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首开不T了,默默看你们表演 执行力为主 09-2209-22 11:00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换到卧龙去了! 炳哥888 09-2209-22 11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209-22 11:00
- 72 5 [燕塘乳业吧] 又想赶人去接盘伪科技,能去的早去了,不去的永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209-22 11:00
- 81 0 [川金诺吧] 开始回补缺口了。。再等等过几天补完又买。。太 股友Xw18602531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晶澳科技吧] 破12是肯定的 晶澳金融消费 09-2209-22 11:00
- 73 0 [隧道股份吧] 无底洞,深不可测的隧道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2209-22 11:00
- 88 1 [天山股份吧] 下午会拉回不 昵称股市浮尘 09-2209-22 11:00
- 195 0 [广发鑫和C吧] 找固收+?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别错过!近3月涨8.6 相信美好啦 09-2209-22 11:00
- 75 0 [现代投资吧] 只跌不涨市场牛它熊市值担升计划废了完全落实不 股友A十B 09-2209-22 11:00
- 88 0 [泰慕士吧] 现在还打算买入的酒菜,请看看倍加洁的走势三板 弹指出金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宁波能源吧] 删了,年底前再来看看 柔和的邱全 09-2209-22 11:00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那天还好出掉一大半,不然就太惨咯 大气的舞 09-2209-22 11:00
- 99 0 [钱江生化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钱江生化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贵司截止9月19日股东多少人? 淮河能源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131 0 [浪莎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浪莎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99 0 [中际联合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际联合股友 09-1909-22 11:00
- 176 0 [洪田股份吧] 你好,能够详细介绍一下公司的控股子洪镭光学吗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103 0 [洪田股份吧] 你好,请问公司的直写光刻机和芯碁微装相对比,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,公司的真空镀膜技术可以用在光刻机领域吗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137 0 [洪田股份吧] 请问公司目前的在手订单有多少? 洪田股份股友 07-2809-22 11:00
- 78 0 [欧菲光吧] 14.5压力这么大么? 芬哥哥 09-2209-22 11:00
- 81 0 [湖南发展吧] 这票只要涨我就卖了, 股市融资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早清仓,少亏损。 a369369999 09-2209-22 11:00
- 70 1 [道氏技术吧] 太多像我这样的小散看好它,所以主力流出我们也 可爱的袁婕 09-2209-22 11:00
- 138 3 [玻璃吧] 看来开会没好事,都开始跌了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2209-22 11:00
- 86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翻红就加仓 无敌赚钱手 09-2209-22 11:00
- 73 1 [巨子生物吧] 没有大阳脱离底部区间啊 一空空 09-2209-22 11:00
- 143 1 [卫宁健康吧] 请问,东华的业绩与这个公司有什么特别的差异吗 闷孩子 09-2209-22 11:00
- 187 4 [酒鬼酒吧] 每天都是低开高走,这是出货还是吸筹? SherylNome 09-2209-22 11:00
- 94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连涨7天回调就是机会吧!加一波蹲反弹了 月若曦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垃J公司现在就骗人接盘 股友926f3S7319 09-2209-22 10:59
- 74 0 [森麒麟吧] 赶紧抄底 有决策力的叶帆8 09-2209-22 10:59
- 90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没有奇迹了 股友66U698a691 09-2209-22 10:59
- 62 0 [宋城演艺吧] 狗 大财来哥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创业慧康吧] 涨也跌,跌更跌,牛X 股友0g5636775x 09-2209-22 10:59
- 69 1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我48走的 深深圳2868 09-2209-22 10:59
- 103 1 [华森制药吧] 临近十一小长假,卖出观望为主 加油90后 09-2209-22 10:59
- 261 9 [牧原股份吧] 看来去产能被当成利空解读了,反内卷在光伏新能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2209-22 10:59
- 82 0 [首钢股份吧] 印象里每一次上午大跌,午盘后都会拉回来一大半 七月的小宝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柳工吧] 建议改名柳僵尸,光跌不涨。 股友87895i66r5 09-2209-22 10:59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,涨幅最小的公司,大家一起冲啊 股友68113iy516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现代投资吧] 这么明显的下降通道还在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9
- 65 1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这也太差了吧,跌无止尽啊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2209-22 10:59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此轮上涨,从3.56~8.62 乐观的差价 09-2209-22 10:59
- 16190 40 [上海建工吧] 股价二连板!600170,旗下金矿传来“喜讯”?公 上海建工资讯 09-1509-22 10:59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赖货,硬不起来 平和宁静的文小白 09-2209-22 10:59
- 91 0 [行云科技吧] 这是啥票啊进来就下跌,再见吧,止损了,什么屁 股友2z85V97070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介倒霉孩子 股友d78l535633 09-2209-22 10:59
- 90 0 [佳云科技吧] 这么多托单,就知道要跌了 基民KfWuu0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矽电股份吧] 能不能回到170我做个踢 爷发 09-2209-22 10:59
- 87 3 [东通退吧] 2.07补了一倍的仓 炒股养花995 09-2209-22 10:59
- 107 3 [凌云股份吧] 918当天买了你,希望国人当有凌云之志,公司当 股海裸勇者 09-2209-22 10:59
- 112 3 [润禾材料吧] 那一路的资金在这个股上操作,跟娘们似的 点石成金118 09-2209-22 10:59
- 315 1 [中航西飞吧] 怎么问董秘?红缨怎么回事啊?抖音都疯了,真的 股友Y0871E8882 09-1409-22 10:59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笔装完了,都是口子,买了一个套,不能避险 天道道祖 09-2209-22 10:59
- 90 0 [ST喜临门吧] 上周清仓了,今天接回来 巧克力耶耶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桃李面包吧] 5.52也要支撑不住了,马上砸穿! 火箭突击队 09-2209-22 10:59
- 99 0 [美康生物吧] 天天唱空还不卖,不知道你们干啥!明知道它跌跌 沉着的梅韶梅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今世缘吧] 什么玩意呀,其他牛市破酒基本没涨 永胜27929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继续低开 股友289e8W7783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在涨。。。。一直涨一直不敢买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去始吧废材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南方路机吧] 星期四割肉走了 稳中细涨 09-2209-22 10:59
- 81 0 [中捷资源吧] 开始阴跌了吗出货? 股友0Z501838l6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和股价不匹配,垃圾 股友eFL2mC 09-2209-22 10:59
- 78 1 [盛和资源吧] 助力够狠的 小沐泉泉 09-2209-22 10:59
- 80 3 [*ST高鸿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我出去呀 股友SncwgG 09-2209-22 10:59
- 126 1 [中晟高科吧] 连续跌了10个交易日了,怎么了啊,公司出问题了 长与短的距离 09-2209-22 10:59
- 71 0 [跨境通吧] 哥们你涨多少啊这么跌 玩不懂的菜 09-2209-22 10:59
- 198 0 [泰慕士吧] 竞价真有意思,前面几板加一次今天直接加两次单 瞧你呆萌的傻样 09-2209-22 10:59
- 83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又被骗了一个W 打板跌停板 09-2209-22 10:59
- 103 0 [网易有道吧] 中概股回港上市有望迎来更多支持。香港特区行政 小鹏P7哥 09-2209-22 10:59
- 99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和天通股份之前走势很像,要么今天拉尾盘, 基民Mcet5w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吉林化纤吧] 麻痹,打谁谁炸板,玩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2209-22 10:59
- 78 0 [天晟新材吧] 可恶 股友mk2oP90252 09-2209-22 10:59
- 84 0 [深南电路吧] 深海霸主加油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2209-22 10:59
- 81 0 [美联新材吧] 大阴线脚下继续磨一周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2209-22 10:59
- 125 0 [哈森股份吧] 等跌到8块多可以补仓了 有远见的韵清颜1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日照港吧] $日照港(SH600017)$ 股友9I31116i58 09-2209-22 10:59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看看联通会不会破净 tomcat665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多晶硅吧] 48150 digbick 09-2209-22 10:59
- 71 0 [TCL科技吧] 败在其絮 股友5121Pp3762 09-2209-22 10:59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10年来,一直给股民画大饼,从未兑现 股友vx97030519 09-2209-22 10:59
- 79 0 [深水海纳吧] 不放量就是温水煮青蛙,慢慢割你 股友2558M68U01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东材科技吧] 又锁门了 晚风拂松梢 09-2209-22 10:59
- 73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在融券卖出么? 股友91L800519N 09-2209-22 10:59
- 143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都是散户,相煎何太急! 每周赚个w 09-2209-2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