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胜宏科技吧] 股吧里没有神 大浪淘沙之一2720 09-2309-23 11:02
- 66 1 [洛阳钼业吧] 最近都是黑色星期二 股友2586Z02N81 09-2309-23 11:02
- 92 1 [XD海油发吧] 我说兄弟,怎么不做空了,再下点,我们也买点, 诚实的夏晖20 09-2309-23 11:02
- 73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的减持不知道会对股价造成什么影响 股友n921299q57 09-2309-23 11:02
- 117 3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里面安全,外面跌成什么样了 坚韧的持股 09-2309-23 11:02
- 65 2 [九洲集团吧] 我估计跌到5.44就不跌了 股友131D57737N 09-2309-23 11:02
- 219 2 [天普股份吧] 来自专注的@拉萨旗手DK楚军的善意提醒:谨防今 旗手Dk 09-2309-23 11:02
- 52 2 [中国武夷吧] 究竟是谁在砸盘 股友lCb8eJ 09-2309-23 11:02
- 67 1 [福石控股吧] 大家一起喊,还钱还钱还你钱,陈友谅 妩媚的董芸菲 09-2309-23 11:02
- 64 1 [纽威股份吧] 低调点,3个点就可以了 吒吒吒灰 09-2309-23 11:02
- 92 5 [再升科技吧] 唉 神州行我看行 09-2309-23 11:02
- 103 3 [皖通科技吧] 穷地方出破股 理大校 09-2309-23 11:02
- 63 2 [光线传媒吧] 哦1888 GeorgeSchwartz 09-2309-23 11:02
- 71 2 [酒鬼酒吧] 舍得都稀里哗啦了,酒鬼酒也别演了,直接跌到位 爱吃西瓜的曦曦 09-2309-23 11:02
- 57 1 [万兴科技吧] 可怜的万兴股民,天天跌,倒霉买你了 拉萨资深韭黄 09-2309-23 11:02
- 203 5 [金力永磁吧] ,我一割就拉红。不割就一天比一天低,一口老血 股友52o7R81737 09-2209-23 11:02
- 79 0 [青农商行吧] 跟跌不跟涨的破玩意,看看农行都三个点了 股友33Z03G6201 09-2309-23 11:02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了这票,有点郁闷哦 萌芽菜 09-2309-23 11:02
- 72 0 [百纳千成吧] 目前6.68最高,6.73还真是个大劫,要经过九九八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09-2309-23 11:02
- 63 0 [海底捞吧] 被海底捞坑死了 生意善贾的江小鱼 09-2309-23 11:02
- 63 0 [智立方吧] 走A杀啊 大吉大利的宝宝 09-2309-23 11:02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感觉明天是最后一跌,耐心等进场机会 辞职炒股2027 09-2309-23 11:02
- 69 0 [澳弘电子吧] 空500 惬意的王三仟 09-2309-23 11:02
- 68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一涨,川草不生 家有毛毛20155664 09-2309-23 11:02
- 5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唱多的没人说话了 华山观澜 09-2309-23 11:02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前几天的减持公告就是害人的。 量化交易股市毒瘤 09-2309-23 11:02
- 67 1 [ST创意吧] 赶紧突破到100w单 只因你太美 09-2309-23 11:02
- 69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又t飞了,散户还是老老实实躺着最好 爱赚钱的韭菜 09-2309-23 11:02
- 56 1 [立霸股份吧] 短线看,今天收盘若在12.55附近尚有一线反转生 Jucciee 09-2309-23 11:02
- 118 2 [阿里巴巴-W吧] 生怕让散户拿到便宜筹码 买涨不买跌2026 09-2309-23 11:02
- 75 5 [福莱新材吧] 我还在坚持着 游泳的黑海豚 09-2309-23 11:02
- 70 2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 看看3333 09-2309-23 11:02
- 137 1 [华能水电吧] 华能水电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2亿元(09- 华能水电资讯 09-2309-23 11:02
- 100 2 [聚飞光电吧] 尾盘看逢低买入,明天逢低继续买入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23 11:02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杀也没量,这市场的水又被抽干了好多 入股小白 09-2309-23 11:02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水下跌7个点都拉红盘涨三个点历害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2309-23 11:02
- 93 0 [方大集团吧] 完了完了完了 女庄家肥啦滴吧 09-2309-23 11:02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砸,继续砸 涨停信号灯 09-2309-23 11:02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这股犯了天条了 股友69c715r856 09-2309-23 11:02
- 92 0 [科大智能吧] 典型的出货态势 股友930lR86091 09-2309-23 11:02
- 64 0 [航天信息吧] 跌穿8.3真是没想到 股止如水 09-2309-23 11:02
- 59 0 [格林精密吧] 603595肖费电子 n623213780275742 09-2309-23 11:0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好惨啊。。这时候谁敢当出头鸟啊。。怂点好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2309-23 11:02
- 6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高端装备赛道里机器人分支最火,不少基金跟 狮子S 09-2309-23 11:02
- 83 0 [红塔证券吧] 看到了吧,这垃圾股涨不动,跌起来比谁都跌的多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2309-23 11:02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早上第一波下杀,开始一波反弹,午后开启新一轮 风险与你同在 09-2309-23 11:0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能够稳住26就好了,别想涨了。 股友M5YRWt 09-2309-23 11:02
- 69 0 [游族网络吧] 看这个量,散户已经被吓怕了,就一个道理,不买 高效的常婧叶 09-2309-23 11:02
- 60 0 [酿酒概念吧] 差不多行了,该你涨 金宝羊 09-2309-23 11:02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很好,山顶很凉快 股友W732l05780 09-2309-23 11:02
- 63 1 [衢州发展吧] 可以开始回补筹码了吗/////本来已经空仓去旅游 ONG444888289192 09-2309-23 11:02
- 376 4 [*ST春兴吧] 有两人报名 广西股神巴韭特 09-2309-23 11:02
- 86 1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这是又不行了吗 开心果15818 09-2309-23 11:02
- 151 3 [德威5吧] 已经缩骨完成了妈的18万多变4万多了晕死 点石为富和气生财 09-2309-23 11:0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我砸!还有2个跌停 基民61U21z1329 09-2309-23 11:02
- 72 0 [英维克吧] 今天不会到水下吧,加油我相信你不会的 股友078f393g15 09-2309-23 11:02
- 59 0 [歌尔股份吧] 认真的么 韭菜菜子 09-2309-23 11:02
- 59 0 [寒武纪吧] 假科技 lhqandy 09-2309-23 11:02
- 65 0 [碳酸锂吧] 杀疯了啊 快乐的黎胤芸 09-2309-23 11:02
- 64 0 [明阳电气吧] $明阳电气(SZ301291)$ 极致唯美 09-2309-23 11:0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点出息 股友617LC70760 09-2309-23 11:02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轮所谓的牛市,是资本的狂欢,小散又被洗劫, 慢慢在回本 09-2309-23 11:02
- 106 1 [海得控制吧] 果然啊,追高就套.... 股市明天还在 09-2309-23 11:02
- 149 0 [京东方A吧] 我寻思着孝子托天天吹京东方A虽然不涨但是抗跌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1:02
- 68 0 [大禹节水吧] 满仓对不对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2309-23 11:02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每拉一天。三毛,就跌个一块。只会不断的创新低 股友GebfaT 09-2309-23 11:02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当然您想早好高一点也行。![让我看看] //@卫生 卫生的古晨旭1 09-2309-23 11:02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要巧板,香江跟上 一来就跌停 09-2309-23 11:02
- 147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美心翼申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美心翼申 09-2309-23 11:02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怕涨的太快,你横盘也行啊,上窜下跳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1:02
- 78 0 [旗滨集团吧] 彻底没了放弃幻想吧 股道修罗 09-2309-23 11:02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仓位重的先减仓一半吧,。下午会得的更狠。 股友o73007651F 09-2309-23 11:02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逆势上涨,非常强势 若的延山脉 09-2309-23 11:02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都这样了,还在打压,真挺没人性 股神Still 09-2309-23 11:02
- 75 0 [南网储能吧] 这股也没长多点啊 股友192X11f118 09-2309-23 11:02
- 64 1 [乐歌股份吧] 大盘涨没看你涨,大盘跌你往四里跌 随便起一个 09-2309-23 11:02
- 240 2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刘总没有减持,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行情啊。 新手老李 09-2209-23 11:02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有点弱啊,6个多点就这样下来了,分时图走的太 风枪点烟 09-2309-23 11:02
- 95 0 [今天国际吧] 破位了。中级调整 巴恩斯基 09-2309-23 11:02
- 98 0 [豪能股份吧] 15买这股都是浪费时间。没资金看上炒股要炒强。 股友z85536Y566 09-2309-23 11:02
- 76 0 [王府井吧] 又跑赢了中免(暂时) 天一阁名字背后的秘密 09-2309-23 11:02
- 76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顶个一字,最少六板起步。。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2309-23 11:02
- 65 1 [西藏城投吧] 割在最低点了,给我来一棒孑吧 十万首歌 09-2309-23 11:02
- 77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23日加速下跌 思泉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1:02
- 67 0 [银行Ⅱ吧] 优秀!所谓三巨头,就你最能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9-2309-23 11:0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拿了几天,体验感极差的股 紫气东来2026 09-2309-23 11:02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今天拉这么大的稀? 江城大道_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1:02
- 81 0 [ST绝味吧] 这种突然变st的股票,第一天就应该没有涨跌停板 善心卡 09-2309-2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