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这星期必有低点5.1元,形态己坏,而且放 股仙子 09-2209-22 10:12
- 385 2 [润达医疗吧] 牛市不涨反跌,等到大盘回调,这东西得跌得不敢 天才股神 09-2209-22 10:12
- 96 2 [焦煤吧] 真的服了一群b一直说涨害老子开盘空单跑。 炒股唯一出路 09-2209-22 10:12
- 124 2 [史丹利吧] 上方的筹码不会吃了、这周四五直接两个涨停板 大和1998 09-2209-22 10:12
- 58 1 [中伟新材吧] 错了哥 知行合一谨记 09-2209-22 10:12
- 68 2 [航锦科技吧] 割了 拾涨总捡 09-2209-22 10:12
- 57 1 [淮河能源吧] 真恶心买这个股 大Vivi520 09-2209-22 10:12
- 182 8 [方大炭素吧] 特斯拉铝电池中的石墨烯,和方大没关系。哈哈哈 浙A42679 09-2209-22 10:12
- 267 6 [COMEX黄金吧] 日线级别图看,多方生命进入到计时阶段——用仅 炼炼8 09-2209-22 10:12
- 92 0 [华远控股吧] 怎么连上压下拖都没了 股友9D26112k38 09-2209-22 10:12
- 50 0 [综艺股份吧] 谁买套谁 三年吃一倍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必须承认你就是lj。 自在的张宜仲 09-2209-22 10:12
- 279 0 [润欣科技吧] 跑了2/3,先落袋为安 二米战神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光威复材吧] 我决定了,今天收到28.98 韭菜精66 09-2209-22 10:12
- 57 0 [和而泰吧] 在合而泰佩服库里兄真是独具慧眼 谈股论金888AAA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ST南都吧] 天天下出货没有希望了 股友61y020953t 09-2209-22 10:12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啊 股友007U1z8723 09-2209-22 10:1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启动前26.7几的时候,那天进去多少资金了,换算 老韭菜230号 09-2209-22 10:12
- 65 1 [江钨装备吧] 这孙子咋不涨 股友5703z55R82 09-2209-22 10:12
- 68 1 [生物股份吧] 先看到10元 股友E763r87986 09-2209-22 10:12
- 72 1 [英思特吧] 每次都是指数下跌超过指数,指数反弹他就横盘, lee0214 09-2209-22 10:12
- 61 1 [招商证券吧] 给我个痛快淋漓尽致 每年稳定增长 09-2209-22 10:12
- 115 2 [沪电股份吧] 不要啊,别给涨停了,我还没上车 人见人爱的钟馗 09-2209-22 10:12
- 213 6 [*ST动力吧] 不就是立案吗,有这么敏感吗,又不是退市,罚点 日积月累的雪1 09-2209-22 10:12
- 73 3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会跌到3.45了 财神炒股 09-2209-22 10:12
- 302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是OCS(光电路交换机)产业链中的核心 马到成功588 09-2209-22 10:12
- 1885 13 [中国中冶吧] 这个算是比较官方的信息了,大家看看计划表应该 股友025p325q08 09-1909-22 10:12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出货量这么大,难道真有雷吗? 我是老蒋 09-2209-22 10:12
- 63 0 [海澜之家吧] 8.26最高点下来跌了14个百分点,反弹个4个点一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2209-22 10:12
- 61 0 [航天发展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宇宙小股东 09-2209-22 10:12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直接压回到17 全仓100股 09-2209-22 10:12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割了割了 股友51039e8q80 09-2209-22 10:12
- 98 0 [向日葵吧] 300229拓尔思阿里重组 抱利来4846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卖出 苟才是王道 09-2209-22 10:12
- 64 0 [威海广泰吧] 座等拉升 英雄莫问出处 09-2209-22 10:12
- 78 1 [巨力索具吧] 亏n嘛10几个点了是人? 就要红 09-2209-22 10:12
- 268 1 [太阳能吧] 这公司去年海外业务亏损5千多万,今年上半年又 竭泽而渔1096155 09-2109-22 10:12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红豆,奥特佳,你,三个涨停板拿下,大满贯,今 三羊开路168 09-2209-22 10:12
- 74 0 [甘肃能源吧] 七连跌后就是13连跌,拉及 股友jdVY9Q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创业黑马吧] 你看看其他马,你是得了马瘟吗 越来越好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0:12
- 101 1 [东华软件吧] 准备撤单,可进去了,都说T字是买进进去都是坑 非菜种 09-2209-22 10:12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均线向上发散,支撑力度较强,后市看涨 股友dxfYJ6 09-2209-22 10:12
- 86 1 [新华都吧] 7.38元,布衣继续买入002264 上海布衣 09-2209-22 10:12
- 58 1 [健帆生物吧] 进了他,就要做好做建工爷叔的准备 散户收割机78 09-2209-22 10:12
- 150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多位股东在这个点位减持传递了什么信息,有点不 股友GKCIDD 09-2209-22 10:12
- 59 1 [新乡化纤吧] 完蛋了 大道至简1369 09-2209-22 10:12
- 72 2 [盐湖股份吧] 不错,继续砸,本周三之前砸的越多越好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209-22 10:12
- 106 3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还不涨吗?最近上班路上公交地铁好多人都在 最接近于神的人 09-2209-22 10:12
- 399 22 [旭光电子吧] 17.16等你 林荷风 09-1909-22 10:12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算是比较抗跌了,要是真往下杀,那的不得了 主力跟踪器 09-2209-22 10:12
- 58 0 [卧龙新能吧] 你爸爸都涨了。 明天地明天 09-2209-22 10:12
- 76 0 [ST臻镭吧] 突然出这个事,有票的肯定不好受,没票的一个劲 股友CC81555653 09-2209-22 10:12
- 109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这鸡,不是 斐然多谋地孤独博 09-2209-22 10:12
- 80 0 [川金诺吧] 这样子奔13块去了 今天又赚钱 09-2209-22 10:12
- 58 0 [玉禾田吧] 上周五才开始做t的老铁中招啦把,此票回调不跌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2209-22 10:12
- 53 0 [工业硅吧] 诱多结束 沉浮有生 09-2209-22 10:12
- 67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海达尔上了 温柔的余兰芳1 09-2209-22 10:12
- 71 1 [步步高吧] 不明白,为什么这玩意能亏百分之二十 来财阿祖 09-2209-22 10:12
- 41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觉得能稳住吗 念念要快乐 09-2209-22 10:12
- 52 0 [英洛华吧] 这货从高位跌下来,就没有恢复元气 长青树1234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说了,低点越来越低,高点越来越低 老农一民 09-2209-22 10:12
- 75 0 [联影医疗吧] 每轮上涨,都会回落到20周均线左右才见底,估计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2209-22 10:12
- 58 0 [金辰股份吧] 垃圾股终究是垃圾股啊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09-2209-22 10:12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能割早点割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捷邦科技吧] 谢谢赚钱就走了 锦鲤九九公主 09-2209-22 10:12
- 66 0 [奥雅股份吧] 城中村改造不拆又能活起来,奥雅参与的南头古城 追梦华夏e9 09-2209-22 10:12
- 47 0 [雷电微力吧] 老表,您不停哦不开心的 勤奋的彭莉萍 09-2209-22 10:12
- 59 0 [机器人吧] 同行天都快撑破了,这还在原地踏步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209-22 10:12
- 83 0 [得利斯吧] 能不能来一个涨停 盘龙炒股 09-2209-22 10:12
- 66 2 [曙光股份吧] 你这玩的,人家翻倍的股也没你这样的,最近三个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2209-22 10:12
- 204 3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还要除权,今天不会玩了,买买买,还是卖卖 大A不矩神仙难医 09-2209-22 10:12
- 70 1 [上海临港吧] 暴力洗盘 家财如意的马可 09-2209-22 10:12
- 61 0 [民生健康吧] 我擦,近两年买的最恶劣的股,还好只有2成仓位 睡眠不足0 09-2209-22 10:12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不行了 双鱼座宝宝 09-2209-22 10:12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 基民wBOCT6 09-2209-22 10:12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牛 广西北投 09-2209-22 10:12
- 67 2 [鸿博股份吧] 都是被老师忽悠了, 牛站岗 09-2209-22 10:12
- 83 4 [联环药业吧] 沦为杂毛了。跟跌不跟涨 金雀山路 09-2209-22 10:12
- 68 1 [比亚迪吧] 现在的比亚迪价值,体量!整个大A找不出第二个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2209-22 10:12
- 103 3 [中国建筑吧] 唱多的太多了不跌就不科学了,往死里跌吧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2209-22 10:12
- 280 1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吃面了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9-1709-22 10:12
- 90 0 [A500红利低波ETF平安吧] 这也叫低波? 黎金宝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中铁工业吧] 挺恶心人的一只票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9-2209-22 10:12
- 63 0 [中航重机吧] 能不能加速回到4.月7号哪天 股友h7059S8298 09-2209-22 10:12
- 54 0 [探路者吧] 天理难容 宇可宝 09-2209-22 10:12
- 72 0 [沪电股份吧] 早上有个喝嘛了的,说要回到3块 古灵精怪的砚台3 09-2209-22 10:12
- 60 0 [天士力吧] 成功诱高了一次上涨无力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2209-22 10:12
- 62 0 [金奥博吧] 卖了这挨了雅创电子,目前看是对了 股友21M6711W78 09-2209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