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字辈,还是中马 三金贝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强了 理财小怪兽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健康换手 常回头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赶紧跑,马上跌停st啦 小手别乱摸 09-2209-22 10:12
- 72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一波要回6块。。。股息率抬到6.6啊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2209-22 10:12
- 169 7 [工商银行吧] 又开始拉银行,掩护个股恐慌下跌了。这个节不好 馬丁先生 09-2209-22 10:12
- 62 1 [德马科技吧] 冲破平台,前途一片光明啊,驾 老汉推股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短期见顶,平仓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以上就卖,3000左右就买 阿克伦的老头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五粮液吧] 真是头,,故意砸盘的吧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09-2209-22 10:12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屁股今天要跌破22.6短期就没有任何救了,看这 泰隆鑫 09-2209-22 10:12
- 64 0 [特一药业吧] 你难道不应该是秒板吗,lj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买了以后就没涨过 股友9352595cy3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搞毛线啊 潇潇2020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中哲精化吧] 买点 浅笑wr 09-2209-22 10:12
- 58 0 [同仁堂吧] 簇生股,没有之一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差是差了一点。。 爱普强哥3720 09-2209-22 10:12
- 80 1 [柘中股份吧] 又又又又被骗到山顶了吧 富可高升de唐晨 09-2209-22 10:12
- 57 0 [沪银吧] 创新高了。 陌上人如玉ii 09-2209-22 10:12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减了半仓 涨不停跌不下 09-2209-22 10:12
- 90 2 [阿里巴巴-W吧] 静待云溪大会!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209-22 10:12
- 63 1 [*ST赛为吧] 全抛了,亏在底部也认了,实在亏不起了 问梵天1 09-2209-22 10:12
- 108 3 [塞力医疗吧] 赛力:拜拜了您,永不相见,留下的发财 股友50m19l5323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ST兴化吧] 终于跌跌不休了 骑扬州鹤得展翔 09-2209-22 10:12
- 996 3 [退市国化吧] 央企背景下的困境反转预期分析 股友U7D7637199 09-1909-22 10:12
- 59 0 [王子新材吧] 合肥段子哥是这波新龙!这里已经没有人气了 执着的红苹果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怕什么后面有小金矿 方新俠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一砣shi 股友5F333x0756 09-2209-22 10:12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托单出货了,已割肉?? 胡大侠民 09-2209-22 10:12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杂毛 股友67G3i05106 09-2209-22 10:12
- 56 0 [湖北宜化吧] 大哥们牛是玩化肥吗?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2209-22 10:12
- 57 0 [杰创智能吧] 新庄有实力不墨迹。筹码够就干,洗个毛,你给力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209-22 10:12
- 79 1 [*ST准油吧] 再不跑可来不及了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涨还是跌 09-2209-22 10:12
- 49 2 [工业富联吧] 逆天啊,一直想买,一直不敢买 以股会友之股天乐 09-2209-22 10:12
- 61 1 [ST迪威迅吧] 概念涨了,你跟大盘,大盘涨了,你跟指数,反正 李子要挣大钱 09-2209-22 10:12
- 78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能回某大什么的地方。就在这待着吧。 股友k981167u00 09-2209-22 10:12
- 69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直线俯冲 漩的学习日记 09-2209-22 10:12
- 73 1 [浙能电力吧] 这是有雷吗?要退市了吗? 但求苟且于乱世 09-2209-22 10:12
- 192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了可能都是接飞刀的 邪少李 09-2209-22 10:12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洗出去回来看看,恭喜啊,主力又拉板了! 秋音云梦 09-2209-22 10:12
- 64 0 [跨境通吧] 中欧班列停摆的原因吗? 牛头河畔放牛郎 09-2209-22 10:12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不看看市净率 蒲裕刚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海尔智家吧] 干脆发减持公告吧 n6236136564330466143 09-2209-22 10:12
- 65 0 [妙可蓝多吧] 割肉走了,这票真的太神经了 发疯的土豪 09-2209-22 10:12
- 61 0 [生猪吧] 建仓问题是不大了,再等等,再来个深蹲就建仓了 尔等大胆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臭一样 股友Y177735m59 09-2209-22 10:12
- 57 0 [盈方微吧] 太弱了 多多少少赚点钱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不能买 三年吃一倍 09-2209-22 10:1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位置风险过大,上涨明显无力了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2209-22 10:12
- 63 0 [华鑫股份吧] 牛市没了吗?券商会如何? 盈利是价值 09-2209-22 10:12
- 67 0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,我感觉是化工产品里的毒品,没怎么涨, 股友986553nT06 09-2209-22 10:12
- 56 1 [*ST春兴吧] 大湖股份!阳澄湖大闸蟹9月26日开捕!! 轻盈的严森童 09-2209-22 10:12
- 693 5 [洛阳钼业吧] 刚果(金)钴出口决策落地,从2025年10月15日刚 超凡脱俗的谷飞文 09-2209-22 10:12
- 247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七只重仓红,以为会红,结果还是绿啊 股友0C3609e395 09-1909-22 10:12
- 148 3 [共创草坪吧] 共创草坪:北京大成(南京)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共 共创草坪资讯 09-1909-22 10:12
- 220 9 [华夏银行吧] 终于迎来了一个小小的反弹,计划反弹到696附近 务实的李剑白 09-1909-22 10:12
- 54 0 [光威复材吧] 怎么给买了,真是耻辱 忘忧999 09-2209-22 10:12
- 222 0 [中证银行吧] 嘿,国庆 作手服部 09-2209-22 10:12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单边下跌不回头。A杀了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华润双鹤吧] 一心堂不行了吧 想做船长 09-2209-22 10:12
- 73 0 [湖北宜化吧] 唱多的呢?继续呀,发多点信息自我安慰就对了, 不会做T的老韭菜 09-2209-22 10:12
- 111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股份公众号信息,公司全球化征程始于1994年 股友99836z01M5 09-2209-22 10:12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强者恒强 股友ukpeWI 09-2209-22 10:12
- 61 0 [康芝药业吧] 医药反内卷开始了,回调翻绿陆续买点防御板块 潘潘918 09-2209-22 10:12
- 80 2 [中文在线吧] 亏钱不要怪自己,为什么昆仑不去选择这个破股, 中文必退世 09-2209-22 10:12
- 6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科创医药今天表现不凡,继续加油涨啊!A股创新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2209-22 10:12
- 58 0 [波长光电吧] 凯美特气板了,冲啊! 艳冠青砚55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着跌到32差点就卖了,还好管住手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2209-22 10:12
- 57 1 [一鸣食品吧] 哎,难啊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9-2209-22 10:12
- 467 1 [首开股份吧] 山子涨停了 股友RLdSpT 09-2209-22 10:12
- 50 1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弱爆了 反向操作999 09-2209-22 10:12
- 62 1 [星辉娱乐吧] 调整到位了,今天起飞! 别当真吖 09-2209-22 10:12
- 71 1 [川宁生物吧] 杀猪盘今天又骗了一波,本周都10元,下个月9元 股友088p1r8991 09-2209-22 10:12
- 64 1 [中国建筑吧] 涨没你的份,跌从来不含糊 股友58Y72R3927 09-2209-22 10:12
- 69 2 [明星电力吧] 早奔8.9去了 高风亮节的直木2 09-2209-22 10:12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继续买 随遇而安矣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波长光电吧] 周五的前排,周一没人看的上?真的打击到我了 股友28mNUj 09-2209-22 10:12
- 178 0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同大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56 0 [贝泰妮吧] 大涨就卖,低点就买回来,前面走势那么好把握都 红色的喜悦 09-2209-22 10:12
- 261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9月22日快速上涨 帝欧水华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9月22日快速上涨 蒙娜丽莎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272 0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电子9月22日快速回调 中威电子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新叶股份吧] 僵尸股 股友Sg5YKI 09-2209-22 10:12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9月22日盘中涨停 凯美特气资讯 09-2209-22 10:12
- 68 0 [向日葵吧] 主力在底合部吃进不少筹码完全控盘,这波操作十 牛股锁定 09-2209-22 10:12
- 48 0 [欧菲光吧] 挂涨停卖 duz2008 09-2209-22 10:12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继续吹 涨停狙击侠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等废铝给我撞上了!真晦气 股友fbi3Mi 09-2209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