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1 [龙洲股份吧] 这玩意怎么说,那位大神科普一下。 炒股伤神伤身 09-2109-21 13:38
- 182 1 [DR华建集吧] 跌停,诱多散户接盘 股友2N03373h33 09-2109-21 13:38
- 174 0 [晶盛机电吧] 还是你们厉害 朝气蓬勃的冷淼洋 09-2109-21 13:38
- 158 2 [上海建工吧] 五个涨停,后面是10个跌停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9-2109-21 13:38
- 148 0 [新疆交建吧] 除非一字要不就是跌 股友3675ct7661 09-2109-21 13:38
- 826 1 [三花智控吧] 宇树很大概率是其客户之一,虽然是猜测,但与多 V蛮大人 09-2109-21 13:38
- 881 10 [三安光电吧] 关于调整折算率首先担保品折算率调整不代表基本 索螺丝帽 09-2109-21 13:38
- 1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传统淡季变成炙热旺季,等不及!海外品牌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8
- 9009 0 [财经评论吧] 嘉定购彩者凭“9+2”复式票中得大乐透第25108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8
- 15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和崩盘前的万科很像 标致的黎楠莉 09-2109-21 13:38
- 168 0 [硅鑫集团吧] 不作就不会死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2109-21 13:38
- 412 2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和达必定借壳天富能源,天富能源持股9%第一 股友Kefvbc 09-2109-21 13:38
- 203 2 [股市实战吧] A股下周的机会在哪里呢?从当前的运行状态看, 萌生财经 09-2109-21 13:38
- 220 1 [浙大网新吧] 摩尔线程核心代理商 股友7k113336V2 09-2109-21 13:38
- 189 0 [逸豪新材吧] 正邦科技暂时没戏!可但不用割肉留100股做别的 暑假时光 09-2109-21 13:38
- 313 5 [利亚德吧] 为什么李军天天忙着减持?出什么事了??? 股友OH05710967 09-2109-21 13:38
- 376 2 [天有为吧] 与三锋搭上关系,应该是看上福耀在美国开了厂, 股友pnd0p8 09-2009-21 13:38
- 565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 以便以谢 09-2109-21 13:38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明的洪婕1 09-2109-21 13:38
- 1046 0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“燃烧环境点亮自己”,但喜马拉雅不需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8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虹口区推出老年教育AI智能体,银发族有了“学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8
- 166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废股,要观望。 如愿的政昶 09-2109-21 13:37
- 153 0 [赛伍技术吧] 现在这个位置,发利好和唱多是怕引发恐慌性抛盘 品吟_品吟 09-2109-21 13:37
- 154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109-21 13:37
- 9076 7 [贵州茅台吧] 百元股数量达160只,一日减少5只 贵州茅台资讯 09-1909-21 13:37
- 156 0 [中国船舶吧] 舶爷在哪 股友y267E69868 09-2109-21 13:37
- 1720 6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大豆对中国出口归零!农民亏到破产,供应链 长期速市 09-2009-21 13:37
- 181 1 [广电计量吧] 司称具备机器人零部件/系统检测能力并获订单, 广电计量股友 09-1509-21 13:37
- 206 1 [ST创意吧] 卧槽,看看ST东方通的恐怖样子,赶快跌停挂单吧 股海冲浪v 09-2109-21 13:37
- 167 0 [步步高吧] 国资控股让他脱离了st,回调了几天就受不了了, 股友63209D677x 09-2109-21 13:37
- 219 0 [天工国际吧] 哪些抄底的追高的并且晒单的,根本不用晒,不好 乐观的牛队长 09-2009-21 13:37
- 151 0 [敷尔佳吧] 公司要改变策略,可以持股芯片,光刻机,机器人 股友k8VNbO8943 09-2109-21 13:37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超强台风“桦加沙”将影响华南及我国南部海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7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白俄罗斯打造国家创新体系,优先发展制药、微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37
- 371 7 [香农芯创吧] 高位钓鱼线,星期一吃大面 股友JrXSua 09-1909-21 13:37
- 521 1 [城建发展吧] 持仓等6.0元,个人认为房地产行业最坏的时刻即 n143796608932d30 09-2109-21 13:37
- 168 1 [致尚科技吧] 股吧都懒得讨论它了 股友995UB03311 09-2109-21 13:37
- 136 0 [佳都科技吧] 都是韭菜 猎人20158884569 09-2109-21 13:37
- 138 0 [江南高纤吧] 1.99----2.99 千里眼5110700 09-2109-21 13:37
- 1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公司几块钱的价格这个董事会功不可没呀,换 股友7u9662k066 09-2109-21 13:37
- 170 1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20厘米。打个鸡血。喊个口号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2109-21 13:37
- 163 1 [东方甄选吧] 涨,已经全仓。 俊秀de碧痕 09-2109-21 13:37
- 985 4 [鲁信创投吧] 关于鲁信创投投资的碳化硅衬底项目,目前山东中 股友h50593p713 09-1909-21 13:37
- 212 0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供货蔚来 股友11TL351550 09-2109-21 13:37
- 909 2 [光洋股份吧] 遥想公瑾当年,羽扇纶巾,意气风发,10个连板。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09-2109-21 13:37
- 158 0 [欧菲光吧] 故意不进龙虎榜 冬木炎 09-2109-21 13:37
- 337 6 [比亚迪吧] 下周二笛子该115了吧。 农业大牛红太阳 09-2109-21 13:37
- 243 3 [利亚德吧] 看这技术图形还有继续下跌的趋势啊! 俏丽的冷琦 09-2009-21 13:37
- 203 3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一直在减持的公司会好到哪里去 股友97G293012d 09-2109-21 13:37
- 249 2 [金河生物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 笑逐颜开的浪浪 09-2009-21 13:37
- 218 2 [*ST赛为吧] 董秘您好!麻烦公告9月10日收盘后股东人数。谢 *ST赛为股友 09-1109-21 13:37
- 139 1 [科大讯飞吧] 只要趋势在直管拿住就行 知书达理 09-2109-21 13:37
- 206 0 [硕贝德吧] 365日天天都在建仓,买股不会一步到位!逐步细 暑假时光 09-2109-21 13:37
- 259 1 [凯撒旅业吧] 不能用常理来看它,前段时间回调了几天,然后直 股友63209D677x 09-2109-21 13:37
- 190 2 [中国医药吧] 庄家太坏了,上周五被血洗出去了! 诚实地金牛座 09-2109-21 13:37
- 205 1 [力源信息吧] 此人就是好心人吗?叫散户快跑,否则跌到8元吗 冬冬股市 09-2109-21 13:37
- 171 4 [ST绝味吧] 可能是戴帽洗盘 空头空 09-2109-21 13:37
- 247 1 [久祺股份吧] $久祺股份(SZ30099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37
- 491 5 [广电计量吧] 每经AI快讯,9月19日,美股量子计算概念股集体 TTWSSK 09-2009-21 13:37
- 146 1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还会上涨,只管稳住 晓肉子 09-2109-21 13:37
- 263 1 [湘潭电化吧] 没人喊涨停有点不习惯 愉快的豪先生 09-2009-21 13:37
- 311 3 [金明精机吧] 即将开启上涨了,每次股价打到7.77及附近获支撑 股友17P6239R89 09-2009-21 13:37
- 231 1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37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折腾了13年就为了不到一倍的利润,主力呆萌 股市小之之 09-2109-21 13:37
- 490 3 [大族激光吧] 华为携手华沿机器人亮相华为全链接大会 股友7856l373l3 09-2109-21 13:37
- 164 0 [片仔癀吧] 跌透了就买涨疯了就卖!无视中间波动,炒股核科 蟠龙冲哥 09-2109-21 13:36
- 425 101 [逸豪新材吧] 进来就没赚过,天天量太小了,再拿一段时间,你 竹马泰然 09-1809-21 13:36
- 237 0 [宝武镁业吧] 等下一波马斯克机器人涨,在来看宝武,需要些时 李老棍 09-2109-21 13:36
- 250 1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36
- 419 4 [天下秀吧] 大概看了一遍评论区,有唱多的,有唱空的。但是 股市水鬼 09-2009-21 13:36
- 339 2 [森源电气吧] 请问董秘,摩尔线程和森源电气有合作关系吗? 哈殊 09-2109-21 13:36
- 1104 4 [开创国际吧] 开创国际:开创国际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开创国际资讯 09-1909-21 13:36
- 237 1 [秋田微吧] $秋田微(SZ30093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36
- 149 0 [万向钱潮吧] 跌是正常的,拿住了,长线很惊喜。 东财网友4139513446196536 09-2109-21 13:36
- 390 5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除了和泰,这是龙二,和泰太高了,这次你当 顽强的庄舒茜 09-2109-21 13:36
- 739 2 [三羊马吧] 9月4日那天被爆头,亏了22万,今天解套没有走, 老虎飞上天 09-1909-21 13:36
- 226 0 [云赛智联吧] 外资,险资,为什么进入云赛智联? 股友8y781861D8 09-2109-21 13:36
- 204 2 [天际股份吧] 一堆看多,周一给你继续跌 股友759lE76032 09-2109-21 13:36
- 903 7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去年9.24那一波就算是牛市起点的话,券商是 标致的许全 09-2109-21 13:3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认同,坚定看好“慢牛”” Cc1225 09-2109-21 13:36
- 153 0 [翰宇药业吧] 韭菜的生命力很强,加油 命里无财来炒股 09-2109-21 13:36
- 584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国泰创业板医药卫生ETF发起联接A/C真不错 钓鱼蜜布莱恩特 09-2109-21 13:36
- 251 1 [鸿利智汇吧] $鸿利智汇(SZ30021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3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理解力在哪里卖点就在哪里 有点板眼儿 09-2109-21 13:36
- 196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如果开盘低开!半仓买入! 股友f79708088o 09-2109-21 13:36
- 350 9 [科力远吧] 七元卖的现在可以买不 水无痕27 09-1809-21 13:36
- 335 1 [香港宽频吧] 为什么中移动收购前只有两三块,市值三四十亿, 江湖之间666 09-2109-21 13:36
- 896 17 [R蓝璟1吧] 昨晚一夜没睡好,有人要跟我堵,我赢了给我一百 东方之鹰 09-2009-21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