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湘潭电化吧] 跑了跑了,要砸盘了 Wode巨轮在哪里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赶紧来人封板 错过无数好股1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福莱特吧] 上周我跑的对不对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牛呀! 股友e65W822816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说什么来着冲高回落,每次都是几分钱,弱庄都 蚍蜉撼青天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被洗出去 股友59D27015i5 09-2209-22 09:58
- 56 1 [特发信息吧] 手里全是烂票 股友31193yv921 09-2209-22 09:58
- 103 1 [奥特佳吧] 主升来了你们被洗了没有?本周贡献三十个点涨幅 永远少年呀 09-2209-22 09:58
- 108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9.24号最高28,到现在22,真要出货早就吹完了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209-22 09:58
- 420 6 [森麒麟吧] 看了股东有社保,应该会涨吧? 愤怒的新月 09-2109-22 09:58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有种继续匝吧! 遇既幸运 09-2209-22 09:58
- 175 0 [万润科技吧] 我也走了,不错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到100 股友U66708903H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抚顺特钢吧] 之前还吹什么弹簧理论,真搞笑!现在直接压坏, 股友2023rN9052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顺钠股份吧] 看这走势要破新低,不要急于入手 炒股养儿e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都不知道是个啥?一点都不做市值管理,天天让 严谨de公子羽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孩子王吧] 抵制孩子王,抵制孩子王 铭记59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卖不完了???真就是破铜烂铁了 只适合投机的牢A 09-2209-22 09:58
- 66 0 [胜蓝股份吧] 英维克涨停,跟上 富可富贵的甄姬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不好难为你了 st小黄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优必选成为本轮机器人龙头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丝滑妹妹该让主力狂吸猛吸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心态崩了,这垃圾 阳光彩虹牛头人 09-2209-22 09:58
- 59 1 [太阳能吧] 大盘如果回到3600点,这票是不是就退市了? 小股神黄黄 09-2209-22 09:58
- 60 1 [凯美特气吧] 地板来了 勇敢的卢知潼 09-2209-22 09:58
- 74 2 [有友食品吧] 今日必须涨停 aqaku2017 09-2209-22 09:58
- 361 2 [恩华药业吧] 新药获批是明牌,公司早就预告,一切都在庄家掌 大海和天空 09-2109-22 09:58
- 56 0 [恒润股份吧] 这么走啥意思?有懂得吗?麻烦指教一下吧! klai789123 09-2209-22 09:58
- 73 0 [西部材料吧] 看你们还吹子公司重组吗,啪啪打脸了吧 上趋低买下趋高卖 09-2209-22 09:58
- 69 0 [ST麦趣吧] 跌起来,鼓掌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多少天了,开盘即是高点的垃圾! 童心的周茗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砸穿了,跑吧,割肉了 红红的方印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痛快点跌,别每天阴跌不止 股友B39206076e 09-2209-22 09:58
- 568 0 [中科曙光吧] 纪连海 万年羽人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啊,一直跌跌不休 翻本666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没T。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 INZHAO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国货航吧] 这个现世包往上飞你不干 股友hCLo0A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ST中装吧] 中装已废三个月估计没有大变化年后再看 坚持住高抛低吸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东软集团吧] 10年解套走不走,纠结 股友h933x02503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不卖,你怎么让我亏啊? 成熟的韩婉 09-2209-22 09:58
- 16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2000万能砸这么多,真是没人接吗 A1aa 09-2209-22 09:58
- 65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 成功了哈 09-2209-22 09:58
- 58 1 [东方甄选吧] 冲35 叨哥再出发 09-2209-22 09:58
- 99 3 [幸福蓝海吧] 股价反映出这部电影也不太行,市场不买账 寻交易模式 09-2209-22 09:58
- 87 2 [国电南瑞吧] 我一卖,它就涨 向善1010 09-2209-22 09:58
- 133 8 [赛力斯吧] 感觉今天要跌破140,明天跌破126?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2209-22 09:58
- 107 4 [ST海王吧] 二牛把我拉黑了,感觉要开始拉升了?只是感觉啊 股友uS5h3Z 09-2209-22 09:58
- 75 2 [碧桂园吧] 已挂0.71卖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09-2209-22 09:58
- 111 1 [工业硅吧] 基本面容错空间很小。上涨中的突然加速(且尾盘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209-22 09:58
- 212 0 [ST章鼓吧] 今日看见喜就在天棚板,明天涨停 干净的陈雪梅1 09-2109-22 09:58
- 268 2 [中创环保吧] 又要打底5天的跌幅,真是烂到骨子里了,没有大 清雅的人王 09-1909-22 09:58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牛股一般不给你低位买入机会,这是吃货了 葡萄熟了 09-2209-22 09:58
- 70 0 [新华都吧] 这羊的操盘手就是杂乱无章控盘太弱来回的左右倒 量前价后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惨不忍睹,让人泪流满面的家伙 股友0H807F3052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ST东尼吧] 分歧转弱了?! 独行的棕鹿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博济医药吧] 割以永治 简单就好h 09-2209-22 09:58
- 104 0 [华星创业吧] 超大单每天都是不进场,或者尾盘进收筹码,没有 东北周润发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通鼎互联吧] 牛逼的六连阴离差3了 山川530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乐歌股份吧] 会跌到让你怀疑人生!!!! 深沉的石佳玉1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压单什么意思到底 百里知音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跨境通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。 股友8050g31o69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上海医药吧] 套牢盘太多,涨不了 钱银金 09-2209-22 09:58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,阴气十足,阴跌不止,毫无反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2209-22 09:58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是跟指数的,牛市肯定涨 股友50r909R753 09-2209-22 09:58
- 60 1 [ST云动吧] 服不服,股价代表一切,啥也不是 黑龙江东东 09-2209-22 09:58
- 591 2 [华阳股份吧] 不跑,是等庄家给你送月饼吗?牛市已经退去,9 慕VOM 09-2209-22 09:58
- 84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继续洗盘,判断正确,基本回到原点。 JeeP男子本色 09-1809-22 09:58
- 90 0 [长青股份吧] 上交易尾盘10分钟急拉诱多 可爱的木木夕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看看大吉吧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香港宽频吧] 不唱了???砸到晕了吧 烟花易冷君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下班下班 玲珑剔透的耿莉 09-2209-22 09:58
- 538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又要涨停了吗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京源转债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东西! 炒股的小女孩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里面资金疯狂做t 切勿追涨杀跌4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西陇科学吧] 唉不用看了-2到-3收 气宇轩昂的毅行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Qz25159198 09-2209-22 09:58
- 82 0 [ST中装吧] 即使调整,早晚也可以重整旗鼓的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尚荣医疗吧] 破位了 牛牛99999 09-2209-22 09:58
- 101 1 [清源股份吧] 我以为我买在地板上,原来埋在天花板上 又菜又爱玩的小冰 09-2209-22 09:58
- 63 1 [供销大集吧] 2.7到了,2.6还会远吗? 一个山顶洞人 09-2209-22 09:58
- 84 3 [东华软件吧] 我们抖音团队有的是钱,这个星期都让我们来封板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209-22 09:58
- 279 2 [美亚光电吧] 抖音上全力推荐,看表演了! 浪子123123 09-2109-22 09:58
- 279 5 [日出东方吧] 有谁当时打板差一点12元进来的,挺得现在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22 09:58
- 65 0 [招商证券吧] 他是要准备到哪里去? farshine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玩意直接退市吧 股友526e162F08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国际医学吧] 套我5年了 和蔼可亲的苗墨烽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散户给助力和做嫁衣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