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量了,空喊口号啥用 名字叫阳生 09-2209-22 11:28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最近走的液冷概念 恒哥复盘 09-2209-22 11:28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行情这么好,减持个鬼啊 股友e5S6153107 09-2209-22 11:28
- 112 2 [*ST金灵吧] 重整后涅槃重生之路漫漫长 炒股放点糖 09-2209-22 11:28
- 264 4 [中国重汽吧] 16.66继续加仓了... rlrl128 09-2209-22 11:28
- 333 2 [探路者吧] 只要在我画的线上的都是必须要大涨的 愿所有股民都赚钱 09-2109-22 11:28
- 65 0 [药石科技吧] 还是这副死相 湖南彭于晏 09-2209-22 11:28
- 64 0 [海波转债吧] 随时爆拉20cm 硝户321 09-2209-22 11:28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在17.35左右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209-22 11:28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$浙文互联(SH600986)$ 甜美的顾芸木 09-2209-22 11:28
- 84 0 [南方路机吧] s量化,砸的真猛。别家山河都红了。之前比山河 基民2zhbJy 09-2209-22 11:28
- 69 0 [百利电气吧] 垃圾 股友722527R50X 09-2209-22 11:28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跟光伏的一个德行,天天跌!建议踢出计算机 股友Q8238070h1 09-2209-22 11:28
- 78 1 [中国中冶吧] 市值管理成这样,老总不拿话出来说嘛 蓝天ff868 09-2209-22 11:28
- 77 1 [株冶集团吧] 野猪上不了台面 个银二粒4836 09-2209-22 11:28
- 113 1 [九州通吧] 加油跌, 壹柒柒壹捌捌捌 09-2209-22 11:28
- 342 1 [双箭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一月到30 09-1909-22 11:28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觉得挂山顶,其实几天后会发现原来买在山脚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2209-22 11:28
- 72 0 [玻璃吧] 1176多单拿到现在,唉清了等你到60日均线再接回 随凤入夜 09-2209-22 11:28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小文章把散户都骗进来了,这些杂毛真的害人! 误入诚迈 09-2209-22 11:28
- 122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这走的算强还是弱? 星辰大海y 09-2209-22 11:28
- 84 1 [南方路机吧] 有什么利空吗??? 连板主升浪 09-2209-22 11:28
- 151 2 [宝利国际吧] 同样是跨界半导体,向日葵涨停20厘米 选股牛波一 09-2209-22 11:28
- 154 4 [隆基绿能吧] 要起飞了,满仓干! 股友71130i206I 09-2209-22 11:28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跌的理解不了 鳄鱼投资 09-2209-22 11:28
- 69 0 [PVC吧] 空单无忧了吧 假装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1:28
- 77 0 [德赛电池吧] 电池行业中德赛电池最正宗垃圾股,吹牛第一,谁 股友2nN0386666 09-2209-22 11:28
- 80 0 [云汉芯城吧] 必中 神经监理员 09-2209-22 11:28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什么情况,老板跟子跑路了么 阿啦丁煤油灯 09-2209-22 11:28
- 140 0 [岩山科技吧] 嗯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2209-22 11:28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不是爱朋的大哥吗,咋这熊样子 啊哈看你地白卡 09-2209-22 11:28
- 88 1 [新点软件吧] 60日新低 兵临城下 09-2209-22 11:28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缩量下跌,能止颓不 阿扎尔文 09-2209-22 11:28
- 94 0 [悦心健康吧] 你又没有涨停过,跳水这么历害干嘛呢。 股友382LX91695 09-2209-22 11:28
- 69 0 [探路者吧] 好突然的拍升 好大的丸子 09-2209-22 11:28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残剑 股友Iw5rIh 09-2209-22 11:28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简直是 股友rmvPT4 09-2209-22 11:28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有钱翘板,没钱拉升 股友93o927R059 09-2209-22 11:28
- 89 0 [万里马吧] 千里马常有,万里马不常有,珍惜当下,年底前必 涨涨涨涨上天 09-2209-22 11:2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承接真好 买入就拉板 09-2209-22 11:28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卖盘没完没了了? 股友DgLdYT 09-2209-22 11:28
- 80 0 [辉丰股份吧] !! 我是燃灯道人 09-2209-22 11:28
- 119 3 [科士达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海一粟小小白 09-2209-22 11:28
- 256 6 [探路者吧] 所有大牛股是怎么走出来的?是靠市场资金疯狂顶 轮扁斫轮 09-2209-22 11:28
- 115 8 [福莱新材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,不能每天都上影线配合主力玩高 神散一号 09-2209-22 11:28
- 83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自己打压的目的很简单,就是吸引资金关注!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2209-22 11:28
- 60 1 [浙江东日吧] 大好人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2 11:28
- 66 0 [中农联合吧] 八岁,来联合光电吧,作伴 瑞园外星人 09-2209-22 11:28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回踩五日线站住了,非常健康 胡珑镡 09-2209-22 11:28
- 72 0 [怡亚通吧] 不要抱着抄底的想法买入该股,底下还有底,买入 韭菜割头韭菜 09-2209-22 11:28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跳船吧,赶紧的,累了 独具慧眼的乔昱苇 09-2209-22 11:28
- 68 0 [首旅酒店吧] 不能玩这个股了 股友97363p828Q 09-2209-22 11:28
- 79 1 [英力股份吧] 亏8个点了,要在里面躺几个月了 坐稳准备起飞 09-2209-22 11:28
- 107 3 [汇金股份吧] 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现在可以跟着指数下跌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11:28
- 47 1 [山东出版吧] 9.22纪我们都在努力的活着,面对科技板块的疯狂 成长价值双轴投资 09-2209-22 11:28
- 80 1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票看来也不能买 庐山真面目 09-2209-22 11:28
- 96 2 [*ST八钢吧] 获利五个点没出,现在回到原点,是喜是忧,哭笑 股友3798w17I86 09-2209-22 11:28
- 414 1 [龙芯中科吧] 刚刚,沐曦集成电路IPO回复第二轮问询,华泰联 赵氏父女 09-2209-22 11:28
- 12607 69 [比亚迪吧] 伯克希尔哈撒韦已清仓比亚迪股份 比亚迪资讯 09-2109-22 11:28
- 4505 17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产品矩阵 神州数码资讯 09-2109-22 11:28
- 502 15 [湖北宜化吧] 超跌过头了、弹簧压缩已到极点、大反转连续大涨 股友IEDiJO 09-1809-22 11:28
- 68 0 [贝因美吧] 下跌中继,无任何一点反弹信号!防止加速下跌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2209-22 11:28
- 87 0 [新大陆吧] 主力不停的在 玩游戏1239974 09-2209-22 11:28
- 97 0 [顺威股份吧] $顺威股份(SZ002676)$ 希望买的票涨不停 09-2209-22 11:28
- 74 0 [福寿园吧] 限价伤害太大 sutobe 09-2209-22 11:28
- 105 0 [高澜股份吧] 最具成长空间的液冷龙头,技术没有问题,因为涨 冰山44991 09-2209-22 11:28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走势大概是说,利好落地了。 股友732K808y20 09-2209-22 11:28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五个交易日还能留下的只能是老户。 股友3y8156I008 09-2209-22 11:28
- 61 0 [*ST国中吧] 快跌啊,2块5等你呢,等你重仓 金股小韭菜 09-2209-22 11:28
- 93 1 [PT水仙吧] 涨呀涨 赫勿昂 09-2209-22 11:28
- 304 8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留个底仓,其余清了!!! 墨那个墨球球 09-1909-22 11:28
- 109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们没看上周公告么?有个股东要套现一个亿,创 东珠赶紧退市 09-2209-22 11:2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快去海马汽车跨年妖王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209-22 11:28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,别涨,我下午等着接呢。给我下来! 基民93V853f671 09-2209-22 11:28
- 63 0 [日经225吧] 稳步向上 健康熊 09-2209-22 11:28
- 72 0 [报喜鸟吧] 496走了,过山车,受不了 白衣文叔 09-2209-22 11:28
- 190 1 [中远海能吧] 一般人没有强大的心脏,哪怕是一百股,你都受不 股海無覍 09-2209-22 11:28
- 86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和上个礼拜五如出一辙还要跌停 随性而为的人 09-2209-22 11:28
- 105 1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走了,转场去,那边小瑞(瑞芯微)在跳钢管舞 技术派战士 09-2209-22 11:28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拉一些没有业绩的票 股海无涯1986 09-2209-22 11:28
- 76 1 [云维股份吧] 这股有大坑 股友58u9m62985 09-2209-22 11:28
- 289 2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业严禁新增产能!这对钢铁业是利好吧!今天 股道惹嫦 09-2209-22 11:28
- 65 0 [游族网络吧] 还够得跌,没有买点啊! 周尔芙Frgb 09-2209-22 11:28
- 68 0 [佳都科技吧] 低卖高买了,本来有牛肉面,现在只能吃青菜面了 合法道场 09-2209-22 11:28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成了接盘侠 股友6l70v32032 09-2209-22 11:28
- 96 2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不要慌,12元有强支撑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209-22 11:28
- 30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光模块成翻倍基重要推手 有基金经理“下车”后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1:28
- 66 0 [天山电子吧] 大佬们都在夺命逃跑. c5986014508729036 09-2209-22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