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山东出版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。等五块钱以下再买吧。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209-22 13:52
- 88 2 [中铁装配吧] 基本完蛋了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2209-22 13:52
- 77 1 [寒武纪吧] 这拉及不敢跌,安排基金接盘,基民大冤种 股友5OA1505938 09-2209-22 13:52
- 72 1 [中天科技吧] 如日中天,你强势一点行不行! 吉祥之光 09-2209-22 13:52
- 140 1 [兰卫医学吧] 要阴跌到8元左右了。 生意满腹地火舞 09-2209-22 13:52
- 126 4 [ST长园吧] 这走势是要大家都去投吴老板的人赞成票了 永恒的真 09-2209-22 13:52
- 249 5 [国投中鲁吧] 娘来,终于见红了,不容易 1232zx 09-2209-22 13:52
- 1544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问了一10年后的情况,你觉得呢? 早餐招财猫 09-2109-22 13:52
- 423 1 [财经评论吧] CXO再传捷报,药明合联业绩高增!港股通医疗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9-22 13:52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上午割了,如果大环境要调整震荡一段时间,这个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2209-22 13:52
- 95 0 [华东重机吧] 根据量子力学《薛定谔的猫》的理论,大家不看AP 股友197E323G30 09-2209-22 13:5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拉胯 随遇而安wxy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就是狠来了、狠来了,狠来了, 聪明的温舒月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国泰环保吧] 救命 股友19O0x33685 09-2209-22 13:52
- 81 0 [韵达股份吧] 一样的公司 飘逸的邱睿博 09-2209-22 13:52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割肉就拉了 叫我小赫哥 09-2209-22 13:52
- 119 1 [欧科亿吧] 谁一直在砸盘 发狼4895 09-2209-22 13:52
- 337 7 [福华尚纬吧] 要连班了,买啊 专心致志的我 09-2209-22 13:52
- 64 0 [桂林旅游吧] 遭了 你唱的什么玩意 09-2209-22 13:52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辉子,你这确实是没法评价!怎么能直线下沉呢! 那阳光照到的一角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洪都航空吧] 蛆都航空 股友18F768N968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TCL科技吧] 为了低价增发圈钱,故意压低价格。永远不让涨。 红灯笼1987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高伟达吧] 骗不完啊 股友1qW0yt 09-2209-22 13:52
- 101 0 [华斯股份吧] 你前期涨什么了,这样跌 股友811609ar90 09-2209-22 13:52
- 98 0 [莱克电气吧] 倪总,你不是有机器人怎么股价一直跌跌不休 经纶亨通的唐晨 09-2209-22 13:52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合力打爆空头 股友h287630T25 09-2209-22 13:52
- 92 1 [金财互联吧] 1314买的你要套我1314吗 股友1536c88g13 09-2209-22 13:52
- 92 2 [芯碁微装吧] 我就是不相信他任何板块也不跟,就是横在这里。 奋斗不息的迪丽拉 09-2209-22 13:52
- 142 8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1199进来的就是玩,跌起来不要命的沃森生物 弘扬发财 09-2209-22 13:52
- 160 1 [豆粕吧] 又来小作文了,什么情况? 空军一号1 09-2209-22 13:52
- 3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你吃了啥?天天这样? 舍与得金属 09-2209-22 13:52
- 22 0 [华电新能吧] 割了,3块再来 只是一种习惯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新华都吧] 听说是因为汾酒大股东减持? 北方财富丨周润发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没戏 SteveCheng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11点后下杀一麦,后面就一直涨 基民cYJgeW 09-2209-22 13:52
- 64 0 [钧达股份吧] 今年买了三次,三次都是大亏,今年亏得最多的一 股友sDgaVX 09-2209-22 13:52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农业板块里面带头的 一个股友15 09-2209-22 13:52
- 111 2 [上海建工吧] 说明主力筹码没出完,所以今天要诱多 Jie15w 09-2209-22 13:52
- 92 1 [瑞芯微吧] 不涨停才是最好的,可以一根阳线,一根阳线,慢 只玩标的 09-2209-22 13:52
- 138 3 [和而泰吧] 封单一手没少啊 义无反顾的紫荆 09-2209-22 13:52
- 112 1 [兰花科创吧] 寒潮来袭,这几年最冷冬天,许多城市已经供暖气 优秀之莱蕾 09-2209-22 13:52
- 103 2 [濮阳惠成吧] 你好公司股价摆烂了呜。有营利有分红股票这样。 有激情的章洋11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半导体电子不停,其他板块都没有希望 小学没有毕业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富瑞特装吧] 7.51收盘? 股友ZrmHEU 09-2209-22 13:52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有自信的菲飞冷13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ST华谊吧] 给我狠狠的砸,砸个500点 股友118019Ew56 09-2209-22 13:52
- 12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怎么不换人,没能力就下去 恭喜高升地紫薇 09-2209-22 13:52
- 192 3 [大洋电机吧] 短期20,中期50,年底100,明年冲1000! 宏图如意得雨农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能当扛把子 勤奋之醉蝶花 09-2209-22 13:52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飞流直上三千尺 炒股小米桶 09-2209-22 13:52
- 96 2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不让红 bobobbbbo 09-2209-22 13:52
- 96 1 [中粮资本吧] 急啦慢跌? 快乐小狗蛋 09-2209-22 13:52
- 305 8 [和而泰吧] 能涨到多少个板,请大师们预估一下 万强战略 09-2209-22 13:52
- 803 27 [新金路吧] 一个石英砂的矿的饼多少人想抢着吃??可惜是空 彤彤太阳 09-0309-22 13:52
- 81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直线拉升,漂亮。铁子们头晕吗? 新浪168战市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要涨停了 星狐妖 09-2209-22 13:52
- 67 0 [泰尔股份吧] 出货 股友10iZ283397 09-2209-22 13:52
- 104 0 [科大智能吧] 随着中国国力尤其军力大提升则至中国A股成为全 股友0SC4jA 09-2209-22 13:5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把卖单撤一别吧!要不谁敢拉起来! 坚决不头铁 09-2209-22 13:52
- 93 1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的股性真差 毛茸茸之戈东 09-2209-22 13:52
- 23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大盘量能有所萎缩,节前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新浪的168战市 09-2209-22 13:52
- 29001 14 [向日葵吧] 跨界并购进军半导体材料行业 六十亿原料药公司 向日葵资讯 09-2109-22 13:5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迪奥炸天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209-22 13:52
- 69 0 [北证50吧] 怪不得不出etf天天拉高出货 清凉一夏jiojio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正业科技吧] 低开小王子, 股友SyF6Lv 09-2209-22 13:52
- 73 0 [赛力斯吧] 大单暂停给做t的一些出逃机会马上起飞 啦啦啦韩 09-2209-22 13:52
- 307 0 [乐普医疗吧] 行了,没想到今天最差的操作就是你。收盘前能不 潜水222 09-2209-22 13:52
- 4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没事,你小碎步走趋势收复失地也可以。 董靖娴123 09-2209-22 13:52
- 101 0 [先进数通吧] 果然又选了个杂毛... 风继续吹_L 09-2209-22 13:52
- 96 1 [新亚电子吧] 刚才发了个帖说收盘会在23之下,怎么发不出来? 清清一轮 09-2209-22 13:52
- 455 8 [海南华铁吧] 投票教程简易版本,打开软件,交易,打开全部, 我还是个帅小伙 09-2209-22 13:52
- 84 1 [银河电子吧] 破位了,我怎么想起来买了个亏损股,唉!真点背 见好就收sfcdz 09-2209-22 13:52
- 243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近3月涨8.63%,跑赢同类基准2 小婷玉丽 09-2209-22 13:52
- 86 0 [天晟新材吧] 这票太耗时间了,完全是在躲牛市 严谨的文茁 09-2209-22 13:52
- 74 0 [华新精科吧] 75什么时候回本? 祸福相依兮 09-2209-22 13:52
- 79 0 [南大光电吧] 刚跟朋友说完跑不过半导体、科创芯片ETF你就把 无执忘我 09-2209-22 13:52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无误,不停的补,不停的跌 基民g2272127E1 09-2209-22 13:5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纯量化市场谁能玩?就围绕几只巨亏,散户不敢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209-22 13:5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向上 大赢发989898 09-2209-22 13:52
- 83 1 [阳光照明吧] 今天还有可能上去吗 峰峰花片 09-2209-22 13:52
- 118 4 [圣邦股份吧] 我84买的,按说不高啊,凭啥也被套 壵壵爸爸 09-2209-22 13:52
- 310 2 [*ST金科吧] 搞起来满仓搞起来 st京铁 09-2209-22 13:52
- 35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鲜明对比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209-22 13:52
- 220 4 [振华科技吧] 跌的时间够长,可能还要磨,但价格基本到位,趋 ZY慧眼金睛 09-2209-22 13:52
- 185 2 [兴福电子吧] 这个股票是跟什么板块涨跌的? 股友ld86355307 09-2109-22 13:52
- 74 0 [*ST新元吧] 亚振和亚太强多了,这个不行。 顾盼的阚煜 09-2209-22 13:52
- 75 0 [新疆火炬吧] 笑死,这庄行不行啊,犹豫就做不了龙头了 股友928313t6V2 09-2209-22 13:52
- 91 0 [XD泰豪科吧] 还是浙江板块牛逼!天MT的普涨那么多!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2209-22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