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浙数文化吧] 大事不好,高开就是诱多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能涨停 轻松的任梦香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中石科技吧] …… 飞龙在天806243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补跌 股友cE51182003 09-1909-19 09:24
- 302 0 [合锻智能吧] 加点星光微火,数据说话 青岛静水流深 09-1909-19 09:24
- 121 2 [方正科技吧] 这货还真的和英特尔有关系, 年年高升得马红俊 09-1909-19 09:24
- 261 4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的上涨逻辑是什么那位大神解析下 顺势趋势为王888z 09-1909-19 09:24
- 425 1 [XD兴通股吧] 换股 随便玩玩股票A 09-1809-19 09:24
- 54 0 [实益达吧] 昨天刚卖 a股没未来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香港宽频吧] x,昨天尾盘没出 dayday10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鼎信通讯吧] 试盘成功 爱你老三板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完了 美好的苏灵冬 09-1909-19 09:24
- 295 2 [原油吧] 原油(SC2511)昨夜及日内精准按照我们提示点位 方山2012 09-1809-19 09:24
- 390 1 [美能能源吧] 营收与利润:2025年上半年,公司营业总收入3.88 股友87338W51n9 09-1609-19 09:24
- 47 0 [中航西飞吧] 我本博一个超跌反弹,提前埋伏,没想到中了主力 北京小市民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中一科技吧] 今日反包,大涨5个点以上 股友H7179723F8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70万散户天天在这挨套 勇敢小毛 09-1909-19 09:24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晕死哦要不要这样玩 股友P7G9AV 09-1909-19 09:2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会不会跌低绘爷叔买回呢?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909-19 09:24
- 284 1 [ST长方吧] 这是要干什么? A动霸篪 09-1909-19 09:24
- 339 4 [盛和资源吧] 美国稀土MP昨晚大涨,盛和资源持有MP股份也水涨 金玉广进de阿苏 09-1909-19 09:24
- 73 1 [双鹭药业吧] 融资还在加仓你们怕什么 股友0582eq8902 09-1909-19 09:24
- 76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易涨难跌:超级主升浪,主力巨无霸控盘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909-19 09:24
- 409 10 [潍柴重机吧] 2500股变成350股账户多5我万? 叛逆中年爱赚钱 09-1909-19 09:24
- 688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与英特尔有合作关系 简胜之道 09-1909-19 09:24
- 137 0 [立讯精密吧] 希望有用!加油!!!!!!! 股友0VZ3106589 09-1909-19 09:24
- 151 1 [川环科技吧] 高开高走快速拉升冲击涨停板 圣阳总龙头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德尔未来吧] 昨天出掉今天买入 股友77Vl773610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的往7块走吧 神秘大胖 09-1909-19 09:24
- 73 0 [奥翔药业吧] 三无产品,无人关注,无资金关注,无概念炒作。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9-1909-19 09:24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全都活埋了 赠送的芙蓉王 09-1909-19 09:24
- 195 2 [恺英网络吧] 游戏板块到头了,都是放量的墓碑线。。。。。 股友QhPUOl 09-1809-19 09:24
- 472 5 [冠农股份吧] 今天看看收益,惨不忍睹鸭,不开心,真不开心 暗黑圣骑士_985 09-1809-19 09:2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换首开股份不香吗? 豪爽大气的感悟 09-1909-19 09:24
- 44 0 [怡亚通吧] 服了,真毒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909-19 09:24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冲 sunlightgugu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有意思,本想打板,这造型真滴得观察一下啦 龙抓手你龙哥 09-1909-19 09:24
- 110 3 [深天马A吧] 这周天天竞价跌停,总有成真的一天 作手悟空哥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生猪吧] 继续诱多准备创新低 O__C 09-1909-19 09:24
- 88 3 [*ST广糖吧] 凤雏们,带上七大姑八大姨一起抄底哇,多好的机 CCC123455 09-1809-19 09:24
- 65 0 [欧亚集团吧] 这垃圾废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09:24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高开祖训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1909-19 09:24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日砸证券,今天准备砸多少钱的?我也做空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909-19 09:24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道哥今天又是上冲2cm,比小元亨强太多了还好切 这么绿真上头 09-1909-19 09:24
- 61 0 [大富科技吧] 菩萨保佑财神爷保佑,涨停板吧 喜气洋洋的白宇航 09-1909-19 09:24
- 42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的崩溃了 股友pJdBO1 09-1909-19 09:2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已打款已打款,牛逼 恰如鬼股 09-1909-19 09:24
- 63 0 [云南白药吧] 新三板黄金遍地小仓位搞点 随遇而安矣 09-1909-19 09:24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反包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进来太多了,看谁跑的快 虾条123_456A 09-1909-19 09:24
- 726 1 [爱建集团吧] 大金融板块近期连续调整,如果有大金融的则不能 慢慢的快跑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潞化科技吧] 一大早上,哪个玩意砸锅 财运生财得梦轩 09-1909-19 09:24
- 56 0 [云煤能源吧] 我说的没错吧,跌的比涨的快,震荡区间很小没有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是熟悉配方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909-19 09:24
- 115 0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,下一个寒王,大众公用通过深创投间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4
- 1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最近走势比较反复,今日重点先短多后中空思 hhb8163霍 09-1909-19 09:24
- 93 0 [中牧股份吧] 板块从最低价已经翻倍了,这个严重跑输板块,如 坚毅不拔的戚芸菲 09-1909-19 09:24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火星人拉到80然后在十元出货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909-19 09:24
- 67 1 [指南针吧] 还跌 完美入场 09-1909-19 09:24
- 82 2 [江南高纤吧] 你们还不赶紧买几片卫生巾给你们媳妇支持下 文静秀气的陶琦 09-1909-19 09:24
- 102 3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大盘超跌反弹,汉钟继续封板!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1909-19 09:24
- 126 2 [百邦科技吧] 加仓干 股友CePKAw 09-1609-19 09:24
- 67 0 [新华保险吧] 梦幻率科技公司涨得那么好,你们为啥不去接盘? 阳光的秦盼夏 09-1909-19 09:24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紫光市值马上超过,垃圾股一个 狗托不得好S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加到5层仓 打你熊 09-1909-19 09:24
- 62 0 [ST易购吧] 这股没人炒,难有气色,先走了 信我我是好人 09-1909-19 09:24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st中最弱的股 股友l5a162 09-1909-19 09:24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低开 冷若冰霜的雷泽哈 09-1909-19 09:24
- 45 0 [富临精工吧] 加油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909-19 09:24
- 71 0 [上海瀚讯吧] 接着跌,就属跌的玩意 生益科技199 09-1909-19 09:24
- 72 1 [能辉科技吧] 昨天28进来的,这是要把我当小日子整? 酷爱十字星 09-1909-19 09:24
- 66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是108就完美了 抽空跑商 09-1909-19 09:24
- 73 3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调整 端庄秀丽的车心宇 09-1909-19 09:24
- 64 2 [杭萧钢构吧] 来来来,看看今天是涨1分还是2分,还是跌1,2分 我要翻100个 09-1909-19 09:24
- 82 0 [天和磁材吧] 机器人概念,哪里去了?小金属,是什么金属? 羴羴西红柿 09-1909-19 09:24
- 204 4 [何氏眼科吧] 原以为何氏是唯一可能超过爱尔市值的公司,没想 林琳笨 09-1809-19 09:24
- 54 0 [宁波韵升吧] 业绩好的票可以拿着,就是浪费时间! 斐然高雅的波风 09-1909-19 09:24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资金流向芯片半导体? cdkjsgzt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健盛集团吧] 继续唱呀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09:24
- 69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集合竞价看着可以哦 史努比001 09-1909-19 09:24
- 8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公司对下的管理? AI回答小助理 09-1909-19 09:24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快撤,我们主力要进了 板联盛 09-1909-19 09:24
- 61 0 [扬电科技吧] 涨停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19 09:24
- 54 0 [*ST亿晶吧] 跌停吧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09:24
- 65 0 [中科信息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一天,后面大跳水,今天可能要惨 经纶纳福得千道流 09-1909-19 09:24
- 201 3 [利扬转债吧] 221买的打算过夜,结果经不住诱惑盘尾竞价出来 股海浮沉3773 09-1909-19 09:24
- 2760 15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尾盘就预知了今天会拉涨停,开盘3.8%买入了 跪着炒股 09-1809-19 09:24
- 72 0 [豪能股份吧] 杀跌停 东方锋飞4198 09-1909-19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