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股友52n8332A61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大众公用吧] 三个烂板,要成妖了 松溪s 09-2209-22 09:58
- 69 0 [碧桂园吧] 万科起飞了,带动房地产股上涨。 股友625f3800V0 09-2209-22 09:58
- 85 0 [万科A吧] 地产龙二,龙一是滨江 保利十块合理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蒙草生态吧] 下来就买,不惯着你 A义薄雲天A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中国石油吧] 这还是获利盘,这就是基金的斩仓盘,正是搞臭海 股友G7CO6W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21块7毛五,大家可以进,把庄家的筹码抢过来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白云山吧] 真是服了 煎蛋高手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牙叔再套十年 n241213698820196 09-2209-22 09:58
- 55 1 [鹏辉能源吧] 每天都是这个尿性 股友8261pr0330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那些天天说出消息,涨停的无脑多头呢?哈哈 动不动就全仓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又到进攻的时刻了! 时也运也命也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就是一个 股友06I7i97228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ST南都吧] 又是大盘又到一个节点必须下顿,南都15再进吧 随风潜入叶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大A游击手 09-2209-22 09:58
- 69 0 [宝光股份吧] 卧槽,这是洗盘吗?这么暴力,我这手就是管不住 典雅之送春花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有跌破6元可能吧! 基民gk53271093 09-2209-22 09:58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拉基就是拉基,杂毛玩意,天天绿,这是带了多少 回头看看都是泪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海顺新材吧] 渣渣的本性难移 苏格拉涨 09-2209-22 09:58
- 77 0 [东通退吧] 空手套白狼,回手掏 平常心态寻金坑 09-2209-22 09:58
- 63 0 [沈阳机床吧] 这回是真废了 股友8YIv1O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胜利精密吧] 捐款 吾爱瑜10 09-2209-22 09:58
- 91 4 [和而泰吧] 炒作这么高,必定狠狠跌停,一地鸡毛 峰哥专用席位 09-2209-22 09:58
- 74 1 [海南矿业吧] 真是个 股友Y000256K95 09-2209-22 09:58
- 72 1 [涪陵电力吧] 吃相太难看了,所有票都在涨,连跌6周 股民的一天 09-2209-22 09:58
- 192 1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与苹果公司存在业务合租? 拓邦股份股友 09-0709-22 09:58
- 70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股转乾坤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千方科技吧] 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09-2209-22 09:58
- 39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 n1436496454469640701 09-2209-22 09:58
- 65 0 [海量数据吧] 是个美女谁都爱 微末凡尘心向天 09-2209-22 09:58
- 84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9月22日打开涨停 华侨城A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是套人的不要看好 战圣2026 09-2209-22 09:58
- 322 0 [万科A吧] 万科A9月22日快速反弹 万科A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1244 0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蓝丰生化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129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72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地产9月22日快速反弹 大龙地产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58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9月22日快速上涨 华侨城A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从缺口进去,万一明天下跌,那不是亏了吗? 耶_韭菜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 股友7K0293x055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要大跌了 股友gOZylm 09-2209-22 09:58
- 83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9月22日盘中涨停 华侨城A资讯 09-2209-22 09:58
- 48 1 [小商品城吧] 割了!! 余勇明 09-2209-22 09:58
- 81 2 [智飞生物吧] 152跌到18块这票里都是吧.虽然我是挣了点钱但是 草原哇哇 09-2209-22 09:58
- 284 1 [DR华建集吧] 走了吧 基民878370gz23 09-2209-22 09:58
- 67 1 [宁波东力吧] 上周五割了,今天你却涨了 仪态万千的汀兰8 09-2209-22 09:58
- 739 9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自救做t了,说明多空分歧了,格局好的 水下抄底王 09-1909-22 09:58
- 125 4 [易成新能吧] 他就等散户抄底,进去就埋你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909-22 09:58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厮一直在等着借机下杀 好歹买几手 09-2209-22 09:5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秀了//@鬼谷子六哥A:鼎信通讯:7.5以下附近牵 股友e310e23516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证券Ⅱ吧] 业绩这么好就因为里面有散户就天天砸盘,还牛市 乐观的馨雪光19 09-2209-22 09:5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不住了 股友ZxD9if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无良庄家!割肉走了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不补缺口,明天还有一跌 忠诚的蛋挞想划水 09-2209-22 09:58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趴窝啦,换 梦里翔 09-2209-22 09:58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最起码到40,不要轻易交筹码,在洗前高套牢盘。 友爱的白南1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md,不会做踢,玩不了这个股 股友567o193U38 09-2209-22 09:58
- 60 0 [国机汽车吧] 把前方跳空区补掉强势反弹。 禽满四合院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妈的要破7.1了 博学多才的慧灵5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定力够大口吃肉意不坚不成气 十只科创八只渣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完蛋了 股友v155m29122 09-2209-22 09:58
- 116 1 [旺能环境吧] 是人干的事吗 股友8U3279Y910 09-2209-22 09:58
- 63 1 [国药现代吧] 好烦躁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2209-22 09:58
- 400 4 [贝因美吧] 接盘一些,博一下 为迷糊而战 09-2209-22 09:58
- 71 1 [泰格医药吧] 50可以慢慢买 Hj喵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宇信科技吧] …… 奇迹般美丽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 锦阳的成长之路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电气风电吧] 听说电力有好消息吗?怎么还是跌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9-2209-22 09:58
- 75 1 [*ST香雪吧] 都疯了吧,卖掉吧!他还要延期的,没戏了, n6275137282405843861 09-2209-22 09:58
- 68 1 [冰川网络吧] 背惨 此股鬼多人少 09-2209-22 09:58
- 77 2 [众泰汽车吧] 来吧,今天给个惊喜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709-22 09:58
- 48 0 [五粮液吧] 快涨停了 我这把梭哈了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皇氏集团吧] 阴跌套人,永远给你有希望,永远是出货最好的方 Halo40 09-2209-22 09:58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喝了点汤,拿不住了,祝留下的发财吧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2209-22 09:58
- 49 0 [涪陵榨菜吧] 你还要跌多久! 灵巧的燕子C 09-2209-22 09:58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$ 若寻欢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士兰微吧] 发达了,板块大涨这个家伙不用跌停 直噶市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妇联都快赶上了,你个 鹤舞神州 09-2209-22 09:58
- 4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啥股,概念一大堆,还跌跌不休了 Cheng遥远7963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大东南吧] 噢耶继续跌一点 股友3T60z63995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晶科能源吧] 主力成本4.9、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,最多也就还 致心学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一阴到底 一入长红 09-2209-22 09:58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打劫 掘金大少 09-2209-22 09:58
- 62 0 [科思股份吧] 恭喜客死创200日新低 股友i8733t1993 09-2209-22 09:58
- 85 0 [慈星股份吧] 破7吧。9元跌到7元也无所谓了。 股友763Dt01069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 涨涨20cm 09-2209-22 09:58
- 51 0 [兰生股份吧] 还在跌 低吸高抛少操作 09-2209-22 09:58
- 74 0 [实益达吧] 看看摩尔线程概念股,同样的参股独角兽概念股, johnx15888 09-2209-22 09:58
- 64 0 [德尔未来吧] 股性真的差到离谱。。。只能阶段性低吸做踢,根 股友02803ch275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