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巨力索具吧] 完蛋破线了,这是要大跌了吗? 股友9d381U2117 09-2209-22 09:59
- 70 1 [招商蛇口吧] 有什么利空么?不应该啊,个人感觉无需惊慌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2209-22 09:59
- 119 3 [首钢股份吧] 大家打证监会电话举报它操控股价 高居宝地财旺 09-2209-22 09:59
- 74 2 [中科星图吧] 为啥天天跌 花开朵朵红满园 09-2209-22 09:59
- 480 7 [吉视传媒吧] 好事将近,连ST都黑出来了?坏人太多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2109-22 09:59
- 242 5 [川金诺吧] 朋友们,我已瘫痪,不再凯尔康了 你算干么的 09-1909-22 09:59
- 222 2 [宋城演艺吧] 去年国庆这股疯涨约80%,国庆旅游热朝临近,别 股友Spcddm 09-1009-22 09:59
- 54 0 [金圆股份吧] 节假日前,都是这吊样 韭阳挣金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天汽模吧] 搞毛呢?起床干活了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纪破船,加速沉底 马贡多在下雨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超声电子吧] ? 股友8z3728a336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七彩化学吧] 这样下跌没道理啊!难道有什么暗雷? 挖煤有前途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宁波港吧] 不是封板是疯班,进来一群小可爱。 宁波创新9366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派克新材吧] 无语了 股友25ty931061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持股待涨,封板也是十点半过后,或者下午封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2209-22 09:59
- 38 0 [东通退吧] 现在跑还留条裤衩,在等连根毛都不剩 八角土司3884 09-2209-22 09:59
- 63 0 [欣旺达吧] 发几个咨询就骗了不少过来偷吃的,这下好了全部 喂马的老将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腾远钴业吧] 这是为什么?一点配额都没有吗? 股友ZUaPtZ 09-2209-22 09:59
- 51 1 [山金国际吧] ? 股友yr55161883 09-2209-22 09:59
- 54 0 [贝因美吧] 全部套牢 股友0Y26m69619 09-2209-22 09:59
- 68 1 [龙建股份吧] 都别买这个股了,太烂了 小小鱼儿 09-2209-22 09:59
- 95 3 [跨境通吧] 进早了5.56 石门董大山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手里所有的股拉了跌能理解,你拉了个寂寞你天天 沉默不语cm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托单必大跌,前期涨的都收割回去了! 想吃小韭菜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来接盘了快跑 爱吃白面馒头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不比带海公公玩了啊 消失的旧时光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科大智能吧] 看到吧里一直有风比刷小作文的跑就对了!准没错 今空明多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马上跌破半年线 宏电子的智子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烂 PoemSuperhero15 09-2209-22 09:59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不用担心T飞,甘李还没有调整完,今天不绿就很 华旺永乐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七匹狼吧] 洪某君正义卖出? 股友XyNWdB 09-2209-22 09:59
- 61 0 [国睿科技吧] 逆势涨看好你哟 股友882821YE60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板来了 股友01v3c31365 09-2209-22 09:59
- 67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搞了不跑等死??? n557013726511008 09-2209-22 09:59
- 55 1 [德明利吧] 137走的,感觉走坏了 KEll的财富管理 09-2209-22 09:59
- 74 1 [昆仑万维吧] 天工计划和天工大模型,名字是巧合? 放风初秋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打回原形,黄鼠狼这是给鸡拜年又套了一批韭菜 辽东散人0793 09-2209-22 09:59
- 73 2 [沪银吧] 白银有这么高的价值吗?完全是资金博弈 W战神123456789 09-2209-22 09:59
- 56 1 [盛达资源吧] 不急不躁 八匹马十段锦 09-2209-22 09:59
- 73 2 [盛和资源吧] 散了吧,这个主力很坏,很恶!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09:59
- 73 1 [中证畜牧吧] 厉害 勇敢的尹旋19 09-2209-22 09:59
- 61 1 [大龙地产吧] 开的太高了 股友50179eU305 09-2209-22 09:59
- 302 2 [百邦科技吧] 周一15以上妥了 阳光开朗的霄云2 09-2009-22 09:59
- 303 2 [粤泰3吧] 说的是江门珠西金融中心吗? 南岭松 09-1909-22 09:59
- 51 0 [华钰矿业吧] 一地鸡毛 静静心静心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20亿的融资盘跑路过节 趋势操盘手888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可真是个垃圾 心有善念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再这样我要去娜娜了。,好不容易格局了两个月。 陆肘Z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江海股份吧] 跑就完了,这家伙今天估计还得是绿油油大草原 专业韭菜加工批发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风语筑吧] 埃我就想那些看抖音快手那些来买这个股票的人还 白马与强牛 09-2209-22 09:59
- 136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幸亏我在不到20的价格左右跑了,那会跌破5日和1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涨停最后一次逃出机会! 诱惑巴菲特 09-2209-22 09:59
- 58 1 [ST合纵吧] 大盘新高,大盘一跌,直接1块多 万世博易 09-2209-22 09:59
- 242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lilu83389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鹏辉能源吧] 难怪这波反弹这么差的,一反弹就被量化砸盘,谁 馬丁先生 09-2209-22 09:59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肯定是能涨停的 打板的小散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全球存储供不应求,全球卖存储芯片的很多家。但 刚好的夏梦儿 09-2209-22 09:59
- 55 0 [丰山集团吧] 这么弱没有支撑不走都得死 爱书人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桐昆股份吧] 破趋势了 涨了电我下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步到位把下面的缺口补了吧 销户过程中 09-2209-22 09:5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要涨停吧? 耶路撒冷3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和而泰吧] 周五散户全部跑完,只需要一点资金就能封的死死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2209-22 09:59
- 64 0 [肯特股份吧] 周线五连跪!!! sy_hqj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翔鹭钨业吧] 真厉害 股友GpMDfp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百通能源吧] 哈哈哈哈,我卖了都不知道多久了,也不见涨? 丁蟹附身啊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得打个电话拉下了 一云轻一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,120问题不大 民之夫 09-2209-22 09:59
- 62 0 [伯特利吧] 五月份买你,啥罪过都能洗清了吧 挽山河 09-2209-22 09:59
- 59 1 [万马股份吧] 你涨吧,我卖飞了 村里人称老韭 09-2209-22 09:59
- 57 1 [顺钠股份吧] 灾难又来了,股民又要倒霉了 离大A股 09-2209-22 09:59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利好都出尽了,不出货还干嘛 股友7p528697z7 09-2209-22 09:59
- 46 2 [中国电影吧] 放我走 大度的乔芝菲 09-2209-22 09:59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优秀 俊哥哥2018 09-2209-22 09:59
- 92 1 [科大讯飞吧] 哈哈哈,科大是干什么吃的快去查查吧, 恒心的蒋锦鹏 09-2209-22 09:59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超级弱股,你们还不跑? 巴洛克吃了额 09-2209-22 09:59
- 86 1 [钧达股份吧] 周末说破42,想不到预测对了 三岁比克 09-2209-22 09:59
- 57 1 [雅本化学吧] 跌到7块以下再买吧, 勇敢的韩潇10 09-2209-22 09:59
- 77 1 [浦东建设吧] 这股废了 一飞冲天到天明 09-2209-22 09:59
- 77 2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卖了又买回来,真的手贱 坐忘道__Q 09-2209-22 09:59
- 161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次止跌要到18了吗?连续跌了几周了? 买在北证3000点 09-2209-22 09:59
- 67 2 [德林控股吧] 一定要磨到今天翻倍哥走为止,他不走,德林不涨 心在股海 09-2209-22 09:59
- 78 1 [大连圣亚吧] 下跌通道开启了最低也要国庆以后能起来 乐观之小萝卜 09-2209-22 09:59
- 1358 10 [中国联通吧] 市值龙头一,业绩龙头一,成长龙头一,只要再来 精致的付烨晨 09-2009-22 09:59
- 118 3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是最佳建仓时机,快抢 股友31166xP115 09-1909-22 09:59
- 110 0 [R比特1吧] 这个价格,你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周公子回 三板宝888 09-2209-22 09:59
- 80 0 [中钢国际吧] 只有俄乌传来好消息,国际工程才能买,今天又是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9
- 86 0 [好利科技吧] 业绩大涨,为什么资金这么不看好。是不是有什么 韭菜两年半选手 09-2209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