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今天又要创阶段新高了吧 股友K797Z61908 09-2209-22 15:33
- 127 3 [上海建工吧] 老铁们明天要大涨吃大肉肉了!这是微调为了更好 周到的温韶华 09-2209-22 15:33
- 393 2 [万里石吧] 利空出来股价反涨?有点意思! 背金山 09-2209-22 15:33
- 1547 6 [锦江在线吧] 自动驾驶准备起飞! 生动的冉亚特1 09-2009-22 15:33
- 900 9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是宇树机器人的核心供应商,二者在业务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809-22 15:33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都是主力在撒折腾,没人卖,也没人买 涨富金 09-2209-22 15:33
- 92 0 [百龙创园吧] 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了 幻想挣彩礼钱 09-2209-22 15:33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,入主,肯定会涨到9块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2209-22 15:33
- 149 2 [建元信托吧] 月线级别走出仙人指路 行者依天 09-2209-22 15:33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42.55元走了,看看明天是否会下来 股友75M35E5156 09-2209-22 15:33
- 274 0 [日联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gtuRQX 09-2209-22 15:33
- 116 0 [赛力斯吧] 仙人指路拿稳了 股友805w6P9780 09-2209-22 15:33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。明显有人博弈明天吧。因为今天3点钟开吹风会 股友13355xw559 09-2209-22 15:33
- 90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该低开低走了,两天低开低走,一天高开低走 股友126w5625G0 09-2209-22 15:33
- 8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医保局集采新文件来了,首次强调反内卷,医药行 高老头养基 09-2209-22 15:33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又忽悠一批,上船的 股友803l06697R 09-2209-22 15:33
- 92 0 [伟测科技吧] 明天继续竞价涨停,高开出货,兄弟们跑还是不跑 飞龙加在天 09-2209-22 15:33
- 7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又是别人涨你跌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2209-22 15:33
- 169 3 [万马股份吧] 进来这么多韭菜,明天没什么预期了,低开低走洗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209-22 15:33
- 987 3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209-22 15:33
- 156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8.25.买来观察的,以为挺烂的,额,啥时涨了8% 海之诗246 09-2209-22 15:33
- 118 0 [中兴通讯吧] 笑死了,中兴2000亿市值。。。哈哈,谁都可以踩 稳住稳住守住守住 09-2209-22 15:33
- 121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理财还是需要耐心,低吸筹码,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209-22 15:33
- 86 0 [绿岛风吧] 明天绿得让你疯 量化吸血转融不吐骨 09-2209-22 15:33
- 94 0 [新恒汇吧] 无量反弹,没啥意义,明天估计要跑,后天大概率 敏捷的康皓轩1 09-2209-22 15:33
- 160 1 [三七互娱吧] 昨晚出来那么多说有摩尔线程的持股就知道是这个 韭菜饺子1984 09-2209-22 15:33
- 337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大海蓝天26244 09-2209-22 15:33
- 78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能稳30日线以上接着看多 股友c87188P726 09-2209-22 15:33
- 957 11 [昆仑万维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权财888 09-2209-22 15:33
- 167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的目标价 世界股尊 09-2209-22 15:33
- 72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的收益全部被这货霍霍了 等待牛牛 09-2209-22 15:33
- 92 1 [中远海控吧] 忍不住了 股友fVA5ys 09-2209-22 15:33
- 15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怎么突然大跌啊? xmyork 09-2209-22 15:33
- 95 1 [云南白药吧] 是要奔56缺口去吗 Elaine2898 09-2209-22 15:33
- 90 0 [贵阳银行吧] 多头不4空头不止 割韮菜 09-2209-22 15:33
- 79 0 [西域旅游吧] 石榴正红映天山! 千金一诺789 09-2209-22 15:33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还这么平 J35IRIS 09-2209-22 15:33
- 125 2 [依米康吧] 看看英维克 金银纳福地丘处机 09-2209-22 15:33
- 2083 1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早盘慢速洗盘拉升,主力进货迹象果断跟 N哥招金 09-2209-22 15:33
- 94 3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好了大家高兴了!大家都挣钱了大家都发财了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1909-22 15:33
- 123 0 [中交设计吧] 股价己说明了一切,中交设计的春天还早着呢,它 股友t7720J1931 09-2209-22 15:33
- 84 0 [中国人寿吧] 主力你倒是往上拉呀 股友87R060665P 09-2209-22 15:33
- 152 4 [必得科技吧] 拿住了吗 愉快88888888 09-2209-22 15:33
- 129 0 [华建集团吧] 为了给WDZ借壳,控盘控的太明显了! 股涨请鼓掌 09-2209-22 15:33
- 124 0 [ST洲际吧] 回购20-50万手,没多大量,基本不影响股价好大 陪牛玩 09-2209-22 15:33
- 101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日线,绿柱一大一小一大一小,按照规律明天应 大A韭天帝 09-2209-22 15:33
- 112 1 [海兰信吧] 还亏3万多,走了,拜拜,明天要是低开5个点,就 恐龙抗浪抗浪抗 09-2209-22 15:33
- 108 0 [天元股份吧] 再不割肉只会越亏越多 山巅的白云 09-2209-22 15:33
- 102 1 [江西铜业吧] 28.40满仓进来了,报个到。 宝马换大牛 09-2209-22 15:33
- 93 0 [星宸科技吧] 联发科的芯片可以给星宸用吗,自己的孙子总要照 深圳蛇口炒家 09-2209-22 15:33
- 43 0 [20保利06吧] 175181: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0 20保利06资讯 09-2209-22 15:33
- 89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明显是个坑货股票, 追梦者2024 09-2209-22 15:33
- 48 0 [22首股02吧] 185769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首都 22首股02资讯 09-2209-22 15:33
- 36 0 [22首股03吧] 185910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首都 22首股03资讯 09-2209-22 15:33
- 42 0 [21中证17吧] 18881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 21中证17资讯 09-2209-22 15:33
- 331 4 [领益智造吧] 难道他和openai也有合作? 黄牛就是牛 09-2209-22 15:33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想半仓买进,可以吗 股友69z38I9290 09-2209-22 15:33
- 39 0 [22首股01吧] 185704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首都 22首股01资讯 09-2209-22 15:33
- 313 0 [紫金矿业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kI8O9n 09-2209-22 15:33
- 233 0 [ST浩丰吧] 同花顺加了,华为欧拉概念,华为欧拉(openEule 股海如意888 09-2209-22 15:33
- 99 1 [恩捷股份吧] 我发现每天多空看盘,只要看多的多,这个股票必 纯真质朴的康莉 09-2209-22 15:33
- 146 0 [川润股份吧] 股东持股披露 川润股份股友 09-1609-22 15:33
- 90 0 [广弘控股吧] 之前就说了,快了,再创新高,嗨起来 舒亦凡凡 09-2209-22 15:33
- 95 0 [富邦科技吧] 王仁宗不需要管理公司市值,跌到3块和通用电梯 英气俊朗的梅杰 09-2209-22 15:33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13.68要散,溜吧 股友5u83i95997 09-2209-22 15:33
- 148 2 [禾丰股份吧] 之前说过,天天成交地量,减持最少也要15个交易 坚定才赢 09-2209-22 15:33
- 100 1 [张江高科吧] 小小炸板,不足为惧,持有到趋势结束 铄渊擎岳 09-2209-22 15:33
- 171 3 [天汽模吧] 十字星,变盘信号,买买买 等我发工资来加仓 09-2209-22 15:33
- 9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节前震荡,节后能否反转 长安微理财 09-2209-22 15:3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600亿央票遭疯抢!离岸人民币信心回暖信号来了 长期速市 09-2209-22 15:33
- 72 0 [旅游酒店吧] 十日均线没破,还有希望拉升一波(冲高在跑路) 小馄钝8035 09-2209-22 15:33
- 95 0 [亘古电缆吧] 这家伙这么不受待见啊!做足架势(来长时间)要 钰65345 09-2209-22 15:33
- 55 0 [德国ETF华安吧] 明天可以加仓了吗 蓝宝之祖 09-2209-22 15:33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创新药尾盘拉升!我希望明天不要给我有加仓机会 蛇跻新程 09-2209-22 15:33
- 77 1 [锦欣生殖吧] 全是家人们,碰不得 股友06I6o33118 09-2209-22 15:33
- 367 0 [爱建集团吧] 金融发布会,明日看表现! 山东密州孙宇墨 09-2209-22 15:33
- 111 0 [首都在线吧] 早盘指数急跌吓坏了,没吃到差价,好SB的操作 津维财经 09-2209-22 15:33
- 113 2 [宁波能源吧] $宁波能源(SH600982)$ 股友m56L975523 09-2209-22 15:33
- 186 2 [沪银吧] 丢人啊,锁了个仓还割肉了,然后两手多亏11130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2209-22 15:33
- 169 9 [方正证券吧] 号外号外,方正勇夺板块第一!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2209-22 15:33
- 98 2 [A50期指吧] 下午开盘跑,诱多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9-2209-22 15:33
- 254 1 [凯美特气吧] 卖飞就卖飞吧,只要是挣的就好 脚滑小子 09-2209-22 15:33
- 74 0 [XD天富能吧] 刚入坑就亏了 扶摇直上鸿运冲天 09-2209-22 15:33
- 89 0 [长春高新吧] 笑死我了这也能叫洗盘 股友738i9799c6 09-2209-22 15:33
- 97 0 [电广传媒吧] 大盘还有最后一波诱多,电广传媒走出湘军韶山步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2209-22 15:33
- 139 0 [盛帮股份吧] 前高下来,后面是比较痛苦的,直接型房里拖进, 股海淘全 09-2209-22 15:33
- 16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我发现有些米粉脑子,有问题,我们说小米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209-22 15:33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今日的资本市场上,芯片板块热度爆棚,果断拿科 是否v你是v 09-2209-22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