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厦门国贸吧] 大家想价值投资,公司管理想和你们差价博弈,控 n517113588706878 09-2209-22 21:37
- 304 3 [纳斯达克100吧] 请问国庆8天假的纳指QDII基金收益怎么算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2209-22 21:37
- 273 4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关于取得金融机构股票回购专项贷款承诺 海目星资讯 09-2209-22 21:37
- 211 5 [启明星辰吧] 等哪天我们一群36成本的走了,这股绝对会起来 听雨听轩 09-2209-22 21:37
- 159 3 [波长光电吧] 胆太小,水下三个点买了100股。 Richwm琳 09-2209-22 21:37
- 1261 11 [海容冷链吧] 海容冷链7.37元甩出400万股激励149名骨干,回购 宏观望远镜 09-2009-22 21:37
- 91 0 [焦煤吧] 空减 kkT1857 09-2209-22 21:37
- 197 4 [多氟多吧] 17.88卖的,基本在最高出了,哈哈 股友2616h7H720 09-2209-22 21:37
- 140 3 [尤夫股份吧] 会不会破七啊 古灵精怪的祝飞文 09-2209-22 21:37
- 1296 4 [天孚通信吧] 天中新太。虽然横盘运行了六个交易日了,可结果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909-22 21:37
- 85 0 [CalciMedic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lciMedica Inc资讯 09-2209-22 21:37
- 140 0 [Applovin Corp-A吧] 2个月翻倍,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9-2209-22 21:37
- 141 0 [佳士科技吧] 二股东拿着2000万股喊着要减持。三股东是佳士的 欢乐的魏盈东 09-2209-22 21:37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领涨,科创板50指数收涨3.4%,科创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2059 0 [财经评论吧] 股票ETF“百亿俱乐部”扩容 谁最吸金?谁在扫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132 0 [三峡旅游吧] 连发利好也没用,弄巧成拙了,如周四晚发利好, 日进满堂地康南 09-2209-22 21:37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924新政这一年(券商上篇):券商持续IT攻坚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104 0 [顺络电子吧] $顺络电子(SZ002138)$ 股友KOSzCC 09-2209-22 21:37
- 86 0 [英伟达吧] 彻底无了 莲映雅盈 09-2209-22 21:37
- 107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难得糊T 09-2209-22 21:37
- 204 0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不会当接盘侠了吧,跌4个点了 股友gkwzgd 09-2209-22 21:37
- 116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什么 基民786M2n7250 09-2209-22 21:37
- 3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牛逼了 股友717c5Z7503 09-2209-22 21:37
- 110 0 [友升股份吧] 已经给出了目标418 与大A斗法 09-2209-22 21:37
- 107 0 [通用股份吧] 股也有人啊 大眼片子 09-2209-22 21:37
- 106 0 [公元股份吧] 韭黄站岗 股友G80L535698 09-2209-22 21:37
- 530 4 [香港宽频吧] 这个股被这些炒短线套利的人害惨了,他们只知道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37
- 280 1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,目标远大,远大智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 俄AAA 09-2209-22 21:37
- 103 1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公司迟早倒闭 十万变百万 09-2209-22 21:37
- 168 4 [王子新材吧] 拉尾盘??你懂的 南山雪K 09-2209-22 21:37
- 1056 8 [R海医1吧] $R海医1(SZ400155)$ 股友81112LW850 09-2109-22 21:37
- 1329 1 [得邦照明吧] 得邦照明: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得邦照明资讯 09-1609-22 21:37
- 1072 8 [和辉光电-U吧] 集成电路基金减持的看法:2024年12月3日至2025 股友5Y5n852618 09-0109-22 21:37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白酒真过期了 狐狸熊 09-2209-22 21:37
- 457 0 [科博达吧] 选股小能手,敢看不敢买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2209-22 21:37
- 17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9月22日半导体基金最高涨+7.92%!学学重仓股选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21:37
- 88 0 [特斯拉吧] 川子和马和好了,这就拉了 浪里白瓢10 09-2209-22 21:37
- 220 3 [玉米吧] 我允许你再绿20点 赚100就走 09-2209-22 21:37
- 172 8 [寒武纪吧] 骑虎难下,小散不接盘 多空了然 09-2209-22 21:37
- 6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买阴不买阳,卖涨不买跌。阳线只有三种操作:或 割是个传说 09-2209-22 21:37
- 75 1 [航天发展吧] 资金要回到6元时代了,横一两年很有可能呀!没 基民6Nh7125617 09-2209-22 21:37
- 43 1 [英维克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22 21:37
- 3992 15 [云汉芯城吧] 炒股二十年了,第一次中签 股友ze2drL 09-2209-22 21:37
- 264 1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方经理:怎么不调仓呢?医药好多都在涨就你在跌 有创造力的卢添4 09-2209-22 21:37
- 285 5 [中鼎股份吧] 我来猜一下,一字板了,百万手封单 剑气纵横三万里丶 09-2209-22 21:37
- 745 4 [巴里克矿业吧] 紫金股价回调,巴里克还新高了!内资拿出格局骨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909-22 21:37
- 292 2 [新华文轩吧] 金石基金持有宇树百分之四点七八 竹海和股海 09-2009-22 21:37
- 8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现在应该不用着急跑 虎味椰子球 09-2209-22 21:37
- 108 0 [南山控股吧] 需补缺口后介入 大明华国公 09-2209-22 21:37
- 571 8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又是老登发表了高见,叠加假期影响, 股友S5ysSN 09-2209-22 21:37
- 99 0 [新易盛吧] 65%还是没戏 画技的叶莘 09-2209-22 21:37
- 315 0 [基金动态吧] 0922美股开盘啦|嘉实美股播报 嘉实基金 09-2209-22 21:37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前面调整之后的反弹行情来了,坐好等着起飞哈哈 基民2171G13t92 09-2209-22 21:37
- 112 1 [鸿博股份吧] 在算力中确实最差的了,幸好换拓维喝了一口汤! 主力不割老韭菜 09-2209-22 21:37
- 478 10 [中国银行吧] 5.4的本咋办啊,要割肉吗 股友e578I09659 09-2209-22 21:37
- 213 1 [云汉芯城吧] 有6980+的都会中签,没有的洗洗睡吧 螳螂飞天 09-2209-22 21:37
- 166 3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中午卖了,果然是个垃圾,里面有好多傻批资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2209-22 21:37
- 162 8 [三超新材吧] 割肉过来的给力点 一日游到此 09-2209-22 21:37
- 85 0 [19京质18吧] #晒收益# 雪姐1982 09-2209-22 21:37
- 86 0 [氧化铝吧] 来一场猛烈的风吧,重建 富贵广进地李剑白 09-2209-22 21:37
- 103 0 [友阿股份吧] 慢慢玩,祝大伙发财,走了 股友Ud9oSl 09-2209-22 21:37
- 95 0 [苹果吧] 17买不到,销量太高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2209-22 21:37
- 106 0 [中联重科吧] 波动不大,明天努力努力 股友2w288172Z7 09-2209-22 21:37
- 132 0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$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$基金经理“王不佳”厉害 基民983e80y613 09-2209-22 21:37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配不上科技两个字 经纶满腹的陈家洛 09-2209-22 21:37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板块全天走强,芯片ETF易方达(516350)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924新政这一年(基金篇):公募高质量起势,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130 1 [润和软件吧] 已经踢出华为链了?怎么磨磨唧唧像老太太的裹脚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9-2209-22 21:37
- 134 2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暨补选独立 中伟新材资讯 09-2209-22 21:37
- 185 3 [中超控股吧] 上一波5.6套了多少人进来! 一元小师傅 09-2209-22 21:37
- 112 1 [中化国际吧] 明天啥走势 财来进我口袋里 09-2209-22 21:37
- 115 1 [上能电气吧] 这明天不得来根大阳啊,很明显的走势了, 股往今Lai 09-2209-22 21:37
- 148 1 [中机认检吧] 就想问一下中机是不是科技公司 股友7djgec 09-2209-22 21:37
- 149 5 [桂林旅游吧] 玛德,放弃首开,买了这个逼货,恨不得扇死自己 展翅上腾的力量 09-2209-22 21:37
- 149 0 [震有科技吧] 明天搏 游戏而已yx 09-2209-22 21:37
- 128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…… 基民8GphCF 09-2209-22 21:37
- 337 0 [晓程科技吧] 今日大盘呈现震荡走势,多空博弈较为激烈 小李复盘 09-2209-22 21:37
- 212 3 [华帝股份吧] 根据2025年6月10日互动易:华帝股份子公司中山 股友o4lgAt 09-2209-22 21:37
- 120 0 [顺钠股份吧] 一只已经走坏下跌趋势的票整天去猜它的底有意思 股友I839768p75 09-2209-22 21:37
- 110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翻翻7*24新闻挺有意思,这科技股呼呼减持 股票打火机 09-2209-22 21:37
- 141 2 [大唐发电吧] 成本2.97不知道啥时候能加仓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2209-22 21:37
- 124 2 [三峡旅游吧] 3块86到7块63反翻了,怪不得使劲跌! 股市中一老迷童 09-2209-22 21:37
- 90 0 [沪镍吧] 说好的物价温和上涨,简直放p一样,国内做空的 贴心的石佑超 09-2209-22 21:37
- 9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生死难料呀 汉河嫑飠 09-2209-22 21:37
- 8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用看,每晚新高 森马R 09-2209-22 21:37
- 135 1 [康美药业吧] 被点名了,不能涨也不敢涨。 股友20h95L9771 09-2209-22 21:37
- 138 2 [长城证券吧] 成本价11.534。2万股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99a011P165 09-2209-22 21:37
- 137 3 [博隆技术吧] 真的是早卖少亏,晚卖多亏,唯一一点对大盘的信 风起淮河 09-2209-22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