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6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今天下午拉升到昨天的一半,个股多数还是一 风007110 09-1909-19 15:23
- 121 3 [珠免集团吧] 我看谁还笑话我昨天跑了的 寒冰不寒 09-1909-19 15:23
- 187 3 [亚钾国际吧] 明天涨停没商量!!! 富有满堂de阿苏 09-1809-19 15:23
- 771 7 [翔鹭钨业吧] 九月初被忽悠进钨金属,好在闪得快,到今天为止 漫天飞舞的年刀 09-1609-19 15:23
- 501 2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混沌子 07-2209-19 15:23
- 78 0 [奥美森吧] 国内家电行业发展较为成熟,固定资产投资主要以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2
- 162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只能适合长期持有 容易的姜晓云2 09-1909-19 15:22
- 141 0 [中国核电吧] 星期一可能会跌停 韭飛特 09-1909-19 15:22
- 470 1 [中国重汽吧] 山东重工集团闪耀印尼矿业展 深化合作布局未来 中国重汽 09-1909-19 15:22
- 398 2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平凡的星潮 09-1909-19 15:22
- 316 2 [玻璃吧] 回本遥遥无期啊 聪明的小乐宝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中新集团吧] 不影响它10个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5:22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最后一分钟砸盘确实牛但时间不够了啊估计任务 敏捷的梅泽哈 09-1909-19 15:22
- 77 0 [奥美森吧] 公司控制权变动情况如何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2
- 150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贵公司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合作开发的固 力王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5:22
- 138 1 [寒武纪吧] 高点越来越低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909-19 15:22
- 169 1 [昆仑万维吧] 这骨人气咋蹭蹭长呢 赋养五常大米 09-1909-19 15:22
- 179 2 [金银河吧] 补仓又补在了山顶上 浪子疯少 09-1909-19 15:22
- 610 3 [圣邦股份吧] 全是卖的。 绝对不再加仓 09-1909-19 15:22
- 172 2 [二六三吧] 7块5走的。这股废了!四天跌了快一块! 豪放不羁的谷春燕 09-1909-19 15:22
- 247 4 [徐工机械吧] 能不能涨停啊,求求你了 股友666772g2Q7 09-1909-19 15:22
- 152 6 [小米集团-W吧] 害人害己,即将爆跌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1909-19 15:22
- 296 14 [天通股份吧] 华为新技术,碳化硅散热。天通能不能通天? 憨态可掬的牧之 09-1909-19 15:22
- 160 0 [国债指数吧] 看看债的走势散户都走了你还在!! hejun88199 09-1909-19 15:22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玩啦 潇洒不羁的怜星3 09-1909-19 15:22
- 175 0 [邮储银行吧] 你们去看看建设银行,哈哈简直互为镜像!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15:22
- 146 0 [硅宝科技吧] M顶,没戏了 真诚的马泰成 09-1909-19 15:22
- 258 3 [电声股份吧] 下周搞事情的走势,连续放量两周了,等着看吧 人外局涨 09-1909-19 15:22
- 164 1 [湘电股份吧] 垃圾国企,6连跌 股友5077Z0933G 09-1909-19 15:22
- 352 2 [飞马国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蛮爽 放蕩旳靈魂 09-1909-19 15:22
- 229 6 [鹏辉能源吧] 这行情乱动能到哪里去呢???只能守着了跳别的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1909-19 15:22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抢筹周末发利好,下周反包接力首开成为新龙 股友Y501030D03 09-1909-19 15:22
- 147 1 [万通发展吧] 也不知道是哪些啥碧庄家在里面,勾东西 股友7H7025580l 09-1909-19 15:22
- 277 2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不拉,今天就跌停了 秀美的甜角 09-1909-19 15:22
- 174 1 [豪恩汽电吧] 这么牛逼的概念,上不了500? 股海浮沉VV 09-1909-19 15:22
- 180 1 [兆易创新吧] 你兆姨今天咋了? 股友q9Y5685066 09-1909-19 15:22
- 223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3附近建仓比较安全,别谈逻辑,这票纯博傻 物归原主 09-1909-19 15:22
- 236 5 [中证白酒吧] 非常好的买入机会,给大家提醒一次 作手丶长空 09-1909-19 15:22
- 223 3 [中恒电气吧] 今早我只票在这货带动下直拉两个点,就差一点点 晚秋刀鱼 09-1909-19 15:22
- 361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寒武纪牛啊,连续23日净买入为正,历史第一 股友29053q0X83 09-1909-19 15:22
- 83 1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机毛是个奇葩,每天高开,然后低走,天天如 霸气牛魔王城 09-1909-19 15:22
- 5230 11 [中信证券吧] 42家券商密集发布127篇“反内卷”研报,“反内 中信证券资讯 07-0909-19 15:22
- 141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个公司就是个假药公司!否则不会这样的跌法。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9-1909-19 15:22
- 149 0 [迈瑞医疗吧] 股指交割日必砸,咋总太多 Zguy多多 09-1909-19 15:22
- 239 4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这40万手买单按照庄的性格是用来周一砸盘用 是亮勒 09-1909-19 15:22
- 155 2 [山子高科吧] 很强了,其他几个都被按了 深情且乱欲 09-1909-19 15:22
- 417 5 [天虹股份吧] 周一五龙减持结束还是不会涨,因为天虹不可能高 标标AND致致 09-1909-19 15:22
- 166 1 [中国核电吧] 8.5看到这么大的竞价抛单,。,,我承认,我怂 这韭菜咋卖 09-1909-19 15:22
- 223 1 [立讯精密吧] 一个下午九成九时间都在出货,还收在下午最低价 微风催 09-1909-19 15:22
- 176 1 [*ST岭南吧] 历史重演,卢闯王折戟岭南 紧握龙头 09-1909-19 15:22
- 270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以技术研发与产业 鸽虎扑猴666 09-1909-19 15:22
- 221 3 [亚太股份吧] 下周一继续跌吗 股友I5x9317819 09-1909-19 15:22
- 139 2 [中色股份吧] 没量,今天又没戏,股性太死了 芦小兵8588 09-1909-19 15:22
- 216 4 [中联重科吧] 个个技术指标比三一好!咋会事?主力加油啊! hz烽盛997699 09-1909-19 15:22
- 461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人气排行榜直线飙升 心平气和363 09-1909-19 15:22
- 163 0 [锐科激光吧] 上涨趋势明日高天高走 红比绿好 09-1909-19 15:22
- 14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货居然还是红的 股友0751O5p720 09-1909-19 15:22
- 156 1 [欧线集运吧] 快见底了,下跌空间不足一千点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909-19 15:22
- 143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一波到头了,坐等31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909-19 15:22
- 516 3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50亿资金技术入股英伟达,股价直接跳涨22 四岁女人 09-1909-19 15:22
- 845 11 [民生5吧] 我来了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价如水 09-1509-19 15:22
- 144 0 [贝斯美吧] 大盘还在3800,这货到2800了,大盘要是爹到2800 气宇轩昂的欧辰韬 09-1909-19 15:22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以后炒股,看波段了短线追高时代,基本上结束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5:22
- 140 0 [长安汽车吧] 又补仓了,有钱就补,短线养长线,竟然一直挣钱 股友thmTT9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中巨芯-U吧] 周一割了,祝兄弟们发财 冲天大牛炮弹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二涨到23,周三回调。自己把握吧。 东方有财团 09-1909-19 15:22
- 13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不到60日线,不步仓,天天骗人 公正的苗瑶原 09-1909-19 15:22
- 196 1 [赣锋锂业吧] 与历史新高相比还是在底部区间!但是从底部上来 锣輯昇財 09-1909-19 15:22
- 194 2 [首钢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,微信有人推这票了 我要大红 09-1909-19 15:22
- 169 2 [中科创达吧] 看着有点像双头,希望我看错了 雪糕一路向北 09-1909-19 15:22
- 167 1 [航锦科技吧] 符合预期 李嘉鈅沐 09-1909-19 15:22
- 151 1 [赣锋锂业吧] 晕死,昨天给我洗出来了。今天就来个涨停 家在东北哈尔滨 09-1909-19 15:22
- 153 1 [世运电路吧] 没有生益科技走的强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22
- 239 3 [国债期货吧] 一天左右来回倒,割完股市割债市,还tnnd一天割 股友55390dZ289 09-1909-19 15:22
- 1282 3 [金财互联吧] 看看今天的走势图,朋友们有何感想…… 股友1q392p3233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大参林吧] 在医药零售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,大参林凭借门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909-19 15:22
- 195 3 [阜博集团吧] 阜博这样稀缺性的品种,港股通居然大跌还在减, 春风拂面梨花开 09-1909-19 15:22
- 315 5 [阳光照明吧] 3昏,3成仓,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。。。,下来破5 股往鑫来1 09-1909-19 15:22
- 858 3 [ST百利吧] 再聊聊百利 九天炒手 09-1809-19 15:22
- 140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连跌 创新财多多 09-1909-19 15:22
- 158 1 [ST晨鸣吧] 明天继续下杀!下跌趋势不改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1909-19 15:22
- 193 1 [广汇物流吧] 马上摘帽,不赶大家走,难道带大家一起发财? 股友80C0c63101 09-1909-19 15:22
- 280 1 [宏润建设吧] 暂时出来观望下,随时再杀回来! 一览众山小S 09-1909-19 15:22
- 212 3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真,哈哈,站不上44所以8月22日的涨停仍是 欣慰的温沁觞 09-1909-19 15:22
- 199 2 [海格通信吧] 继续缩量选方向了。 流36 09-1909-19 15:22
- 181 1 [胜宏科技吧] 说明会不开了,因为阵总有事 好酒靠藏 09-1909-19 15:22
- 190 2 [杭叉集团吧] 叉哥加油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5:22
- 154 2 [久祺股份吧] 请记住除了父母没人希望你过得好 春風亭老朝 09-1909-1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