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统一股份吧] 要不咱把液冷板块儿去掉吧 股友qMky25 09-2209-22 10:13
- 74 2 [长飞光纤吧] 看筹码结构不像是出货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0:13
- 80 2 [华大九天吧] 112见 仟益A 09-2209-22 10:13
- 228 3 [*ST海利吧] 销售额太低了。会不会被退市? 开朗的吴芝蔓 09-2109-22 10:13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的逻辑是什么?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2209-22 10:13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真垃圾 梦见奇迹 09-2209-22 10:13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我稍微买了点 股民M3sSE9 09-2209-22 10:13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想跑路?都是对敲盘。 孤_狼 09-2209-22 10:13
- 67 0 [孚能科技吧] 每日一笑,哈哈哈,这杂毛除了能弄一嘴毛还能干 绝代三胶 09-2209-22 10:13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跌破支撑了 刚强的哥兰芳 09-2209-22 10:13
- 139 0 [长飞光纤吧] 雷神科技北交所唯一和摩尔线程合作的公司?今年 我定会红透半边天 09-2209-22 10:13
- 48 0 [福莱特吧] 别活了,十六吧,看见你就头疼 奇奇颗颗历险记 09-2209-22 10:13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你有三张AAA但你就不怕三张235吗? 天马行空77485 09-2209-22 10:13
- 53 0 [云南铜业吧] 很快破15, 稀里糊涂马马虎虎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*ST益通吧] 真棒,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2209-22 10:13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发利好套人的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比亚迪吧] 买完就一直跌 股友9352595cy3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红色,都喜欢蹲坑 股友KQ98659222 09-2209-22 10:13
- 57 0 [焦煤吧] 周五夜盘,我写了几个字,说多头在出货,要小心 股友092C1R9728 09-2209-22 10:13
- 63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做T都是啊,天天晒收益,主力现在盯着 勤奋的祝卓12 09-2209-22 10:13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!做得好! 股友129MD01030 09-2209-22 10:13
- 52 0 [TCL中环吧] 这个叫慢慢牛行情,永远原地踏步,不动, 股友i0PLdE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珠江股份吧] 板块跌你跟着跌板块涨你不跟你真是个奇葩 股友1820075p0y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长春高新吧] 还有近80%跌幅,散户都在深套中,这才是现实。 加仓是唯一选择 09-2209-22 10:1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穷鬼的套路 长线股神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还得下来 时间的考验92 09-2209-22 10:13
- 303 1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上演“天地板” 成交额不足1亿 泰慕士资讯 09-2209-22 10:13
- 171 1 [立讯精密吧] 消费电子看似围绕立讯精密发酵?为啥消费电子连 平头有梦想 09-2209-22 10:13
- 77 1 [中国石油吧] 7.8元再接回来?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2209-22 10:13
- 56 1 [香港宽频吧] 是要继续这样子跌是吧 勇敢坚毅的华淼洋 09-2209-22 10:13
- 53 1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抄底是不是炒在半山腰 股友A72013I036 09-2209-22 10:13
- 59 0 [珈伟新能吧] 都是跌破4元在建仓了,兄弟们加油 大吉暴富的柳栖梧 09-2209-22 10:13
- 58 1 [电工合金吧] 狗托在看着办就好 无心智者 09-2209-22 10:13
- 64 1 [渝三峡A吧] 这烂股烂到底了,ST股都比你强100倍!这些管理 飞黄富贵的赛娅 09-2209-22 10:13
- 139 3 [山高控股吧] 和我预判一样,今天追的又套一批,近期肯定还有 港股大先生 09-2209-22 10:13
- 104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T太舒服了,昨天2675出的刚2492买回来的, 福星的尚莉 09-2209-22 10:13
- 85 1 [光峰科技吧] 直接止不住,要调整了 家财斗金得丘处机 09-2209-22 10:13
- 71 1 [圣元环保吧] 只有圣元环保能买了 慕容宫主 09-2209-22 10:13
- 621 5 [盛达资源吧] 明天开盘能少涨一点吗?给个加仓机会? 股友8583Mq3790 09-2109-22 10:13
- 150 1 [海象新材吧] 能涨停吗 伤心的张睿敏3 09-1909-22 10:13
- 226 2 [汉钟精机吧] 没有龙虎榜,是好事还是不好? 老6发财梦 08-1809-22 10:13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强,加油干就完了 股友1tV3986050 09-2209-22 10:13
- 78 0 [新国都吧] 极端的调整四线五连阴,本周无论怎么玩周线必须 乐乐大小 09-2209-22 10:13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格局没用,还是要做套,哎!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209-22 10:1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既天普后第二大妖股诞生了 星期6 09-2209-22 10:13
- 58 0 [奥飞娱乐吧] 砸盘地是孤儿,砸盘地是孤儿,砸盘地是孤儿 价值投机是孤儿 09-2209-22 10:13
- 48 0 [太辰光吧] 太差了 路过就是涨 09-2209-22 10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的票都符合说的预期 俞希ZO 09-2209-22 10:13
- 54 0 [立霸股份吧] ,又废了 JACK66 09-2209-22 10:13
- 64 0 [天坛生物吧] 下吧!下吧!我要种花!下来吧!下来吧!我要发 吹水唔抹嘴 09-2209-22 10:13
- 67 1 [*ST启环吧] 谁坑进去了 骑扬高雅de周瑜 09-2209-22 10:13
- 97 2 [民生健康吧] 这破票这辈子还能涨停么 阳光彩虹糖 09-2209-22 10:13
- 172 2 [立方退吧] 还好卖了你去了新元,跌了这么多 顺势而为之88 09-2209-22 10:1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实版的731 股友655975G7p3 09-2209-22 10:13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筹码都在他们手里里,让他们自己玩 预言520 09-2209-22 10:13
- 50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9月22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9-2209-22 10:13
- 50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元泵业资讯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数据港吧] 快了,马上大d啦 基民u630r65925 09-2209-22 10:13
- 57 0 [科创新源吧] 52让我回本我就跑,不用洗了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翻红就是让周五板上进的出来,洗掉套利的浮 仞穿家人 09-2209-22 10:13
- 93 0 [景23转债吧] 奔向333 股友6582Ny8338 09-2209-22 10:13
- 137 0 [盛屯矿业吧] 乐瑟就是乐瑟,咋嘚瑟也没用。 王大拿住了 09-2209-22 10:13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涨十年,跌也十年 ll连 09-2209-22 10:13
- 60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33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2209-22 10:13
- 72 1 [康盛股份吧] 感觉要拉长日子了,主资旅游去了,看来长假后的 躬耕股亩 09-2209-22 10:13
- 52 1 [中国船舶吧] 能不能红 楼陈氏 09-2209-22 10:13
- 74 2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涨停,让我好好上班 微笑亚亚1289 09-2209-22 10:13
- 71 1 [安踏体育吧] 这么大的公司基本常识情商都没有,不懂情商,必 进坑理财爬山翁 09-2209-22 10:13
- 596 3 [西安饮食吧] 不要颅内高潮,不会涨停连扳,没的主升行情,大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2109-22 10:13
- 459 2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您好!今年五月份的时候,在业绩说明会上公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909-22 10:13
- 50 0 [三六零吧] 发财了股友们 慢就是快稳住 09-2209-22 10:13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你头抬起来干啥!你卧着呀! 性感的大牛 09-2209-22 10:13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不把7.60的大单吃掉,主力就开始砸盘,别说我为 股友5t0C520287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恒生ETF华夏吧] 涨不拉红利,跌疯狂砸红利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209-22 10:13
- 55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390551I5m3 09-2209-22 10:13
- 48 0 [证券Ⅱ吧] 试盘完毕,今天你不能涨,继续压盘 基民560g58q155 09-2209-22 10:13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基金还是定投稳些,要么就是一次买够,不能像股 野味e少女心 09-2209-22 10:13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早告诉你们要跑了,趋势坏了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2209-22 10:13
- 592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涨停走出3连板 红豆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0:13
- 78 3 [川能动力吧] 割肉走人,割肉走人 生机钵满de武则天 09-2209-22 10:13
- 96 3 [上海建工吧] 肯定涨停 乐观豁达的祝衍慕 09-2209-22 10:13
- 119 2 [农业银行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洋胖胖 09-2209-22 10:13
- 169 2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不会死的,量化只是把上个交易日的低位筹码 博弈论T王 09-2209-22 10:13
- 79 2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又要冲击20%了!!! 小猫米 09-2209-22 10:13
- 222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五层仓,谢谢你国庆节前会大v反弹拉升起来 五福临门人财两旺光宗耀祖 09-2109-22 10:13
- 767 3 [动力源吧] 我2个小时前的帖,还挂在前面,说明这股无人问 冷静听我说 09-1909-22 10:13
- 55 0 [立霸股份吧] 啊 股友HtuKiv 09-2209-22 10:13
- 49 0 [水晶光电吧] 出了,下来再买。 又见炊烟888 09-2209-2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