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五粮液吧] 你真是比古井差远了 心碎的乌托邦 09-2209-22 11:00
- 81 1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涨8个点开始做T到30元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00
- 158 3 [岩山科技吧] 卖的利欧买的岩山,利欧只要涨,岩山就跌,是这 股市小白小东东 09-2209-22 11:00
- 69 2 [香农芯创吧] 呼叫万手哥,拉板啊 舒心的爱丝 09-2209-22 11:00
- 117 4 [锐奇股份吧] 这个我觉得还有机会,明天早上还得拉一下,尾盘 一念之插 09-2209-22 11:00
- 149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只”易”度太高,再拼一下,不行就撤! 佳月佳鸿 09-2209-22 11:00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强势 活泼的岳薇潞 09-2209-22 11:00
- 67 0 [巨人网络吧] 庄家在干嘛呢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贝泰妮吧] 前几天那个画四个箭头的是大师 股友17YR378767 09-2209-22 11:00
- 87 0 [金威转债吧] 大股东不要债了,出货,不然没这么大的卖单。自 持筹向丰途 09-2209-22 11:00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拿住了,节前冲击136 梦丶十年 09-2209-22 11:00
- 68 2 [红宝丽吧] 这是咋了咋了,一直跌 等回本梅子 09-2209-22 11:00
- 104 1 [南风股份吧] 14.33建仓 EL数码 09-1809-22 11:00
- 658 26 [本钢板材吧] 买了快5年了,说来好笑这玩意我买于5元多,见过 孤独的刺客3 08-1809-22 11:00
- 68 0 [工业硅吧] 空头可以撤了,9300打到9100符合预期,9100的也 期市交易员 09-2209-22 11:00
- 73 0 [强瑞技术吧] 你有液冷吧 CruiseLu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大跌都有你涨的时候没有 小散抄家 09-2209-22 11:00
- 201 0 [玲珑轮胎吧] 赶紧买再不买买不到了 基民7673c1260P 09-2209-22 11:00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砸盘到7元吧 凯恩领主 09-2209-22 11:00
- 12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周五止盈了!阴跌的趋势! 优雅的华锦鹏1 09-2209-22 11:00
- 79 0 [酒鬼酒吧] 白酒得罪睡了,在pcb赚的都亏在白酒 文7777777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跟下大哥拉一波呀 wangwolf250 09-2209-22 11:00
- 62 1 [幸福蓝海吧] 真tm恶心 包容的范锦鹏1 09-2209-22 11:00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。低开买进了 每天要赚2个点 09-1909-22 11:00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砸盘的哥们,收手了,建完仓没,一堆散户进来了 股友z51h807000 09-2209-22 11:00
- 60 0 [西域旅游吧] 砸死我算了 磐石771 09-2209-22 11:00
- 75 1 [农尚环境吧] 8.4止跌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9-2209-22 11:00
- 78 1 [电池ETF富国吧] 双M顶形态,一个字顶部放量跑呀 一个四川老基民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是红的,我的自选全是跌的 草木间 09-2209-22 11:00
- 85 0 [荃银高科吧] 大家不要卖了,今天明显异动,应该是有利好了。 别人笑我太疯癫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, 股友70665UR389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特别差 股民2007_168 09-2209-22 11:00
- 193 3 [亿纬锂能吧] 开盘72.5卖了一半,70.9买回来了。上去72又卖了 万事腾达廉颇 09-2209-22 11:00
- 108 3 [神剑股份吧] 8月14开始跌,一个多月了,晕还跌,奔着st去了 细雨慢步9010 09-2209-22 11:00
- 73 3 [南极电商吧] 等双十一行情解套了 眉清目秀的青竹6 09-2209-22 11:00
- 649 4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紫金矿业都买了点,周一再看哪个好点 耐心面对痛苦 09-1909-22 11:00
- 84 0 [中瓷电子吧] 散了吧,也就这样了 全球都在涨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阳光照明吧] 小散股,如果套在里面,没有半个月是起不来的! 股友n3fWEo 09-2209-22 11:00
- 104 0 [通化东宝吧] 2代龙头,3代长,混,德古利拉,司美,自研促胰 诚实的夏晖20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烂票一个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2209-22 11:00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四个字,蓄势待发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209-22 11:00
- 79 0 [福晶科技吧] 下午必出大跌墓碑线!! 不要屏蔽信息 09-2209-22 11:00
- 50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我是一只坏锦鲤 09-2209-22 11:00
- 111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默默奉献,始祖鸟搞环境破坏。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09-2209-22 11:00
- 93 1 [宝利国际吧] 下降快的不可思议,还没反应过来,4个点就没了 回本就销户2 09-2209-22 11:00
- 109 2 [南山智尚吧] 机器人冲了,考验你成色的时候到了。不要再装睡 失算子大师 09-2209-22 11:00
- 68 1 [西部证券吧] 快起飞 股友26X89302t5 09-2209-22 11:00
- 395 0 [泛海3吧] 泛海控股子公司武汉商务区复活最大的受益者 青岛小沫沫 09-2209-22 11:00
- 76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卖了,今天高开涨停,坑死人,被你们主力洗 敢打敢拼888 09-2209-22 11:00
- 62 1 [尿素吧] 空空空 守常999 09-2209-22 11:00
- 433 1 [华友钴业吧] 美国军方寻求在未来5年内增储7500吨钴,为35年 吉祥万贯地孤独博 09-2209-22 11:00
- 96 5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吧的韭菜有个特点,每次网宿红了2,3分,就 薅哥论股 09-2209-22 11:00
- 111 3 [新集能源吧] 何时能来一发涨停?貌似这东西从来都没有涨停过 再也不买河南股 09-2209-22 11:00
- 122 2 [德福科技吧] 可怜可悲的一群韭菜,涨了几倍了利好出货都不懂 君13148888888888 09-2209-22 11:00
- 166 4 [旋极信息吧] 别怕,主力是好人,只是打下去让你上车,我们证 西门吹水Z牛 09-2209-22 11:00
- 581 43 [跨境通吧] 有跟我一样周五进来的吗? 迎风微笑 09-2209-22 11:00
- 77 0 [华鼎股份吧] 神马股份又拉升了。 傲骨的孔籣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信质集团吧] 你让我感到陌生 新奇的董亚特 09-2209-22 11:00
- 64 0 [森麒麟吧] 每天不敢睁眼看你 承裕555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*ST闻泰吧] 冲冲冲主升浪打开 股友008K6I5607 09-2209-22 11:00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这特么是个挂羊头卖狗肉的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9-2209-22 11:0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笔装完了,都是口子,买了一个套,不能避险 天道道祖 09-2209-22 11:00
- 92 2 [中兴通讯吧] 买中兴的都是衰仔,看人家大涨,回调的时候又一 方榕无后 09-2209-22 11:00
- 113 4 [长城军工吧] 54的本能回来不 股友9uH3783676 09-2209-22 11:00
- 106 3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必将强烈反弹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2209-22 11:00
- 100 1 [*ST万方吧] 不敢赌了,两次亏大了 一直在沉淀 09-1909-22 11:00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妈的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11:00
- 67 0 [华丰股份吧] 不要让我走的后悔 乐观的某人 09-2209-22 11:00
- 65 0 [中再资环吧] 搞什么鬼呀 qosmf 09-2209-22 11:00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每况愈下,不可理喻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9-2209-22 11:00
- 74 0 [XD彩虹股吧] 这还要点脸吗? 诙谐幽默的邱锦鹏 09-2209-22 11:00
- 62 0 [中岩大地吧] 这票真玩不了股性太差 股友88V038A711 09-2209-22 11:00
- 75 1 [宋城演艺吧] 谁天天砸 股友XI78261753 09-2209-22 11:00
- 124 0 [沪锡吧] 刚果金锡矿可能再度停产,M23靠近矿区50公里处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2209-22 11:00
- 66 0 [华联股份吧] 我挂2.09买一点 俞君泽 09-2209-22 11:00
- 76 0 [宝光股份吧] 上不去,上去压力太大了,只能选择下跌回调 秀丽的韩昊祥 09-2209-22 11:00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想加仓,没钱加了,等发工资吧 抱紧大腿好吃肉 09-2209-22 11:00
- 8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25年成长主线肯定是科技!创业板今年势头这么好 不吃泡面2 09-2209-22 11:00
- 67 0 [西南证券吧] 天天国盛抢头功,涨点脸吧 lhqandy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是真跌份 方向决定涨幅 09-2209-22 11:00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万老大比你强太多了,红一下都不敢。 悦儿弯弯 09-2209-22 11:00
- 69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开盘加仓了!谢谢之力!这是个善庄 锋虎云龙 09-2209-22 11:00
- 93 2 [游族网络吧] 好退市了,从没见过这么烂的股 日添一金 09-2209-22 11:00
- 95 1 [东方生物吧] 又一波6连跌 股友9O61681w27 09-2209-22 11:00
- 65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真强,上周五没买 一帆风顺的你 09-2209-22 11:00
- 70 0 [XD天富能吧] 快跑! 老板来碗胡辣汤 09-2209-22 11:00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涨停不计成本的往下砸。。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2209-22 11:00
- 64 0 [新易盛吧] 天要红了 牛市辞职炒股 09-2209-22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