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是不是机构在自己买自己卖。自我炒作 股友a083P35628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苏奥传感吧] 敢买吗 股友11wU097366 09-1909-19 09:25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应该还要跌1元,每天都是低开低走。左b zsdl268168968 09-1909-19 09:25
- 62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跌停板 开心的柳飞文1 09-1909-19 09:25
- 68 2 [农业银行吧] 看到大家都唱空,可能就没那么空了 自信满满得覆盆子 09-1909-19 09:25
- 265 1 [二六三吧] 不装了,现在我只举一个例哟:6月底股价一路至6 最强心里战S9T 09-1909-19 09:25
- 88 2 [金一文化吧] 左左,Cc出来聊天了! 为什么用昵称 09-1909-19 09:25
- 128 3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来个涨停掩护其他影视股出货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1509-19 09:2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果然低开3个点,今天跌停收 炒股折磨人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八连阴真有你的 有责任心的欧枫1 09-1909-19 09:25
- 59 0 [深圳华强吧] 不留缺口的高开,牛了,涨停吧强哥 幼稚园股侠 09-1909-19 09:25
- 90 0 [胜蓝股份吧] 一块钱就崩了? 股友7b3e29 09-1909-19 09:25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啊,天天拉一字板,头真铁,这不查下也是没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5
- 66 0 [胜蓝股份吧] 把各位老弟吓得够呛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唐人神吧] 跌下来了,买回来继续等冲高 知止而有得66 09-1909-19 09:25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就提醒风险了!高换手,主力出完货就开启阴 北斗量海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彻底结束了 股友O7966V2333 09-1909-19 09:25
- 71 0 [泉阳泉吧] 张口就来,这破股年底跌破5元 股友q52565O796 09-1909-19 09:25
- 66 1 [汇嘉时代吧] 绿了一星期了,今天该红了吧。踏嘛滴! 恒心的想上墙 09-1909-19 09:25
- 289 7 [东百集团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停! 股友7PUqVo 09-1809-19 09:25
- 344 2 [东宝生物吧] 预测9 月 24-27 日仍是黄金激活窗口,也有可能 大鳄资本 09-1809-19 09:25
- 537 13 [浙大网新吧] 以我多年经验,明天要排板买进了!信我者发财 垚鑫16888 09-1809-19 09:25
- 125 3 [微盟集团吧] 港股都是怎么买?港股通?卖了好像要2天才能到 失去地太多 09-1509-19 09:25
- 62 0 [国投智能吧] 连一分钱都愿意涨 我有两手卖一手 09-1909-19 09:25
- 103 0 [科新机电吧] [图片] 股友DW4P0k3268 09-1909-19 09:25
- 55 0 [菜油吧] 菜油没有大空头,只是有些套保盘。没人敢大规模 一浪千尘 09-1909-19 09:25
- 66 0 [英可瑞吧] 高开低走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怡球资源吧] 2.9我在进来陪你们 离火悟道 09-1909-19 09:25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假的吧!高开一会撤单?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909-19 09:25
- 79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织布机马上就要开工了,问题是在什么位置 去星摘帽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焦煤吧] 信哥的加多赚钱了 北半球的犹豫 09-1909-19 09:2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啦,就看谁跑的快了,都说宝总都走了,你们还 丘一道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凯众股份吧] 我去!真的烂 放羊妞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我怎么看你都应该涨,为什么这么不争气呢? 风度儒雅的高云卉 09-1909-19 09:2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救救你别跌 股友y62998D687 09-1909-19 09:25
- 57 0 [盛天网络吧] 好家伙要死要死 逍遥派1 09-1909-19 09:25
- 63 1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大调整开始了 乳牛行动 09-1909-19 09:25
- 56 0 [跨境通吧] 世界第一,跨哥 股友05A339r199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太平洋吧] 红一片,这是要爆涨? LY_八方来财 09-1909-19 09:25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个票没有什么强逻辑,马上回调,不喜勿喷, 多福多金888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联发股份吧] 红开涨停 重仓频繁交易 09-1909-19 09:25
- 63 0 [嵘泰股份吧] 开盘和游资比谁跑的快 股友60672aq032 09-1909-19 09:25
- 57 1 [华民股份吧] 又是开盘就是最高价? 沙漠中的韭菜 09-1909-19 09:25
- 203 4 [供销大集吧] 大神们今天的走势会是什么样的?求解 聪明的龚茁 09-1909-19 09:25
- 129 3 [杭电股份吧] 强的话今天应该缩量一字 就会跑路 09-1909-19 09:25
- 83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猪肉绝对有机会 英姿飒爽的邱三仟 09-1909-19 09:25
- 142 3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股份应该改名为黄海汽车。 年年满腹得雨秋 09-1909-19 09:25
- 445 6 [招金黄金吧] 明天有本事给我跌停,我加仓80万,和你拼了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9 09:25
- 415 3 [驰宏锌锗吧] 公司的几大核心直接问题:资产整合的速度太慢;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809-19 09:25
- 325 13 [方大炭素吧] “开始关注你”,我已经举报你了,等待结果。 大德通钱庄 09-1809-19 09:25
- 77 1 [新华百货吧] 参考启迪设计8月12号以后的走势 斗斗牛 09-1809-19 09:25
- 47 0 [*ST西旅吧] 低开这么多是不给咋天进来的人跑路。 股友861CY15369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阶段性顶部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9-1909-19 09:2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冲冲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909-19 09:25
- 162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加仓干! 知足的小强 09-1909-19 09:25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提前下班了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1909-19 09:25
- 119 3 [胜蓝股份吧] 不要撤单,给个机会底仓上车 毫无实力全凭运气 09-1909-19 09:25
- 82 1 [贵州轮胎吧] 散户不是唱空!是实话实说~想赚钱就不能买这个 富可满腹地胡列娜 09-1909-19 09:25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8文,到7.75有3点,空间,,昨天加仓已完成下来 记录A割历史 09-1909-19 09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破3900,下周冲上4000,大牛起飞,5000股 努力奋斗的韭菜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被a杀的不带一点反弹 JYL厚德载物 09-1909-19 09:25
- 189 1 [中科曙光吧] 人气上来了 方舟一诺 09-1909-19 09:25
- 67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下午还要下跌!减持真害人!短期不会上 股友0706388q1x 09-1909-19 09:25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看吧,这就是散户都看好的结果 基民2529578zK5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完了 股友kjbYdIE 09-1909-19 09:25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又是拉稀的一天,别看了烦死你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909-19 09:2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割韭菜啦, wayneshen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金龙机电吧] 到6块吧 吃肉了了今天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*ST西旅吧] 主力,修你 股友4zhXtu5737 09-1909-19 09:25
- 64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的降息只是新一轮降息周期的开始,这个位置 谦虚的苏沛16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中国重汽吧] 天天子头疼 陌生人丫 09-1909-19 09:25
- 71 0 [株冶集团吧] 碳化硅你有吗? 股友RrNJZB 09-1909-19 09:25
- 253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,提前挂单、高抛低吸、自动做T。 炒股女孩张婷 09-1909-19 09:25
- 68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垃圾,年涨率—10% 秀外慧中的汤翼扬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贪玩吧] 我资金准备好了,13.88满仓 北方619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都是能力特别强的人才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603297,301413都是人为炒作,没有行业业绩支撑 股友suu62t 09-1909-19 09:25
- 60 1 [创世纪吧] 开盘买入,大反弹哦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909-19 09:25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个喊低开的出来 骨神之二 09-1909-19 09:25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吧 股友2E27028z90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。。 股友3568v6Y809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,挂6.8元,给个机会成交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909-19 09:25
- 61 1 [NYMEX原油吧] 30/桶合理公平价 PSR股市观察员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G了 股友Ec33728586 09-1909-19 09:25
- 64 0 [神州数码吧] 转发 唐老鸭的舅舅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得是华建 牛牛牛发发发999 09-1909-19 09:25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字辈的真的要上天呀 顺势而为定乾坤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荃银高科吧] 又要进入8字头了 股友Sl8b3f 09-1909-19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