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支破票买了就一直跌,卖了就天天涨,真于我无 股友691Y286T89 09-2309-23 12:05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割肉再见 庄园路 09-2309-23 12:05
- 74 0 [国际复材吧] 最少五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73 0 [XD上海洗吧] 有点跌停的感觉好难受 股友3675ct7661 09-2309-23 12:0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夜盘热议,利好一堆!我持有的弘毅远方汽 大豆彳 09-2309-23 12:05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刚卖就涨停了 股友30P7y80267 09-2309-23 12:05
- 80 1 [神州信息吧] 我来个逢低吸纳 有洞察力的乔灏14 09-2309-23 12:05
- 86 2 [飞亚达吧] 大家能不能让这个重头建立交易这个闭嘴。整天装 敢担当得贾迎春 09-2309-23 12:05
- 665 8 [美锦能源吧] 麻了 一战到底之道奇 09-2309-23 12:05
- 200 1 [长城量化精选股票C吧] 密码码的 我最爱吃韭菜 09-2309-23 12:05
- 9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记得6月底那波行情不?价值回归从不缺席,只 幻想建筑师 09-2309-23 12:05
- 115 2 [ST复华吧] 谢谢,不被st今天得跌十个点,这样赚了指数又抗 华尔街疯牛 09-2309-23 12:05
- 177 1 [飞凯材料吧] 早盘成交量14.6亿。上升0.22大元。平均花费6600 股友2K76y80515 09-2309-23 12:05
- 86 2 [国安达吧] 亏大了28本 贝贝朱 09-2309-23 12:05
- 206 14 [天奇股份吧] 现价梭哈,充电准备电击厦门 tmac322 09-2309-23 12:05
- 73 0 [志特新材吧] 铝模太轻了,扛不住台风,一吹公司就损失几十亿 好想你1314 09-2309-23 12:0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查Ai就知道了,上海建工子公司投资了摩尔线程。 股友8656X19C29 09-2309-23 12:05
- 11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储能赛道涨得凶,美国大储有韧性,国内靠136号 听雨吧88 09-2309-23 12:0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妖股 春天映山红 09-2309-23 12:05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全体都有,套牢一年,明年五月一解套。 涨停信号灯 09-2309-23 12:05
- 105 2 [胜利股份吧] 别做梦了,再坚持本儿都没了 股友XEK5DR 09-2309-23 12:05
- 230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恺英网络大金重工中创智领中科电气三环集 黄金万两2018 09-2309-23 12:05
- 72 0 [润达医疗吧] 我昨天跑了 黄六道仙人 09-2309-23 12:05
- 96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本来都拉上去了,今天这趋势拉涨停或者不涨 顿悟九零三 09-2309-23 12:05
- 95 0 [伟时电子吧] 你1毛钱都没有,肯定买不到了![奸笑] 烘烤燎 09-2309-23 12:05
- 105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明天都是暴跌 世界股市先知 09-2309-23 12:05
- 589 17 [均胜电子吧] 老师们,我是最高点买的怎么办? 股友SDK7nH 09-2309-23 12:05
- 149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什么时候锁住利润都是对的,上周我跑了一半一堆 珍爱生命远离光伏 09-2309-23 12:05
- 51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现状!1.高负债与现金流压力截至2024年 稳如红牛 09-1909-23 12:05
- 9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涨 开心小富婆1 09-2309-23 12:0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存储芯片缺货潮扩散,NorFlash等涨价,半导体夜 林4姐 09-2309-23 12:05
- 105 0 [科沃斯吧] 最近个股雷有点多,还是ETF拿着省心。像机器人 看了导出数据 09-2309-23 12:05
- 208 4 [中谷物流吧] 就问你们,今天的谷子强不强!! 冰镇威士忌 09-2309-23 12:05
- 94 0 [紫金矿业吧] 走势很难看,但愿只是受市场整体情绪拖累 股友r30p571280 09-2309-23 12:05
- 102 0 [华盛锂电吧] 破位了 czbjzx0492 09-2309-23 12:05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,刺激有色金属继续上攻,昨天 股友78R37021K2 09-2309-23 12:05
- 73 0 [*ST华西吧] 珍惜最后出逃的机会吧!现在还能自由进出!周末 股友880H30518T 09-2309-23 12:05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砸到13.6,还有1块,后面会配合大盘连续协调9天 财狼股风 09-2309-23 12:05
- 132 3 [精研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就你杀的这么狠 翡翠高升得向问天 09-2309-23 12:05
- 88 0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不要买,估计收盘还是跌停,为啥收盘前大单 心态很重要f 09-2309-23 12:0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佩服主力承接解套的实力,但是还是没万向 一朝红曰出 09-2309-23 12:05
- 74 0 [新华制药吧] 几年不涨,大盘都涨3900点她还在2600点,垃圾垃 股友0D707053C2 09-2309-23 12:05
- 70 0 [良品铺子吧] 在给我猛跌,嘿嘿,慢慢建仓 快乐嘿嘿 09-2309-23 12:05
- 160 3 [兴发集团吧] 下午就会有一个巨大反弹,有望涨停,趁现在赶紧 财神海蟾附体 09-2309-23 12:05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跟2800时差不多 飞88 09-2309-23 12:05
- 93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70 0 [中国武夷吧] 大盘3200这货也这价 上海敖丙丙 09-2309-23 12:05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10秒8000万被买走,不是撤单,主力真行狂坑昨天 基民30796I952K 09-2309-23 12:05
- 74 0 [爱美客吧] 八连跌,九yin真惊一步之遥,加油 康港湾 09-2309-23 12:05
- 82 0 [中直股份吧] 直降股份 镇定的耿思源 09-2309-23 12:05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资本开始做局了 利落的章凝溪 09-2309-23 12:05
- 14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最近CPO板块一路飘红,科技里的香饽饽,不少基 五400 09-2309-23 12:05
- 67 0 [武商集团吧] 不是瞧不超你,是你真太不争气 诚实的顾源19 09-2309-23 12:05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当下CPO板块特别火,科技里的核心赛道,不少基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309-23 12:05
- 94 0 [闽发铝业吧] 2.7再看 天王星Uranus 09-2309-23 12:05
- 173 7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一定会出现一个突然大幅上升的。不用提心。 YP1DBZw1262 09-2309-23 12:05
- 475 2 [创新医疗吧] 【工信部部长李乐成:加快打造一批新兴支柱产业 孙悟空变戏法 09-2309-23 12:05
- 494 3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内涵分析 朱罗纪的鱼 09-2309-23 12:05
- 27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与华为高层会谈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割肉吧,明天还有大跌 上下走走 09-2309-23 12:05
- 80 0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6.69,节前不开新仓!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2:05
- 96 2 [翰博高新吧] 还在的朋友们,做好扶好了,下午10个点以上 思者无常 09-2309-23 12:05
- 425 14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的这辈子都回不了本,我该留还是该退出股市 基民EER2S8 09-2309-23 12:05
- 161 3 [京东方A吧] 啥股都有绽放机会,唯独这匹股没有! 从百万到千万富翁 09-2309-23 12:05
- 78 0 [豆油吧] 涨那么长时间一天给砸下来,空头赚快钱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5
- 79 0 [中国钱包吧] 致股东之函件 - 选择收取公司通讯文件之语言版 中国钱包资讯 09-2309-23 12:05
- 72 0 [惠云钛业吧] 跌回7元可以看看 股友89A2L66057 09-2309-23 12:05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至少要跌3-4百个点才能进! 有耐心的解套 09-2309-23 12:05
- 240 2 [大族激光吧] 机构干的事儿:第一步:不断拉高某一板块或某些 股友09Z0053p05 09-2309-23 12:05
- 139 1 [云鼎科技吧] 华立高科(1996.06.27)->四通高科(1998.09.30)- 宏图广进地芈月 09-2309-23 12:05
- 85 0 [大众公用吧] 想当初大众交通24年9月13日股价12元,大众共用9 高人啊啊 09-2309-23 12:05
- 665 3 [泰慕士吧] 今天谁有我惨! 明艳夏 09-2309-23 12:05
- 161 1 [海南机场吧] 丑陋 基民895P21169p 09-2309-23 12:05
- 66 1 [华信新材吧] 22说没有多少下跌空间,结果跌到20,现在19了, 杰克崽 09-2309-23 12:05
- 137 4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的风险大于利益的好几倍,我宁愿把钱存银行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1909-23 12:05
- 1160 1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张剑:把握“高波动、再平衡”新周期 申万宏源资讯 09-1209-23 12:05
- 72 0 [九安医疗吧] 来了 不是我认 09-2309-23 12:05
- 79 1 [云南旅游吧] 挂单忘撤了,还能买回筹码吗 微笑吃客先生 09-2309-23 12:05
- 82 1 [佳都科技吧] 7.15接回昨天卖出的,在赌一把 月揽星河 09-2309-23 12:05
- 95 2 [神州泰岳吧]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是游戏股,黄金股 洱海sunny 09-2309-23 12:05
- 353 9 [利和兴吧] 感谢阿兴今天救佳佳狗命哇!欧菲和均胜还在观察 佳佳特穆尔 09-2209-23 12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多了,休息休息休息休息。芯片半导体科技题材 股友qkl6jj5220 09-2309-23 12:05
- 75 1 [红豆股份吧] 他和山子那个好 股友vKUtsb 09-2309-23 12:05
- 198 4 [永太科技吧] 你今天什么情况?死人了么??!这是要干啥哦! 年底发财的我 09-2309-23 12:05
- 74 0 [曲江文旅吧] 诱多 轻盈的戚杰1 09-2309-23 12:05
- 116 0 [惠柏新材吧] 主力已进场抄底。 股海笑人生 09-2309-23 12:0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超期特起是为它的转型埋下伏笔,传统强 望海情HYF 09-2309-23 12:0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在2023年8月,上海建工旗下的重要子公司——上 斑斑忻忻 09-2309-23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