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德方纳米吧] 瀑布式下跌啊! 街艾溜子 09-2209-22 09:52
- 61 1 [国投丰乐吧] 沉住气,不要急着开仓补仓。等。。。。。。 我滴猴勒_又套了 09-2209-22 09:52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让没涨的涨一涨这样就健康了真的要信心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2209-22 09:52
- 92 1 [友邦吊顶吧] 我在-8等你,能到不 股友2Ne6096220 09-2209-22 09:52
- 83 1 [京沪高铁吧] 那不要说86个人的员工就是86个人,不要钱,这个 沙金嘴1461 09-2209-22 09:52
- 278 3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调整到位,继续上攻。 北星亮晶晶 09-2109-22 09:52
- 363 2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在固态电池赛道上同时布局氧化物和硫化物 媚眼的臧荁 09-2009-22 09:52
- 431 6 [斯菱智驱吧] 被洗出去的周一要拍大腿了 上塘路三号 09-2009-22 09:52
- 482 4 [时代新材吧] 这几周以来股份在前高(14.68)处作三角形震荡 股友3892EC0017 09-1209-22 09:52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连套两次,厉害厉害 操盘达人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差了吧 勇敢坚毅的金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国机通用吧] 清仓了在大跳水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是来割韭菜的别以为是来送钱的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比亚迪吧] 股票有买就有卖 股友8690272WD9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构散户一起跑.跌的越深才是进场机会这时接盘 股友26y91561y2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这又得套多少人,这样A杀 深圳粤B88888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继续下来!!! 咖喱给给boom 09-2209-22 09:52
- 67 1 [美团-W吧] 阿里做团购就是个笑话,你说抖音团购搞死美团倒 股友a018F03739 09-2209-22 09:52
- 61 2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利好呢? 有只喔喔鸡 09-2209-22 09:52
- 8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高开低走给了你机会,我长期持有亏的一塌糊 桃花园中 09-2209-22 09:52
- 89 3 [淮河能源吧] 哈哈,一分钱都涨不了 股友705397C3g9 09-2209-22 09:52
- 66 0 [国新健康吧] 唱多的,你们自己冲吧,可别害我,尤其是吹暴涨 石材护理伙伴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东兴证券吧] 做T 股友G050090I50 09-2209-22 09:52
- 65 0 [滨化股份吧] 3.38见 楚楚可怜的范靖滨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个股票应该有雷 牛牛靚0128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多的创业板是不可能大涨的,大家看看科创板 翁剑枫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给我下来让我T回来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跟易中天走, 坚韧的孟晖13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中国信达吧] 管住手,不到1.2不要加。 一天一瓶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*ST西旅吧] 不断地洗! 股友861CY15369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粤传媒吧] 貂毛我要买你就涨了 泼天富贵给我来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华斯股份吧] 行业龙头国家先锋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5日均线都舍不得下,这洗的啥? 人生大赢家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8.86捡漏咯 n1439440630a646d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砸跌停啊,**** 买啥唼喋 09-2209-22 09:52
- 75 1 [汉得信息吧] 举报 YDJX621621 09-2209-22 09:52
- 58 1 [赫美集团吧] 你的天天诱多 基民PBZawK 09-2209-22 09:52
- 52 1 [新恒汇吧] 无量拉升,还要下来 疯狂小尧尧 09-2209-22 09:52
- 72 1 [利安科技吧] 小股本,明年6月前解禁,要逐步把股价拉高,方 榴莲戏蝶时时舞 09-2209-22 09:52
- 46 1 [楚天龙吧] 今天继续奔着跌停走 股友06a6i66992 09-2209-22 09:52
- 69 2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控股十倍牛股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2209-22 09:52
- 119 2 [广安爱众吧] 摩尔,当量!开始IP0,,这回上14元!不在话下 那马只莉莉丝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用想了,两个点就是最高点,这个票每天都是冲 股友673UA13883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*ST元成吧] 丢掉幻想吧 凹凸曼888 09-2209-22 09:52
- 296 0 [吉视传媒吧] 19号说了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有利润啥时候跑都是 吉祥高雅的黄忠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亏就算了,还套我资金,草 股友Vh65869518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利亚德吧] 冠捷都要涨停了 采因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劝你跑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对中国重工的散户真是不公平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破位向下,这货完啦,阴跌到年底不是梦 股友29xK557735 09-2209-22 09:52
- 69 0 [养殖ETF鹏华吧] 垃圾板块,一直跌 幸运鹅呀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做个人吧,要不要这么垃圾?红的都不跟 股友8f281A1930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不板了 堆金满腹地五散人 09-2209-22 09:52
- 81 1 [芭田股份吧] 还要跌到10.2么 股友rV1ySI 09-2209-22 09:52
- 75 2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能涨停 江苏蓝宝4ma 09-2209-22 09:52
- 56 1 [中国西电吧] 不像是老乡别走,更像是老乡别想走。 砀山许贺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泰慕士吧] 资金恐高了。 农场主A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中旗股份吧] 挂6.49,试试下探的规律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赶紧跑吧 基民913799p59l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小鹏集团-W吧] LJ啊!没岀头之日! 永不言败的Winner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创业王方等高层就是最大的空头,个个拿着上百万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阴跌,有本事跌停,我等32再补,我现在才不 股友79x70019Q6 09-2209-22 09:52
- 14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已经废了,这种走势对庄家,公司,散户, 卓有成效的李子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抄还有几个板 古神66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特斯拉已被获准在亚利桑那州开始测试配备安全监 股友uJ5jG8xG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好拉鸡,怎么跌的止不住了 股友ZUyAOB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反包再涨停就牛逼了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红塔证券吧] 等到8元再买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2209-22 09:52
- 67 1 [山河智能吧] 老夫三进三出终于把前面的所有利润全部亏完,删 均线上出货 09-2209-22 09:52
- 172 4 [领益智造吧] 还是拿不住,解套挣了一点就走了,还需要修炼啊 下课就满仓 09-2209-22 09:52
- 103 5 [上汽集团吧] 真的是那个魔咒,华为的汽车上市股票必跌? 白帝彩云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姓丁的软球 股友25151E8q85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个庄股,散户多,得洗, 股友2838Q239K8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点完之后就病了,短时间治不好了 驱魔1988 09-2209-22 09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是全部下跌,无一上涨 股友xTqX0j8800 09-2209-22 09:52
- 78 0 [上海建科吧] 阴跌到月底,哈哈哈 股友10o679511h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英科医疗吧] 无量震荡,没有量,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2209-22 09:52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织布机 国色天香的静海8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买买买 lhy112311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以前是天天被美的海尔踩在地摩擦,现在加上被小 笑话股市 09-2209-22 09:52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开盘进来又被套了 还能吹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柏诚股份吧] 今天一根大阴线,不听话没有逢高出局的现在都被 顶底之王AAA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板块不行,明天会补跌的 抓妖易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冠捷科技吧] 2.78 魅力的龚美波 09-2209-22 09:52
- 48 1 [盟固利吧] 跌破27了,下来就是26、25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209-22 09:52
- 63 1 [海峡创新吧] 稳住了就该我来了,我弃暗投明 活泼的范佑超 09-2209-22 09:52
- 293 2 [S佳通吧] 出色111太牛了,人气搞到一千多了 喜欢反思的栀初 09-2109-22 09:52
- 47 0 [同仁堂吧] 跌的好,要跌倒25去了,好好的跌,慢慢跌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