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长虹美菱吧] 等回到6.8再买 可爱的马正阳 09-2209-22 21:10
- 101 0 [螺纹钢吧] 一点机会都不给,全是跳空 十二月的苹果 09-2209-22 21:10
- 96 1 [玻璃吧] 芜湖又可以抄底了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209-22 21:10
- 133 2 [中电电机吧] 主力控盘如赶羊,突然发现羊听别人的,自己怎么 有自信的鸽子 09-2209-22 21:10
- 1491 1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降息落地,金价反而大跌!是逻辑错了,还是市场 清新咖啡厅 09-2209-22 21:10
- 100 0 [豆粕吧] 这个礼拜主力资金减仓 饕餮的涅槃 09-2209-22 21:10
- 90 0 [对二甲苯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参考去年淡季价格,2100是要到 京朝阳 09-2209-22 21:10
- 120 1 [玉米吧] 砸吧,用力砸吧,现货涨,期货资金盘硬是往下砸 涅槃翻身 09-2209-22 21:10
- 246 0 [皇马科技吧] $皇马科技(SH60318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21:10
- 94 1 [NYMEX原油吧] 看见它跌,但零售价照旧 敏锐之钢牙 09-2209-22 21:10
- 117 1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出的利好,今天搞成这个样子 秀丽的夏小达 09-2209-22 21:10
- 209 3 [吉视传媒吧] 就央视这个宣传力度,必须雄起 风度儒雅的康杰 09-2209-22 21:10
- 88 1 [金诚信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21:10
- 107 2 [万向德农吧] 一地渍毛,无人问晓 红光满面106 09-2209-22 21:10
- 111 0 [甲醇吧] 这么多喊空的,空单都拿不稳了,心里发虚啊 两禅寺与六月观 09-2209-22 21:10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翻看了一下12小时前的评论区,一片祥和看多,看 股市就像星辰大海 09-2209-22 21:10
- 327 2 [螺纹钢吧] 财联社报道:中国钢铁协会:建筑钢材自2025年9 商界巨子1 09-2209-22 21:10
- 158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经理你辛 起个大早赶了个晚期 09-2209-22 21:10
- 689 2 [盛达资源吧] 实锤!!到底谁的白银产量才是全国第一名?豫光 孤独一剑777 09-2209-22 21:10
- 120 2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有10厘米 股友037968p23L 09-2209-22 21:10
- 188 1 [晶泰控股吧] 从性质上看是AI时代的发明公司,与爱迪生的通用 采桑子888 09-2209-22 21:10
- 750 2 [长安汽车吧] 看见这垃圾车就想砸车 长安智能跪着 09-2209-22 21:10
- 764 5 [长芯博创吧] 这几天走的实在是太艰难了,板块大涨的时候居然 基民江南风光好 09-2209-22 21:10
- 160 4 [中兴通讯吧] 就剩一手了,要不要补仓啊哥哥们 股票长涨长长涨 09-2209-22 21:10
- 235 5 [华能国际吧] 真他马贱,6连跌是不是还有3天。垃圾 不t白不t白t谁不t 09-2209-22 21:10
- 142 2 [XD天富能吧] 明天有惊喜 聚财来财发大财 09-2209-22 21:10
- 171 2 [奥飞数据吧] 大概率明天10个点以上了 好好赚钱 09-2209-22 21:10
- 114 1 [国投丰乐吧] 爷加仓了!坐等9元赚钱清仓! 痛但快乐 09-2209-22 21:10
- 71 1 [方舟健客吧] @方舟健客上周跌了那么多怎么不发公告谢方敏 股友K2176028A0 09-2209-22 21:10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谁叫你们都去绿洪伪冬,小宇只能不断叫跌跌跌了 股友4sJifX 09-2209-22 21:10
- 96 0 [*ST赛为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要下跌,下跌趋势中的股不要碰早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2209-22 21:10
- 956 8 [冰轮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冰轮环境接待国泰海通证券调研 冰轮环境资讯 09-2209-22 21:10
- 3457 20 [华建集团吧] 按照今天的说法,基本上手上有筹码的不会再卖了 Viki176 09-1909-22 21:10
- 101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0epMYc 09-2209-22 21:10
- 97 0 [山东出版吧]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这是个只进不出的价 深情的龚婕1 09-2209-22 21:10
- 132 2 [贵广网络吧] 20见 杭州007 09-2209-22 21:10
- 575 15 [乐山电力吧] 从高位一直做t一直做t,到现在也就是亏几百元, 赚钱的小白鼠 09-2209-22 21:10
- 103 0 [天龙退吧] 明天开盘进价我放二万股,价格5.80元,想买的抓 天龙老股民 09-2209-22 21:10
- 126 0 [吴通控股吧] EMS是张牌,可惜错过风浪费时间了。没有大突出 股友63v052U926 09-2209-22 21:10
- 106 1 [曙光股份吧] 高人出来指点一下 股友527865L03p 09-2209-22 21:10
- 115 1 [原油吧] 逼仓行情来了准备好跌停 小残手 09-2209-22 21:10
- 136 1 [华软科技吧] 三板组的票吧 明眼看世界 09-2209-22 21:10
- 517 2 [中环海陆吧] 风来了 许了凡 09-2209-22 21:10
- 842 9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992278h25L 09-2209-22 21:10
- 429 6 [电声股份吧] 直接掉穿两道防线,真的行情结束了?? 顺利星 09-2209-22 21:10
- 126 1 [康尼机电吧] 散户别进了,大盘要崩了,这个股下跌30%都很正 静风涵 09-1909-22 21:10
- 117 2 [先导智能吧] 麻烦了,这么多人看多,明天又是跑得快的一天。 股友79o3953o52 09-2209-22 21:10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说一次或许有效果!中报里说的清清楚楚! 股友7r21956E35 09-2209-22 21:10
- 83 0 [苯乙烯吧] 有本事就别涨,真的恶心 股友01W299911k 09-2209-22 21:10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股友clZWHa 09-2209-22 21:10
- 111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,中州特材21能看到,冲冲冲冲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2209-22 21:10
- 344 1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要求内地券商不要开展代币业务了,买券商的 i老虎油 09-2209-22 21:10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有些诡异不行 诺亚无形 09-2209-22 21:10
- 91 0 [美迪西吧] 明天再不涨就要中期调整了 春江沐泽 09-2209-22 21:10
- 187 0 [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] $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$这基金经理吃干饭的,大盘 基民XaSXkY 09-2209-22 21:10
- 122 0 [ST长园吧] 赚市场犯错的钱,市场犯错就是我赚钱的时候,我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2209-22 21:10
- 141 1 [中国软件吧] 现在落后曙光浪潮长城一大截了 静谧的纳兰麦克1 09-2209-22 21:10
- 729 2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跟主力,死壳,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地板战法6688 09-2209-22 21:10
- 124 1 [杰创智能吧] 周末造了两天的人气才收获8个点,失望 北岸2015 09-2209-22 21:10
- 137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冲出37.17元,一马平川 西门听风 09-2209-22 21:10
- 239 2 [共创草坪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223519 咖啡色的咖菲猫 09-2209-22 21:10
- 283 3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现在是多少啊一一哪位大神可以告知一下 基民865309gh83 09-2209-22 21:10
- 88 1 [威星智能吧] 风险大于收益,明天先出一部分 虾条123_456A 09-2209-22 21:10
- 121 4 [燃油吧] 今晚押涨?还是押跌? 黑铁小韭菜 09-2209-22 21:1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签到领取红包可以 睿智的刘小白 09-2209-22 21:10
- 130 0 [*ST万方吧] 修正借壳,十倍股! 麒麟亦曦若璞招招 09-2209-22 21:10
- 237 3 [天际股份吧] 调整到位,明天反包! 量子世界1 09-2209-22 21:10
- 540 5 [中国中药吧] 怎么样?我对得起大家吧 善解人意的风 09-2209-22 21:10
- 187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,远大智能,目标远大,远大智能上半年 俄AAA 09-2209-22 21:10
- 89 0 [玉米吧] 这几天要极速到2100,等吧 基民119226YA91 09-2209-22 21:10
- 359 2 [华贸物流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股东人数增加了,这价格也差不多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209-22 21:10
- 115 3 [安踏体育吧] 退市吧,一点也没有敬畏之心,还放烟火,显摆上 可靠的蔡锦鹏 09-2209-22 21:10
- 375 5 [东华软件吧] 中国科技“去美股映射化”:从跟跌跟涨到自主崛 鹏仔仔 09-2209-22 21:10
- 97 1 [宇信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。。。早就该退市了。为什 辛勤工作之伯纳德 09-2209-22 21:10
- 272 3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招商局蛇口 招商蛇口资讯 09-2209-22 21:10
- 133 1 [用友网络吧] 东华软件涨板!用友看12.03 陕西宏博士 09-2209-22 21:10
- 73 1 [ST南都吧] 还是走吧,太弱了这票,涨的时候偷几天结束,跌 不要涨停涨不停 09-2209-22 21:10
- 123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不错不错 基民39T752W312 09-2209-22 21:10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随时准备大幅下杀。 秋风启 09-2209-22 21:10
- 110 1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按死跌停不要让大曾子出来了 ST趋势为王 09-2209-22 21:10
- 193 1 [曙光股份吧] 为什么一泻千里,五年了,一直被套,好无语又无 股友9360l92C32 09-2009-22 21:10
- 111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小飞侠之王 09-2209-22 21:10
- 404 5 [三星电气吧] 公司是双主业协同发展,三星医疗不能完整呈现出 三星电气股友 09-0809-22 21:10
- 130 0 [星宸科技吧] 此股已经忘记了自己是20cm的股票了 东财网友4625513729003824 09-2209-22 21:10
- 18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I吧] 买的啥? 基民lK3eOz 09-2209-22 21:10
- 129 1 [欧亚集团吧] 来个反弹准备割了,这行情明牌了,现阶段大盘股 股友73q82F5682 09-2209-22 21:10
- 231 0 [XD江南高吧] 无机构无基金持股,难怪升不起! 股友w91882Q866 09-2209-22 21:10
- 343 2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独有的ADC全球研发生态圈,不断夯实产 慎言为上 09-2209-22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