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西部超导吧] 感谢机构送温暖,肯定是玩丢了筹码破罐子破摔了 龙桂资本 09-2309-23 11:2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一眼都有罪的股 股海彪鲸 09-2309-23 11:22
- 89 0 [东睦股份吧] 还没跌停啊 豪放不羁的马兰芳 09-2309-23 11:22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这股呵呵 好奇的席韶华 09-2309-23 11:22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盘今天至少跌80个点 股市小恒星 09-2309-23 11:22
- 86 0 [中国电信吧] 上海建工冲涨停,妖股横行霸道的股市,投机永远 股友2926H22P56 09-2309-23 11:22
- 110 2 [高伟达吧] 牛家班在做T吗?这两天忽上忽下的认为操盘痕迹 好牛不怕慢 09-2309-23 11:22
- 88 1 [开普云吧] 加仓蒙干 乘龙快去 09-2309-23 11:22
- 87 2 [ST棕榈吧] 现在三十万能不能干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309-23 11:22
- 171 3 [浙江东日吧] 54.01元及以下都是出货的 东财网友4373513414799806 09-2309-23 11:22
- 242 10 [岩山科技吧] 国庆节前能到10块不,我要卖了还债啊 龟赢满堂 09-2309-23 11:22
- 70 1 [蓝思科技吧] 你昨天还不如不涨 做不完的空 09-2309-23 11:22
- 69 1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,扶不上树。 股友532535f1O1 09-2309-23 11:22
- 73 2 [河钢股份吧] 2.41接半仓 勇气即吾荣耀 09-2309-23 11:22
- 66 3 [万向钱潮吧] 一群拖等着哭吧 稳定的袁娴青 09-2309-23 11:22
- 692 5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(000700)已被证监会处罚,股民可索赔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209-23 11:22
- 1001 5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任何价位买进都不会永远套住,三年之内会不 成竹在胸 09-0209-23 11:22
- 66 0 [国安达吧] 狗,只知道跌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11:2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向上没有贡献,向下时贡献了 king521 09-2309-23 11:2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波大调整 爱做梦的小泉泉 09-2309-23 11:22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没天理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1:2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20块,少一个子儿不卖!! 山已出冰海 09-2309-23 11:22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5%应该有机会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9-2309-23 11:22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补缺口吗 lam5 09-2309-23 11:22
- 79 1 [翰宇药业吧] 要回到20元 股友t9TI7S 09-2309-23 11:22
- 111 1 [天壕能源吧] 缺口不一起补吗 桃腮的国珺 09-2309-23 11:22
- 118 1 [华勤技术吧] 如果经过今天的洗盘明后天还不涨停,那就真的确 股友ffiARd 09-2309-23 11:22
- 80 0 [新潮能源吧] 为了拍卖,为了便宜筹码,真的有可能3.4元见 and芝麻开花 09-2309-23 11:22
- 80 0 [朗迪集团吧] 别啦啊,我还没加进去,挂了-2.75% 红變半边天 09-2309-23 11:22
- 88 2 [天风证券吧] 被骗进来就是7个点 村头的杨狗蛋 09-2309-23 11:22
- 118 3 [华夏银行吧] 竟然涨了1%, 股友18001Og383 09-2309-23 11:22
- 427 1 [节能铁汉吧] 常年亏损,不盈利,不分红,应该拿保底工资 股票真的难玩 09-2309-23 11:22
- 136 8 [天际股份吧] 看看在19附近那些鸟人唱多害人精怂令狐兄的!? 令狐兄2 09-2309-23 11:22
- 295 9 [胜利精密吧] 不怕st你就抄底,别怪我没提醒大家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309-23 11:22
- 180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下去,人气一下子就溃散了,3000点不远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2309-23 11:22
- 245 14 [海南华铁吧] 有11.6入的吗 股友E385523u81 09-2309-23 11:22
- 62 1 [金龙机电吧] 如此烂的股我竟然买入了真是无语 金牛抬头A 09-2309-23 11:22
- 64 3 [重庆钢铁吧] 都说了,只要融资盘大幅增加,第二天大概率大跌 山水重钢999 09-2309-23 11:22
- 1179 9 [和而泰吧] 这种集合竞价,卖盘枯竭,一致看多的情绪,有幸 稳盈伴余生 09-2309-23 11:22
- 125 5 [蓝英装备吧] 这个我买从来没赚过钱,都是亏 混不到名 09-2209-23 11:22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这是换主力了,还是不要监市了,可以搞一搞了 龙bjcyz 09-2309-23 11:22
- 83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728抄底没有各位散户兄弟水下一样赚钱的 股友Vl3mfj 09-2309-23 11:22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怎么那么高,再不走没机会咯 一卖就是涨停板 09-2309-23 11:22
- 82 0 [舒泰神吧] 那些说要涨停的人呢? 股友702205l6v1 09-2309-23 11:2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都红了,牛批,山子起来啊 一二三去买单 09-2309-23 11:22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继续大涨起来!继续大涨起来!继续大涨起来! 基民PiRPpT 09-2309-23 11:22
- 67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强没卖单 银1234 09-2309-23 11:22
- 110 0 [冀中能源吧] 太他伪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09-2309-23 11:2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3个涨停 天马踏金浪 09-2309-23 11:22
- 62 1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太牛了 基民BvKZKT 09-2309-23 11:22
- 72 1 [潞安环能吧] 已经算强了没被带下去多少 股友3U709r8202 09-2309-23 11:22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害老子亏麻了,杂毛 单挑王者 09-2309-23 11:2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节前要去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2309-23 11:22
- 80 0 [三只松鼠吧] 我已经打证监会举报了,机构恶意做空 股友5172136V3O 09-2309-23 11:22
- 65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2元见 放心持有7777 09-2309-23 11:22
- 90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搞不懂既然看好买了为什么要怕呢,怕了就不要进 心无顶底 09-2309-23 11:22
- 113 3 [多晶硅吧] 亲们你们做一手多晶硅当日成交单边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tX1L1I1504 09-2309-23 11:22
- 80 0 [银行Ⅱ吧] 把银行拉上天算了 基民跳大神 09-2309-23 11:22
- 95 1 [锐明技术吧] 感觉锐明技术有无穷无尽的抛盘,真的有这么多获 感恩股市无惧牛熊 09-2309-23 11:22
- 67 1 [北京文化吧] 十一前必须大涨了涨停! 积极的何翔云 09-2309-23 11:22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人相信这是牛市吗 股友x0n7798699 09-2309-23 11:22
- 60 2 [ST棕榈吧] 主力资金不敢买了吧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309-23 11:22
- 413 6 [ST京机吧] 亏的没没脸看,不想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11:22
- 175 2 [国投电力吧] 钱多的话13这里可以主动买套了。如果被套,基本 基民A320255p38 09-2309-23 11:22
- 111 4 [万马股份吧] 清仓了,大盘不行 复利多赚钱 09-2309-23 11:22
- 155 3 [*ST海利吧] 咋这么瀑布式的跌哟搞不清楚状况了,搞得我都不 低头待白昼 09-2309-23 11:22
- 1287 5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目前的市值主要决定于金价与铜价,黄金一点 Caesar的春天 09-2309-23 11:22
- 72 0 [中电电机吧] 多空博弈我看你们谁的鸟大 韭菜想喝汤 09-2309-23 11:22
- 86 0 [上海凤凰吧] 买一点,挣业绩真假很无聊,本身没人希望你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恭喜地板割肉的朋友,去翻翻老夫昨天帖子写的什 M棉O花N教E主Y 09-2309-23 11:22
- 334 1 [美亚光电吧] 你们感觉到恐惧了吗,大盘也绿了,恐惧? 看水是山 09-2309-23 11:22
- 187 3 [华电新能吧] 不要卖在地板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1:22
- 86 2 [富满微吧] 有多少在水下割的 操盘手suNny 09-2309-23 11:22
- 103 2 [*ST国中吧] 人家跌与你有啥关系?人家涨的时候你装死,人家 股友150q272i99 09-2309-23 11:22
- 133 3 [合盛硅业吧] 之前还说机构预估63块多,现在已经48多,就是一 横财快来 09-2309-23 11:22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被活埋的一天。。。 啊大吉 09-2309-23 11:2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 n1407133588311c8 09-2309-23 11:22
- 85 0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跌停上来了 股友9C98r77775 09-2309-23 11:22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模仿一下上海建工 杨老哥割 09-2309-23 11:22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史诗级大跌 沉静的夔昶 09-2309-23 11:22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,百万散户打酱油 多挣小钱钱 09-2309-23 11:22
- 83 0 [步步高吧] 打一棒槌给颗枣,大跌以后拉回来一点,老乡别走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309-23 11:2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各路资金走得很坚决,没戏 guo5250 09-2309-23 11:22
- 79 0 [洛阳钼业吧] 落幕了这次真的 小毛力 09-2309-23 11:22
- 87 1 [光线传媒吧] 跑早了点!!!留下的慎重!!!跌一块左右我再 破天一鸣 09-2309-23 11:22
- 615 4 [盛和资源吧] 手贱买了个大的 韭菜理财de韭菜 09-2309-23 11:22
- 98 4 [中科金财吧] 32.21清仓了!亏了13个点,垃圾票子赶紧跑吧 逢低补仓 09-2309-23 11:22
- 67 0 [兴齐眼药吧] 真是大跌眼睛 n1428912633cfe1f 09-2309-2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