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浪潮软件吧] 它是准备卖公司了吧 股友dmCrfs 09-1909-19 10:05
- 52 0 [中国中冶吧] 3元肯定会到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0:05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抄底的下午全被套 枫彬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赚了20个点,走了,感谢主力大哥送的国庆旅游资 股友9q21G15082 09-1909-19 10:05
- 55 0 [璞泰来吧] 边洗边拉,主力好样的! 好股票得拿的住 09-1909-19 10:05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赣锋锂业8个点了 逻辑周期 09-1909-19 10:05
- 81 1 [三力士吧] 不得命,全是散户进来了,又进来了两千多小散, 小霸王周伯通 09-1909-19 10:05
- 54 0 [豪尔赛吧] 油门踩到底,赶紧逃命 职业钉子户 09-1909-19 10:05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理性看待,中国电影和731完全没关系,纯粹是资 烟台辉哥牛气冲天 09-1909-19 10:05
- 217 0 [*ST亿晶吧] 昨天都告诉你们走势了,会玩的应该都在昨天尾盘 股坛智多星 09-1909-19 10:05
- 41 0 [银行Ⅱ吧] 拉起来吧!快点涨起来! 基民4rJikv 09-1909-19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拿了10年,只为回本。这市场真让人留恋,真是太 观沧海海海 09-1909-19 10:05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总最稳健,一点不浮躁,迈小步不停步。还没到 股友237132G01q 09-1909-19 10:05
- 63 0 [长源电力吧] 434必须到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长红线 09-1909-19 10:05
- 49 0 [中国重汽吧] 是不是半年报做假呢 liuxiaoju 09-1909-19 10:05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打版进的,你来这出 无敌韭菜历险记 09-1909-19 10:05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真倒霉、刚买入我跌 马骝金 09-1909-19 10:05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挂山顶了 基民xdghMl 09-1909-19 10:05
- 55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货不破11是绝对不会有机会的 勤勉的英凌香2 09-1909-19 10:05
- 56 1 [杭电股份吧] 抢筹成功了啊 zs0608 09-1909-19 10:05
- 269 2 [润都股份吧] 大盘暴跌,医药避险拉升,明天我预计涨停,就算 万天胜 09-1809-19 10:05
- 433 12 [小型纳指吧] 奥买噶,减仓跑路的现在心里哇凉哇凉的 今夜涨 09-1809-19 10:05
- 387 9 [华纺股份吧] 站岗了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9-1809-19 10:05
- 94 1 [宁波富达吧] 这不是热门股。撑杆跳不可能。 富贵暴富得雪崩 09-1709-19 10:05
- 54 0 [湘电股份吧] 总结一下,挣不上钱就是频繁换股,这山望的那山 穿云峰 09-1909-19 10:05
- 57 0 [巨星科技吧] 不作为,主业业绩这样好的激光雷达股都不会涨, 股友020I56x310 09-1909-19 10:05
- 5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 Tl6 09-1909-19 10:05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股友W0A2756671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18.3的成本,熬了这么久,到成本都没有出 Flower999 09-1909-19 10:05
- 38 0 [证券Ⅱ吧] 奉命砸盘 云A58Z25 09-1909-19 10:0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样搞,我就挂跌停板了 AAAAAAA杀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华能蒙电吧] ,,,公司电话,,回购 AVN鹂ike 09-1909-19 10:05
- 52 0 [ST创意吧] 让人看着恶心 股友120713C12w 09-1909-19 10:05
- 41 0 [指南针吧] 咦尽然没几个哭爹喊娘的还一直看好加仓真牛逼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909-19 10:05
- 64 0 [芯海科技吧] 谁说的上了40就要抛,妈呀嘴巴开过光吗 生菜女 09-1909-19 10:05
- 58 0 [邵阳液压吧] 这la几到底什么时候止跌?我一股不卖看你能把我 hims 09-1909-19 10:05
- 62 0 [广东建工吧] 垃圾,涨一点,跌一大截,回本真的有点想太多 股友51183V119T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可转债没有搞定之前,不会涨的, 不争不理不怒 09-1909-19 10:05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啊 宝可梦训练家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金冠股份吧] 还不退市啊? MYzd 09-1909-19 10:05
- 62 0 [中航重机吧] 上午一拉升,下午直接跌回,天天这么玩。半山腰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909-19 10:05
- 47 0 [中再资环吧] 这一批爷叔票都倒了,下一个是谁? 涛声依旧火中取栗 09-1909-19 10:05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再看你脸色 股友1u586h6768 09-1909-19 10:05
- 62 1 [酒鬼酒吧] 卧槽,一下子10个点没了,我可是全仓啊! 有激情的颜韬15 09-1909-19 10:05
- 68 1 [西陇科学吧] 重仓,哈哈 sc354hb 09-1909-19 10:05
- 49 1 [孩子王吧] 踏马的,果然不能养孩子,烧钱 风来了她就走 09-1909-19 10:05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木易仁 09-1909-19 10:05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72跑路了,烂泥,主力你慢慢自己玩 彭于晏333 09-1909-19 10:05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得调整到三十五左右了 投资不投机A 09-1909-19 10:05
- 60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目标价70大家捂紧别卖,都别卖! 低吸交易员 09-1909-19 10:05
- 60 0 [李子园吧] 要跌到2块钱 炒股男大 09-1909-19 10:05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太墨迹了。一直都这个德行... 基民65730p9L01 09-1909-19 10:05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买少了,果断加仓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909-19 10:05
- 67 0 [退市创兴吧] 消化完了?就这?昨天还很开心4.07能加仓。不看 寒兮念红颜 09-1909-19 10:05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加仓做T 股友27805Ca250 09-1909-19 10:05
- 187 0 [畅联股份吧] 少做追涨杀跌的事儿,借着大盘回头30分钟段落完 掠夺者Du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半年线7.78跌破后,就在下面运行就行了,往后就 知识的耿薇菱 09-1909-19 10:05
- 55 0 [华北制药吧] 公公专治不服气 此时无声胜有声 09-1909-19 10:05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有点弱 股友81179C7A27 09-1909-19 10:05
- 224 0 [珈伟新能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!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05
- 61 0 [九典制药吧] 往死里整,可能是为了掩护大股东减持,业绩和股 HH886 09-1909-19 10:05
- 89 0 [东通退吧] 签约工作接近尾声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0:05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建议审计部门介入好好审核 宏图暴富得李白 09-1909-19 10:05
- 53 0 [碧水源吧] 直接退市算了垃圾 有远见的馨清少5 09-1909-19 10:05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Gr的,机器人大涨时你不涨,现在你大跌个锤 c2462321426279471 09-1909-19 10:05
- 98 2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庄洗盘手法绝对数一数二的。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909-19 10:05
- 110 3 [云意电气吧] 下午直接涨停,立贴为证 股友6e75507v76 09-1909-19 10:05
- 65 1 [步步高吧] 听说还有人看到10块 买了斗红 09-1909-19 10:05
- 87 2 [大叶股份吧] 探底30日线后暴力拉升 余杭第一深情 09-1909-19 10:05
- 85 5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大盘还的跌,广田得领跌,看谁跑得快 看不惯小散瞎BB 09-1909-19 10:05
- 55 1 [蓝海华腾吧] 请董秘赶紧出来澄清一下:公司不造原子弹,氢弹 小阳指 09-1909-19 10:05
- 137 3 [维远股份吧] 上海爷叔回本了 甲亢哥2028 09-1809-19 10:05
- 230 6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最后的利空出现了,再无利空了很长一段时间 叶落叶开 09-1609-19 10:05
- 49 0 [ST任子行吧] 你说它僵尸股仙股它又会跌,涨就没份 张老伍子 09-1909-19 10:05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一个,什么玩意 股友5T18E07580 09-1909-19 10:05
- 73 0 [布鲁可吧] 没流动性了 天天不打脸 09-1909-19 10:05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火箭发射吗? 勇敢的金牛座 09-1909-19 10:05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m的创三天新低了.没有救了.放弃 神龍摆尾 09-1909-19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温暖的凌泓朔 09-1909-19 10:0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3.6几买进的来个地天板就笑了 STONE7i20e90293 09-1909-19 10:05
- 57 0 [王府井吧] 还加不加仓了^_^主升浪未开启拒绝加仓,宁少赚 股友296596x88C 09-1909-19 10:0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做个人吧! 星星在眨眼 09-1909-19 10:05
- 47 0 [健帆生物吧] 阴跌到20左右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9-1909-19 10:05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,厉害利空都不妨碍砸盘 一起闲扯淡 09-1909-19 10:05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谁在纵容券商 我就玩船舶 09-1909-19 10:05
- 57 0 [惠通科技吧] 今天的惠通跟大盘跟的好紧 股友9z269l2010 09-1909-19 10:05
- 79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奔跌停去了, 股友G36788z853 09-1909-19 10:05
- 53 1 [吉利汽车吧] 这么低位的股票,干翻空军,冲冲冲 投资风向标V 09-1909-1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