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0 9 [山子高科吧] 9/22收评 yuzhaowei0811 09-2209-22 21:38
- 350 18 [国盾量子吧] 公司能不能开发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量子可以应用产 Fu666666 09-2209-22 21:38
- 411 5 [中电鑫龙吧] 预计11.66附近减仓做T,等调整好再进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22 21:38
- 96 0 [昊华科技吧] 不是人 damoguyan2123 09-2209-22 21:38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涨幅不如中航了 唐杰迪 09-2209-22 21:38
- 40987 1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已经下车,还要再上车吗? 甜柚籽 09-2209-22 21:38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已又涨三个多点,花儿明天红不? 不能瞎买瞎卖 09-2209-22 21:38
- 117 1 [芯原股份吧] 明年股价就能来到四位数 目中有仁 09-2209-22 21:38
- 109 2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十厘米 鱼佬翁 09-2209-22 21:38
- 210 2 [中国铝业吧] 每天一骂,中国虹桥3个点,去年不算,今年就拿 淼淼淼999 09-1909-22 21:38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低利率”迎战之道分享来了,“陆家嘴金融沙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5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10亿“天工计划”正式启动,关注人工智能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资产吸引力明显增强,关注A500ETF易方达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产业指数震荡上行涨超1%,机器人ETF易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8
- 102 0 [焦煤吧] 空单没戏了,根本跌不下来,反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38
- 96 0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会反抽5分钱 股友9Fh7yp 09-2209-22 21:38
- 10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票看空的比看多的人,全都是骂人,给股票取 龙头深陷 09-2209-22 21:38
- 147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近半年收益才3%,你咱不呢 基民EPH7Ht 09-2209-22 21:38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钱又回银行了 冀RRC360 09-2209-22 21:38
- 52 0 [Rubico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Rubico Inc资讯 09-2209-22 21:38
- 72 0 [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资讯 09-2209-22 21:38
- 133 0 [中海达吧] 这几天的k线你们觉得主力是出货吗?有利润?细 股友i802556H28 09-2209-22 21:38
- 128 1 [湖北宜化吧] 又什么神马操作大股东知道内幕消息这几天都跑了 坚韧的清子凝7 09-2209-22 21:38
- 116 1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要扬帆起航了 英雄本质 09-2209-22 21:38
- 120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都看好那就放心了,我先走为敬 星星123hon 09-2209-22 21:38
- 264 6 [飞龙股份吧] 股市里的钱太难搞了,这一年牛市,至少70%以上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209-22 21:38
- 184 4 [万憬能源吧] 挤浮筹,再洗一洗万憬能源,洗,洗,洗。 高laoshi 09-2109-22 21:38
- 91 0 [华润三九吧] 每天新低 为股所困 09-2209-22 21:38
- 235 3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又是低开了 一如当初vgy给 09-2209-22 21:38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该死的庄家 n14143368689c6af 09-2209-22 21:38
- 106 0 [天源迪科吧] 为什么你个jipa就是不涨为什么你就跌,割肉不再 股友7O9D765321 09-2209-22 21:38
- 25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新增的票又是追高票。 基民aZPaJi 09-2209-22 21:37
- 35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股了季业绩必爆增节后大涨!节前拉过3900给 A市游戏代码 09-2209-22 21:37
- 96 0 [棕榈油吧] 什么利空低开大跌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209-22 21:37
- 146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膜拜神鸡! 凯门大吉 09-2209-22 21:37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,是拉稀了吗 潇洒不羁的乔轩津 09-2209-22 21:37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嘘都悄悄的吹什么吹明天让我上车再吹 沧海桑田不过尔尔 09-2209-22 21:37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问题不大 股友99k67k5679 09-2209-22 21:37
- 489 2 [多氟多吧] 天赐材料,一哥,下半年分点,60亿蛋糕落地 顺为起势2026 09-2209-22 21:37
- 176 3 [胜宏科技吧] 328能解套 长短1218 09-2209-22 21:37
- 167 2 [华银电力吧] 最近的走势和乐山好像啊,有大神说说吗 松松红透半边天 09-2209-22 21:37
- 722 2 [科森科技吧] 同志们,总有一款合适的!!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1:37
- 158 1 [兆易创新吧] 奶牛牛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22 21:37
- 367 7 [英维克吧] 恭喜框采落地,维持千亿市值目标不变,目前仓位 斐然满腹地杜飞 09-1809-22 21:37
- 139 0 [贵研铂业吧] 很无语的公司,股期双牛砸盘了半年。为了低价定 潘潘918 09-2209-22 21:37
- 107 0 [荣盛发展吧] A杀的票想起来?做梦吧 股友XDydik 09-2209-22 21:37
- 143 2 [天地源吧] 公司天天赔钱!!业务不做!那你们有没有抵制一 有魄力的柳歆2 09-2209-22 21:37
- 3592 15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别看 激增利库ytx 09-2209-22 21:37
- 595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的高点离历史高点就差3毛钱左右(按复权价 股友PP8kFV 09-2209-22 21:37
- 423 11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更抗跌,即将启动,先导智能大胆干 短线龙头旗手 09-1909-22 21:37
- 266 1 [XD涪陵电吧] 只有你们所有人都绝望了,机会才会到来 潘潘攀攀 09-1909-22 21:37
- 110 0 [京东方A吧] 吵京东方所有机构老板的雨耳,一个一个轮着来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209-22 21:37
- 104 1 [纯碱吧] 反内卷呢 股友6WX5697867 09-2209-22 21:37
- 385 13 [海宁皮城吧] 看见唱空的又跳出来我就想笑,哪就多说一遍,拿 古道凡尘 09-2209-22 21:37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震荡上行,创业板ETF(159915)交投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新能源车零售渗透率或超58%,关注汽车零部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全天成交额超30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1:37
- 108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高开会向下,要上涨只有看节后, 股友91S600I951 09-2209-22 21:37
- 159 3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怎么还不出净值 如果活着 09-2209-22 21:37
- 134 2 [荣科科技吧] 这些韭菜又开始放鞭炮了 狼的诱惑168 09-2209-22 21:37
- 93 0 [国安达吧] 没跌破22.19,今天最低22.2就差一分 主力肚里的蛔虫 09-2209-22 21:37
- 284 3 [晋亿实业吧] 未来三个工作日必见涨停 卧虎藏龙yoyo 09-2209-22 21:37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还得是你啊,这一年收益都干到80%多了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21:37
- 214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赛道继续看好! 静静的夜晚里 09-2209-22 21:37
- 110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$中信基金经理存疑,不作为 热情de唐老鸭 09-2209-22 21:37
- 11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亏100%了 搞定了 09-2209-22 21:37
- 261 3 [亚威股份吧] 按照惯例明天应该是阴线 我是你干跌 09-2209-22 21:37
- 113 0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把坝的晓伞都是一群((00)`)诸。天天妄想痴 鸿蒙帝尊 09-2209-22 21:37
- 123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好的公司,总是莫名其妙的下跌!把分红的1.03 n407113793387398 09-2209-22 21:37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,美股阿斯麦涨超3%,光刻机概念明天还会有 足智亨通的孤独博 09-2209-22 21:37
- 98 0 [玻璃吧] 夜盘都绿的时候反弹不起来 坚定的公孙杰1 09-2209-22 21:37
- 123 0 [机器人吧] 选有潜力的行业,选有潜力的企业。资金进入多的 古塔凌云 09-2209-22 21:37
- 96 0 [天孚通信吧] 这个绝对没戏 画技的叶莘 09-2209-22 21:37
- 625 0 [供销大集吧] 调整好还会再来的 军博士 09-2209-22 21:37
- 203 0 [光大新机遇混合C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机器人行情太疯狂了!到处都是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21:37
- 91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M的,对得起大家吗 幸运的凤流刖1 09-2209-22 21:37
- 304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持有大成基金两支,我在这里躲牛市! dc04760123456789 09-2209-22 21:37
- 397 7 [金财互联吧] 告诉你们,现在在蓄势冲前期高点14.07,一旦突 自在的爱智妍 09-2209-22 21:37
- 437 2 [中航成飞吧] 董秘你好!2025年国防预算增长7.2%重点投向新域 中航成飞股友 09-2009-22 21:37
- 580 7 [硕贝德吧] 明天铁定高开高走,收盘最少涨9个点左右 股友6663Q76K20 09-2209-22 21:37
- 209 0 [中国化学吧] 狗不理 迎八方财神 09-2209-22 21:37
- 110 0 [信宇人吧] 信宇人六连阴,科创指数大涨创新高。改名叫阴宇 认真de巫行云 09-2209-22 21:37
- 167 1 [和而泰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量化复利1991 09-1809-22 21:37
- 124 0 [振江股份吧] 擦,原来是个假机器人,就一塑料外壳,没有一点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2209-22 21:37
- 118 0 [京东吧] 不做芯片吗 股友a5699860y5 09-2209-22 21:37
- 141 0 [中泰红利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吧] 的,快一年了,才1000来块钱 有教养的光雨恋2 09-2209-22 21:37
- 101 2 [氧化铝吧] 全绿,什么情况 博大精选 09-2209-22 21:37
- 273 2 [国盾量子吧] IONQ近1500亿元,连QBTS、还有RGTI都有650多亿 国盾30年 09-2209-22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