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金银河吧] 马德,拉机玩意儿 浪子疯少 09-2209-22 09:48
- 80 0 [豫园股份吧] 这就有点扯淡了,跌的多涨的少 豫园罗汉翻天印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,跌了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中威电子吧] 买起来,看好冲顶! 牛逼克拉斯斯 09-2209-22 09:48
- 61 1 [中国电影吧] 有拉萨在的票寸草不生 股神张卫健 09-2209-22 09:48
- 59 1 [中交发展吧] 要砸你就使劲砸,连续45个跌停你跌个几分谁会交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48
- 55 1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上周五10个点,今天又是10个点,龙头已经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209-22 09:48
- 118 2 [国睿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大量,是抢庄吗? 股海无涯小心为上 09-2209-22 09:48
- 408 2 [永鼎股份吧] 苏州鼎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半 股友pyOn7O8527 09-2209-22 09:48
- 200 6 [锋龙股份吧] 周一跌停 股友989135i1A7 09-2209-22 09:48
- 578 3 [辉丰股份吧] 下周二还不涨,真想退市了。 thhzykj 09-2109-22 09:48
- 520 2 [万东医疗吧] $万东医疗(SH600055)$ Thinkout 09-2009-22 09:48
- 453 10 [星宇股份吧] 今年最差的零部件之一。公司应该充分挖掘人形机 诚实的花风浪10 09-2009-22 09:48
- 180 2 [四维图新吧] 周线级别的下跌趋势,被深套的韮菜,今年准备过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9-1909-22 09:48
- 214 2 [安彩高科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啊,拉尾盘透支预期,周末如果不 石头0805 09-1909-22 09:48
- 2526 29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我又T成功了,扣掉手续费,盈利120左右 基民Cvnyzx 09-1909-22 09:48
- 567 12 [湖北宜化吧] 9.19今天开涨涨平。融资盘昨天净流入2200万,这 f3_大头鱼 09-1909-22 09:48
- 49 0 [证券Ⅱ吧] 破b行情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2209-22 09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2209-22 09:48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带你飞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09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逼近茅台就砸 股友15579I257U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也太爽了,每天都能稳定T一块 善良的潘涛 09-2209-22 09:48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牛牛牛 懂得分享之柠檬 09-2209-22 09:48
- 71 0 [招商港口吧] 全网最垃圾 股友nLzGRM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天汽模吧] 不磨掉三层皮,根本赚不到钱 你来了吆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长盛轴承吧] 臭鱼烂虾 和蔼又可亲 09-2209-22 09:48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庄家是真狠啊,必须要割肉才能走 坚决的任日轩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中广核技吧] 逆大盘调整了三个多月了,奇葩! 股友82E90l9165 09-2209-22 09:48
- 56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是烂泥扶不上墙的!!! 赢在江湖988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兴森科技吧] 给我恶心吐了,其他半导体都拉爆了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2209-22 09:48
- 68 0 [双汇发展吧] 完犊子了! 红色的红8868 09-2209-22 09:48
- 5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A杀,垃圾 马踏牛板 09-2209-22 09:48
- 63 1 [宁波海运吧] 高开低走!低开低走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2209-22 09:48
- 63 1 [中科蓝讯吧] 冲击上市以来第一个涨停 平常心心常平 09-2209-22 09:48
- 288 3 [*ST正平吧] 那就恭喜各位正平人了。为自己抱团!打造补涨矿 梵高特高 09-2209-22 09:48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\ 股友388D03r877 09-2209-22 09:48
- 129 1 [电气风电吧] 摩尔线程能IPO 万事OK 09-2209-22 09:48
- 349 3 [天合光能吧] 地量现地价这周五缩量洗盘洗掉不坚定筹码下周一 有毅力的韩潇 09-2009-22 09:48
- 104 3 [红利港股ETF国泰吧] 最近想割了他 心细如尘的晨诚旦 09-1809-22 09:48
- 64 0 [湖北宜化吧] 不行你就还去挂st吧涨的时候看不见你一跌带头大 根本不做T 09-2209-22 09:48
- 55 0 [ST亚光吧] 概念全红,股票跌 股友526G6F6008 09-2209-22 09:48
- 58 0 [东软载波吧] 你啥都没有,但是有电表 漫长红腾 09-2209-22 09:48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再多跌些,不够多啊,等着上车呢 人见人爱的钟馗 09-2209-22 09:48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太磨叽了,横了一个多月了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2209-22 09:4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给我个提到70块 亚太首席嫩菜 09-2209-22 09:48
- 46 0 [寒武纪吧] 汗毛还能涨 卖房炒股啊啊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有理由不涨 靓仔不在家 09-2209-22 09:48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不破不立。低点还是会被打穿 股友79m006029A 09-2209-22 09:48
- 71 0 [京东方A吧] 。。。你像个假的元器件 股友z70995H078 09-2209-22 09:48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91R2K2185 09-2209-22 09:48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这换手和量都正常,前几天进来的游资跑差不 上车一直涨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埋人了 股友6qP3759776 09-2209-22 09:48
- 55 0 [圣元环保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! 好泽娜 09-2209-22 09:48
- 56 0 [ST洲际吧] 下面2.19-2.20缺口修补在即,拭目以待! Wokao_2016 09-2209-22 09:48
- 60 0 [长春高新吧] 哟哟,切克闹!!!哈哈哈 拓邦涨涨涨 09-2209-22 09:48
- 66 0 [金杯电工吧] 都洗洗歇了吧,节前没戏。 投资达人1 09-2209-22 09:48
- 59 0 [万兴科技吧] 这量掉的 观众席2020 09-2209-22 09:48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又开始了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9-2209-22 09:48
- 63 0 [东软载波吧] 鼎信通信2连板 目的地下 09-2209-22 09:48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拜拜 智飞看到11元 09-2209-22 09:48
- 71 1 [士兰微吧] 这票人气真的很高,但股价嘛和2000多名的也没啥 ultralook 09-2209-22 09:48
- 145 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9月22日开盘涨停 天普股份资讯 09-2209-22 09:48
- 1739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妥妥的“光模块界富士康+苹果”合体怪 股友0k232867R2 09-2009-22 09:48
- 652 14 [和普威视吧] 偷华为公司研发密秘的尊湃公司,有做牢的、有罚 hl11767 08-1109-22 09:48
- 49 0 [海泰科吧] 主力没流出多少,,却一直大跌,,,,,在偷偷 股友TLcphb 09-2209-22 09:4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必须跌停 销户小能手 09-2209-22 09:48
- 60 0 [南京聚隆吧] 特么又是冲高回落 专业的放牛娃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跑了半仓 不追高不做T 09-2209-22 09:48
- 51 0 [普路通吧] 每天自由落体,真的优秀 热情的蓝清尘9 09-2209-22 09:48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关注上纬新材的走势,上纬不跌,天普继续涨停。 今天我会赢 09-2209-22 09:48
- 55 0 [赛腾股份吧] 相关概念全红,这个够了槽的咋回事啊。。。。。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2209-22 09:48
- 57 0 [中国国贸吧] 开盘15分钟,跌完上周一周反弹! 国贸跌停 09-2209-22 09:48
- 53 0 [大北农吧] 信啥也不能信大悲脓涨 多财斗金地水门 09-2209-22 09:48
- 7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科创芯片设计ETF(588780)、集成电路ETF周换手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…… 壹路长虹万古红 09-2209-22 09:48
- 54 0 [*ST动力吧] 这是彻底走不了了,死磕吧 慢慢熬A 09-2209-22 09:48
- 50 1 [曼卡龙吧] 不跟黄金???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209-22 09:48
- 62 1 [新研股份吧] 是要退市吗 股友o9MOuA 09-2209-22 09:48
- 131 2 [晶澳科技吧] 14.30估计是晶澳科技十年大顶了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09:48
- 789 2 [康尼机电吧] 周一「9月22日」跌停投票 向问天问 09-2009-22 09:48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回调到30再说 无敌股神9309650 09-2209-22 09:48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这样跌,郁闷 股友za3IKh 09-2209-22 09:48
- 6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一群苟托,继续吹,越吹越跌 小小牛霸霸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再说一遍在出货!!!暴跌随时来 呼家楼分楼 09-2209-22 09:48
- 63 0 [利柏特吧] 这票票狗是真狗 股友880z76u309 09-2209-22 09:48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几十万散户都赚钱,赚谁的钱,天天在那幻想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2209-22 09:48
- 64 0 [山西焦煤吧] 怕不都是看到消息去立讯了 幸运钓手 09-2209-22 09:48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全是脱单。还完蛋。。。 姚庄乡中 09-2209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