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一步一步打回原形!!!!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209-22 09:56
- 65 0 [科大智能吧] 一点量也没有,这股没有利好基本就看大盘啦,大 股友iGx2yT 09-2209-22 09:5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62609i0l25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乐歌股份吧] 早就知道周5进的主力是为了今天砸盘用的了!进 深沉的石佳玉1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广宇集团吧] 看看滨江集团,赶紧跟上去啊的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来个跌停明天开盘下杀10个点差不多就可以抄 股友5V9L079031 09-2209-22 09:56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啊,在出货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能进咩?全是机构、老庄拉高等我们冲进去再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2209-22 09:56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指数不跳水的话,今天大概率均线上方震荡。机会 有激情的许衡7 09-2209-22 09:56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 仪态万千的舒佑超 09-2209-22 09:56
- 332 0 [中科曙光吧] 额的神!今早上没买上啊 zhangbuting1688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庄你就大发慈悲吧 该我起势罗 09-2209-22 09:56
- 68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出现2,估计明天会稳住吧 水的彼岸6491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烂股撤退 股友71909k0o56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粤桂股份吧] 这票彻底死了,走为上策。 勤劳善良的渡川7 09-2209-22 09:56
- 64 0 [渝三峡A吧] 没带过一点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杀入,堵地天板。 青島港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狗多多出货了,估计跌停了 股手小天 09-2209-22 09:56
- 53 1 [爱尔眼科吧] 跌停 襄阳轴承暴发 09-2209-22 09:56
- 102 2 [辽港股份吧] 老韭菜都知道这货是什么股品,不可对它有任何信 股友mqsDFP 09-2209-22 09:56
- 443 3 [甘李药业吧] 医药集采就不应该只考虑价格,应该比较临床效果 朱雀之羽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国晟科技吧] …… 欣慰de萧峰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科拓生物吧] 16--17我来一点 富有余666 09-2209-22 09:56
- 66 0 [方大集团吧] 暴拉一下? 股友9Z99i62505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*ST正平吧] 本周要摸5个涨停了 罗罗罗1945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金字火腿吧] 真难看 股友vs6fRA 09-2209-22 09:56
- 70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跟屁虫 珠砂根 09-2209-22 09:56
- 59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莎啊,你们想要银行的高股息,他是要你本金啊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209-22 09:56
- 58 1 [三峡旅游吧] 这样操作有意思吗 凯旋飞天外 09-2209-22 09:56
- 95 3 [鱼跃医疗吧] 想不到鱼跃也是个垃圾 股友8t739T0373 09-2209-22 09:56
- 78 2 [方正阀门吧] 抄底 不接盘了体面赚钱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垃圾 炒市疯狂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破了破了40 基民2f2717835l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海南板块吧] 啊 股友o857056u95 09-2209-22 09:56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别想赚这个恶心庄 后山混混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所谓的合并重组就是把重工的股全部吃掉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2209-22 09:56
- 67 0 [广州酒家吧] 提前兑现了? 股友5n96o37772 09-2209-22 09:56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洗散户洗的很厉害,继续拉三个涨停板出货 随性不羁985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鲍斯股份吧] 他就是一个 n14242995073102d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别磨蹭,要涨停就快点 阿里缠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买不进去呀 恒心的文昆 09-2209-22 09:56
- 14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股票有跌有涨?你即一路下跌?? 财富chen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麦格米特吧] 哈哈哈,又套一批 股友ePE5P2 09-2209-22 09:56
- 50 0 [海通发展吧] 还好减仓了 点石成金沈万三 09-2209-22 09:56
- 55 0 [朗姿股份吧] 都没钱了,谁还医美! 娃娃0206 09-2209-22 09:56
- 60 2 [上海建工吧] 吸筹的走势前面跌停没有量主力出不了货 小枫哥哥哦 09-2209-22 09:56
- 97 3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能不能上七块啊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2209-22 09:56
- 86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的,硬起来啊 破天一鸣 09-2209-22 09:56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你这个胎熊,卖了徕木买了你,徕木涨停了。 股友jfZxDZ 09-2209-22 09:56
- 51 0 [中毅达吧] 永久避雷 格列佛游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云图控股吧] 继续,有种跌停。 明天就不跌了 09-2209-22 09:56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看来开盘半小时洗出去了不少! 自在的温兰芳 09-2209-22 09:56
- 58 0 [比亚迪吧] 我就想问什么时候是个头,什么时候能不绿不跌 张洺溪 09-2209-22 09:56
- 56 0 [淮河能源吧] 它妈的真垃圾 股友157I89k881 09-2209-22 09:5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好言难劝…… 胜天半子624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亿华通-U吧] 小亿,没想到你也会挖坑,哈哈哈,你学坏了你 温釜煮清粥 09-2209-22 09:56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亏23个点了 股友65T700o027 09-2209-22 09:56
- 61 0 [万润科技吧] 上涨是传闻和摩尔线程有合作 金仙上人王富贵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无底线下跌 股友0880TI5736 09-2209-22 09:56
- 53 1 [华纺股份吧] 这股真的垃圾 股友3l11Q18520 09-2209-22 09:56
- 324 1 [泰慕士吧] 买了3000多元,哎!明天这要亏多少才能出来 明艳夏 09-2209-22 09:56
- 58 1 [中证白酒吧] 这玩意是科技对手盘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2209-22 09:56
- 60 1 [西部材料吧] 大哥硬一次吧 资本紧盯的散户 09-2209-22 09:56
- 173 4 [领益智造吧] 一根大阳线,雾霾统统消灭,新高不断 韩道友理财 09-2209-22 09:56
- 224 2 [中国电影吧] 求求各位别把节奏带了。731和中影关系真没那么 知识的袁轶乾 09-2209-22 09:56
- 517 4 [七彩化学吧] 从行业周期、财务表现和技术面综合判断,七彩化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9-2109-22 09:56
- 69 0 [迪贝电气吧] 论砸盘你是第一名 股友25Wc565009 09-2209-22 09:5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就发家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209-22 09:56
- 489 0 [科森科技吧] 别在这里耗了,去吧,包挣的 西兰瓜 09-2209-22 09:56
- 49 0 [重庆啤酒吧] 买这个股的股民确实难受 股友55z29D8161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3天内会有一根大阳 cal_920 09-2209-22 09:56
- 4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居然不是最后名 爽快之帝摩斯 09-2209-22 09:56
- 48 0 [天工股份吧] 破。破鞋…… 股友iO78722370 09-2209-22 09:56
- 42 0 [沃森生物吧] 又是一根套人的长上影线 灵活快速积少成多 09-2209-22 09:56
- 79 0 [云涌科技吧] 近期节奏小阴小阴大阴 慷慨的丁芸菲 09-2209-22 09:56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骄傲! 清白的沐昆杰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下方小支撑19.5,大支撑前天破了 Super琦琦 09-2209-22 09:56
- 54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怎敢与日月同辉!要么就做强要么就做缩头乌 花故乡的 09-2209-22 09:56
- 57 0 [ST能特吧] 可以买了。 xiaoyamingying 09-2209-22 09:56
- 72 0 [泰坦股份吧] 我去 立方体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不值得持有 股友88375E71x8 09-2209-22 09:56
- 65 0 [贝瑞基因吧] 隔壁的复旦复华已经st了 股友5713u6179x 09-2209-22 09:56
- 97 2 [永辉超市吧] 又拉高下砸?每天都这样?能不能逆势红5个点 股友521p16n877 09-2209-22 09:56
- 61 1 [海特生物吧] 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QQSwqn1647 09-2209-22 09:56
- 53 0 [创业慧康吧] 葛狗不死,此股难升 眉清目秀的马虔 09-2209-22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级调整顺利展开 天成不成了 09-2209-22 09:56
- 47 0 [鸡蛋吧] 确实无耻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209-22 09:5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慢慢把筹码全抛给散户了 股友XgcOHd 09-2209-2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