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英维克吧] 最近太弱了,跑了 基民HNxhKX 09-1909-19 14:58
- 153 2 [脑动极光-B吧] 深V?吓得老子 股友9U7A139571 09-1909-19 14:58
- 175 1 [剑桥科技吧] 抱着剑桥又是愉快的周未 制造美的生活 09-1909-19 14:58
- 1428 5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全年涨幅,你是垫底,持仓一样,! 基民ht7HfT 09-1909-19 14:58
- 132 0 [盟固利吧] 没谁了,妆,板块跌幅第一 小红实盘 09-1909-19 14:58
- 13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周继续跌呗 怀民早点睡 09-1909-19 14:58
- 28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暴跌 百倍哥趋势量化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R爱康1吧] 今晚出不出消息?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9-1909-19 14:58
- 144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绝对超预期了! JolyJohn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矩子科技吧] 这垃及,成交9千万,出货1千万。天天如此,格局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14:58
- 147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有机会赚钱走的,还是比较看好它,就格局了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09-1909-19 14:58
- 5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菲利华 心里有片净土 09-1909-19 14:58
- 146 1 [晶盛机电吧] 垃圾一个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909-19 14:58
- 155 1 [舒泰神吧] 这事什么怪物???只跌不涨的?????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14:58
- 170 2 [三鑫医疗吧] 你想抄他底,高管会全部减持给你,让你套在高高 年年成金de大年 09-1909-19 14:58
- 144 0 [*ST西旅吧] 不如曲江文旅的一根 妙手的濮珺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舆论都要搞死你,不跌就见鬼了 股友aDduzk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科大讯飞吧] 老太太爬楼梯,谁去推一把,走太慢了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一个轮回 股友nCTVVP 09-1909-19 14:58
- 137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是勒瑟 利市得游坦之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华润微吧] 狗子天天新低快退市吧 米其林123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玩意不会搞成天瑞水泥吧?那就太可怕了,1元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4:58
- 142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在地窖了 W四叶草 09-1909-19 14:58
- 66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连涨9天后回调可以加点了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14:58
- 130 1 [金鹤5吧] 可以打到一毛吗 股友N212g18091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唯一会做错的是,涨时加仓,跌时割肉! 昵称不好记 09-1909-19 14:58
- 134 0 [龙蟠科技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一直在跑 牛大柱15844 09-1909-19 14:58
- 14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毫无投资价值,大资金偶尔会投机一把 蓝天的席雪梅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中国平安吧] 怂货 智慧的南宫艳1 09-1909-19 14:58
- 158 1 [中创智领吧] 收盘价:24.35? 欣慰得银芽柳 09-1909-19 14:58
- 157 2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15.39不服来战 百投而无一赢 09-1909-19 14:58
- 335 1 [渤海租赁吧] 炒股不是凭感觉,而是看懂和预见!昨天3899.96 哪无阿弥陀佛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位置还能绿了也是恶心 勤奋的阳叶新10 09-1909-19 14:58
- 204 0 [*ST海利吧] 7.01反复压了一天就是不让涨,庄家想压谁也拉不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指南针吧] M头 风险策略纪律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立昂技术吧] 大盘今年涨了这么多,这货涨了2.68 结束了K人的股市 09-1909-19 14:58
- 190 0 [炬华科技吧] k线孕阳:反弹结束。 西北狼y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仁信新材吧] 大家卖掉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价要死要死! 热情的舒楚浩 09-1909-19 14:58
- 136 0 [中国联通吧] 什么玩意?缺德玩意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9-1909-19 14:58
- 156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也行还要不死不活两天,把人 南风倩影 09-1909-19 14:58
- 313 3 [兴业银锡吧] 底部抢筹 浪里小白龙321 09-1909-19 14:58
- 157 1 [旗天科技吧] 看空,12.3 不要做韭菜的资深小股民 09-1909-19 14:58
- 748 15 [北方铜业吧] 涨停15.25没走,20000手一直拿着,每天看着跌5 杨8881688 09-1909-19 14:58
- 309 3 [华工科技吧] 23年6月分35快买了华工科技,买了的那个户没打 亦风c 09-1909-19 14:58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锤子线,铁一样的扎实 纳斯达克指数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的94.9。今天你收这个价。扯淡吗 财运纳福地林平之 09-1909-19 14:58
- 178 0 [北京文化吧] 下跌中的调整 灵动活泼的吕昊祥 09-1909-19 14:58
- 150 0 [晋控电力吧] 买不了吃亏。买不了上当,3块钱你啥也买不起 拿得住稳一手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中粮资本吧] 没想到吧,尾盘是最低价 主升浪最迷人 09-1909-19 14:58
- 195 0 [古鳌科技吧] 陈崇军为了减持用新存科技做诱饵!这招够绝的! 股友F3F9786952 09-1909-19 14:58
- 152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Macd都顶背离了,M降息就是最好的卖出时机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8
- 1971 1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等成立创新科技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58
- 163 2 [天银机电吧] 总经理都在减持的股。控股股东都在减持的股。 THP111 09-1909-19 14:58
- 14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票真臭 盆满民丰的春野樱 09-1909-19 14:58
- 146 0 [四川美丰吧] 民暴涨的两个多点……唉 闽南人 09-1909-19 14:58
- 177 0 [交通银行吧] 高科技出来买红利股的钻空子的人 别盯着我兜里的钱 09-1909-19 14:58
- 155 0 [三态股份吧] 有可能一直跌到退市为止 守望菜地 09-1909-19 14:58
- 139 0 [歌尔股份吧] 我的哥们们都清仓了,感觉大盘要大调整了。 safa1971 09-1909-19 14:58
- 166 0 [金力永磁吧] 和港股比差太多了。 拜托我要擒牛 09-1909-19 14:58
- 184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割了,mmd 股友tnKI5B 09-1909-19 14:58
- 127 0 [天普股份吧] 自己玩的挺嗨 睿智的车三仟1 09-1909-19 14:58
- 125 0 [东通退吧] 可惜了本来以为2.5收盘然后下周2块钱的 百万富翁诞生记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华西证券吧] …… 盈盈妞妞 09-1909-19 14:58
- 148 1 [大连圣亚吧] 看看人家长白山, 热爱劳动之小燕子 09-1909-19 14:58
- 138 1 [津投城开吧] 跌停 股友57t0195h13 09-1909-19 14:58
- 149 0 [中电鑫龙吧] 呆三天给三碗面,每天都给了肉丝自己没要只要了 老舅菜10年 09-1909-19 14:58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主力着实可恶,愣是在别人出货的时候压着吸 韭菜割呀哥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隆基绿能吧] 竞价直接绿了,牛批 回本无期徒刑 09-1909-19 14:58
- 130 0 [济民健康吧] 幸亏上午卖了,也算次高点 种豆得瓜1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拉涨停都是骗人 股友U98150929v 09-1909-19 14:58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垃了 切勿追涨杀跌4 09-1909-19 14:58
- 166 0 [天山电子吧] 最后两分钟撤单,周一连板无望了 金刚般若20172115 09-1909-19 14:58
- 115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今天指数大涨,趁着这只基波动赶紧上车,说不定 大墨鱼 09-1909-19 14:58
- 143 0 [润达医疗吧] 得多绝望啊 股友X6QAlr 09-1909-19 14:58
- 159 0 [华亚智能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虚心的栾树 09-1909-19 14:58
- 141 0 [太平洋吧] 跌这么多,服了! 沈阳东北风呀 09-1909-19 14:58
- 147 1 [*ST沐邦吧] 7.45的压盘更健康,下星期继续涨 ST牛大力 09-1909-19 14:58
- 141 1 [欧菲光吧] 小菲一卖就涨 股友780z3H2592 09-1909-19 14:58
- 174 1 [中联重科吧] 再卖出这优质股就是脑子坏了 一头驴 09-1909-19 14:58
- 274 1 [*ST元道吧] 新疆板块强势发力,尾盘这个股的股价还能更上一 股友K7U5561593 09-1909-19 14:58
- 191 1 [裕太微-U吧] 主力高开就是套自己啊昨天那么多大单去哪了,。 股友98392G0r39 09-1909-19 14:58
- 178 1 [爱康医疗吧] 开启阴跌模式 积极进取得一休 09-1909-19 14:58
- 171 1 [ST南都吧] 还有人信誓旦旦在叫唤要暴涨了吗?听信谗言进来 执着726 09-1909-19 14:58
- 3756 14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港股 可转债9猎人 09-1909-19 14:58
- 90 1 [神州数码吧] 涨 华为小股东 09-1909-19 14:58
- 254 6 [京基智农吧] 最后的一洗 股友9231I3971O 09-0809-19 14:58
- 153 0 [锦泓集团吧] 尾盘迅速拉升离开自己的成本区,偷袭。不讲武德 新手欧 09-1909-19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