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海波转债吧] 5连阴 专灭主力 09-1909-19 13:53
- 14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一直在下降,前五经济商持股比例 招财广进的股仙 09-1909-19 13:53
- 145 0 [华是科技吧] 砸盘砸的散户哇哇叫,哈哈,要的就是这种刺激。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09-1909-19 13:53
- 120 0 [蓝思科技吧] 草,被主力玩的团团转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3:53
- 127 0 [汉朔科技吧] 今日见高了 大发成章de金锁 09-1909-19 13:53
- 114 0 [天际股份吧] 睡觉了 基民91X02897K0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欣旺达吧] …… 股友58638qV886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万马科技吧] 拉个板磨磨唧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13:53
- 143 0 [北汽蓝谷吧] 看不下去了,底仓也出了,清仓大甩卖了,空仓观 碰耗子的瞎猫 09-1909-19 13:53
- 135 0 [天利科技吧] 此票应该是有雷 以股明志93 09-1909-19 13:53
- 126 1 [雅本化学吧] 两夫妻自己生产自己吃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909-19 13:53
- 181 4 [太龙药业吧] 哈哈,就是个笑话! 得胜舜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金信诺吧] 天天收绿 股友IlwWYt 09-1909-19 13:53
- 146 0 [拉卡拉吧] 我在23.96等你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中国船舶吧] 牛逼大船。天逼 娴雅文静的晓阳 09-1909-19 13:53
- 126 1 [山东矿机吧] 砸的这么狠,本来前几天4.25跑了还担心卖飞了 股友3e8511t802 09-1909-19 13:53
- 135 1 [九强生物吧] 跌就是机会 超强选股能力 09-1909-19 13:53
- 129 1 [连云港吧] 真狠啊 勇敢的玉光虎17 09-1909-19 13:53
- 164 2 [拓普集团吧] 干脆跌停算了,磨磨唧唧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1909-19 13:53
- 127 1 [东方证券吧] 砸盘小队开始工作了 在家无聊 09-1909-19 13:53
- 176 3 [同仁堂吧] 所有推同仁堂的都是坏,就是坏 股市讲故事变事故 09-1909-19 13:53
- 115 2 [福星股份吧] 3块11满仓的,今天跑了已经怀疑人生了 股友8386HU8216 09-1909-19 13:53
- 127 3 [诚志股份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 AB超3371 09-1909-19 13:53
- 74 1 [*ST尼雅吧] 退市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9-1909-19 13:53
- 105 6 [嘉化能源吧] 不够活跃,老管拉两个涨板热身才有人跟进买! c8448131428043391 09-1909-19 13:53
- 160 8 [寒武纪吧] ,创业板暴拉6月,不断创新高,寒武涨了30倍,7 扫描黑马 09-1809-19 13:53
- 352 10 [东方甄选吧] 我在东方甄选报团,现在在珠穆朗玛峰大本营!挣 路遥知马力123 09-1709-19 13:53
- 115 0 [多晶硅吧] 高盛认为4万二才是合理价格? 股友6183991Ti2 09-1909-19 13:53
- 113 0 [东通退吧] 散户快跑,最后的出逃机会 都别和我重名 09-1909-19 13:53
- 139 0 [杉杉股份吧] 赣锋锂业的股价从20多元上升到52元多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3:5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9.19龙空龙 余人罢了 09-1909-19 13:53
- 4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跌跌不休啊 漂泊的美好 09-1909-19 13:53
- 136 0 [R爱迪1吧] 要清零了 谦虚的寒情泉666 09-1909-19 13:53
- 157 1 [中粮糖业吧] 空狗又不买,又天天唱空,不累吗?盯好自己的三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1909-19 13:53
- 135 1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不套人 股友78713K3L85 09-1909-19 13:53
- 174 2 [农业银行吧] 连续跌了一个星期了,银行股,真有你的啊!估计 股友zH5btD 09-1909-19 13:53
- 287 4 [上海三毛吧] 上海三毛股吧群里有两个能人,一个是小阳,另一 股友cz9WmV 09-1909-19 13:53
- 91 2 [爱博医疗吧] 俺不中了,俺在兴齐眼药,今天大绿也到了30日线 来冲咯诶 09-1909-19 13:53
- 114 1 [精进电动-W吧] 9元以下只管补,9.5就扔掉,来回做T 基民Y9xdUH 09-1809-19 13:53
- 127 0 [同洲电子吧] 快走,均线没上来。尾盘又跳水。 董小鹏WX 09-1909-19 13:53
- 241 0 [机器人吧] 15分钟下方没筹码了如果继续洗盘那就意味着下方 祭道境 09-1909-19 13:53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砸都砸的这么费劲,这是个垃圾 股友367V792l39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绿发电力吧] 又趴着了 缺丝路特 09-1909-19 13:53
- 13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红就是反弹的信号 股友2517OD5301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真是好可怕又流出过亿,我昨天24元8跑,算 前璟光明 09-1909-19 13:53
- 146 0 [酒鬼酒吧] 抱团取暖一下,其他板块开始下跌,咱们目标非常 扭转大师 09-1909-19 13:53
- 125 0 [奥瑞德吧] 哈哈,跌跌不休 谦虚谨慎的唐熙11 09-1909-19 13:53
- 167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股快退市吧 诚实的静思游2 09-1909-19 13:53
- 359 0 [君亭酒店吧] 吐了…………到了,没触发…… 好运来y 09-1909-19 13:53
- 11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布局消费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博雅生物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吓人 老登腰斩科技上天 09-1909-19 13:53
- 137 0 [隆扬电子吧] 小隆隆,一直以为是陪你坐电梯,仔细一看原来是 小博博20CM 09-1909-19 13:53
- 119 0 [东信和平吧] S去吧N 股友zDfxqB 09-1909-19 13:53
- 120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那些做T的机狗还在不在?难道都跑光了吗? 只为翻倍而生 09-1909-19 13:53
- 144 0 [岳阳林纸吧] 早就不扯股价的事了 聪明的河豚 09-1909-19 13:53
- 133 0 [兄弟科技吧] 看看水军能不能给给你拉到750,昨天的均价都破 打板捉妖师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神农种业吧] 奶奶个腿奶奶个腿的 哈哈呵呵哈哈 09-1909-19 13:53
- 198 3 [科士达吧] 不要怕我先走了 股友O0265E1376 09-1909-19 13:53
- 131 0 [北方稀土吧] 历史大顶,一群小散还在疯狂买 智慧就是财富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能争点气吗 基民2RPTc5 09-1909-19 13:53
- 132 0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又缩量了,完全看不到底! 真想重生炒股 09-1909-19 13:53
- 133 0 [ST远智吧] 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909-19 13:53
- 118 0 [幸福蓝海吧] 你永远是垃圾 股友1330YU1228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盘面预示,今天又有一次大幅跳水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909-19 13:53
- 140 0 [新华制药吧] 股性太差,没有主力愿意来拉 幸福的卢菲松 09-1909-19 13:53
- 115 0 [露笑科技吧] 谁砸谁处生 南疯了 09-1909-19 13:53
- 124 2 [晶合集成吧] 跌要带头跌吗 有智慧 09-1909-19 13:53
- 167 1 [纳斯达克吧] 朋友不管你是吃了十全大补丸还是万年人参下来休 基民2m35k66196 09-1909-19 13:53
- 300 4 [创业环保吧] 002641又涨停啦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东方欲晓42113 09-1909-19 13:53
- 127 1 [壹连科技吧] 非常真诚认真的问个问题,董秘看到回答下,贵公 股友12927u5Z05 09-1909-19 13:53
- 811 17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:2025-047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 友阿股份资讯 09-1509-19 13:53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进来的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909-19 13:53
- 139 0 [郴电国际吧] 大白天就开始做梦了。 时来运转钱多多 09-1909-19 13:53
- 251 0 [厦门国贸吧] $厦门国贸(SH600755)$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909-19 13:53
- 168 0 [华资实业吧] 盘口显示,散户参与的很少,基本都是小庄自己来 沙里有金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常山药业吧] 又会修炼了 理性的公孙虔 09-1909-19 13:53
- 159 0 [ST三木吧] 三木有武夷山 冷观市场风云 09-1909-19 13:53
- 127 0 [巨轮智能吧] 跑路了家人们,这庄不会玩!!9月4号买的,他磨 少做多看的竹子6 09-1909-19 13:53
- 124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与美丽国的高科技股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909-19 13:53
- 199 8 [新华百货吧] 我撤了,玩不起,20200股亏2万。再见了,祝各位 股友CX9GH38206 09-1909-19 13:53
- 546 21 [西部黄金吧] 31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? 小猫咪shy 09-1809-19 13:53
- 128 0 [新宙邦吧] 破位清仓。。。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909-19 13:53
- 160 0 [广深铁路吧] 市值管理承诺呢? 股友F3WPOH 09-1909-19 13:53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被赶跑啦 股市惆帐客 09-1909-19 13:53
- 137 0 [中航成飞吧] 就这游资的没出息样,超级主力迟早会收拾你。不 诚实的露星尘20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情况估计得调整到40以下,固态电池还早了点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1909-19 13:53
- 156 0 [北新路桥吧] 好不容易这么热闹,就这样不升? 兜过几个圈 09-1909-19 13:53
- 125 0 [中油资本吧] 空仓了,一身轻松,炒这个B破股,操碎了心! 大哥哥爱小姐姐 09-1909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