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新安股份吧] 这毛线,多亏早走了 炒股票赏国宝 09-2209-22 15:35
- 144 0 [动力新科吧] 没看懂,南山和动力这两个票怎么会跌停,今天就 股友3qi3163550 09-2209-22 15:35
- 356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以后还有什么票,进港股通后不跌的,都可以重点 东北虎086 09-2209-22 15:35
- 96 2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微型散户 09-2209-22 15:35
- 85 0 [新安股份吧] 想做个t,一点机会都不给啊 基民Kc97975852 09-2209-22 15:35
- 725 26 [首开股份吧] 全都听我说,来吧,看看我昨天下午说的,周五首 不败老顽童 09-1909-22 15:35
- 248 1 [宝盈优质成长混合C吧] 不说大家的基金都回本了吗?怎么就我的还是个绿 基民81g22o3603 08-2909-22 15:35
- 108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,给振德医疗提鞋都不配,因为英科没有德。 套路你大哥 09-2209-22 15:35
- 90 0 [东方证券吧] 没有互金交易的券商就是鸡胁 仟益A 09-2209-22 15:35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卖的不多的话,随他便 山高仙为峰 09-2209-22 15:35
- 104 0 [天际股份吧] 别着急后面有主升浪,套的多就别看了。调整起码 耐心才有回报 09-2209-22 15:35
- 106 0 [浙江震元吧] 医药板块尾盘拉红了,明天观察一天 股友08390w92A7 09-2209-22 15:35
- 132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股息率好像已经超过5了 成都小王哥 09-2209-22 15:35
- 180 1 [宝武镁业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宝武镁业股友 09-2109-22 15:35
- 175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了通知我一声,谢谢 有责任心的董枫8 09-2209-22 15:35
- 151 2 [绿通科技吧] 这吧里假消息遍地,说入股摩尔线程的,所有搜索 大度的罗柏 09-2209-22 15:35
- 1544 8 [山高控股吧] 把我周末整理的老庄席位。分析给大家!祝大家好 专注价投财姐 09-2209-22 15:35
- 120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有天地板的可能吗!我跌停收了四百股 富可成金得张三丰 09-2209-22 15:35
- 110 1 [科华生物吧] 你怎么了 独侠9 09-2209-22 15:35
- 76 0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涨了,明天又可以休息了 查理来了 09-2209-22 15:35
- 129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什么鬼 股友HyIZOW 09-2209-22 15:35
- 81 1 [泰慕士吧] 这股完了 不炒烂股 09-2209-22 15:35
- 111 1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悬了,没有利好出来 混混天使 09-2209-22 15:35
- 186 2 [健友股份吧] 6月份炒医药那阵加的自选,到现在还一股没买呢 股友7o872z6913 09-2209-22 15:35
- 183 3 [南京高科吧] 创投概念紧盯首开股份,张江高科,物产中大,南 股友TQ01sd3938 09-2209-22 15:35
- 639 20 [世纪华通吧] 好涨,唯一的问题在于,如果真的这么涨下去,这 旮旯game糕手 09-2209-22 15:35
- 106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和今天下车的,就只能等下一辆车了。 日日红月月牛 09-2209-22 15:35
- 78 0 [美格智能吧] 板块大涨,就不跟,跌起来就带头跌,跌多涨少,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2209-22 15:35
- 202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$马上就是9月24日了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2209-22 15:35
- 91 1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继续跌停 N冲涨停 09-2209-22 15:35
- 813 4 [天府文旅吧] 哎呀呀嘿。 达摩流浪者 09-2209-22 15:35
- 182 3 [国投电力吧] 即将开始补跌了……注意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5:35
- 108 0 [恒林股份吧] 真差劲 股友738i9799c6 09-2209-22 15:3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奥美医疗:“注入AI芯片及人形智能机器人优质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35
- 129 2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到底咋搞挣十个点没跑现在倒贴 股友3931793w3a 09-2209-22 15:35
- 194 7 [游族网络吧] 自从那个303和汉中狗神走了,这个股吧更没人气 股市取名真难 09-2209-22 15:35
- 507 7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22 15:35
- 101 2 [飞马国际吧] 股权转让就算失败了能不能痛痛快快公布一下 股友29T9Z50721 09-2209-22 15:35
- 87 0 [安硕信息吧] 搞了半天是总结大会,明天又要织布机咯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2209-22 15:35
- 657 0 [天普股份吧] 我觉得这个绿柱转红柱的位置,一般人也不敢买 红河波段王 09-2209-22 15:35
- 68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最近黄金在强势周期里,牛市买黄金股比黄金ETF 崽崽宝贝 09-2209-22 15:35
- 9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卖盘八千股又来了, 股友6g322Z8682 09-2209-22 15:35
- 98 0 [华侨城A吧] 按华子的尿性,明天不管高开低开,都是低走 闭上眼睛坐稳扶好 09-2209-22 15:35
- 78 0 [创业环保吧] 明天保卫5.8!!!! 天600874津 09-2209-22 15:35
- 15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短期调整改变不了我对港股修复的看法。$广发恒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2209-22 15:35
- 129 1 [中国能建吧] 9月23预测开盘价2.42,收盘价2.40。认准宋老哥 宋老哥 09-2209-22 15:35
- 172 2 [冰轮环境吧] 行情要来了 退市因美 09-2209-22 15:35
- 132 2 [航天科技吧] 年底规划完不成任务,你就下台!! 股友u755676k22 09-2209-22 15:35
- 166 2 [新安股份吧] 底部赚钱的筹码,狂砸,也好,等他们出完,节后 股友fDFjxL 09-2209-22 15:35
- 75 0 [商汤-W吧] 空头还在垂死挣扎!多头看戏!随时可以拉爆空头 mfg168999 09-2209-22 15:35
- 84 0 [大北农吧] 昨天买今天卖亏了2万不恋战 墙头草下的米老鼠 09-2209-22 15:35
- 35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哈哈,尾盘买了一点试一下 森与暖暖 09-2209-22 15:35
- 654 1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珊瑚玉 09-2209-22 15:35
- 1516 25 [*ST亚振吧] 穷死了,亚振看好的加仓机会,昨天添一手,今天 辽东赌徒 09-1909-22 15:35
- 231 2 [傲农生物吧] 节假日集中傲龙的食物收益应该杠杠滴,而且已经 精老头 09-2209-22 15:35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/吃肉也好,割肉也好,,老子销户不玩了,你们 曹婉我想你了 09-2209-22 15:35
- 79 0 [中金公司吧] 跌了这么久,明天该反弹了吧 小聂同志 09-2209-22 15:35
- 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反内卷风刮起,光伏成为全行业亮点,东财光伏C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2209-22 15:35
- 91 0 [中国软件吧] 不放量都是在耍牛盲!!!主力明天去取钱好好量 摆火车的小女孩 09-2209-22 15:35
- 269 5 [重庆啤酒吧] 这么好的股票竟然不涨???我来埋伏一手 股海冲潮 09-2009-22 15:35
- 45 0 [G南自K01吧] 11540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电南京自动 G南自K01资讯 09-2209-22 15:35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19的成本一点不慌 小萸儿 09-2209-22 15:35
- 106 0 [长春一东吧] 买长春一东的股票,千万不要讲格局 股友VgJWc88430 09-2209-22 15:35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得太凶了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9-2209-22 15:35
- 305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黄金在强势周期里,牛市里黄金股比黄金ETF联接 幸运财星 09-2209-22 15:35
- 84 1 [山高控股吧] 开始晒收益了。搞钱使她快乐!看她表演。我也快 股友海通路 09-2209-22 15:35
- 880 6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把大腿拍断的出来冒个泡吧 安DeMagasin 09-2209-22 15:35
- 94 0 [燕京啤酒吧] 请问董秘,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? 燕京啤酒股友 09-2209-22 15:35
- 76 0 [中兴商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二十日的股东人 中兴商业股友 09-2109-22 15:35
- 75 0 [东山精密吧] 正交背板是否是用于AI算力集群的高级PCB技术? 东山精密股友 09-1809-22 15:35
- 200 0 [国际医学吧] 从2024年4季度开始床位使用量不足4成,对此贵公 国际医学股友 09-1109-22 15:35
- 807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:公司和浙江大学合作的研究中心研究方 万通智控资讯 09-2209-22 15:35
- 138 1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,山车侠!都是血汗钱且行且珍惜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35
- 739 2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:获得政府补助285万元 长春一东资讯 09-1809-22 15:35
- 473 2 [传化智联吧] 周五的T光光,周一主动性就强!嗯 艺术名品 09-2209-22 15:35
- 830 8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988nC50239 09-2209-22 15:35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最好今晚再出一个回购公告增强大家信心。明天继 温州吧友 09-2209-22 15:35
- 88 0 [太平洋吧] 难搞哦,量缩得如此严重,弱反,明日不上五日线 韮菜的春天 09-2209-22 15:35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好我把仓补满,再跌我也不后悔 股友A6M6500609 09-2209-22 15:3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1个爷叔,又套千万爷叔 激流勇进Akko 09-2209-22 15:35
- 156 5 [美图公司吧] 眼泪掉下来了,终于红了 失业炒股2026 09-2209-22 15:35
- 73 1 [首开股份吧] 上周五套死我,这周我一走你就起来了? 包人的包 09-2209-22 15:35
- 208 3 [精达股份吧] 估计又要在这附近价格位置洗一段时间,如果没有 股友737H12717E 09-2209-22 15:35
- 92 0 [甘源食品吧] 弱爆了 大王要暴富 09-2209-22 15:35
- 90 0 [东芯股份吧] 底已做好,波浪上涨 集贤堂 09-2209-22 15:35
- 100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短期业绩预示不了未来,还得看中长期走势呀 羽扇持筹 09-2209-22 15:3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 买入不慌 09-2209-22 15:35
- 225 6 [上海电影吧] 这个还行应该承接很强外边的才跌成dog 主升浪最迷人 09-2209-2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