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日月股份吧] 夸张啊夸张 Medsforu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ST兴化吧] 马上破3.81了,好些小散在买啊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重庆建工吧] 我尽量保持节前不加仓选择,但是有点控制不住, 建设路的刺客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格林美吧] 真的无语,删自选 股市无铁律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你也配叫这个名字 股友335c7i2130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中海达吧] 几天一直 客家帅哥 09-2209-22 09:59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要退市风险警示制度了兄弟们,抄底 日进善贾得龙啸云 09-2209-22 09:59
- 72 2 [包钢股份吧] 谁能想到两三块的股跌了20个点了 潇洒不羁的韩虔 09-2209-22 09:59
- 60 1 [紫光国微吧] 拿了好久,够啦 股友2532119ML9 09-2209-22 09:59
- 121 6 [英维克吧] t不呀 别理我天生韭菜命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莫非还要跌回原点了?没有这样的走法吧? 股友0913gB8105 09-2209-22 09:59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哈哈,上80,笑死我了 猛茶扶摇的麻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ST亚光吧] 画饼你自己吃吧, 平平淡淡96541 09-2209-22 09:59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加速跌,回到3元抄底 股友2372I20G76 09-2209-22 09:59
- 65 0 [龙江交通吧] 清仓大甩卖了 股友51v21i3591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国网信通吧] 请继续砸盘让我继续加仓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三六零吧] 股吧真不能看 买入涨卖出跌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才是未来白酒夕阳产业 股友8162P30H31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腾远钴业吧] TM什么基本盘你们不知道吗?减持…这些都存在的 大嘴恶 09-2209-22 09:59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是谷歌的ocs核心供应商 识微知著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DR华建集吧] 坚决不卖 股友910D05378k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天键股份吧] 可耻 股友3187165c0H 09-2209-22 09:59
- 64 1 [恩捷股份吧] 被骗进来追高了,懊悔啊!!!! 盆满的席峰 09-2209-22 09:59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量太大了,分歧巨大,要巨震 孔一已 09-2209-22 09:59
- 113 1 [ST诺泰吧] 这种走势就是多做高抛低吸,在44块和39的箱体里 别听他们忽悠 09-2209-22 09:59
- 102 1 [万华化学吧] 彻底完蛋了,是不是上升趋势没啦 吃饱喝足睡觉ww 09-2209-22 09:59
- 78 4 [常山北明吧] 观察20多天,没有一天红3个点以上的! 向着光前进 09-2209-22 09:59
- 145 1 [保利发展吧] 776让我接回加油吧 万科退666 09-2209-22 09:59
- 63 2 [圣达生物吧] 既然涨不动,就下杀吧,不要死撑了,看着都累 嘉措伧 09-2209-22 09:59
- 12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不求收益了,回本就卖 基民CB5Q6w 09-2209-22 09:59
- 108 1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预判你的预判,不过青山纸业这位置跌不下去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209-22 09:59
- 91 1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连续5周融资净偿还合计3454.6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09:59
- 48 0 [和而泰吧] 没拿住啊,周末一大堆摩尔上会的消息,我一看人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鑫铂股份吧] 周K线6连阴了 东山再起82155450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怕技术性调整,长牛才刚开始 老李001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还有公司去香港上市那,看看砸盘的香港股票 股友pBfnQf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真不争气啊,半导体挣的全让你蒸发了 股友8Ln8568131 09-2209-22 09:59
- 66 0 [金石亚药吧] $金石亚药(SZ300434)$ 索罗小林奇 09-2209-22 09:5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进场,被套了 股友LyzPVo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咸鱼一条 轩昂的万嶂 09-2209-22 09:59
- 63 0 [熵基科技吧] 出恒鑫科技48.34,入美邦服饰2.65 强you 09-2209-22 09:59
- 44 0 [粉笔吧] 叫你一句垃圾敢答应吗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9-2209-22 09:59
- 82 1 [跨境通吧] 流拍的影响吗?这么砸,真金白银啊, 影影某代志 09-2209-22 09:59
- 141 1 [淮北矿业吧] 狗托真多,一堆唱涨的,给爷爷爬 灵活的陈香薇3 09-2209-22 09:59
- 2186 13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都去点一下 谨慎的戚全 09-2109-22 09:59
- 59 0 [阿尔特吧] 没办法解套了,等了这么久了,大盘也涨了那么多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2209-22 09:59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犯了天条 暴富的小叶子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四会富仕吧] 兄弟们,是不是下跌趋势了 领益钉子户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呀装什么 龙神算 09-2209-22 09:59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倒车接人还是倒车撞人??? 炒股人爱上周末 09-2209-22 09:5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大哥割肉的呀? 为爱炒股666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09-2209-22 09:59
- 67 0 [盛视科技吧] 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去举报这黑心公司操纵股价,它 股友x723q93225 09-2209-22 09:59
- 45 0 [雅创电子吧] 哎哟,快点涨起来吧 幸福的竹子 09-2209-22 09:59
- 68 0 [云煤能源吧] 今天又是亏损,交易页面一打开就是亏损 稳定的范茹雪 09-2209-22 09:59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龙头龙头冲冲冲 股友36838w35a5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东百集团吧] 连五个多月前7块2都没有就跌成这样,东百的人是 福盈满满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烽火通信吧] 再不拉,没钱还债了 以逸待劳153 09-2209-22 09:59
- 107 4 [英唐智控吧] 看股吧我就知道要跌,一堆神经病唱多 东方财富方山路 09-2209-22 09:59
- 668 8 [视觉中国吧] 哈哈哈,抢到一些~~~ 破产炒股 09-2209-22 09:59
- 2217 16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明年底IPO完全来得及,看看摩尔线程的 股友7Q052A8818 09-2009-22 09:59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早上跌停时候买了一点,刷快手刷到这个股票 三年未涨停了 09-2209-22 09:59
- 57 0 [老百姓吧] 啥玩意,又绿了,马上。 裤衩王 09-2209-22 09:59
- 51 0 [数据港吧] 被t腾讯云 iiii差不多的了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年内新贵无视一切监管,风险提示,我行我素一字 股友H8188l2625 09-2209-22 09:5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10.1之前都得套一批 说为什么呢 09-2209-22 09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反弹若站不上3830点,则要向下调整看37 风度儒雅的星阑5 09-2209-22 09:59
- 59 0 [节能铁汉吧] 继续空仓,日k死叉初显,待改变时再考虑2.26买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2209-22 09:59
- 53 0 [ST晨鸣吧] 今天算是大道走,说明还要跌 安徽股霸 09-2209-22 09:59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磨到月底罢了 北美只有懦夫 09-2209-22 09:59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一手玩玩 基民TlmIrd 09-2209-22 09:59
- 46 0 [上汽集团吧] 再回本非卖了你不可 慢就是快204 09-2209-22 09:59
- 45 1 [西藏天路吧] 全仓干了二波 老太太骑牛 09-2209-22 09:59
- 58 0 [*ST中岩吧] 什么都抵押,人家肯定想办法让你还不上钱,要你 机灵的黎谦鹃 09-2209-22 09:58
- 55 0 [ST创意吧] 利空出尽。 股友536d60K877 09-2209-22 09:58
- 77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上周走了一个来回震荡,持续在64.5-62区间 金小芳ryc6188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同人不同命 基民J256e6 09-2209-22 09:58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 细心的司马 09-2209-22 09:58
- 72 0 [亚盛医药吧] 康方高点回调了30%,你这也要跟吗?要跟痛快点 浅水湾里看深海 09-2209-22 09:58
- 56 0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股工业富联涨停 偏爱科技龙 09-2209-22 09:58
- 50 0 [TCL中环吧] 还有4天,破新低毫无悬念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8
- 46 0 [证券Ⅱ吧] 怪不得又是你在拖后腿 股友2260D9p778 09-2209-22 09:58
- 80 0 [儒意电影吧] 周五主力进入3亿拉涨停,实打实的吧。难道为了 路曲心直 09-2209-22 09:58
- 124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垃圾成功下来了 股友61z3v75379 09-2209-22 09:5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翻红啦 蔡兴久 09-2209-22 09:58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至少要补缺口了,补完缺口到8-9块钱整盘,估计 Oderschvank 09-2209-22 09:58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不该加它的 股友7025c3w918 09-2209-22 09:5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的尽关是医学,是创新药,AI可以没有,机器 西门吹水Z牛 09-2209-2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