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又要绿啊 三成三得九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横店影视吧] 出了100000股也不知这样 ZGGSN加油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汤姆猫吧] 这死猫发瘟了 南方老资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周总,你们家股票坏了,光下跌不上涨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9
- 65 1 [江苏国信吧] 无论怎么样,技术指标分析可以小仓位进一点了。 故事留一手 09-2209-22 09:59
- 48 1 [永新光学吧] 45分启动反包! 股友BlyRMD 09-2209-22 09:59
- 115 2 [云图控股吧] 任何的消息都挡不住这群砸盘的汪,利好,砸;利 骑扬广进的卜鹰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红塔证券吧] 这~~~~ 股友3G8863l360 09-2209-22 09:5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啊 柔情似水的叶恒淞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卖了去消费电子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9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改变贫穷命运的最后一天的机会买买买8888 股友天阳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不信洗不出去你们 無有境界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新安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牵手官阴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粤传媒吧] 今天7.7左右收盘 风度翩翩的听松6 09-2209-22 09:5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久攻必破 沉着冷静的邱港 09-2209-22 09:59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持股的散户只要长期看好,千万别丢筹码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09:59
- 49 1 [儒意电影吧] 干了,爱咋滴咋滴 股友060080Rd88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不是还要绿吧,这水跳的 股友02l886C135 09-2209-22 09:59
- 151 2 [顺丰控股吧] 是要退市吗,为什么一直跌? 不玩了把钱还我8 09-2209-22 09:59
- 62 1 [水晶光电吧] 确实比不过龙头啊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209-22 09:59
- 60 1 [中科创达吧] 还有十二分钟就绿了不要着急 阳光开朗的范逸凡 09-2209-22 09:59
- 89 1 [安控科技吧] 目标价9.6元 蓝色的烟火 09-2209-22 09:59
- 140 1 [新莱福吧] 每次竞价吓人,啥意思。变态,有本事不拆单 空了吗一空了 09-2209-22 09:59
- 1119 9 [探路者吧] 一边是炸神山的始祖鸟,一边是探路者从2004年开 股友shdb11qe6 09-2209-22 09:59
- 279 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得是你,儿子的零花钱又到手了哈哈。 长虹百翻 09-1909-22 09:59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得靠你来带人气啊,不然整个市场都被空头占 股友0Ra0eG 09-2209-22 09:59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还是没有走出独立行情,之前砸盘太久,游资都被 股友5d7z577692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三六零吧] 大炮出堂 股友g589vj1642 09-2209-22 09:59
- 73 0 [中直股份吧] 加速赶底,屡创新低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2209-22 09:59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股吧终于安静了,正式进去主升浪了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鱼跃医疗吧] 太狠了 KenGirLam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割肉割肉 红红的方印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贵广网络吧] 一股都不卖!坚定信念! 吟游诗人爱炒股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比亚迪吧] 孩子乖,你混世嘞不轻啊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9-2209-22 09:59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购,b超盘 股友50Jq210372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是要跌停吗 躺壳的红花生 09-2209-22 09:59
- 90 0 [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吧] 一点交易量都没有,还带北京俩字 三金贝 09-2209-22 09:59
- 30 0 [立霸股份吧] 缺口必补了! 大海悟空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德艺文创吧] 玩完了,6.33补仓1500股又被套。真是太惨了! 厦门海底鱼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结果不理想,价格应该在33附近,从目前状态 疯狂时刻 09-2209-22 09:59
- 59 1 [华侨城A吧] 压力很大,主力能拉上去吗 游泳新手 09-2209-22 09:59
- 72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能跌破10块,明天就能跌破9块!后天就能跌 稳健的地雷复 09-2209-22 09:59
- 71 1 [北汽蓝谷吧] 你能稳住8.2收盘就行!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209-22 09:59
- 175 0 [*ST福成吧] 现阶段对于福成股份来说,机构和游资已经抛弃了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2209-22 09:59
- 153 1 [中一科技吧] 周一回踩的可能性更高! 凯瑞丰 09-2109-22 09:59
- 294 0 [ST明诚吧] 有请朝笑同学,得意的笑 财源发财的丁春秋 09-2009-22 09:59
- 62 0 [辰安科技吧] 好奇要多少钱可以把它拉涨停 股友75A1D75003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靠靠靠,为啥子啊 云南小哥哥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砸开了,这么弱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2209-22 09:59
- 82 0 [长青股份吧] 为什么? 基民Etum4k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买在分歧 股友3813u1w120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日月股份吧] 夸张啊夸张 Medsforu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ST兴化吧] 马上破3.81了,好些小散在买啊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重庆建工吧] 我尽量保持节前不加仓选择,但是有点控制不住, 建设路的刺客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格林美吧] 真的无语,删自选 股市无铁律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你也配叫这个名字 股友335c7i2130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中海达吧] 几天一直 客家帅哥 09-2209-22 09:59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要退市风险警示制度了兄弟们,抄底 日进善贾得龙啸云 09-2209-22 09:59
- 72 2 [包钢股份吧] 谁能想到两三块的股跌了20个点了 潇洒不羁的韩虔 09-2209-22 09:59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拿了好久,够啦 股友2532119ML9 09-2209-22 09:59
- 121 6 [英维克吧] t不呀 别理我天生韭菜命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莫非还要跌回原点了?没有这样的走法吧? 股友0913gB8105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哈哈,上80,笑死我了 猛茶扶摇的麻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ST亚光吧] 画饼你自己吃吧, 平平淡淡96541 09-2209-22 09:59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加速跌,回到3元抄底 股友2372I20G76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龙江交通吧] 清仓大甩卖了 股友51v21i3591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国网信通吧] 请继续砸盘让我继续加仓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三六零吧] 股吧真不能看 买入涨卖出跌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夕阳产业 股友8162P30H31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腾远钴业吧] TM什么基本盘你们不知道吗?减持…这些都存在的 大嘴恶 09-2209-22 09:59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是谷歌的ocs核心供应商 识微知著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坚决不卖 股友910D05378k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天键股份吧] 可耻 股友3187165c0H 09-2209-22 09:59
- 64 1 [恩捷股份吧] 被骗进来追高了,懊悔啊!!!! 盆满的席峰 09-2209-22 09:59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量太大了,分歧巨大,要巨震 孔一已 09-2209-22 09:59
- 113 1 [ST诺泰吧] 这种走势就是多做高抛低吸,在44块和39的箱体里 别听他们忽悠 09-2209-22 09:59
- 102 1 [万华化学吧] 彻底完蛋了,是不是上升趋势没啦 吃饱喝足睡觉ww 09-2209-22 09:59
- 78 4 [常山北明吧] 观察20多天,没有一天红3个点以上的!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59
- 145 1 [保利发展吧] 776让我接回加油吧 万科退666 09-2209-22 09:59
- 63 2 [圣达生物吧] 既然涨不动,就下杀吧,不要死撑了,看着都累 嘉措伧 09-2209-22 09:59
- 12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不求收益了,回本就卖 基民CB5Q6w 09-2209-22 09:59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预判你的预判,不过青山纸业这位置跌不下去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209-22 09:59
- 91 1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连续5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454.6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没拿住啊,周末一大堆摩尔上会的消息,我一看人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鑫铂股份吧] 周K线6连阴了 东山再起82155450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怕技术性调整,长牛才刚开始 老李001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还有公司去香港上市那,看看砸盘的香港股票 股友pBfnQf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真不争气啊,半导体挣的全让你蒸发了 股友8Ln8568131 09-2209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