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贵州燃气吧] 来600167联美控股先赚一波这股得凉凉几天,让涨 钱多多嘟嘟 09-0309-22 09:57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哥们儿你竟然比不过etf这就有点离谱了吧??? 股友hrxhyrvjm 09-2209-22 09:56
- 60 0 [泰和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纯纯的阿斗 股友13z887X007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杨老板卖孬酒喽 龙马飞鸿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杭齿前进吧] 尖尖角主力又来了 京海强盛集团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氯碱化工吧] 后悔周五卖少了 梦想离我很近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生意宝吧] 每日一乐hhh 枯黄的高醉冬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很强的 不知道不着调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五粮液吧] 121就全仓 浓香智能科技 09-2209-22 09:5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一泻千里 股友ucehCb 09-2209-22 09:56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有一半股票没清仓呢,大家加油,hahah 股友721e85976v 09-2209-22 09:56
- 74 1 [世纪华通吧] 拉高出货中 阿狸粒粒 09-2209-22 09:56
- 603 1 [广汽集团吧] 22.99万元起,主打“高配入门”的传祺向往S9乾 广汽集团资讯 09-2109-22 09:56
- 319 3 [安路科技吧] 请问大家,怎么举报散步虚假信息的人,比如:旗 爱特林漫 09-2009-22 09:56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赶紧跌停,我等着买入呢! 炒股樱家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ST豆神吧] 今盘计划:7.70加1W,7.6加1W,7.50加1W! 小龙哥OL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没涨过还能这么跌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9-2209-22 09:56
- 343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发财生生不息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应该一个十字星收跌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2209-22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在打压!最狠的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福莱特吧] 这是要奔跌停去了吗? 股友2019m8e993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垃圾都解禁了,还不涨 积极的潘飞文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一波要回到两三块的位置了。难搞哦。。。。。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久其软件吧] 庄家做得累 逍遥诀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韭菜们,能不能别卖了?你们对得起自己那么久的 A股鸡血_大盘春耀 09-2209-22 09:56
- 87 0 [合金投资吧] 新股东就是个穷鬼 热情的吕熙 09-2209-22 09:56
- 76 2 [花园生物吧] 每天都跌,是不是真实存在的股票?到底有没有这 股友509901t75V 09-2209-22 09:56
- 89 1 [锐奇股份吧] 价格10.3的时候我按10元价格居然不成家,显示废 分享果实 09-2209-22 09:56
- 72 1 [中海油服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如我心是 09-2209-22 09:56
- 1238 3 [日发精机吧] 一月事情,突然好多人提,估计要涨了 基民m7jcDv 09-2109-22 09:56
- 95 3 [铁建重工吧] 十年一牛市,完美的错过,完美的套在了铁溅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22 09:56
- 773 10 [ST明诚吧] 明诚所有的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拉一天是为了跌一 风发义气 09-1509-22 09:56
- 52 0 [新易盛吧] 垃圾股可以走了 股友D836361Q53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里面散户太多太多了。还要往下走 过时的金莺5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利安科技吧] 追涨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转战泰晶科技 牵一头大牛 09-2209-22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长盈精密 丰轻扬 09-2209-22 09:56
- 65 0 [新安股份吧] LJ,大LJ 冰天雪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病啊,控制我发信息。 SGQRN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ST百利吧] 老庄你下5.9我买一点。做个反吸 无颠我的人生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太垃圾咯 股友01399yF687 09-2209-22 09:56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做t大军威武,在中兴怎么可能t飞呢?44买,45卖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46 1 [新国都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三元股份吧] 还金针探底?跑了吧,此货没戏了,三五个月后再 xzlzcxlg 09-2209-22 09:56
- 59 1 [居然智家吧] 暴跌放量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209-22 09:56
- 62 1 [立华股份吧] 能否回到20?期待 炒股吃肉123 09-2209-22 09:56
- 67 1 [天风证券吧] 大股东2元多增持,天风证券必跌无疑 股友a058E12322 09-2209-22 09:56
- 65 1 [二六三吧] 玩死你二六三你这个二流子贱股 股友00x5A70576 09-2209-22 09:56
- 862 1 [远东传动吧] 董秘你好,关于黄河信产2024年营收和利润情况, 远东传动股友 09-1209-22 09:56
- 56 0 [永杉锂业吧] 不得不说跌起来真猛,没得说。一个字猛 parking哦 09-2209-22 09:56
- 68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期货涨不跟明天黄金期货跌了又开始跌就这样 股友65l63e1792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江波龙吧] 不敢看,看了就拿不住 股友0207835I6m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中粮科技吧] 连跌7天,少有的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读客文化吧] 跌吧,小,看看谁更疼! 时间过得飞快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万丰奥威吧] 不涨停就走了,下午接回来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,地产风向标在万科和蛇口,还在保利 保利十块合理 09-2209-22 09:56
- 351 0 [中科曙光吧] 没有跌的理由 金砂西路走九遍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盛和资源吧] 国有资产就这样没了的! 股友5d506M5583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节前上80 股友11716P7u52 09-2209-22 09:56
- 284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每次买您就跌,而且是 基民y09922Q133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凌云光吧] 我还没上车呢 本金30W小韭黄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海马汽车吧] 自贸区,历史22元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绝对不会有什么像样的行情的,风险大于机会 ZHOUFFF 09-2209-22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酱油,将无耻进行到底 WML256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西部矿业吧] 瀑布来了 江南公子1 09-2209-22 09:56
- 119 0 [中电鑫龙吧] 周末小作文芜湖星际之门核心票,我以为是假消息 Jason123 09-2209-22 09:56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都是高开出货 恒科大遍指数 09-2209-22 09:56
- 169 4 [世纪华通吧] 通事打的无尽冬日团队里他们老大充值500万,把 合家的慕珂 09-2209-22 09:56
- 69 1 [中水渔业吧] 4天跌了5个点,牛逼 西红柿馒头 09-2209-22 09:56
- 550 3 [晶泰控股吧] 百年招商推进科创变革,晶泰控股受邀共商合作 庭兰小憩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吗 傲雪的凤昀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收盘-7明天低开4个点又是熟悉的味道 股友O3001k9612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不是利好吗 潜伏翻翻44944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空头最后的倔强,下午全面反攻 股友789a652u22 09-2209-22 09:56
- 80 0 [大秦铁路吧] 节前大盘调整已不可避免,就看是钝刀子割肉还是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逃跑最后的倒计时,还等什么 大海无量058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泰坦股份吧] 早跑了,弱势股 优秀地金钱豹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快点红吧,争口气 基民BR8Y8M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合盛硅业吧] 神经病 股友W35517755i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万润也涨停了 Lark炒家 09-2209-22 09:56
- 48 1 [东通退吧] 星期五的通通闷杀 老蔡168988 09-2209-22 09:56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永泰大跌,现在要卖了,不然之前所赚利润全 股友56700k892a 09-2209-22 09:56
- 112 1 [远东传动吧] 独孤求败,今天决一死战。 天山怪客 09-2209-22 09:56
- 265 1 [凯赛生物吧] 下去补缺口吗 小菜一碟70 09-2009-22 09:56
- 629 2 [大龙地产吧] 还好没睡午觉,睡了又错过大肉 纯粹的廉兰 09-2009-22 09:56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涨是赣锋的一半,跌是赣锋的两倍,这波已经被赣 股友vpOsBL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缩量出货,连续几天了卖飞也要卖 哒哒哒57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下跌倒是跟游戏股 绿油的韭菜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