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开始调整,指数一度降到3800以下,也许 路路姐升职记 09-2309-23 12:07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有点惨,加油吧。 信我就暴富 09-2309-23 12:07
- 73 1 [家家悦吧] 这次好多人要被埋在科技里面了! 小小梦想家 09-2309-23 12:07
- 73 0 [尚太科技吧] 标准的出货形态,废了,不跑的都等死吧 通盤無妙手 09-2309-23 12:0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杀伤力极大 股友211171BC03 09-2309-23 12:07
- 67 0 [国泰航空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份客、货运量数据 国泰航空资讯 09-2309-23 12:07
- 71 1 [海南机场吧] 直接抢吧 基民895P21169p 09-2309-23 12:07
- 91 0 [港仔机器人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港仔机器人资讯 09-2309-23 12:07
- 91 0 [嘉华国际吧] 致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 –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嘉华国际资讯 09-2309-23 12:07
- 89 0 [百济神州吧] 继续跌,下月初还大利空消息. 买好股做良人 09-2309-23 12:07
- 300 0 [*ST天喻吧] 天雷滚滚 笑逐颜开的孟德 09-2309-23 12:07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…… 娴雅文静的周宇航 09-2309-23 12:0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涨停能封住吗!解套要卖吗 孔卡孔 09-2309-23 12:07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歇菜,还想做多,做梦 拉升先看量 09-2309-23 12:07
- 97 0 [和而泰吧] 二六三,你子公司也投资了摩尔线程,你看看别人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12:07
- 86 1 [景峰医药吧] 继续测试缺口上沿5.66支撑 墨白灰 09-2309-23 12:07
- 87 1 [鹭燕医药吧] 要大涨了,别卖,想让我低价卖出不可能 家财腾达de扁鹊 09-1709-23 12:07
- 115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马上放假了,还是投资点债,风险小,比较稳,不 天水蓝蓝 09-2309-23 12:06
- 90 0 [中体产业吧] 我从来没有说过9月8号,9号时候是什么洗筹一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6
- 130 0 [兆威机电吧] 看了一下机器人板块的走势,目前到了前期的一个 如果发过来朝 09-2309-23 12:06
- 81 0 [艾芬达吧] 理论上要打到42左右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2309-23 12:06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能涨5个点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-2309-23 12:06
- 96 2 [汤姆猫吧] 拿着把亏这么多真怕出去两头挨打哎 自信的公孙博弘1 09-2309-23 12:06
- 73 1 [中科金财吧] 不管亏多少,割肉了,心情会轻松好多 赢赢轩 09-2309-23 12:06
- 55 2 [TCL科技吧] 冬瓜大叔也不看看丅CL的价格,现在还在27oo点时 AAOO7 09-2309-23 12:06
- 257 13 [迈瑞医疗吧] 反正都是在低位进的,我后面啥时候出都赚的再看 跳跳鱼好乖 09-0509-23 12:06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是不是完了? Rx52fcx 09-2309-23 12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呀呀呀··这个十月一又被提前消费了·········· X妖人 09-2309-23 12:06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牛毛都没有了 納斯達克10000 09-2309-23 12:06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牛股的牛欢喜,地天然后又天地! 涨了就爱 09-2309-23 12:06
- 497 4 [江西铜业吧] 1.江西铜业的钴矿权益恒邦股份的控股股东江西铜 小小小流星 09-2209-23 12:06
- 312 4 [XD同方股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牛皮金桥它的 股友202760ep39 07-2809-23 12:06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在3.13附近,还会横几天,在做一次假骗线, 九小白 09-2309-23 12:06
- 197 3 [北方稀土吧] 58咋办没钱加仓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2309-23 12:06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死的 股票就是跌 09-2309-23 12:06
- 300 0 [盛新锂能吧] 还不到时候 小丸子涨不停 09-2309-23 12:06
- 431 3 [云南旅游吧] 坑爹货!还好我跑得快 刺客007 09-2309-23 12:06
- 73 0 [特锐德吧] 封不住还强吗?高开低走下午涨4个点 满满正能肉 09-2309-23 12:06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又了。咋搞 天地男 09-2309-23 12:06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医药真的走到头了吗?看样子已进入下跌通道了吧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2309-23 12:0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破位 梭哈搞里头 09-2309-23 12:06
- 129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买入的逻辑是什么,逻辑还在你就不会怕。你这是 基民691VD77375 09-2209-23 12:06
- 237 0 [好上好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又来了 坚韧的谷南 09-2309-23 12:06
- 86 1 [小商品城吧] 一定会破千亿市值破18元确认底部 股友1dD1762771 09-2309-23 12:06
- 80 1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要上200了 股友9YoFTu7870 09-2309-23 12:06
- 110 3 [南京港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一见你就发 09-2309-23 12:06
- 8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740-37多,止盈出了 hhb8163霍 09-2309-23 12:06
- 72 0 [扬帆新材吧] 的害人不浅。 n4063136814942966348 09-2309-23 12:06
- 136 3 [东阳光吧] 再下去等于吃跌停 有魄力的兜神 09-2309-23 12:06
- 431 0 [三安光电吧] 我没想换像!平台给我换的!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2309-23 12:06
- 629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调仓调得不错,后面科技继续吧。 帝林5 09-2309-23 12:06
- 299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公司营销节奏以日销为主,目前和面机 小熊电器资讯 09-2309-23 12:06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跌1.23% 银行板块逆市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2:06
- 104 1 [多晶硅吧] 这波下杀是要割浙江资金吧。打到这个位置,估计 顺势者昌AA 09-2309-23 12:06
- 136 7 [西域旅游吧] 可能又要调整到50左右才可能反弹了主力借利好兑 怒赚100万就收手 09-2209-23 12:06
- 124 0 [中国食品吧] 貌似所有新入通的股都涨过了,只有这个还没动静 吉星的陈琼 09-2309-23 12:06
- 296 4 [XD同方股吧] [憨笑][憨笑][憨笑] 牛皮金桥它的思维太Out 了, 股友202760ep39 07-2809-23 12:06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,什么玩 股友805F37755t 09-2309-23 12:06
- 72 0 [富满微吧] 垃圾股特色 股友aanENJ 09-2309-23 12:06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游资不来,机构投机,再好的公司都被市场埋没,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2309-23 12:06
- 62 2 [永安药业吧] 还没到5块吗?我等5块重仓呢 股友8K5393y238 09-2309-23 12:06
- 66 2 [德林控股吧] 所谓的大利好,就这?笑死人 一把大菜刀 09-2309-23 12:06
- 157 1 [歌尔股份吧] 国庆前的八个交易日大盘不会有大跌的可能性:扩 股友nYPHd8 09-2209-23 12:06
- 633 9 [首开股份吧] 截屏了,希望你成功 股友2r9336E350 09-2209-23 12:06
- 225 3 [我武生物吧] 下跌,反弹;下跌,再反弹........抵抗下跌,天 我就是胆小 09-2209-23 12:06
- 645 10 [中欣氟材吧] 那些每天只赚不亏的博主你敢去关注吗?巴菲特都 潇洒哥超短 09-1809-23 12:06
- 72 0 [齐翔腾达吧] 你跌停,看老子眨不眨眼 股友036562e72z 09-2309-23 12:06
- 154 0 [常青科技吧] 这种小票,没有蹭到概念,行情好时难涨,行情差 HH何时能回本 09-2309-23 12:06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看形势不太好,感觉要回调到3700,还是小心 张婷的爸蝶婷 09-2309-23 12:06
- 129 1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股票耐心电可以看到接近6元,短线割肉去买 朱刚毅 09-2309-23 12:06
- 90 1 [仁和药业吧] 应该不会跌破6元! 股友5V3Q703933 09-2309-23 12:06
- 18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指数开启周线级别调整,上周五说过随时回来一根 金运玖5319 09-2309-23 12:06
- 87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股友2K01A85018 09-2309-23 12:06
- 67 0 [和而泰吧] 7板应该问题不大 老曾子 09-2309-23 12:06
- 72 0 [红宝丽吧] 跌停吧我加仓加仓 股友920296z70m 09-2309-23 12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坏就是拉银行股 琥珀的传说 09-2309-23 12:06
- 105 2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6.54卖了,立马涨,原来我才是大空头 股友0310m9L906 09-2309-23 12:06
- 140 3 [完美世界吧] 情况不对啊!还是没有知行合一,对我的惩罚 花丛懒回顾 09-2309-23 12:06
- 117 2 [东通退吧] 0.5涨到2块,四倍。 凝望星空那条鱼 09-2209-23 12:06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严重怀疑被量化了 股友S63gsi 09-2309-23 12:06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创新高不要被忽悠 巍峨绵延千里 09-2309-23 12:06
- 87 0 [北京人力吧] 狼来了。 股友8Qf7Vj 09-2309-23 12:06
- 146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的先进制程是AI算力的底层支撑,国产芯 浩plz铮 09-2309-23 12:06
- 543 15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有没有在23.30以上追高的?看看运气怎么样 善弈者无妙手 09-2309-23 12:06
- 97 4 [翰博高新吧] 收1825,涨555,小炸,有同意的没 思者无常 09-2209-23 12:06
- 12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昨天黄金大涨3.48%,近1个月收益19.84%,$华夏 股友78R37021K2 09-2309-23 12:06
- 71 0 [王府井吧] 13.5附近在看兄弟姐妹们大盘说不定破3700站稳在 北海股帝之尊 09-2309-23 12:06
- 124 0 [鸣志电器吧] 听说最近好多工厂都在升级“机器人员工”,替代 如果发过来朝 09-2309-23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