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:融资余额1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金埔园林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74 0 [葵花药业吧] 跑了 Q69 09-1909-19 21:05
- 313 0 [赛象科技吧] 好了安静了吧 海豹突击队100 09-1909-19 21:05
- 172 2 [TCL中环吧] 从其他光伏转战这里。不知道能不能熬得起 追涨杀跌有一套 09-1909-19 21:05
- 169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盘中逢高就走没错 陈红点别的吧 09-1909-19 21:05
- 365 0 [华泰柏瑞积极成长混合吧] 【半导体+存储芯片】基金重仓配置紧盯两图选股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21:05
- 303 1 [融通核心价值混合C吧] $融通核心价值混合C$更新净值一直比较晚,今天 基民r8U5233368 09-1909-19 21:05
- 22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什么是道 09-1909-19 21:05
- 155 0 [ST绝味吧] 早晚退市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21:05
- 200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手里几只都跌了,等下周 股友g786532yk 09-1909-19 21:05
- 150 0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真佩服这只基金,跌的多涨的永远最少,你是怎么 基民6tRyKU 09-1909-19 21:05
- 192 0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股我玩过,挣钱很难。那时候4元2左右,反正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909-19 21:05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逆势上涨! 水边倒影 09-1909-19 21:05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股不是看感觉,理智>感觉! 暑假时光 09-1909-19 21:05
- 256 3 [天保基建吧] 等着哪天这股吧安静了,这货就要开始主升浪了。 有钱是我的 09-1909-19 21:05
- 209 1 [双环传动吧] 陈小群就是垃圾,等他割肉再买 新作一手 09-1909-19 21:05
- 123 3 [中信金属吧] 再砸一块钱,融资盘就爆仓了 西瓜换芝麻 09-1909-19 21:05
- 200 1 [怡达股份吧] 因为光刻胶概念买的,结果莆田产滴。套的死死滴 梦回唐朝栗子 09-1909-19 21:05
- 440 5 [卫星化学吧] 第一次跑赢万华,万华尾盘卖了十万手占了当天成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葵花药业吧] 名牌垃圾 Q69 09-1909-19 21:05
- 754 2 [财经评论吧] 俄客流量第二大机场网站遭黑客侵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05
- 447 2 [金杯汽车吧] 19:24★★【商务部:将会同有关部门推动清理汽 傲骨的刁芷 09-1909-19 21:05
- 179 1 [视觉中国吧] 恭喜这周买的韭菜们,下周一19.5我能买到1成仓 破产炒股 09-1909-19 21:05
- 272 8 [创新医疗吧] 可惜23.40元的本,明天大概率还会跌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21:05
- 706 7 [长药退吧] 这个老六… 浮亏不算亏ww 09-1909-19 21:05
- 245 2 [景兴纸业吧] 看一下筹码峰,底部建仓峰基本不动,今天的交易 股海30秋 09-1909-19 21:05
- 347 4 [大元泵业吧] 追高买了40万,亏了11个点,你们算算,它一个人 周星星1 09-1909-19 21:05
- 182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出了这么多货,加上大盘杀的那么狠,才跌2 一只鱼儿 09-1809-19 21:05
- 469 7 [美思特吧] 什么情况,券商出具完成报告3个多月了,还没申 股友gtoOmH 09-1609-19 21:05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突破38元值日可待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21:05
- 335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今晚欣赏天才音乐家"光辉岁月",说二句股 股友Vl3mfj 09-1909-19 21:05
- 102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股市还有涨有跌,就没见过这样只会跌的理财 舒适的姜杭冰 09-1909-19 21:05
- 182 1 [曙光股份吧] 狠狠加仓就完事了 股友2907Q5L221 09-1909-19 21:05
- 332 0 [正强股份吧] 正强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正强股份资讯 06-2609-19 21:05
- 16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是没解套 猎妖股魁本尊 09-1909-19 21:05
- 512 5 [中成股份吧] 发了这么多公告,我是不是简言意骇的总结一下: 执笔画红颜 09-1909-19 21:05
- 213 2 [焦煤吧] 评论区都在说北,我是空狗,要死了,完了 股友3708YJ1656 09-1909-19 21:05
- 1562 5 [美团-W吧] 美团骑手社保补贴年内覆盖全国 “超时免罚”年 美团-W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228 1 [巨人网络吧] 第一次见尾盘能砸那么多的 江河尽起 09-1909-19 21:05
- 177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 涨不停88 09-1909-19 21:05
- 175 1 [ST合纵吧] 股吧这么热闹,哪有这么多散户,肯定不会涨的, 基民C2WD8J 09-1909-19 21:05
- 264 2 [澜起科技吧] 117公司还在回购,看来摩尔要把澜起带飞,千元 泡股二十年 09-1909-19 21:05
- 259 1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$国金惠盈纯债A$简直了 星烨无痕 09-1909-19 21:05
- 224 2 [指南针吧] 泡沫终究是破了,前几天拉尾盘,就知道是诱多, 股友0972o86h08 09-1909-19 21:05
- 296 3 [保利发展吧] 8元一下吸筹完毕,下周就买不到了 alligator1 09-1909-19 21:05
- 182 1 [吉恩5吧] 再跌停跑不出去 股友tO99908163 09-1909-19 21:05
- 382 5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创业板中盘200ETF联接C:与科技成长指数 古普讲解 09-1809-19 21:05
- 153 0 [焦煤吧] 前期高点是50吧 稳步前进800万 09-1909-19 21:05
- 182 0 [中嘉博创吧] 清仓清仓,什么时候有异动什么时候再进 股友2653fr3935 09-1909-19 21:05
- 8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零头的不到,要笑死 憋着一口恶气 09-1909-19 21:05
- 25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晚半导体净值更新播报! 晚风与落日L 09-1909-19 21:05
- 207 0 [盛美上海吧]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买入的?你们觉得现在是加仓的 股友g786532yk 09-1909-19 21:05
- 172 1 [雪龙集团吧] 走a杀了,还好跑路了 股友e325112F81 09-1909-19 21:05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宁神每日三胜任务完成下周见】 溪宁1316679486 09-1909-19 21:05
- 160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死鸡 基民rmXrgH 09-1909-19 21:05
- 206 1 [鹏翎股份吧] 早就说过就是,让王东给大家一个说法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909-19 21:05
- 17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调,10年保修!小米市值未来可期! 叫我王牛牛 09-1909-19 21:05
- 425 0 [佳云科技吧] 佳云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控股孙公司少数股 佳云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59 0 [天普股份吧] 都别说了星期一开板,因为我星期一砸盘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1909-19 21:05
- 394 1 [卧龙电驱吧] 摩尔线程的和而泰你是宇树科技的卧龙电驱 股友RyqCdO 09-1909-19 21:04
- 1624 1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拟使用不超过13.7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 农产品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349 3 [金发科技吧] 我9月2号15元买的3千股不到30元不卖,看你们一 能吃面就行 09-1909-19 21:04
- 15621 19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目标涨幅超45% 川发龙蟒评级被调低丨券 上汽集团资讯 07-0309-19 21:04
- 135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举报她 张秋松 09-1909-19 21:04
- 190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公司的创始人公司卖了,现在也不管了,估计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9-1909-19 21:04
- 200 1 [*ST南置吧] 不良资产全部给他爹,之后注入新兴产业,股价撑 长白山天池 09-1909-19 21:04
- 1742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9月19日龙虎榜数据 万向钱潮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178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这换手率也太大了点吧,直接换老板了么 长安城XZK3PD19 09-1909-19 21:04
- 180 0 [立讯精密吧] 52,7买的,52卖,一持跌卖了它就涨 清新脱俗的舒星游 09-1909-19 21:04
- 170 0 [和而泰吧] 龙头选手 龙六大哥 09-1909-19 21:04
- 353 5 [信达证券吧] 每当搞事时间,弄清楚谁弃谁取的问题,这是炒作 悟空北上 09-1909-19 21:04
- 73 0 [Xponential Fitnes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Xponential Fitne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134 0 [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2 Opendoor Technol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85 0 [Inspirato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Inspirato Inc-A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15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波动但光刻机稳得很,国产替代加速推 盘前凉拌兔 09-1909-19 21:04
- 183 0 [三江购物吧] 谁敢抄底第二天也是大低开 无所谓的利好 09-1909-19 21:04
- 25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微ⅠPO下周一港交所上市? 九才一没 09-1909-19 21:04
- 209 1 [ST创意吧] 感谢中海达,差点点给我回本,今天要是回本,全 一战到底之小豆豆 09-1909-19 21:04
- 284 1 [商络电子吧] 股性差的一逼dial遭,都别买这个差股,勾庄天天 股友lwXHby 09-1909-19 21:04
- 225 4 [和邦生物吧] 这波下跌就给你们干到怀疑人生,直接1.6以下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1909-19 21:04
- 250 4 [恒宝通吧] 故事讲完就是事故 ST天下 09-1909-19 21:04
- 329 5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股,买了2个月了,吃了2个跌停板,一直阴跌 股友AP89S34422 09-1909-19 21:04
- 106 0 [南网数字吧] 3-3-1法律意见书(上会稿)(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 南网数字资讯 09-1909-19 21:04
- 691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很快进入调整,牛市尾声,一定要做的就是空 反弹的虎哥 09-1909-19 21:04
- 326 8 [欢瑞世纪吧] 温水煮青蛙吗,慢跌 有理智的紫椴 09-1909-19 21:04
- 229 0 [*ST岭南吧] 连续两次拍卖流拍,没人报名,想拍下尹老头全部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1909-19 21:04
- 168 0 [露笑科技吧] 迟早要退市去,个儿 鹅鹅鹅我v 09-1909-19 21:04
- 107 0 [南网数字吧] 3-1-3上市保荐书(上会稿)(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 南网数字资讯 09-1909-19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