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皖维高新吧] 又要跌三四个点起步 股友57C877X051 09-2209-22 09:54
- 48 0 [科创50吧] 科技不倒其他板块流动性全吸走 感悟不出 09-2209-22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就去3700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2209-22 09:54
- 65 1 [天华新能吧] 真恶心,没有大涨却每天跌 金沙ibank 09-2209-22 09:54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网传OpenAI正在接触立讯精密和歌尔股份进行洽谈 得意时飞刀必来 09-2209-22 09:54
- 59 1 [陕西黑猫吧] 晦气,草 D毛来买股 09-2209-22 09:54
- 136 7 [ST绝味吧] 先4个跌停,然后阴跌20%,这票9元估计可以抄底 曦阳哥 09-2209-22 09:54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又是高开低走 顺利的谢涛 09-2209-22 09:54
- 80 1 [海立股份吧] 大清早的走了一个小目标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209-22 09:54
- 297 2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智能电网利好,必须全仓猛干 现代潘安 09-2109-22 09:54
- 116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这只鸡怎么回事啊,几年还是夭折一半 股友xltgsR 09-1809-22 09:54
- 114 2 [*ST泉为吧] 跳吧,跳吧,13块5出的还剩8手,过段时间再加回 嫩嫩的新一茬 09-1709-22 09:54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抖音推荐直播 敢说真话哥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玻璃吧] 60分钟多头趋势底部越来越高了 西北大汗子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跑 清仓法师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博瑞转债吧] 买正股吧,有溢价买啥转债 W兰陵笑笑生 09-2209-22 09:54
- 45 0 [三只松鼠吧] ,没有盈利的 壮发发发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中国宝安吧] 神经 爽快得宝瓶座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看到13以下 老板啊老板 09-2209-22 09:5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拉基电影建议直接跌停 晴空的郑玮 09-2209-22 09:54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没有共振,点火没人跟,大家一起下来呗 天真烂漫老韭菜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特发服务吧] 房地产板块资金流入,又要起来了 股友G6723i1133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卖废了哈哈 回本何时了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万华化学吧] 27元美入 祥和势 09-2209-22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假还有好几天呢,跑的这么匆忙, 好好说别急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苏州龙杰吧] 疯了吧? 风雪山之巅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怎么这么多卖的哟 李嵛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瑞浦兰钧吧] 完蛋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锦江酒店吧] 该股又好像没花头了 股友d77v271592 09-2209-22 09:54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喝酒还是吃?菜 闷孩子 09-2209-22 09:54
- 65 2 [美凯龙吧] 两个星期涨起来的量,3天跌回原形,真乃神股, 美凯虫20万股股东 09-2209-22 09:54
- 142 5 [鸿博股份吧] 听说有老师赚50个点都没走,现在利润回吐要走了 排行老三 09-2209-22 09:54
- 223 1 [旗天科技吧] 定增审核老师能不能给个痛快 时来运转0721 09-2109-22 09:54
- 108 4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这货不会再去破1吧 吉祥高雅de老顽童 09-1909-22 09:54
- 795 8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,市场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为什么?因为热点开 金融投资一买就涨 07-2409-22 09:54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今天龙虎榜是哪位大佬进来了 股友lT6WFj2983 09-2209-22 09:54
- 89 0 [青岛双星吧] 凡事重复发一些所谓消息的大家请远离。真正牛的 半知后觉优先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票不要急,后面燧原科技相关信息出来必定翻 细心的黎杭栋 09-2209-22 09:54
- 57 0 [恒而达吧] 庄家不动一点量都没有。 股友860k7935k8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世运电路吧] 无论买什么都买领头的。这种混事的千万别跟 铁大丧门星 09-2209-22 09:54
- 44 0 [浙江鼎力吧] 爽了吧 雪塘山人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ST易联众吧] 全是散户在玩,有大散户买的能拉几个点,有卖的 瞎买做T 09-2209-22 09:54
- 78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当前小家电行业整体竞争不算轻松,鸿智科技营利 股友8065A28E56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德昌股份吧] 板块还涨1个点!每次人型机器人涨都拖后腿 自由天地122250 09-2209-22 09:54
- 39 0 [东通退吧] 砸盘急先锋 訓馬師 09-2209-22 09:54
- 59 0 [福达股份吧] TM全是t,早上冲劲挺好的啊,这一下又萎了 坤坤是个好青年 09-2209-22 09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谁在买? 耐心等待不着急 09-2209-22 09:54
- 75 0 [中化装备吧] $中化装备(SH600579)$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[大笑] 股友718015iw67 09-2209-22 09:54
- 48 0 [硅宝科技吧] 甲鱼科技 耕耘炒股 09-2209-22 09:54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,这些ok镜没市场的,走吧 实力雄厚的无双 09-2209-22 09:54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成功晋级,变成肿铝 云开见日mc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只敢做小弟 股友N6w9812881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TCL智家吧] 买入中芯国际 放牛娃555 09-2209-22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股均涨,上证创七天阴跌中,今天或将成为本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量能呢,到前高套牢盘了,筹码是不是都在主力手 赤子海 09-2209-22 09:5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涨法很快就五万点了 钉子户666 09-2209-22 09:54
- 426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上市首日获融资买入556.65万元,占成交 世昌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54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老庄吸筹吸到爽啊,我也跟着捡点,这么好的 无心天下 09-2209-22 09:54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从2.27,到2.07,就用了5天!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9-2209-22 09:54
- 60 0 [上海贝岭吧] ,,,有意思吗,天天绿 难熬啊 09-2209-22 09:54
- 56 1 [山高环能吧] 大盘也没咋个跌吧,你这样的大幅度往下是真的, 欢快的何二娃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安踏体育吧] 严重低级错误 基民pCLHb0 09-2209-22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散了吧 股友32W739Z525 09-2209-22 09:54
- 79 0 [完美世界吧] 周末涨了两天也该调整下了 买廖就涨 09-2209-22 09:54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爽 牛哪去啦 09-2209-22 09:54
- 60 0 [比音勒芬吧] 太弱了,浪费牛市,g了ge了 kk2028 09-2209-22 09:54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筹码高度集中,周K5.44,剩下的散户不多了,今 财雄势大 09-2209-22 09:54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暴跌开始 我叫胜宏科技 09-2209-22 09:54
- 64 0 [南京熊猫吧] 直接搞个跌停板 吾心永恒2 09-2209-22 09:54
- 61 0 [中科星图吧] 抛开灿芯换了你亏大了! 股海绵长 09-2209-22 09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和而泰 琅琊王初心 09-2209-22 09:54
- 62 1 [格力电器吧] 三十九、在招手! 股友w55975162e 09-2209-22 09:54
- 67 1 [贵州茅台吧] 8连阴不容易 齐齐哈尔股侠 09-2209-22 09:54
- 66 1 [亚威股份吧] 庄家随时可能动手。 静水流深13579 09-2209-22 09:54
- 77 2 [长盈精密吧] 买了2/1仓位如果大跌再补了明年再看了。心累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209-22 09:54
- 187 1 [中信金属吧] 这股太弱 股友88h1872c88 09-2009-22 09:54
- 76 0 [广汇物流吧] SVB私募,快点gun吧 股友21OH877136 09-2209-22 09:54
- 79 0 [立方制药吧] 买这支股后悔死了,倒了八辈子大霉。 领悟人生哲学7436 09-2209-22 09:54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到家了 下次一定不贪 09-2209-22 09:54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好难过,进了 股友u652p85829 09-2209-22 09:54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没实力,天天洗盘,有实力直接秒板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2209-22 09:54
- 80 1 [美盈森吧] 因为预制菜影响,不炒他了? best2345 09-2209-22 09:54
- 146 3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大的利好也压住不让涨还跌,可见这主力有多 guodewu 09-2209-22 09:54
- 80 1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能涨不,18.53本 追高能手 09-2209-22 09:54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成本1.4,你们呢 投资家牙叔 09-2209-22 09:54
- 1918 13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的自信,正是在无数领域的点滴突破中一步步 七十三只蚂蚁 09-2109-22 09:54
- 299 2 [格林精密吧] 进入卫星通信领域产业链,这是第一次提,还不错 一枚银杏叶 09-2009-2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