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NYMEX原油吧] 上不去就还要寻底了 盘中ETF25 09-2109-21 17:16
- 460 2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调整已开始,最大风险是创历史新高融资盘, 霖海123 09-2009-21 17:16
- 134 0 [和而泰吧] 两天双软件霸榜,太牛了,羡慕里面的股友 九门提督168 09-2109-21 17:16
- 229 2 [双鹭药业吧] 周一做好大阴线五个点的准备 青虎猫 09-2109-21 17:16
- 530 1 [音飞储存吧] 帮股友们再探再报 带子狼 09-2109-21 17:15
- 170 3 [ST绝味吧] 绝味是绝对的行业龙头+业绩优异+基本面良好+突 股海红牛1号 09-2109-21 17:15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就得了… 逆向_左击 09-2109-21 17:15
- 235 0 [皇马科技吧] 信息都是公开的皇马有什么产品用在什么地方,都 顺为财富 09-2109-21 17:1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这么好的形势基金还是亏的。 双子座的蒲公英 09-2109-21 17:15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全球突破,含金量还是有的嘛 日进斗金糖 09-2109-21 17:15
- 154 1 [吉视传媒吧] 下个星期应该有一个涨停吧! 股友r63987c088 09-2109-21 17:15
- 181 0 [报喜鸟吧] 周一大概率是横盘,周五尾盘偷袭说到底还是不敢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2109-21 17:15
- 399 5 [贵广网络吧] 涨停板买到了200股,瑟瑟发抖中。 股友CE1Wn7 09-2109-21 17:15
- 666 9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在相关业务领域排位突然涨至前三,背后 鹏仔仔 09-2109-21 17:15
- 142 1 [浙大网新吧] 坑人减持股,高开低走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109-21 17:15
- 139 0 [长亮科技吧] 谁来救救,越套越深 丽人的杨访枫5 09-2109-21 17:15
- 455 1 [通达海吧] 根据通达海2025年6月4日的公告,股东辛成海和史 天下太平85227 09-1909-21 17:15
- 4113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这是换股了吗?和估值差距好大。 白银企鹅 09-1909-21 17:15
- 850 10 [赢时胜吧] 利好!!幸亏周五进场了!!稳了!!真是太开心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17:15
- 123 0 [和而泰吧] 这种票如果周一开了一个口子让你进去的都是坑人 勤奋的亮光剑 09-2109-21 17:15
- 14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要把海水喝干!我看你在怎么吹神龟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2109-21 17:15
- 194 1 [航锦科技吧] 把涨停打在周末上,把织布机画在周一到周五中, 西海岸Abdon 09-2109-21 17:15
- 212 1 [航天工程吧] 看看st世纪华通你这个航天公司的市值管理干么吃 MF蓝风 09-2109-21 17:15
- 240 3 [报喜鸟吧] 大神们报喜鸟挣的由三瓜两枣变成了六瓜四枣,后 股友K11OwM 09-2109-21 17:15
- 657 6 [DR华建集吧] 20倍会有,再多不敢说 爱上景气度 09-2109-21 17:15
- 1809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随大盘低开给上车机会 雨过63437 09-2109-21 17:15
- 424 0 [兴业科技吧] 兴业科技连拉两个涨停!17块股价背后竟要搞机器 风传向资 09-2109-21 17:15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个个的不用闹子想想,连续两天霸榜同花跟东方 啦啦加油 09-2109-21 17:15
- 640 3 [北方稀土吧] 6000多个粉丝再次欣赏一下,下面十分精彩的短文 书仙策略 09-2109-21 17:15
- 232 5 [新潮能源吧] 真服了,天天BB,我要是操控手,一直跌,跌死你 亏本折二折了 09-2109-21 17:15
- 153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,还是老唐在当家,所以,宣传的力度,深 股友wCgWQ41101 09-2109-21 17:15
- 13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是真的要向下补缺口了 大道至简五日线 09-2109-21 17:15
- 22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股一直是个死样 知股者也 09-2109-21 17:14
- 248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周一大探底回升,收红盘。周一验证。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2109-21 17:14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元的垃圾股,始终会回到1元区间。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109-21 17:14
- 4705 45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董事长陈天石强硬辟谣,4年未发新云端芯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17:14
- 189 2 [和而泰吧] 请问,周五放巨量下跌了没?20%的换手高吗?套 销户了了 09-2109-21 17:14
- 937 10 [ST金花吧] 金花股份:金花企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 ST金花资讯 09-1209-21 17:14
- 142 0 [中国医药吧] 十天半月之内割这个害人精绝对是炒股人生最正确 柔美的马芝菲1 09-2109-21 17:14
- 376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AI基建打开新空间,供需紧缺持续,存储板块迎上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17:14
- 140 0 [弘信电子吧] 因公司增发几亿新股在即 股友u10967q971 09-2109-21 17:14
- 978 4 [万科A吧] 砖家短视如此,可悲,可叹。我一介布衣尚能做到 万科退666 09-2109-21 17:14
- 129 0 [ST绝味吧] 能给个10的机会吗? 英俊潇洒的旭旭 09-2109-21 17:14
- 368 4 [立讯精密吧] 这财联社是内部人员?消息渠道哪来的?谁透露的? 柔和的任莉萍 09-2109-21 17:14
- 1052 3 [东方电热吧] 20250922,交流走势分析 我就喜欢牛气冲天 09-2109-21 17:14
- 197 3 [优博讯吧] 今天加了些仓位,以为它跌的有些多,下周把家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1 17:14
- 576 11 [西藏珠峰吧] 不改初衷,乃真英雄。 s1391319 09-1609-21 17:14
- 442 1 [正和生态吧] 黄岩岛生态保护区建设龙头 端庄大气的漱玉轩 09-2109-21 17:14
- 15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明天涨停了。 南国剑圣 09-2109-21 17:14
- 258 2 [神州数码吧] 又与福日电子签订合作协议了。 财经一哥 09-2109-21 17:14
- 416 1 [永鼎股份吧] 一家卖公司的家族企业,2023年集团公司减持2次 情绪魔鬼 09-2109-21 17:14
- 203 4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大A又吃面创业板约-2.5% 沐森鸿财 09-2109-21 17:14
- 883 2 [东北证券吧] 湖南证监局披露3则警示函 2家券商被罚 东北证券资讯 09-2009-21 17:14
- 205 0 [佳创视讯吧] 挺好,调查结束,也是安心接手公司,后市可期 股友M23rfW 09-2109-21 17:14
- 252 4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进行要连板晋级4板了,真的舒服啊,昨 老朱爱投资 09-1109-21 17:14
- 1124 0 [招商轮船吧]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2109-21 17:14
- 155 1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3652.64万元,居通用设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14
- 157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桃夭橙花 09-2109-21 17:14
- 309 4 [工商银行吧] 7.32近期能回本吗?从没买过银行,降息前一天空 不发胖只发财MLH 09-2009-21 17:14
- 1010 4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YB6YY0JBBBW 09-2109-21 17:14
- 352 2 [立昂微吧] 为什么冲高回落主要是投资资金以更低的价格吸取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2009-21 17:14
- 200 1 [万润科技吧] 未来之鹰万润科技,短期目标30元,中长期3年内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109-21 17:14
- 141 2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周一低开低走。买点 全网小机构 09-2109-21 17:14
- 155 0 [新余国科吧] 血统论股,它没有晨曦高贵 飞针走绣 09-2109-21 17:14
- 130 0 [晋控电力吧] 半年亏了五个点 我买的股都退市 09-2109-21 17:14
- 205 1 [招商银行吧] 上手商业银行的大机遇来了,节前准备满仓金融, 中力必富 09-2109-21 17:14
- 145 0 [首开股份吧] 所以,说低价股板块现在是天时,地利,人和,叠 股友26796P5T82 09-2109-21 17:14
- 245 1 [领益智造吧] 事是真事但2023年之后苏州领汇退出了股份 猫子来了开当铺 09-2109-21 17:14
- 174 1 [润都股份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,真的不知道会跌到哪了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909-21 17:14
- 157 1 [青松建化吧] 都在吹!每次吹明天肯定吃面 难受的孙大秀3 09-2109-21 17:14
- 153 0 [ST华铭吧] 鸡肋骨公司,鸡肋骨行情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股友Bzl6Do 09-2109-21 17:14
- 198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真好,跌的好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009-21 17:14
- 967 52 [中电电机吧] 这几天吧里很闹热,鑫老板也过来了,热度也高了 百股精王 09-2009-21 17:13
- 328 1 [青雨传媒吧] 潜伏电影一出,一飞冲天 会计961哥 07-1809-21 17:13
- 227 1 [*ST华鹏吧] 大佬们都跑完了,剩下一堆韭菜风中凌乱 拥抱确定性 09-2009-21 17:13
- 235 0 [上海机场吧] 预期一个月内解禁一亿多股减持套现,预期性!市 勿上火 09-2109-21 17:13
- 266 1 [山东药玻吧] 和上证比,跑输了50多个点 炒股养家三年一倍 09-2109-21 17:13
- 167 1 [中科通达吧] 一字板直接到7块左右开始阴跌, 万手爸爸 09-2109-21 17:13
- 901 3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600M386U55 09-2109-21 17:13
- 300 3 [迈瑞医疗吧] 猜猜大盘四千点它能站稳250不?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009-21 17:13
- 145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 股友738i9799c6 09-2109-21 17:13
- 391 9 [中程3吧] 他再跌一个板我再加,再跌再加,就不信他能黄了 股友zeH1Qn 09-2009-21 17:13
- 126 0 [青岛双星吧] 突破大气层 站起来扛大盘 09-2109-21 17:13
- 157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不是一字就完犊子了 三弟绝处逢生 09-2109-21 17:13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价抄高了,股民不当接盘侠,注意风险! 股友7919781HQ7 09-2109-21 17:13
- 726 10 [中国石化吧] 距离9月收官还有7个交易日,对于石化来说非常重 我是皮皮 09-2109-21 17:13
- 237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仰望U9X狂飙496.22km/h!全球最快电动撼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7:13
- 139 0 [山西汾酒吧] 也就三十亿,三个交易日的量而已,三天就完事, 勤奋的城爱里12 09-2109-21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