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唐源电气吧] 东风已至,静待花开 股友7IG2981796 09-2209-22 18:21
- 2221 6 [牧原股份吧] 龙头引领作用凸显 深市453家企业中报预喜 牧原股份资讯 07-1609-22 18:21
- 376 5 [四川长虹吧] 公告出来了,课代表解释一下! 心愿是风 09-2209-22 18:21
- 109 2 [中联重科吧] 肿脸重科日日牛皮吹到天上就是股价不涨 果雨A 09-2209-22 18:21
- 151 2 [顺丰控股吧] 第二个美团 上海小财神 09-2209-22 18:21
- 174 1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哥们儿回调一下,把我洗出去了。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909-22 18:21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太热闹了。全是和我一样的小散。谁来抬轿 神话之梦 09-2209-22 18:21
- 191 3 [乐视网3吧] 乐视股价稳如泰山 讓我们荡起双桨 09-2209-22 18:21
- 364 5 [中粮资本吧] 我倒希望既然跌了。就再跌吧。。心里价12,8我 冷若冰霜的任博弘 09-2009-22 18:21
- 9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调仓了吗? 股友ekugf7 09-2209-22 18:21
- 105 0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10.58半仓,不知是福是祸,既然跌不动,那 不堪重妇 09-2209-22 18:21
- 238 1 [新乡化纤吧] 升级改造设备这是好事呀 蒜头大神蒜 09-2209-22 18:21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9516t1A86 09-2209-22 18:21
- 96 0 [科力远吧] 5块钱我将出手一层仓位!4块钱半仓3块钱打满 股友9865Mp3128 09-2209-22 18:21
- 594 1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2209-22 18:21
- 268 4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咋回事啊,谁说说。 早晚都会涨 09-2209-22 18:21
- 88 0 [瑞立科密吧] 491737没有中 深情的孟霖溪 09-2209-22 18:21
- 83 0 [山高控股吧] 量价齐升! 股友3Z8218y720 09-2209-22 18:21
- 85 0 [涪陵榨菜吧] 就咸菜吃面 我不明白的昵称 09-2209-22 18:2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年110个点以上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表现惊人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2209-22 18:21
- 108 1 [吉视传媒吧] 都连续跌超百分之三十五以上了,还没异动公告吗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8:21
- 246 2 [万科A吧] 没有特别多的政策,说明房地产已经稳了,只有不 我为大A挺脊梁 09-2209-22 18:21
- 89 0 [赞宇科技吧] 白菜价,同样加了60手 京城小小牛 09-2209-22 18:21
- 180 4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丝 那马只莉莉丝 09-2209-22 18:21
- 113 0 [振德医疗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Q8W8558361 09-2209-22 18:21
- 108 1 [仙琚制药吧] 真是倒仙居人牌子 白玩白不玩 09-2209-22 18:21
- 334 5 [佳都科技吧] 7.50,减了七成,为什么心里好像有点难以描述的 冲动的苹果 09-2209-22 18:21
- 488 6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的进来想看到利空,证明自己没有卖错,顺便 烧碳的天鹅 09-2109-22 18:21
- 449 3 [炼石航空吧] $ST炼石(SZ000697)$ 西航港2999号 09-2209-22 18:21
- 181 0 [包钢股份吧] 虽说被套十几个点!一点也不慌!大部分钢铁股所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9-2209-22 18:21
- 309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,在电气版块都跌的情况下,逆势上涨,说明 大吉兴隆地钟无艳 09-2209-22 18:21
- 143 3 [华贸物流吧] 无人问津的冷门票 股友2Q03701u76 09-2209-22 18:21
- 113 0 [寒锐钴业吧] 此地无银300两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209-22 18:21
- 127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那几个投资的没顶一字板,来打了点这个 顺势而爲520 09-2209-22 18:21
- 751 0 [联想控股吧] 联想控股:2025年中期净利润6.99亿元 同比增长1 联想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8:21
- 3746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3321.36万元 华丰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8:21
- 678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海哥66666 09-2209-22 18:21
- 764 3 [天普股份吧] 看图一,觉得自己股神附体看图二,自己就是个神 主力专业发套 09-2209-22 18:21
- 573 7 [潍柴重机吧] 最后10分钟主力疯狂卖出,之前拉升是诱高,明天 股友QcsNS9 09-2209-22 18:21
- 3296 100 [和而泰吧] 9月1号到9月4号从42元调整到33元我一股未卖,你 股友9OYMAt 09-2009-22 18:21
- 116 1 [广电运通吧] 癞蛤蟆型A股品种,没有弹性,死猪般的走势,幸 非常道之动 09-2209-22 18:21
- 113 1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,你毛利率26%,你是赚了游客坑股民,你 凯旋飞天外 09-2209-22 18:21
- 256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分化,今天加仓上车这个方向! 时光不散 09-2209-22 18:21
- 113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拍这么烂,我第一天就去看看完出电影院第一 牛年要大财 09-2209-22 18:21
- 112 1 [中国中冶吧] 完了,看样子反弹下还得下去,这大 股友TzJ1nA0258 09-2209-22 18:21
- 118 1 [*ST实达吧] 屁毛 股友3993PV9902 09-2209-22 18:21
- 129 5 [振东制药吧] 早上还是有大单进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9-2209-22 18:21
- 289 8 [炬华科技吧] 昨日尾盘量化进场做了一波一日游,今日炬华科技 Warren_Kc 09-1909-22 18:21
- 122 0 [长联科技吧] 连跌5天了,博个反弹 此弟无银 09-2209-22 18:21
- 93 0 [小米集团-W吧] 25日小米17要发布了,期待大涨一波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2209-22 18:21
- 945 0 [数据港吧] 希望阿里巴巴创新高,明天起飞 丢你老mu 09-2209-22 18:21
- 136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好在上一个交易日清仓了 股友59001r8V51 09-2209-22 18:21
- 92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看能跌到1.5我再买。 生意纳福de欧阳锋 09-2209-22 18:21
- 99 1 [瑞立科密吧] 看样子是没戏了,哎。陪跑冠军了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9-2209-22 18:21
- 457 1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深奥的屠横空 09-2209-22 18:21
- 1250 6 [雪人集团吧] 大写的服 仙之尽丶荒 09-1709-22 18:21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多重利好叠加,换个股早飞了 Kalashnikov 09-2209-22 18:21
- 105 0 [绿城水务吧] 买了这个股就是长寿标志不然可能放心的走吗 股友f79176r597 09-2209-22 18:21
- 103 2 [合盛硅业吧] 看工业硅期货涨才进来的,没想到你这么拉胯,一 幽默的冉梦香 09-2209-22 18:21
- 138 2 [橡胶吧] 坚持就是胜利15500左右提示过做多,大把的播种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209-22 18:21
- 183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振华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振华 无锡振华资讯 09-2209-22 18:21
- 102 1 [康缘药业吧] 10连阴,真心无语 一路有涨 09-2209-22 18:21
- 103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最好大低开,今天只上了二成仓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209-22 18:21
- 172 0 [苏宁环球吧] 所有低价股已提前进入熊市……预试着牛市即将结 漫漫股海人生 09-2209-22 18:20
- 134 0 [京仪装备吧] 咱就说科创AI这波行情结束了吗?根本没有,上周 先垫付货款v 09-2209-22 18:20
- 99 0 [初灵信息吧] 全是量化快跑 韭割菜 09-2209-22 18:20
- 149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好在上一个交易日清仓了 股友59001r8V51 09-2209-22 18:20
- 3368 1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等四部门:重点突破能源装备智能感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8:20
- 456 2 [金杯电工吧] 打压到牛市结束要多少筹码都给你个老庄 股友738E2A0255 09-1909-22 18:20
- 123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怎么都是翻新小作文。为了出点货真拼了 独立的常哲0 09-2209-22 18:20
- 940 1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还以为呼家楼还在里面,人家出货了。手法跟 稳定心性 09-2209-22 18:20
- 1497 7 [荣科科技吧] 上面急了,你还无动于衷! 沙場點兵 09-2209-22 18:20
- 151 2 [广汽集团吧] 科技没走完资金释放不出来,低位票肯定没个好, 交易為生 09-2209-22 18:20
- 152 2 [海思科吧] 明天有希望涨不 英姿飒爽的俞晗煦 09-2209-22 18:20
- 108 5 [海南华铁吧] 都去投票吧,反对 黄海之滨 09-2209-22 18:20
- 147 1 [昊创瑞通吧] 明天能上市吗,有没有人知道的??? 拴心猿意马2026 09-2209-22 18:20
- 102 2 [铖昌科技吧] 他兄弟都拉起来了,假摔,继续抄底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2209-22 18:20
- 103 0 [*ST华幸吧] 垃圾明天该反弹了吧 股友660130DR39 09-2209-22 18:20
- 61 1 [好当家吧] 下跌通道 头铁就要挨打 09-1709-22 18:20
- 628 0 [湘电股份吧] 不说话,明天会所玩一下 基民ren18221 09-2209-22 18:20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涨时没人气,跌了人气起来了 为爱炒股666 09-2209-22 18:20
- 10117 0 [长盈精密吧] 收盘价创历史新高股一览 长盈精密资讯 09-2209-22 18:20
- 235 0 [佳华百货控股吧] 佳华百货控股:2025年中期亏损358.1万元 佳华百货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8:20
- 84 1 [*ST实达吧] 大忽悠集团 往事难回首0qkpa5 09-2209-22 18:20
- 94 0 [华侨城A吧] 涨停追进去 股友a55q157778 09-2209-22 18:2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超110%的收益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犀利了 坚韧的钟炯0 09-2209-22 18:20
- 97 0 [瑞立科密吧] 7089+19中一次吧 果断的孙徐佳蕾 09-2209-22 18:20
- 98 0 [双环传动吧] 卖了就涨了,真是没办法了 股友UBSfDz 09-2209-22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