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三角防务吧] 赶快加啊!…不加怎么好破24呢…. 若地的后莉 09-2209-22 09:58
- 67 0 [上海九百吧] 这是钝刀子割肉啊! c9574431434063734 09-2209-22 09:58
- 232 3 [凯中精密吧] 明天怎么走 盆满积玉得朱竹清 09-21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基本都在机构手里,股民都不敢跟了,大盘 有耐心的耿榕1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最近开始杀融资盘了大家等着吧 股友7R10316I70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中长期看好永鼎 股友Xf7J5X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龙口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才是我们散户进来的时候 刻苦de甜角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涨了就跌,目的就是为了套散户 股友289e8W7783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福石控股吧] 瀑布杀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9-2209-22 09:5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间接摩尔线程必须跑赢 登豐股吾 09-2209-22 09:58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最不争气的股票就是这个了!自选股池里最弱的! 砥砺前行1 09-2209-22 09:58
- 68 1 [美利云吧] 说跌停的鸟人哪儿去了? 云蒸华夏誉满球 09-2209-22 09:58
- 67 2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补仓吗? 坚定的章婕昭 09-2209-22 09:58
- 123 3 [苏州龙杰吧] 西安佳盛财经害人呀,推荐这个,跌了近一个月了 股友782095GN32 09-2209-22 09:58
- 187 2 [阿特斯吧] ,让我买点 特韭巴_菜 09-2109-22 09:58
- 254 2 [永艺股份吧] 今日入场了,有没有高手,趋势向上,倍量阳创近 免阿最拉鸡 09-1909-22 09:58
- 278 8 [苏州银行吧] 我要和苏州银行并存亡了 股友I55212297A 09-1809-22 09:58
- 103 1 [新大正吧] 估计应该会新高,股价也会新高! 守着你翻倍 09-1609-22 09:58
- 60 0 [得利斯吧] 5个点没跑,现在绿了,真牛逼 作手新一三 09-2209-22 09:58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签了大单合同 股友y33t009832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华民股份吧] 看来今年已经走完了,又要回4元区间去了,明年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中电电机吧] 有点恶心,开盘挂跌停出了,尽然少亏了呢 不要再割啦 09-2209-22 09:58
- 71 0 [芯能科技吧] 业绩越好跌的越狠,烂透了 容光焕发de小石榴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个位置会有人买么?这么荡来荡去就是为了让大 n142647179635bcb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怎么回事 小邓试试水 09-2209-22 09:58
- 57 1 [泰和科技吧] 整个板块全部熄火,出货鉴定完毕 飘起来吧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这是个啥玩意大号套了我几十个小号今天入场吧套 西飞炒家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就是自嗨 红色财团军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上周五就已经出货。一阶段头部了 负责任de悟空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华天酒店吧] 做短线都知道,这就是典型的板块杂毛 chanwe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洗一洗该涨了 豪爽泼辣的柳楠莉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没热点没资金介入,还要调整 股友9U998e8825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农发种业吧] 这衰货 xiaojianghuDC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成 足智暴富的子牙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兴蓉环境吧] 被迫我们向建工伯伯学习 c5239321436017978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会稽山吧] 哦,马上过节了 股友19661v1g61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中南文化吧] 砸得越狠,走得越远,弹得越高 风起长信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没主力 基民FxHWXz 09-2209-22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5守不住的话砸 kk94 09-2209-22 09:58
- 395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与国家电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大讯飞 09-2209-22 09:58
- 62 2 [岭南控股吧] 垃圾,这票以后都别买,大早上割肉烦死了 手心开出想念的花 09-2209-22 09:58
- 69 2 [熵基科技吧] 星期五卖了,卖早了 越来越难搞了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腾远钴业吧] 这股还有人碰吗 大吉祥发发发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弘元绿能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国际复材吧] 肉丝,玻璃丝,丝丝下跌!哈哈 牛姥姥炒牛股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*ST东珠吧] 每天过来骂几句 炒股买车2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凯龙高科吧] 废柴 股友vAZP12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上市就注定他要套现锣声一响黄金万两 耐心的秦山轩 09-2209-22 09:5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810到了,干 马丁未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软控股份吧] 软不软,控不控。哈哈 夜村长 09-2209-22 09:58
- 83 0 [国睿科技吧] 振华旗下亲儿子振华科技振华风光比干儿子盛科通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骗炮 股友51758PP175 09-2209-22 09:58
- 110 2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月线太漂亮了 锤子铁打的 09-2209-22 09:58
- 90 1 [永臻股份吧] 十倍大牛股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209-22 09:58
- 66 1 [首都在线吧] 知道这货会表演一波上周看到低点就吃了点哈哈 善良的蒋7 09-2209-22 09:58
- 262 5 [向日葵吧] 今天卖吗?还是等明天? 日日红日日涨UP 09-2209-22 09:58
- 544 1 [振华重工吧] 英飞特:技术指标方面,虽然没有明确的MACD和RS 股友332m33623M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证券Ⅱ吧] 证券好玩,来玩 股友35p39971o7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又要重新收集筹码,真是个穷主力 葛伦雷达斯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西部建设吧] 以后看见我心依旧上线马上就跑,老套路了 股友32k5E88971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股友52n8332A61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三个烂板,要成妖了 松溪s 09-2209-22 09:58
- 69 0 [碧桂园吧] 万科起飞了,带动房地产股上涨。 股友625f3800V0 09-2209-22 09:58
- 85 0 [万科A吧] 地产龙二,龙一是滨江 保利十块合理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下来就买,不惯着你 A义薄雲天A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这还是获利盘,这就是基金的斩仓盘,正是搞臭海 股友G7CO6W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21块7毛五,大家可以进,把庄家的筹码抢过来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白云山吧] 真是服了 煎蛋高手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牙叔再套十年 n241213698820196 09-2209-22 09:58
- 55 1 [鹏辉能源吧] 每天都是这个尿性 股友8261pr0330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那些天天说出消息,涨停的无脑多头呢?哈哈 动不动就全仓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又到进攻的时刻了! 时也运也命也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就是一个 股友06I7i97228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ST南都吧] 又是大盘又到一个节点必须下顿,南都15再进吧 随风潜入叶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大A游击手 09-2209-22 09:58
- 69 0 [宝光股份吧] 卧槽,这是洗盘吗?这么暴力,我这手就是管不住 典雅之送春花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有跌破6元可能吧! 基民gk53271093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拉基就是拉基,杂毛玩意,天天绿,这是带了多少 回头看看都是泪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海顺新材吧] 渣渣的本性难移 苏格拉涨 09-2209-22 09:58
- 77 0 [东通退吧] 空手套白狼,回手掏 平常心态寻金坑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沈阳机床吧] 这回是真废了 股友8YIv1O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胜利精密吧] 捐款 吾爱瑜10 09-2209-22 09:58
- 91 4 [和而泰吧] 炒作这么高,必定狠狠跌停,一地鸡毛 峰哥专用席位 09-2209-22 09:58
- 74 1 [海南矿业吧] 真是个 股友Y000256K95 09-2209-22 09:58
- 72 1 [涪陵电力吧] 吃相太难看了,所有票都在涨,连跌6周 股民的一天 09-2209-22 09:58
- 192 1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与苹果公司存在业务合租? 拓邦股份股友 09-0709-22 09:58
- 70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股转乾坤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