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4 15 [中远海控吧] 2024年,海控运输量为2594万TEU,其中跨太平洋 疾风下的劲草 09-2209-22 15:36
- 83 0 [华大智造吧] 伪科创股,滥竽充数 股友7221V2U590 09-2209-22 15:36
- 117 3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宝利抹杀了我们其他股的涨幅,太难了 荒野大冒险 09-2209-22 15:36
- 637 17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开始连续4个涨停板!别问理由,这是个秘密 摇百万雄师 09-2209-22 15:36
- 222 0 [立讯精密吧] 9月22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9-2209-22 15:36
- 90 1 [均胜电子吧] 典型套人出货形态,明天低位再杀进来,今天先溜 股友7Z8798c271 09-2209-22 15:36
- 151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又要涨停板了,尾盘上车了,大家大家验证我 白开水333 09-2209-22 15:36
- 724 2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从4月8日到9月8日调整到位后,在9月8日 币涨停 09-2009-22 15:36
- 3984 29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(300036.SZ):公司参与了雅鲁藏布江下 超图软件资讯 07-2809-22 15:36
- 104 0 [北斗星通吧] 标准普尔概念 包容的西门泽哈 09-2209-22 15:36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黄金建议:反弹3728/30空,回踩3701/99多, 金油神策8 09-2209-22 15:36
- 239 1 [天地科技吧] 3800点的位置你却迈着2900的步伐,我倒要看看你 天山一涧 09-2209-22 15:36
- 120 3 [中国电影吧] 全仓梭哈,我就看明天反包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2209-22 15:36
- 1015 1 [七匹狼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七匹狼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多家股 股海无边回头上岸 09-2209-22 15:36
- 107 2 [超捷股份吧] 航天起飞,快点拉红 怡口乐 09-2209-22 15:36
- 143 3 [力源信息吧] 有12.50的吗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09-2209-22 15:36
- 102 2 [中远海控吧] ,都跌了两个月了,没完没了吗 股友7J52511H56 09-2209-22 15:36
- 788 4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和五洲,谁能反包成功?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2209-22 15:36
- 574 15 [天士力吧] 今晚发公告普佑克获批之后,机构确认了,明天应 低风险高弹性 09-2209-22 15:36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看看今晚,江铃汽车有啥公告发布? 股友U9ibOo 09-2209-22 15:36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一致看好,大事不妙 陳校长 09-2209-22 15:36
- 236 2 [*ST岭南吧] 完蛋了,最新10月9号拍卖价都到1.34了 周到的乔昆 09-2209-22 15:36
- 261 4 [陕西金叶吧] 老样子,4块2毛6我们见 端庄大气的乔锦 09-2009-22 15:36
- 86 0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跳空高开大涨稳稳的 预言家z73 09-2209-22 15:36
- 110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净值低了点正好加仓,这基权益仓位里有配科技和 阳光的肖舒茜 09-2209-22 15:36
- 123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尾市是在合锻智能带动下,核聚变都反弹了, 股友737H12717E 09-2209-22 15:36
- 98 0 [厚普股份吧] 氢能源本周出来浪几步!!! 华强北777 09-2209-22 15:36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发一发 顶级韭皇 09-2209-22 15:36
- 114 1 [德固特吧] 这几天会不会有收购成功的消息 鸡毛啥时候飞上天 09-2209-22 15:36
- 162 5 [佐力药业吧] 跟个老爷子一样。动也不动,浮亏三个点了。弱的 庄稼割韭菜 09-2209-22 15:36
- 1130 6 [智立方吧] $智立方(SZ301312)$ 不断飞向高峰 09-2009-22 15:36
- 218 3 [报喜鸟吧] 这个是不是“板上星”? 向往思密达牛市 09-2209-22 15:36
- 216 4 [三力制药吧] 卖飞!我承认自己心理压力承受力不足! 南无阿弥T佛 09-2209-22 15:36
- 33 0 [24远发01吧] 240826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远海运 24远发01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货怎么这么会跌 股友Xr9Ikg 09-2209-22 15:36
- 30 0 [25远发K1吧] 24222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远海运 25远发K1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35 0 [24远发K3吧] 24125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远海运 24远发K3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38 0 [25远发K2吧] 242762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远海运 25远发K2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85 1 [和而泰吧] 美滋滋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2209-22 15:36
- 874 3 [大洋电机吧] 2点没砸下来,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股友mfxEqu 09-2209-22 15:36
- 118 2 [中微公司吧] 节前估计没啥行情了,多头搞不过空头,上周5亿 友好的曾夏栋 09-2209-22 15:36
- 169 3 [科创50吧] 全仓科创50 深情的苗婉1 09-2209-22 15:36
- 87 1 [正泰电源吧] 认清趋势,顺势而为! 股友2620E8Y117 09-2209-22 15:36
- 89 2 [融创中国吧] 散了吧…………不好也不坏………………1.68收盘 我是百川成河 09-2209-22 15:36
- 117 0 [宁夏建材吧] 就是个卖水泥的,非得挂这么多高大上的概念,有 利落的姜芯素 09-2209-22 15:36
- 128 5 [华贸物流吧] 散户朋友们!大家齐心搞死主力!可行?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2209-22 15:36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科技明天 股友37M821m827 09-2209-22 15:36
- 161 1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这是怎么个情况?天天阴跌连续十几个交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209-22 15:36
- 397 4 [华建集团吧] 可能横盘20天等消息 爱上景气度 09-2209-22 15:36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巴菲特减持byd,看来他要来江淮汽车了起飞 只相信大A 09-2209-22 15:36
- 85 0 [万向钱潮吧] 三日不回全抛光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209-22 15:36
- 205 2 [杭电股份吧] 上板就跑了,挺好的。周一收获3个涨停。 知行合一森2026 09-2209-22 15:36
- 166 3 [ST福能吧] 拉吉股,发个利好吸引一堆苍蝇 沙陂多的地方不要去 09-2209-22 15:36
- 242 0 [申科股份吧] 过户,改选董事会,公司没钱又要平均增发价收购 廣府大閭河 09-2209-22 15:36
- 97 0 [江瀚新材吧] 该股上市毫无意义。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9-2209-22 15:36
- 136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家伙很神奇的上60元无悬念。 有主见地射干 09-2209-22 15:36
- 92 1 [新安股份吧] 最近的草甘膦你没跟涨,还跟跌了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9-2209-22 15:36
- 351 1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股价创新高 富佳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105 2 [佩蒂股份吧] 今天破30日线 本周破60日线 股友76T5O59821 09-2209-22 15:36
- 85 0 [海伦哲吧] 基本面已经没有实际意义了减持是把大刀买多少砍 股神小石头 09-2209-22 15:36
- 84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和同期银行存款对比,这基是个不错的选择 羽扇持筹 09-2209-22 15:36
- 94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开盘价估计88.88元,收盘价188.88 hainy888 09-2209-22 15:36
- 97 0 [艾力斯吧] 10年的主线,创新药,科技,强国 一粒沙888 09-2209-22 15:36
- 1054 7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要不是我救你们,你们就要被按到地板上了, 华尔街之分狼 09-2209-22 15:36
- 117 1 [新国都吧] 调整到位,可入,已建仓 股海老方 09-2209-22 15:36
- 547 12 [海光信息吧] 250是散户的智商分界线,追高的小心被主力250 牛散总动员 09-1609-22 15:36
- 113 0 [同有科技吧] 感谢庄家大哥威武雄壮,今天一股没有卖,今天大 诱多至强减 09-2209-22 15:36
- 75 0 [百特莱德吧] 百特莱德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百特莱德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119 2 [苏宁环球吧] 你认为不会跌了,可偏偏再跌,不跌透就涨不上去 附近的萧陌然 09-2209-22 15:36
- 84 2 [华统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涨了一分钱 且吃茶去 09-2209-22 15:36
- 75 0 [领先股份吧] 我在这等你! 小马长大变老马 09-2209-22 15:36
- 89 0 [凯格精机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补仓 风轻轻舞 09-2209-22 15:36
- 74 0 [五粮液吧] 无耻 金玉民丰地芈月 09-2209-22 15:36
- 112 1 [北京银行吧] 5.9的成本开始定投,每年分红5.5个点 小小韭菜花 09-2209-22 15:36
- 203 6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现在轮到万科带头,散户们继续 股友JiYVKd 09-2209-22 15:36
- 76 0 [*ST正平吧] 星期五买进,,今天开盘买进,,顶上的没有买进 科创新三 09-2209-22 15:36
- 147 0 [瑞诚科技吧] 瑞诚科技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相 瑞诚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48满仓干,不犹豫没商量 股友J2Ya7H 09-2209-22 15:36
- 67 0 [惠尔顿吧] 惠尔顿:回购进展情况公告 惠尔顿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81 0 [昊华传动吧] 昊华传动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昊华传动资讯 09-2209-22 15:36
- 119 2 [*ST正平吧] 最后几秒封单又多了1w多手,啥意思急着抢筹 股友5L825n0830 09-2209-22 15:36
- 91 0 [国泰海通吧] 不现眼了? 坚定信念S168 09-2209-22 15:36
- 95 0 [深圳新星吧] [旺柴]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2209-22 15:3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不是又加仓了, 股友可可 09-2209-22 15:36
- 107 1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一下大咖行家立讯精密今日首板,还能走两个 TT120917 09-2209-22 15:36
- 211 5 [众泰汽车吧] 高点3.79下来回调收盘还能再3.41上面。3.41就刚 迟早翻屋企 09-2209-22 15:36
- 103 1 [南京公用吧] 发什么羊癫疯? 无情的雨1 09-2209-22 15:36
- 163 0 [世纪华通吧] 业绩依旧亮眼,在原本的高收入基础上,世纪华通 Noval 09-2209-22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