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滨江集团吧] $滨江集团(SZ00224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1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 勤奋的枫叶红 09-2109-21 13:18
- 1265 1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巴菲鲁菜三安投资事务CEO 09-2109-21 13:18
- 262 1 [广钢气体吧] $广钢气体(SH68854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18
- 8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最大洪水过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18
- 263 0 [银行Ⅱ吧] 你问对人了! 三联虹普现市盈率18.8、盘小流通 股海翱翔55 09-2109-21 13:18
- 269 1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18
- 306 4 [氧化铝吧] 下周必须跌破2900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13:18
- 375 4 [富佳股份吧] 章盟主进场了怎么还那么冷清 老兵XJ 09-2009-21 13:18
- 184 0 [永泰能源吧] 钒液流电池储能热点风口来了,能源将是算力的支 大深零 09-2109-21 13:18
- 158 0 [顺丰控股吧] 价值投资长期看好。 阳光阳之云阳 09-2109-21 13:18
- 252 2 [交运股份吧] 别怕,三个跌停板在等着 股友8360i96m19 09-2109-21 13:18
- 156 0 [周大生吧] 人气做起来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9-2109-21 13:18
- 235 1 [科华数据吧] 真错了卖这个买数据港但是这个主力也洗盘厉害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109-21 13:18
- 269 1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1 13:18
- 169 1 [拓普集团吧] 波兰是不是有工厂啊 ST擎天柱a 09-2109-21 13:18
- 233 2 [新恒汇吧] 这波心破前低76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109-21 13:18
- 302 0 [庄园牧场吧] 给盒马代工的鲜奶,盖子都压不紧,也是绝 乌泥丸子 09-2109-21 13:18
- 226 1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看盘,大盘将从震荡下行,变成单边下行。时 lukyed 09-2109-21 13:18
- 290 6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不求红,只求会动 股友558130dx39 09-2109-21 13:18
- 141 1 [和而泰吧] ,利好出尽 万花绽放 09-2109-21 13:18
- 357 6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,弹射,光刃比可控核聚变催化要要,静待业 足智多谋的鹿蹊7 09-2109-21 13:18
- 268 7 [山高控股吧] 看空的,建议你们周一做空看好的赶紧准备钱,周 独具慧眼的小卓 09-2109-21 13:18
- 169 0 [宁德时代吧] 西陇科学在半导体领域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国产替 正义de百灵鸟 09-2109-21 13:18
- 149 0 [东方雨虹吧] 人气做起来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9-2109-21 13:18
- 236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我亏了一吨魔芋爽,有比我多的吗? 生机勃发地袁紫衣 09-1909-21 13:18
- 157 0 [海力风电吧] 前几天涨的急,需要几天横盘。不急,等待上涨。 猴头啃蟠桃 09-2109-21 13:18
- 137 0 [ST绝味吧] 此股热度这么高最少5个板 挣钱买理想里维斯 09-2109-21 13:18
- 570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股息率还挺高 清澈的单瑛 09-2109-21 13:17
- 210 1 [福建高速吧] 永泰能源(王广西)会讲故事,福建高速会摸乃, 舒缓的兰霄翔 09-2109-21 13:17
- 149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要下杀成本53的散户? 敏捷的郝柔晨 09-2109-21 13:17
- 1260 5 [万向钱潮吧] 压不住的,周一估计直接一字了 足智积玉的大年 09-2109-21 13:17
- 1079 8 [万丰奥威吧] 上新闻联播了 桀骜不驯的苗睿咏 09-2009-21 13:17
- 861 7 [洽洽食品吧] 资本! 重生2023之我回本 09-2009-21 13:17
- 173 0 [新恒汇吧] 拔杆而起那一天不远了 股友28713N6P85 09-2109-21 13:17
- 306 3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,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突,破创新高,耐心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009-21 13:17
- 170 0 [首开股份吧] 既然敢顶异动,就没有11板就断的道理,最少后面 股友I76010370L 09-2109-21 13:17
- 477 1 [ST绝味吧] 会踩踏吗 阿雕吃大肉 09-2109-21 13:17
- 479 4 [鸿利智汇吧] 周五的消息含金量太高了,明天只要开盘低于十个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2109-21 13:17
- 374 6 [优必选吧] 凭借众多专利与顶尖技术,优必选本就具备不俗竞 京财有道 09-2109-21 13:17
- 145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的开始炒作了 海峰551 09-2109-21 13:17
- 267 2 [上海莱士吧] 不要丢了海尔几十年的品牌和辛苦积累的信誉,否 马到成功马年 09-2109-21 13:17
- 249 2 [粤传媒吧] 参考前面走势,大概横盘震荡2-3个月,11月下旬 小鞠财经01 09-2109-21 13:17
- 169 0 [贵州茅台吧] 价值投资长期看好你 阳光阳之云阳 09-2109-21 13:17
- 164 0 [大位科技吧] 只能耐心持有了被套了 狠愛祢 09-2109-21 13:17
- 179 0 [ST合力泰吧] 你6元的价格以股抵债,现在可以看到4块6。 乐观的差价 09-2109-21 13:17
- 172 1 [焦煤吧] 没有低多机会喽,高开高走来个涨停走起 只会追涨 09-2109-21 13:17
- 268 2 [曹操出行吧] 还有人敢买这只股啊?胆儿也太肥了。 股友iO9HNw 09-2109-21 13:17
- 248 4 [中国长城吧] 大热必S,明天验真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2109-21 13:17
- 1460 4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满仓吃了跌停,也坚持持有,这一两年股价必 股友7h7990I991 09-2109-21 13:17
- 615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兴华景和(A类024499;C类024500),这个很好 钓鱼蜜布莱恩特 09-2109-21 13:17
- 225 3 [寒武纪吧] 华为自研晟腾芯片950、960、970即将推广,打破 信念投资者 09-2109-21 13:17
- 949 5 [尖峰集团吧] 持有尖峰的理由:1.很多同期上市的公司退的退留 常识使然 09-2009-21 13:17
- 1343 3 [ST宁科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二*ST宁科 STaunt 09-1909-21 13:17
- 195 1 [中芯国际吧] 下周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09-2109-21 13:17
- 191 0 [超图软件吧] 各位韭菜们周一多买点,好让老钟减持,没人接盘 股友73T2v68621 09-2109-21 13:17
- 176 3 [ST绝味吧] 最好的结果,拉高挣扎一下,不然就是直接按在跌 一路向北去吧 09-2109-21 13:17
- 133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即使兑现日 eagle20205583 09-2109-21 13:16
- 163 1 [ST绝味吧] 第一个st涨停的股 bingge36939 09-2109-21 13:16
- 566 5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实业投资有限 九头鳥1986 09-2109-21 13:16
- 417 5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新材:2025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问题及回复 华阳新材资讯 09-1909-21 13:16
- 396 4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哪个小可爱受不了,尾盘全抛了? 股友7e66Z26519 09-1909-21 13:16
- 128 0 [安踏体育吧] 牛逼大发了,踏子的营销,整出这种 爆富啊啊啊 09-2109-21 13:16
- 319 1 [张家界吧] 张家界单单旅游车辆和一个项目就营收10亿重组成 广州帮散户 09-2009-21 13:16
- 188 0 [科大智能吧] 在创业板低股价低市盈率科技板块,这也是唯一了 股市吉祥王 09-2109-21 13:16
- 474 1 [上海家化吧] 家化,你可不能让股民伤心吧,全部用的都是你的 完美的西门兰芳 09-2109-21 13:16
- 299 1 [ST嘉澳吧] 中欧运输线路关闭,出口有影响 百变神龟 09-2009-21 13:16
- 246 2 [上海建工吧] 不用怕,好多机构游资也都在呢。下周应该会反包 界海战四帝 09-2109-21 13:16
- 142 0 [福龙马吧] 关键这名字太棒了 股友96126u30T7 09-2109-21 13:16
- 1175 47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市20日均线股价是1383元,如果周一能够停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1909-21 13:16
- 199 4 [R鸿达1吧] 明天0.10买2万股,能买到吗 新鲜韭菜待割 09-1809-21 13:16
- 347 4 [唯科科技吧] 别忘了,此股从20多元上来的! 股友B771Fx 09-2009-21 13:16
- 176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票这么牛逼吗 炒股不是我的错 09-2109-21 13:16
- 150 0 [美的集团吧] 去欧罗巴铁路运货受阻吗? 膨胀的牛牛 09-2109-21 13:16
- 144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高开低走 飞天3z4mop 09-2109-21 13:16
- 147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的开始炒作了 海峰551 09-2109-21 13:16
- 378 5 [澜起科技吧] 哪位告诉一下发行多少港股? 感知感觉感悟 09-2109-21 13:16
- 126 1 [东土科技吧] 每次金泰热血,东土就拉垮。为了东土有光明前途 股友3LQ5631150 09-1809-21 13:16
- 595 5 [川能动力吧] 应改名:川无能!向死而生 归途211 09-2009-21 13:16
- 3994 9 [*ST国中吧] 国民果汁品牌深夜发文“手撕”大股东:只管画饼 *ST国中资讯 08-1509-21 13:16
- 198 2 [交运股份吧] 走势太差,不是断头铡胜似断头铡。周一开盘割肉 股友3I8Cxb 09-2109-21 13:16
- 187 1 [中航沈飞吧] 周一,继续起飞,大家坐稳扶好,数钱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109-21 13:16
- 150 0 [华虹宏力吧] 下周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09-2109-21 13:16
- 165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的庄家很局气 风花雪月2008 09-2109-21 13:15
- 2938 16 [财经评论吧] 蔡国强、始祖鸟就烟花秀致歉:尽全力采取补救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3:15
- 220 2 [青山纸业吧] 低开杀跌跌停,周二低开震荡收跌,周三继续大幅 欧尼酱涨涨涨 09-2109-21 13:15
- 199 3 [赢时胜吧] 恐慌的一米,全是看空的 阔爱Makiyo 09-2109-21 13:15
- 193 2 [国机重装吧] 好股。。。总会给你留下进入的机会。。。只是价 老炮888 09-2109-21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