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补跌 单曲循环6 09-2309-23 14:38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上去了你还跌了反着干 股友85W7a25508 09-2309-23 14:38
- 122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刹好了没有? 基民n7o7689266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双星新材吧] 便宜没好货 你是点燃我的火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跌8个点,后天涨9个点 老韭菜不 09-2309-23 14:38
- 195 0 [光威复材吧] 250的估值,大跌还在后面 无脑加仓哥 09-2309-23 14:38
- 81 1 [*ST宝馨吧] 这股只值8块吗?不应该吧, 豪爽泼辣之我 09-2309-23 14:38
- 101 1 [鸿博股份吧] 红脖,差不多了,进去两成,干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309-23 14:38
- 72 1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能打开吗该抛吗那位大神说一下谢谢 pyd阳光 09-2309-23 14:38
- 82 1 [七匹狼吧] 哪位勇士8.20入了,挂的涨停价吧哈哈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2309-23 14:38
- 462 8 [上海机电吧] 雷达滴滴滴告诉我就是你!华建我觉得是和建工组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2209-23 14:38
- 116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挺好的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209-23 14:38
- 76 0 [吉林化纤吧] 希望收盘站上分时均线 安详的曹小达1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西部牧业吧] 老乡别走。 股友u8O41J 09-2309-23 14:38
- 61 0 [数据港吧] 拉高出货 涨停加翻倍 09-2309-23 14:38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死变态,这还压单 股友266752fd91 09-2309-23 14:38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上天了呀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2309-23 14:38
- 89 0 [汉钟精机吧] 开盘三个点没有卖,差了6个点割肉,太可怕了, 股友lLJrt5 09-2309-23 14:38
- 93 0 [华仁药业吧] 2.4见 满山猴腚我的最红 09-2309-23 14:38
- 93 0 [中国交建吧] 3个月就4千多万回购,不继续,肯定跌 股友73cB3Q4911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南极电商吧] 3.24的新低快了,坚持住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要是不补跌的话,你就是硬起来了 天天cpo 09-2309-23 14:38
- 80 0 [安正时尚吧] 再拉一下就涨停了。 股友NwCxjQ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看走眼了 奋战777 09-2309-23 14:38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福建股票心眼太多了,换上海 隐居旅途 09-2309-23 14:38
- 243 0 [晓程科技吧] 干干净净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14:38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阳光收盘估计在142.88,不过这里面那个主力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09-2309-23 14:38
- 214 8 [常青股份吧] 奇瑞上市是否会积极提升公司的周转率,减轻公司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2309-23 14:38
- 380 17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跌停是稳得,周二五个点左右,周三企稳! A神不是灬神 09-1909-23 14:38
- 76 0 [西藏药业吧] 可以跌狠一点吗?我已经准备了资金了。 天行健NEO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纵观大a风云,风景华通最好! 真诚之洪七公 09-2309-23 14:38
- 75 0 [卓翼科技吧] 赶紧痛痛快快的跌停别墨迹像个NM 股友l89208g909 09-2309-23 14:38
- 77 1 [航锦科技吧] 26本啊 不惧将来 09-2309-23 14:38
- 110 2 [隆基绿能吧] 你看看阳光电源,买公司就买老板管理能力,差曹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乐观地西瓜 09-2309-23 14:38
- 42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明天继续 骑着趋势之马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王子新材吧] 合锻又上冲了 股友p7nCVi 09-2309-23 14:38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完蛋,主力出完货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够日的,抛压这么重,3.92也挂那么多卖单?卖你 股友k02292190H 09-2309-23 14:38
- 78 1 [天音控股吧] 主力,劝你老实点,本股神明天爆拉的时候别给我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2309-23 14:38
- 126 1 [王力安防吧] 当别人看到风险的时候,我怎么看到的全是机会? st太原 09-2309-23 14:38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操盘思路就是,别家跌他涨,这样就能脱 小吕赢麻了 09-2309-23 14:38
- 71 0 [安控科技吧] 该走的都走了。 矿院小股民 09-2309-23 14:38
- 114 1 [沃顿科技吧] 12.62 股友93P12387z0 09-2309-23 14:38
- 64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又是华为海思大会了,有没有重磅消息呢? 神级预言家 09-2309-23 14:38
- 408 0 [卧龙电驱吧] 预测下,今天收盘在52.44左右,再次站稳5日线 一只小白焦 09-2309-23 14:38
- 80 1 [中环海陆吧] 短短的9月暴跌接近50个点。。。。太狠了 股神HS_G 09-2309-23 14:38
- 352 15 [豪鹏科技吧] 加仓(已满仓)单股:豪鹏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309-23 14:38
- 92 3 [智飞生物吧] 要都割肉肉了才有可能上涨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2309-23 14:38
- 101 3 [中证白酒吧] 牛市结束,白酒连牛毛都没看到 股友970kZ78986 09-2309-23 14:38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半导体反弹又来这里吸血,今天吸了2大口 穿越时空的念 09-2309-23 14:38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是天际股份还是长飞光纤 笑逐颜开的池茁 09-2309-23 14:38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恶意做空的垃圾票 股友sDgaVX 09-2309-23 14:38
- 73 0 [ST应急吧] 最后的低价股! 信A股五千点 09-2309-23 14:38
- 6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箱体震荡,54-57之间 daxian001 09-2309-23 14:38
- 71 0 [格力电器吧] 回购注销,维护股价吧 金地灿烂 09-2309-23 14:38
- 81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买的都是散户heheh 孤独南行 09-2309-23 14:38
- 70 0 [ST合纵吧] 每天就是压单,吃掉马上又有等量的出来 摇摆不定的韭菜 09-2309-23 14:38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上去了,你瞎吗 被弃烂股呵忒 09-2309-23 14:38
- 148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就是主力控制旅游板块ETF指数的工具,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2309-23 14:38
- 43 1 [海宁皮城吧] $海宁皮城(SZ002344)$ CR7全力以赴 09-2309-23 14:38
- 82 2 [瑞迪智驱吧] 一起砸吧、把这垃圾砸倒闭、 股友8881Z13z71 09-2309-23 14:38
- 111 2 [道氏技术吧] 24.47有可能不是今天的低点 嘉仓都措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元气大伤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2309-23 14:38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节前做多力量不够,资金也只能抱团避险,但目前 财是省出来的 09-2309-23 14:3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咯 等待中坚持 09-2309-23 14:38
- 74 0 [顺景科技吧] 我太相信花王了没有盯盘。直接亏3个点割肉 小明你走开 09-2309-23 14:38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09-2309-23 14:38
- 65 0 [风语筑吧] 下午割了的人还是收手吧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2309-23 14:38
- 72 0 [中策橡胶吧] 给我红啊 努力上V5 09-2309-23 14:38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有本事跌停来 股友彭彭 09-2309-23 14:38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不如数据港一根 股友09268U55E3 09-2309-23 14:38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无诺也无德,改一个名字吧,叫诺德太脸红 HX3702094405076620 09-2309-23 14:38
- 71 1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上3800了,注意反抽机会 基民T695367I16 09-2309-23 14:38
- 95 2 [中航成飞吧] 有些不对劲了,老大的位置搞不好真要丢了 张家辉 09-2309-23 14:38
- 110 2 [滨江集团吧] 快跌吧!前期卖飞了11.50让我接回。 一潭春水1 09-2309-23 14:38
- 183 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到底出什么问题了,打电话给公司证券部,不是忙 鹰击A长空 09-2309-23 14:38
- 126 4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准备起飞了吗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2309-23 14:3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跑 大游资2026 09-2309-23 14:38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艰难爬升,走的很艰难我 heuhuirnh 09-2309-23 14:38
- 65 0 [福莱新材吧] 反弹力度太弱了 游资身上亿 09-2309-23 14:38
- 98 0 [顾家家居吧] 如果费用率降2个点,那么利润弹性会远超收入增 小小飞象 09-2309-23 14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四天亏了10个点了 借秋风知黄昏 09-2309-23 14:38
- 185 0 [通用航空ETF永赢吧] 800万就可以拉涨停,这对吗 止盈不犹豫 09-2309-23 14:38
- 59 0 [友升股份吧] 全线被套? 汕头朋友 09-2309-23 14:38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强压均线之下 耐心的卡路里 09-2309-23 14:3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起来! 飞鸿雪泥8888 09-2309-23 14:38
- 75 0 [立昂微吧] 好家伙真令人感动呢 股友069O28d652 09-2309-23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