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是锤死不能挣扎的一天 leah369 09-2309-23 12:00
- 102 0 [金凯生科吧] 近期行业新闻提到,创新药产业链不断完善,金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0
- 82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17.5应该能买进了 B哥sama 09-2309-23 12:00
- 151 1 [*ST雅博吧] 上周2.04出的今天1.75接回接早了,不过风险不大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2:00
- 277 1 [罕王黄金吧] 中国罕王以每股3.13港元发行7500万股新股 募资 罕王黄金资讯 09-2309-23 12:00
- 1949 7 [华勤技术吧] 【新华财经调查】华勤技术数据业务冲刺400亿 积 华勤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2:00
- 93 1 [三力士吧] 来打个仓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2209-23 12:00
- 558 7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ST惠程资讯 09-1909-23 12:00
- 80 2 [化工ETF国泰吧] 这个好不好 熊与牛兼收 09-1109-23 12:00
- 74 0 [宁波建工吧] 可以看出,这公司决心是要当个废柴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0
- 4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下午能上去不 股友509695r1m2 09-2309-23 12:00
- 175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高位劝你们赶紧抛,今天在20天线附近可以少 中南的海 09-2309-23 12:00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哎,卖飞就涨停, 科苑南路 09-2309-23 12:00
- 110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马来西亚基地稳步推进,国际化战略走得 股友CZ15498 09-2309-23 12:00
- 75 0 [中华企业吧] 昨天一把钢刀没差穿,今天加大马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2:00
- 86 0 [天风证券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每次反弹都是诱多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309-23 12:00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指数涨,券商跌,指数跌,券商大跌 ls001008 09-2309-23 12:00
- 6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货6年都没涨锤子,那几家私募砸盘砸给谁看啊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12:00
- 67 1 [寒武纪吧] 什么王?泡沫王! 股友6M707738y0 09-2309-23 12:00
- 97 1 [东方电气吧] 万万没想到亏了50个点跑了还跑对了 王灬哈哈 09-2309-23 12:00
- 80 2 [好上好吧] 下午深V 股友lPgyAd 09-2309-23 12:00
- 73 1 [森麒麟吧] 跌 承裕555 09-2309-23 12:00
- 127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超过32元了,我来发帖了,好公司就是好公司,这 股海石头1 09-2309-23 12:00
- 100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不仅是PC龙头,AI服务器需求也在增长,全球 帝林5 09-2309-23 12:00
- 607 1 [香江控股吧] 在建功,稳稳的幸福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2309-23 12:00
- 80 1 [鹏欣资源吧] 挂个跌停单进看能不能成交 黄悟空 09-2309-23 12:00
- 308 4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购买了新成立的基金,等待成立时间算收益或算净 基民5MgQ2i 09-2309-23 12:00
- 106 0 [中化国际吧] 已经-10%了,清仓止损 股友Y6013203o5 09-2309-23 12:00
- 180 2 [仕佳光子吧] 永鼎股份,估值低,业绩比光子高,值得入手,性 紫气东来旭日升 09-2309-23 12:0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到3000点加仓抄底 乐观的浪之城10 09-2309-23 12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狗白酒太厉害了,又连续跌了TM一个月,天天就是 末央l 09-2309-23 12:00
- 86 1 [艾布鲁吧] 外面跌的稀里哗啦,你在这强装镇定 股友16367kc706 09-2309-23 12:00
- 119 1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股我关注几年了,年年都是这样。只要套一批 股友3727cQ6717 09-2309-23 12:00
- 78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表现已经很好了 离远点再远点 09-2309-23 12:00
- 77 0 [瑞康医药吧] 原来花满楼是这里面一颗老韭菜,我以为是刚进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0
- 721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我一再说滥板双头 声声入海 09-2309-23 12:00
- 99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集团兰州新区绿地八期豆腐渣工程拿业主 浴火振翅 09-2309-23 12:00
- 82 1 [多晶硅吧] 欢乐小纯洁又去多晶硅企业调研,和负责人吃饭去 股友3h60386x02 09-2309-23 12:00
- 76 3 [力诺药包吧] 这货还得去十六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2309-23 12:00
- 97 0 [联建光电吧] 早就说过一箭封喉射下大雕猎人离场了5元会击破 上海阿富根 09-2309-23 12:00
- 71 0 [云天励飞-U吧] 散户集中营了,跌起来就比较可怕了 股友185L79301w 09-2309-23 12:00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呼唤深海 09-2309-23 12:00
- 105 2 [玉米吧] 诱多结束,下午继续新低 大朗起来割肉了 09-2309-23 12:00
- 70 0 [丰元股份吧] 这个烂票真的烂到不能再烂了 独具慧眼的陈念茜 09-2309-23 12:00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正的文明 友好的兰聪煌 09-2309-23 12:00
- 117 0 [高伟电子吧] 出货了 韭菜喵酱 09-2309-23 12:00
- 85 0 [美年健康吧] 什么情况还能回来吗? 股友55R1y95390 09-2309-23 12:00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不应该跌啊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09-2309-23 12:00
- 86 0 [风华高科吧] 技术落后,业绩下行,逐渐落寞摔退了 勇敢无畏的雪璃2 09-2309-23 12:00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都说你是中国的战略资源 股友367Q586R17 09-2309-23 12:00
- 107 3 [云南旅游吧] 地板割的散户,真的好厉害的,佩服你们割肉的勇 擒龙西北狼 09-2309-23 12:00
- 103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散户真的多 依旧是新手 09-2309-23 12:00
- 93 2 [蓝思科技吧] 破位了留下的发财 技科思蓝 09-2309-23 12:00
- 87 0 [渝开发吧] 来一个,套一个,别进!没有下限,目前 股友69852h2v95 09-2309-23 12:00
- 188 8 [抚顺特钢吧] 我加够仓了有本事你就一直压着别拉 永不加杠杆 09-2209-23 12:00
- 82 0 [升24转债吧] $升24转债(SH113685)$ n1432483299f8ec02169 09-2309-23 12:00
- 249 5 [大众公用吧] 北京有首开,深圳有和而泰,杭州有杭电,上海有 持仓三年 09-2309-23 12:00
- 104 1 [盛和资源吧] 高台跳水表演,下午还有十米台跳水 股友7m89281k97 09-2309-23 12:00
- 73 2 [云中马吧] 最后上车机会 焱森集团 09-2309-23 12:00
- 64 2 [中青旅吧] 两天把一个多月的涨幅吃掉,这票 股友2I920e8562 09-2309-23 12:00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难道要深调了? 酷金牛 09-2309-23 12:00
- 93 0 [贤丰控股吧] 果真是鱼尾行情,末路的路上。快快反弹我要出去 一抹裕光 09-2309-23 12:00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开盘的时候大盘3830点涨停26家,现在涨的只有46 忽悠王 09-2309-23 12:00
- 67 0 [奕东电子吧] 一进来就带头跳水 独爱老窖 09-2309-23 12:00
- 83 1 [ST京机吧] 这垃圾,真的受不了 股友P6021O3052 09-2309-23 12:00
- 89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踩3740-37多,止损3732,目标3750-53(第 hhb8163霍 09-2309-23 12:00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排队卖出去的人呢 妙股成财 09-2309-23 12:00
- 149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数据中心打开终局空间,电 小一A 09-2309-23 12:00
- 297 5 [中创智领吧] 业绩与发展前景太过惊人,股价已经按不住了。大 迅洋1 09-2309-23 12:00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里外里10个点,好吓人 牛牛超大 09-2309-23 12:0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水下卖了 股友2v8783693o 09-2309-23 12:00
- 4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今天这种形态就是很典型拉高出货呀 机灵俏皮的陈杰 09-2309-23 12:00
- 96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电价改革撑着,商用车还爆 七715 09-2309-23 12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12:00
- 540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HK|09995)$ 股友0X125583R0 09-2309-23 12:00
- 66 0 [孩子王吧] 熊孩子跌的爹妈六亲不认,何时可以王者荣耀? Jp168 09-2309-23 12:00
- 95 1 [索通发展吧] 照这个跌法,跌到18,才能见底,市盈率害人不浅 股道云天 09-2309-23 12:00
- 66 0 [宝信软件吧] 缺爹货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2309-23 12:00
- 72 0 [青农商行吧] 大家耗啦,是敬酒不吃吃罚酒?是恶虎架不住群狼 股友91182f6F12 09-2309-23 12:00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就算大盘不跌,港药也是横盘,根本不见资金 涅槃自在 09-2309-23 12:00
- 83 2 [三诺生物吧] 还差4分,我要建仓了,19.5已挂上了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2309-23 12:00
- 83 1 [南方路机吧] 公司急了吧,下午开板是必须的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2309-23 12:00
- 71 1 [高澜股份吧] 还在不停打压啊。 杀了一大片 09-2309-23 12:00
- 75 2 [大富科技吧] 加油跌吧,无所谓了,涨是0.5,跌是3个点以上 每天超度三禽 09-2309-23 12:00
- 120 0 [海光信息吧] AI现在火得一塌糊涂,对算力芯片需求暴增。随着 骑驴闯红灯 09-2309-23 12:00
- 92 0 [*ST东智吧] 这是买的最瞎的一只股票,但是还是会死磕到底 从韭菜到游资 09-2309-23 12:00
- 94 1 [顺丰控股吧] ,全仓单调顺丰,亏麻了 股友n72i729669 09-2309-23 12:00
- 548 0 [艾为电子吧] 日前,有消息称OpenAI已与立讯精密等企业签署协 艾为电子股友 09-2209-23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