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南方精工吧] 增发股不能买 股友75P6u65387 09-2209-22 15:34
- 102 0 [天元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这只票,垃圾 山巅的白云 09-2209-22 15:34
- 198 9 [长安汽车吧] 6月份的缺口,板块都没补,长安补了,接下来补4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2209-22 15:34
- 245 2 [铁矿石吧] ,不知不觉,竟然把仓位加满了,不要再涨了啊,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1909-22 15:3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走的纠结,又极致,到底是演绎强者更强还是 红杉树2020 09-2209-22 15:34
- 449 1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度财报预告啥时候出来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34
- 113 2 [鸥玛软件吧] 马字辈都涨疯了,明天你这半个马能来一波么 文升哥 09-2209-22 15:34
- 270 3 [沃格光电吧] 华为和英伟达采用碳化硅基板,是不是证明不会采 rdxzou5417 09-2209-22 15:34
- 1903 12 [R鸿达1吧] 相关事宜指什么? 长胜9168 09-1409-22 15:34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跌了20%,没有公告吗? 宏图满斗的白起 09-2209-22 15:34
- 148 3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4个点大胆买入,竟然涨停了,这个股的炒的 股友231a19091O 09-2209-22 15:34
- 86 4 [杭可科技吧] 28等你 大吉祥发发发 09-2209-22 15:34
- 12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比亚迪能不能雄起啊 基民5380719y8C 09-2209-22 15:34
- 9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趁着医疗回调我也买点看看了,嘿嘿 羽扇持筹 09-2209-22 15:34
- 95 0 [佳电股份吧] 好股抓不住,破股死拿着 平平淡淡的赚钱 09-2209-22 15:34
- 142 1 [云天励飞-U吧] 收盘价是上周五最高价,有意思 长厂厂厂厂厂厂 09-2209-22 15:34
- 242 4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第一目标价:7.3 Warren_Kc 09-2209-22 15:34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其实在这里一两百万已经大单了,因为这里的主力 股友13355xw559 09-2209-22 15:34
- 107 0 [果麦文化吧] 贪小便宜吃大亏,本来中午休息时间选了这个票打 七位数牌 09-2209-22 15:34
- 95 1 [兴图新科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还能涨,见鬼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9-2209-22 15:34
- 10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天杀的基康 深圳泰然九路A 09-2209-22 15:34
- 460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有两大时间窗:9/23秋分与自8/26以来的第21 tyj天赢居 09-2209-22 15:34
- 329 7 [报喜鸟吧] 变盘十字,向下还是向下呢,各位 股友012g35F998 09-2209-22 15:34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7.8再抄 基民bcw91b 09-2209-22 15:34
- 153 0 [迪马3吧] 是被母公司拖累的,总不能母公司所有欠款都由迪 股友b608888888 09-2209-22 15:34
- 116 3 [ST美克吧] 上周五跌停进的,今天出来了,亏点亏点,市场的 股友11M9m62900 09-2209-22 15:34
- 249 1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9月22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209-22 15:34
- 93 0 [中国国贸吧] 杀猪盘,看见了吗,我很好奇,狗都得跑着走 大度的文柏 09-2209-22 15:34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量放的非常漂亮,尾盘又出了一些获利盘,明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2209-22 15:34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全部家当都压你了就看你给不给力了 时也命也哟 09-2209-22 15:34
- 95 1 [晶盛机电吧] ’不错,厉害 大苹果999 09-2209-22 15:34
- 116 1 [冠捷科技吧] 打板的明天能吃肉吗 股友728312mT89 09-2209-22 15:34
- 115 1 [XD江南高吧] 明天低开回到2.31左右!! 倾一夕 09-2209-22 15:34
- 122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长期投资者致曹春林 matao715 09-2209-22 15:34
- 1299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监管总局:行业主要监管指标处“健康区间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34
- 119 3 [青山纸业吧] 成本和你一样,明天杂看 守仓小白 09-2209-22 15:34
- 11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珍惜60以内的小米,下周可能就是50以内了 股友3i936O1577 09-2209-22 15:34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咋就带不动这呢 股友t9791U1566 09-2209-22 15:34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天白玩 重生之股神L 09-2209-22 15:34
- 197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牛市里黄金一直强势周期,黄金股比黄金ETF联接 韬韬财神 09-2209-22 15:34
- 95 0 [幸福蓝海吧] 买不到果麦的继续持有幸福 清风的季瑜 09-2209-22 15:34
- 99 2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这鸡经经理吃s的吧,科创半导体涨了两个多点了 长牛联盟 09-1009-22 15:34
- 81 0 [宋城演艺吧] 奇怪了,一年没长,跌起来这么快 勇敢坚毅的西洲9 09-2209-22 15:34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这两票今天亏麻了 我爱红火火 09-2209-22 15:34
- 8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公司配股会买理财的,还想等它起飞的都醒醒吧 steven_fyi 09-2209-22 15:34
- 127 2 [金石资源吧] 扶不起的阿斗,真的应该清仓了!大家涨的时候不 知心爱人181850433 09-2209-22 15:34
- 654 5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:看似风光,实则危机四伏近期,美国对 苏打饼嘟嘟 09-2209-22 15:34
- 98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最近黄金一直是强势周期,牛市买黄金股比黄金ET 甜柚聚财 09-2209-22 15:34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确实没有,因为大盘跌它冲刺跌,大盘涨它一点都 线性成长 09-2209-22 15:34
- 95 0 [蜀道装备吧] 氢能源本周走起! 华强北777 09-2209-22 15:34
- 114 0 [先导智能吧] 中际旭创102的本142卖飞了,在这里又找到了它的 零余者clang 09-2209-22 15:34
- 78 0 [中马传动吧] 你是拖累马?! 谷场小农 09-2209-22 15:34
- 95 0 [玉米吧] 2161的空我可没跑,拿到现在赚了,隔壁玻璃空单 多空是空 09-2209-22 15:34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20日均线是挨都不挨 就爱听你吹牛 09-2209-22 15:34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退市股, 回本走人 09-2209-22 15:34
- 10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现在应该把丢了点筹码捡回来!这样不用上4 司泽的smile 09-2209-22 15:34
- 106 1 [海兰信吧] 不到20一股不卖 股友536J60h872 09-2209-22 15:34
- 100 0 [格林美吧] 你说这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量产,需不需要固态电 旭日心 09-2209-22 15:34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真是不妙 看准时机哦 09-2209-22 15:34
- 250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没有卖,希望等明日冲高一下卖掉,别坐过山 股友03c55F8813 09-2209-22 15:34
- 656 9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割肉,流入的都是小单,散户一直在抄底,你 征战一生荒天帝 09-2209-22 15:34
- 90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把金牙拔出来卖了,加仓 欢乐的章可严 09-2209-22 15:34
- 1324 6 [华胜天成吧] 首板第二天这个形态,今天没跑的明天也别跑了, 蔡老师吃韭菜 09-1709-22 15:34
- 131 2 [好上好吧] 涨不停就没有辨识度,没有辨识度就是反复。明天 股友2753O9X059 09-2209-22 15:34
- 509 3 [华金资本吧] 国内头部人形机器人创企智元机器人于近日再获新 股友5G891335q8 09-2109-22 15:34
- 8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已经废了,你们不用看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209-22 15:34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请问你是怎么做到天天下跌的呢?怎么那么的棒啊 LEOLILI0818 09-2209-22 15:34
- 108 1 [ST兴化吧] 到底了,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2209-22 15:34
- 106 0 [通达海吧] 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 iwannafree 09-2209-22 15:3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波动加剧,我打算换个思路! 乔思远 09-2209-22 15:34
- 92 0 [友宝在线吧] 看这个是马云投资的,我进来了,结果挨打了几天 炒股养家我看行 09-2209-22 15:34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亏六个点 金银高升地张三丰 09-2209-22 15:34
- 201 3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回购基本能踩在最低点,说明确实有意控盘,不过 股友296m09356M 09-2209-22 15:34
- 125 1 [福新转债吧] $福新转债(SH111012)$ 自由得小豆豆 09-2209-22 15:34
- 86 0 [致欧科技吧] 短线可低买做多 感性浪子 09-2209-22 15:34
- 102 0 [南方路机吧] (苹)果(手机生产)链指数历史新高,肉段行情 股友svDwbq 09-2209-22 15:34
- 125 1 [玉禾田吧] 明天福龙马出货,主力强势入驻玉禾田 无所吊谓哟 09-2209-22 15:34
- 92 0 [奋达科技吧] 我出了三分之一 喜欢点射 09-2209-22 15:34
- 294 0 [中国巨石吧] 轻松突破16元,日线周线上方巳无压力,天高任鸟 股友59C670v633 09-2209-22 15:34
- 89 0 [申万宏源吧] 上涨的时候一定是殿后的,下跌的时候一定是当先 股海占金8761 09-2209-22 15:34
- 120 4 [上海建工吧] 哎,变建工大妈了 一帆风顺安 09-2209-22 15:34
- 740 2 [国光电器吧] 感觉跑单太重了。 喜欢秒板 09-2209-22 15:34
- 144 1 [中兴通讯吧] 大摩减持中兴,是不看好? 股友010l83M186 09-2209-22 15:34
- 97 2 [中国医药吧] 缩量了,可以进了。 和气有余得甄姬 09-2209-22 15:34
- 68 0 [佳禾食品吧] 这持股比例怎么拉,再过半年看看,慢慢套着吧 股价草上飞 09-2209-22 15:34
- 124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,成交量也比昨天温 弱雨四五 09-2209-22 15:34
- 89 0 [天迈科技吧] 按规律只有跌破38快后见小阳才有大涨机会 一线天r 09-2209-22 15:34
- 227 3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深南电路表演完,明天就到你了,你才是大哥 马年发发发 09-2209-2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