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他是机器人视觉概念,他是机器人的眼睛 老寿星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加仓 股友589521r6k2 09-1909-19 09:27
- 53 0 [宏润建设吧] 咋撤单了呢 股友15w08092n8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日游游完就准备开溜了?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利民转债吧] 来来来,新的一天开始了 股友Gm31072181 09-1909-19 09:27
- 54 0 [顺景科技吧] 我说怎么高开了,原来有公告啊 余且绕梁2323 09-1909-19 09:27
- 66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只有两个带维字个股,一个是三维装备,另 柔美的钱锦鹏 09-1909-19 09:27
- 60 1 [神开股份吧] 涨到1000不是梦 股友jT1QA9 09-1909-19 09:27
- 81 0 [中农联合吧] 阿狗真能装啊,哈哈哈哈 涨停指南针 09-1909-19 09:27
- 1874 28 [中油资本吧] 那个老美那个议息哈,可以说我们市场已经免疫了 涨不停就行喽 09-1709-19 09:27
- 38 0 [银行Ⅱ吧] 看这架势,今天又要砸盘? 股友72823E1f61 09-1909-19 09:27
- 46 0 [指南针吧] 开盘价156.5,下跌1.56%,那么巧 股友Bo9bhj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冲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909-19 09:27
- 162 0 [第一医药吧] 今日 梦幻泡影1024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双杰电气吧] 玩意 调香的丁瑛 09-1909-19 09:27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直接破位了 股友52866F5N82 09-1909-19 09:27
- 56 0 [翱捷科技-U吧] 低开了 阿加西的加西亚 09-1909-19 09:27
- 57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也没有跌这么狠吧 股友53i2130p27 09-1909-19 09:27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哇塞!全是卖盘,快跑快快跑! 专业看盘大师 09-1909-19 09:27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6连阴继续加油 股友C2AKzR 09-1909-19 09:2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反人性思维,加仓! 微微火光 09-1909-19 09:27
- 71 0 [*ST中基吧] 今晚出公告,今天反转封板。 广东私总 09-1909-19 09:27
- 52 0 [因赛集团吧] 没人信涨停哈哈哈 想成为理智的人 09-1909-19 09:27
- 54 0 [德业股份吧] 杂毛本色,天天低开!! 加贝兰0951 09-1909-19 09:27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准备好子弹干就完了 哈密瓜2015 09-1909-19 09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赐我力量 股友FlaaMb 09-1909-19 09:27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啊,就是骗局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909-19 09:27
- 53 1 [泰慕士吧] 想看天地板的,明天早上930到935分钟可以来看看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9-1909-19 09:27
- 69 1 [大富科技吧] 涨停开盘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1909-19 09:27
- 56 0 [玻璃吧] 看似是暂时达到了平衡状态 胸怀与气魄 09-1909-19 09:27
- 65 2 [螺纹钢吧] 不跟焦煤走了? 大道无形无相 09-1909-19 09:27
- 148 1 [泰达股份吧] 再跌两天到达主力成本区再入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 池潭悟道泽 09-1809-19 09:27
- 59 0 [上海能源吧] 你该涨了吧 坚强de巫行云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庄家准备直奔久仁真经去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909-19 09:27
- 61 0 [陕国投A吧] 低开,就是好的开始,风里来雨里去的市场,坚定 真诚的温三仟 09-1909-19 09:27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大盘这几个月都不错,借着大盘所有机构都在跑, 随机取个名 09-1909-19 09:27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41 赶快拉升 09-1909-19 09:27
- 76 2 [寒武纪吧] 贵州茅台从200多到400多到2000多,也是一路看跌 股友5330357QU1 09-1909-19 09:27
- 64 2 [爱施德吧] 今天补跌 瀚海擎天 09-1909-19 09:27
- 83 3 [稳健医疗吧] 啧啧啧,吓唬谁呢,有种真低开五个点 今晚九菜一汤 09-1909-19 09:27
- 100 1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医疗:融资净买入678.97万元,融资余额9.57 通策医疗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764 10 [顺景科技吧] 博蓝特为啥自己不冲刺科创板?依据它的科技属性 杭州2026 09-1809-19 09:27
- 1442 11 [吉视传媒吧] 和东极岛一样,主角光环一直戴到结尾。拍摄意义 扬州谷神 09-1809-19 09:27
- 426 1 [妙可蓝多吧] 妙可蓝多全球首创奶酪RDA数据资产项目启动 妙可蓝多资讯 09-1809-19 09:27
- 114 2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北向资金,它就不会有好行情。 我行我素看不平 09-1809-19 09:27
- 222 1 [易鑫集团吧] 2025中期报告 易鑫集团资讯 09-0209-19 09:2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追加 股友1E6978572u 09-1909-19 09:27
- 49 0 [金禾实业吧] 还有更低不要怕奔着18去的别问我为什么 henry的忧伤 09-1909-19 09:27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合力把主力洗出去? 朦在股里 09-1909-19 09:27
- 52 0 [DR数据港吧] 微软建数据中心跟这没关系? Albert666888 09-1909-19 09:2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进场好机会,你们恐慌我贪婪 星在线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恭喜恭喜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909-19 09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按的住吗,大盘低开科技股还高开呢,乱按把券商 耐心资本009 09-1909-19 09:27
- 72 0 [五矿发展吧] 开盘卖出数量134要散死 vW123 09-1909-19 09:27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笑死 足银足金 09-1909-19 09:27
- 121 2 [长城军工吧] kDJ金叉。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09:27
- 550 5 [豫能控股吧] 今年外面赢的都卡这垃圾这里了,先不加了等破5 股农砖家 09-1809-19 09:27
- 208 2 [华银电力吧] 要去补缺口了上方筹码峰垮塌疾速下跌了不要接飞 发光达摩祖师 09-1009-19 09:2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巨量抛单排列伺候 股友tzwLC007 09-1909-19 09:27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看1500 股友dZXA358349 09-1909-19 09:27
- 59 0 [杭电股份吧] 恭喜,杭电股份继续涨停开盘! 财富成长 09-1909-19 09:27
- 49 0 [多晶硅吧] 要记住多金龟他姓多 镜总股市收米 09-1909-19 09:2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骑虎难下 无量便是空 09-1909-19 09:27
- 109 4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23啊 银多多呢 09-1909-19 09:27
- 99 1 [品渥食品吧] 天天洒,今天巳没有赢利了,什么毛病不知道 股友X09299E639 09-1809-19 09:27
- 63 0 [精锻科技吧] 一个字跑 普特格 09-1909-19 09:27
- 52 0 [和而泰吧] 能让大家走的是好股阿,不走了 默守花开花落 09-1909-19 09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好时机,看你够不够胆量 嗨小子嗨小子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福龙马吧] 谁被吓跑了? 嫩韮出征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GC榕铁01吧] 关于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GC榕铁01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,这次跌了心里就舒服了 天之青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美利云吧] 的一天又开始了 黄明华jlfiix 09-1909-19 09:27
- 253 4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三年涨幅猜一猜 股友8ylO8O 09-1909-19 09:27
- 108 2 [三优光电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碳化硅散热技术曝光 涨价ABC 09-1909-19 09:2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去了 专心的挣钱 09-1909-19 09:27
- 62 1 [太平洋吧] 又是最后??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09:27
- 1243 4 [杉杉股份吧] 真的还是假的?主力成本这么低。 二三到五十 09-1909-19 09:27
- 268 4 [潍柴重机吧] 这玩意,搞了啥,无故把股价变小,资产也跟着变 国宝777777 09-1909-19 09:27
- 161 2 [博源化工吧] 博源化工:连续9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550.23万元( 博源化工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104 3 [金信诺吧] 刚进来就减持,又是一个卖公司的,刚涨一点就减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09:27
- 156 3 [方大特钢吧] 买入,等分红就行了。业绩好得很! 股友6938Lp9509 09-1909-19 09:27
- 105 1 [布鲁可吧] 仙股一枚,买一手支援下里面的兄弟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09-1809-19 09:27
- 103 4 [菜粕吧] 菜粕:速平多!速平多!要感谢多方主力给解套机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9 09:2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怎么买了你 有责任心的吕然 09-1909-19 09:2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,韭菜套住了,走了一个爷叔,来了千千 你到几点 09-1909-19 09:27
- 46 0 [苹果吧] 主力在出货硬拉多 股友H7730U3926 09-1909-19 09:27
- 66 1 [京运通吧] 蒙杀 股友80v607E980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废了,这手牌又打烂了 大A横财就手 09-1909-19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