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铂科新材吧] 行情会根据国际形势随时发生变化此股庄家比较嫩 生财来财地叶孤城 09-2209-22 10:59
- 100 1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集合竞价那个假低开很明显就是用来骗人的,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2209-22 10:59
- 86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一哥位置再次不保 丁丁淘金联盟 09-2209-22 10:59
- 427 5 [云南旅游吧] 走了祝大家发财 大理小韭菜 09-2209-22 10:59
- 165 4 [上证指数吧] 老鼠仓没办法投资,抓紧注销账户吧 张三石 09-2209-22 10:59
- 209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个标普?好还是纳指好 股友1039089u6r 09-2209-22 10:59
- 54 1 [晶澳科技吧] 越跌越加,贷款加 马喽的春天 09-2209-22 10:59
- 87 0 [新兴装备吧] 下跌趋势不可逆,下跌到25元左右才能止跌 hua5588 09-2209-22 10:59
- 189 1 [金太阳吧] 挂的22.5,没买到 蕙质兰心的戚芝菲 09-1909-22 10:59
- 173 1 [烽火电子吧] 临近爆破点,静等爆量出击! 节节高008 09-1809-22 10:59
- 69 0 [延华智能吧] 这货连乡镇企业都不如,就是个皮包公司 股友31a0R31786 09-2209-22 10:59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有的人死了,但还活着;海利活着,确已经死了。 有面儿的雪雁 09-2209-22 10:59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唉,你在犹豫啥? 股友awRFOz 09-2209-22 10:59
- 104 1 [领益智造吧] 还好多拿了一天,但是在早盘多头猛攻,现在空头 走势大于一切 09-2209-22 10:59
- 66 1 [晓程科技吧] 能走则走,要快走 一切为了明天 09-2209-22 10:59
- 75 1 [上海电力吧] 三季度业绩啥时候出来 机灵小不懂02 09-2209-22 10:59
- 84 1 [晨曦航空吧] 真毒啊,只想回点血割肉,有这么难? 股友P603X27626 09-0809-22 10:59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第一目标7.5附近 wyz5188 09-2209-22 10:59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太差劲了,拿了这么多天,没德利明强势,现在连 杜绝随意单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盟固利吧] 洗得够干净 广东老狐狸 09-2209-22 10:59
- 99 3 [光线传媒吧] 买一次亏一次,却总不长记性,老想买回来,这股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09-2209-22 10:59
- 214 2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业绩年年好于沈飞、成飞的 股友e7dYla 09-2109-22 10:59
- 1074 5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理性、清醒看待解禁 稳健做波段 09-2009-22 10:59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千年老二,真丢脸 迎风袅三丈 09-2209-22 10:59
- 62 0 [工业硅吧] 吃了几次空单亏,观察到现在反弹都诱多看空 韭神天明 09-2209-22 10:59
- 204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英伟达 股友7f39259I35 09-2209-22 10:59
- 75 0 [天岳先进吧] 痛快点跌停吧,早点收工。 冷透了心 09-2209-22 10:59
- 90 0 [巨化股份吧] 普通化工而已,不跟液冷板块。没人看得上 股友mPHMSX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柳工吧] 这票散户玩不转的,成本越来越高,哎 我在泰国有条路 09-2209-22 10:59
- 372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9月22日打开涨停 东材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5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联建光电8月底的股东与中报的股东持股有变化吗 股友63pY753705 09-2209-22 10:59
- 52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皇马科技资讯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欧菲光吧] 走了,太弱了 时来运转kp 09-2209-22 10:59
- 71 0 [众合科技吧] 突破均线,向上 快乐经济 09-2209-22 10:59
- 147 3 [山子高科吧] 不理解怎么会涨停 股友l8w2383957 09-2209-22 10:59
- 104 3 [深圳华强吧] 没那个能力就别想当大盘逆子嘛,自己有几斤几两 friendlyyy 09-2209-22 10:59
- 70 1 [一汽解放吧] 半仓买进 蓝色海洋_78515 09-2209-22 10:59
- 80 1 [申万宏源吧] 你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?天天砸盘!压盘的价值投 股友m1skyg 09-2209-22 10:59
- 335 7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300253卫宁健康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卫宁健康资讯 09-2209-22 10:59
- 90 1 [亿华通吧] 换庄中,索性多往下走一走,多压一会儿,让底部 露酒陆韭 09-1909-22 10:59
- 1326 0 [碧桂园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碧桂园公布境内债重组方案;华泰 碧桂园资讯 09-2209-22 10:59
- 442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体育开盘下跌逾4%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0:59
- 78 0 [网宿科技吧] 公告:摩尔没有参股,因为看不上咱!不带参股! 我该怎么办666 09-2209-22 10:5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票让基民接,俺们看戏 秀丽得薇安妮 09-2209-22 10:59
- 124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业绩冠军新人王诞生!恭喜001753 我是泰勒888 09-2209-22 10:59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30分钟一笔下,还得再磨。 蓝星瞭望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啥东西 重建光明 09-2209-22 10:59
- 12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家伙间接持有多家人形机器人公司,还间接持有 你只能打板 09-2209-22 10:59
- 107 1 [九华旅游吧] 老Z走了,留下的兄逮法才,这逼货太坏了! min98765435872 09-2209-22 10:59
- 89 1 [新强联吧] 快跑,尾盘跌停,明日一字跌停板! 股友TrCSYM 09-2209-22 10:59
- 93 2 [翰宇药业吧] 项羽真是尴尬,这个位置横盘这么久,真是不敢动 前璟光明 09-2209-22 10:59
- 90 3 [泸天化吧] 钱准备好,做到手中有粮,心中不慌。等的就是他 股友wbGKit 09-2209-22 10:59
- 173 3 [钛能化学吧] 这是要一飞冲天,第一目标位8.8 稳稳的奇异果 09-2209-22 10:59
- 190 6 [京东方A吧] 好歹苹果17pro是京东方屏幕,给我涨到4.25应该 明智的韩昊祥 09-2209-22 10:59
- 59 1 [ST洲际吧] 垃圾 推荐8DJ 09-2209-22 10:59
- 95 0 [上海家化吧] 2000手都顶不住啊 老庄不要逼我哦 09-2209-22 10:59
- 72 0 [中国铝业吧] 怀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0:59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太牛逼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东西都是 股友697Y80165w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上面这么多万手压单主力看到都怕吧 祝您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0:59
- 405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,上周五章盟主和量化基金卖 路飞不盯盘 09-2209-22 10:59
- 159 1 [万里扬吧] 早盘量价配合默契,今天带量阳包阴铁板钉钉,股 鼓海琴龙 09-2209-22 10:59
- 1924 5 [东山精密吧] 2024年12月2日买入37400股东山精密,平均持股成 专吃带血筹码 09-2009-22 10:59
- 469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1、根据上次披露信息,新增客户浙江启尔机电, A股点金第一人 09-1909-22 10:59
- 1330 11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就搞这几个, 沪深胡升 09-1909-22 10:59
- 247 4 [金溢科技吧] 这种股不退市天理难容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22 10:59
- 70 0 [龙洲股份吧] 走一条直线,这就有意思了 牛气910 09-2209-22 10:59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长得太多了 股友b5pRbK 09-2209-22 10:5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,阿里概念 顺天成 09-2209-22 10:59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88 拒绝中间板 09-2209-22 10:59
- 70 0 [联泓新科吧] 看来它的概念都是伪命题 lxh强 09-2209-22 10:59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蓄势待发准备涨停 买入就涨丶 09-2209-22 10:59
- 124 0 [辰奕智能吧] 天天TT 急匆匆的蒋翡翠4 09-2209-22 10:59
- 64 0 [石基信息吧] 怎么了 股友P292Z95587 09-2209-22 10:59
- 74 1 [利亚德吧] 嗨,还是尿性不改啊,卖了。! n583413474977870 09-2209-22 10:59
- 84 3 [泰和新材吧] 我都说了九块多会恒一段时间,犟种们就是不听 森森1森 09-2209-22 10:59
- 87 1 [雪峰科技吧] 早都说了,今年没行情了,新疆马上要下雪了,冬 沉稳的穿云箭 09-2209-22 10:59
- 133 2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老鸭头形态就是这样? 醒醒醒升升升 09-1909-22 10:5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假作真时真亦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 高洁得阿克索 09-2209-22 10:59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600157钒科技战略 钒泰科技600157 09-2209-22 10:59
- 65 0 [维信诺吧] 走吧,这里有恶庄,熬人 御院19号 09-2209-22 10:59
- 253 0 [天汽模吧] 看看早上买的他怎么样在看看你 美丽得段延庆 09-2209-22 10:59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跌晕了 千年老韭菜1 09-2209-22 10:59
- 88 0 [开立医疗吧] 清仓大甩卖 股友83X523P808 09-2209-22 10:59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诱多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2209-22 10:59
- 94 1 [新疆交建吧] 清仓休息让你们去斗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0:59
- 157 2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就是庄操纵股价折麽散户,让散户离场。愿意 股友8251187Md1 09-2209-22 10:59
- 93 2 [北新建材吧] 巴菲特把我骗进来了 黄河滩的儿女 09-2209-2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