09-2309-23 12:55
- 82 1 [朗科智能吧] 他今天跟过万向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309-23 12:55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云南旅游地天板,大家千万别卖早了 股友851P516n58 09-2309-23 12:55
- 86 1 [宁波港吧] 这长长的上影线,这成交的巨量,主力意欲何为呐 心态放平稳 09-2309-23 12:55
- 133 1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真是个垃基 基民dgGw7p 09-2309-23 12:55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怕田城波哥在里面他比较格局 深谋远虑的见月3 09-2309-23 12:55
- 82 0 [佛山照明吧] 这么多人发利好消息,就是为了高位出逃,让我们 股友r98R752389 09-2309-23 12:55
- 488 0 [卓易信息吧] 又一款国产高性能GPU问世,实力对标海外巨头, 佛系炒股123 09-2309-23 12:55
- 78 1 [天普股份吧] 7000个人硬拉10多个板 桀骜不驯的小趴菜 09-2309-23 12:55
- 104 2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这种大盘暴跌的情况下,天普更不可能被特停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2:55
- 125 1 [友升股份吧] 刚梦见我89买了10手下午最高点199收盘182,第二 出奇制胜的中银5 09-2309-23 12:55
- 81 1 [银宝山新吧] 807有个支撑,703也有一个,我上个星期的预言成 银河菜弟 09-2309-23 12:55
- 92 1 [友升股份吧] 每一次炒新股都是亏的 股友92510Dg392 09-2309-23 12:55
- 83 2 [康美药业吧] 坑美的老乡们,肉没吃到吧,汤没喝到吧,飞刀电 大侠累了 09-2309-23 12:55
- 131 5 [紫天退吧] 0.44元成交了,明天如果涨停爽歪歪。不涨停0.48 小普日记 09-2309-23 12:55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不负所望!继续加油! 庭有闲余 09-2309-23 12:55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炒概念,跌停 赢钱一割 09-2309-23 12:55
- 111 2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会不会跌破70? 坚强的小久菜 09-2309-23 12:55
- 177 1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全世界资本市场最小市值的机器人公司,今年是机 股友Z919363l62 09-2309-23 12:55
- 1919 13 [天通股份吧] 一、薄膜铌酸锂市占率分析国内市占率领先天通股 心灵公鸡汤 09-2309-23 12:5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就为了“老乡别走” 股友6813 09-2309-23 12:55
- 69 5 [天普股份吧] 想多了吧 //@baba8889996755 :对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2:55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割肉走 炒股为昇 09-2309-23 12:5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说今天会被攻击吧 勤勉的肖飞文 09-2309-23 12:55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亏得不多的该走就走吧 心平气和的韭菜 09-2309-23 12:55
- 75 0 [寒武纪吧] 有时候灾难不是因为没钱,而是因为分配不均匀导 哇塞厉害 09-2309-23 12:55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在跌我欠银行八百万带地狱去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2309-23 12:55
- 11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反弹,意味着什么? Afdm8199 09-2309-23 12:55
- 243 3 [杉杉股份吧] 到了拍卖价了 天天为了解套 09-2309-23 12:55
- 1640 4 [先导智能吧] 我之前画过施工图,我还说过主力通过拉高吸收筹 古216 09-2009-23 12:55
- 75 0 [宁波港吧] 买在最高点!死在下跌中! 股友59209MX186 09-2309-23 12:55
- 84 0 [獐子岛吧] 要企稳了 药企欢乐 09-2309-23 12:55
- 216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昨天涨那么猛,今天歇歇也是可以接受的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55
- 600 3 [江淮汽车吧] 太绝了,这仓补的我都想笑,哈哈哈哈哈,我特么 木子草耳 09-2309-23 12:55
- 112 4 [上海建工吧] 太坑了,昨天以为要地天板,-2买了结果还亏好几 女大炒股暴富 09-2309-23 12:55
- 305 11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个走势散户还那么多吗? 慕文博 09-1809-23 12:55
- 373 3 [金发科技吧] @妙想早上我那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,这只股票 炒股的东山啊 09-2309-23 12:5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3600 绝命赌师爱小白1 09-2309-23 12:55
- 74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满仓干他 博鑫养家 09-2309-23 12:55
- 76 1 [电工合金吧] 下午不会破十六吧 HX6013094373886178 09-2309-23 12:55
- 83 1 [华鹏飞吧] 这股每次到7.49,干出长上影,头大了,整点新剧 财不入急门1998 09-2309-23 12:55
- 88 3 [李子园吧] 对于此股下跌,你们的做法是A:继续拿B:跑步离场 巴巴托斯股市日记 09-2309-23 12:5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新庄进来了,希望老庄别砸,新老一起合力 沉毅果决的盛睿博 09-2309-23 12:55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根线宣告建工a杀风险解除,连续量能健康。行 只关注权证 09-2309-23 12:55
- 72 0 [德福科技吧] 新的庄家,新的高度给你新的惊喜 情非得已做人知底 09-2309-23 12:55
- 1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服了,$英大碳中和混合C$真是低调赚钱王者~各 福四娃理财投资 09-2309-23 12:55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做了个大t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9-2309-23 12:55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波半导体行情被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吃透了!三 星星大可爱投资 09-2309-23 12:55
- 86 0 [中钨高新吧] 节后解禁,十五左右安全 俺农村人 09-2309-23 12:55
- 119 3 [朝阳科技吧] 跌停? 笑天0126 09-2309-23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