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1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公司的液冷产品已通过下游合作伙伴的 奕东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*ST南置吧] 这是什么操作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9-1909-19 09:26
- 124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9月19日开盘涨停 云南旅游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13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9月19日开盘涨停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均胜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唉完了兄弟们,我要割了 主力来涨停 09-1909-19 09:26
- 643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拥有鸡脚山矿区探矿权100%所有权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位置不要下车。与庄共 股友5l589o5305 09-1909-19 09:26
- 96 0 [多晶硅吧] 涨停的节奏 我只要你一个承诺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*ST西旅吧] 希望开盘水下五个点我就进! 九资行动 09-1909-19 09:26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还想着反包的一个都别想走了只有忍疼割肉才 赠送的芙蓉王 09-1909-19 09:26
- 598 1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意思! 有激情的温钊1 09-1909-19 09:26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中这类股,就像中奖,一辈子一次够用了。 文武不败 09-1909-19 09:26
- 160 3 [海航控股吧] 永泰能源又涨停了,已经被超越了,海航你要加油 天地灵灵 09-1909-19 09:26
- 71 1 [南方精工吧] 昨天不少人被甩下车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09-1909-19 09:26
- 100 0 [动力源吧] 今天会跌破6块,开盘抛了 万手哥闯荡大A 09-1909-19 09:26
- 153 3 [景23转债吧] 明天会低开还是冲高呢? 生动的任靖娴 09-1809-19 09:2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第二个首开 一将功成万骨哭 09-1909-19 09:26
- 36 0 [东通退吧] 拉萨要来了 松烟若雾 09-1909-19 09:26
- 85 0 [ST宁科吧] ?这也能一字板?跟中装一样一日游吗?我还没上 股友7Iv2520296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货还很便宜 随遇而安矣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鲁抗医药吧] 就知道这个样子,涨一天跌一周 不虎悠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金杯电工吧] 集合竞价无人买卖,没戏无望上涨 大吉暴富的向问天 09-1909-19 09:26
- 64 1 [中大力德吧] 这一来就套8个点,你真行 长得头晕目眩 09-1909-19 09:26
- 122 2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昨天涨停创近期新高,作为与和而泰合作伙 nanjingkang 09-1909-19 09:26
- 63 2 [粤电力A吧] 空仓,止损 学会空仓止损 09-1909-19 09:26
- 122 1 [寒武纪吧] 今天又是芯片的天下,寒武创历史性时刻 AI作图 09-1909-19 09:26
- 12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慷慨的慕容春燕 09-1809-19 09:26
- 366 10 [天坛生物吧] 中国医药涨停,会不会吸引资金来天坛这样趴窝的 沛桓II 09-1809-19 09:26
- 83 0 [浦东金桥吧] 今天这是准备跌停?半年报也没亏损啊? 云海飞沙 09-1909-19 09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别人庆祝涨了哟!别人涨多少你跌多少。绿油 周怀安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16.02会补的 基民YVo764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20万手脉盘。等死吧 买个冒险球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继续调整下杀 粤冠涨停板 09-1909-19 09:26
- 95 1 [大智慧吧] 昨天跌这么狠9.3号那天也没少跌,大家少碰,日 豪放不羁的辣风1 09-1909-19 09:26
- 1360 25 [东通退吧] 我现在最大的担心不是东通会跌到多少,而是退市 侗歌王子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会一度下探,重新开始讨伐 佛系地三鲜 09-1909-19 09:26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虽然我没有,但是给你点赞,牛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6L6dik 09-1909-19 09:26
- 69 1 [长城军工吧] 做错就是要认,很明显这一波主力要深套所有人, 豁达的马怡萱1 09-1909-19 09:26
- 66 1 [江淮汽车吧] 绿开吧 股友l35H153217 09-1909-19 09:26
- 83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补仓还是周一补仓,愁死了 做个土豪的小俗人 09-1909-19 09:26
- 334 4 [紫光股份吧] 我今天准备买紫光股份,在30元附近买入。英伟达 n2844132940567569172 09-1909-19 09:26
- 638 3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关键位置判断:1.压力位(阻力位):本 笑傲股市炒股心得 09-1909-19 09:26
- 761 1 [美团-W吧] 嗯,你打你的,我打我的 浩辰控股 09-1909-19 09:26
- 195 3 [伊之密吧] 到处可见吹这个票的,那肯定是到头了。等补缺口 股友088Dk07897 09-1909-19 09:26
- 530 1 [妙可蓝多吧] 行业首例!妙可蓝多启动奶酪RDA数据资产项目 妙可蓝多资讯 09-1809-19 09:26
- 3635 13 [天普股份吧] “二进宫”的天普股份复牌一字涨停 股价走出12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9 09:26
- 956 2 [芯片产业吧] 孩子们,起飞了 三十年成交易高手 09-1809-19 09:26
- 132 5 [儒意电影吧] 快抢,今天要飞 添添涨停了 06-3009-19 09:26
- 58 0 [晶合集成吧] 用合肥话说,主力是孬子 股友0787R2035U 09-1909-19 09:26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大涨 股友ZUOtbr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格林达吧] 早上好,兄弟们,老师今天准备大笔买入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让建工爷叔解套,成千上万个爷解冲进去?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1909-19 09:26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十一放假,韭菜还在幻想!继续唱多!继续砸! 徘徊牛A与牛C 09-1909-19 09:26
- 58 0 [国盾量子吧] 冲鸭 张强枫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交易的全部覆没 白杨森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开的这么?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9-1909-19 09:26
- 36 0 [东通退吧] 看看开板了吧!别买了 sitongdianqi 09-1909-19 09:26
- 11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不用去理会这两个沙壁,让他们独自显丑好 股旺者 09-1909-19 09:2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就是机会,还有十个板以上 绝地武士123 09-1909-19 09:26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丢人继续砸吧!反正不看了。 牛哥8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没有利空消息就是最大的利好 有毅力地绯村剑心 09-1909-19 09:26
- 154 5 [深圳华强吧] 幸福来的太突然,突然涨停,又突然 横财金蟹理财 09-1909-19 09:26
- 54 1 [泸州老窖吧] 杀牛了 南昌小炒 09-1909-19 09:26
- 125 4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最低点买进,没想到收盘还小赚,今天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909-19 09:26
- 696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圆通韵达8月月报点评,我多次重申利润弹性 小谢价值投资 09-1909-19 09:26
- 1095 8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再次急拉出货,明天低开两个点下杀到7个点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909-19 09:26
- 184 2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被这股折磨的不行挤进挤出,今天尾盘走了你们玩 风趣的西门皓轩 09-1809-19 09:26
- 1392 23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建仓,触发了我的异动信号,和各位同学同车 米尔豪斯 09-1709-19 09:2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阿信 股友9830D72D79 09-1909-19 09:26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开盘就跑路,看谁跑得快 偷个大西瓜 09-1909-19 09:26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若低开,是绝对的低吸机会,因为今天必然拉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09:26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软蛋王 股友05A339r199 09-1909-19 09:26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快跑 刚刚好69180 09-1909-19 09:26
- 67 0 [西上海吧] 上海沿浦的市值已经超越西上海三倍了。。。 跟主力一起砸盘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彻底破位了 嫩韭菜小公举 09-1909-19 09:26
- 88 1 [中国动力吧] 股价越跌,投机的融资资金越多,融资盘是不准备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909-19 09:26
- 98 1 [国安股份吧] 陆家嘴写字楼这么便宜了吗?为什么不公告一下当 股友Rn12379521 09-1909-19 09:26
- 60 0 [东软集团吧] 中国软件第一股,就这个,值三个涨停 冬天就软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病态 体力8in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,椰树昨日跑了 牛B红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金凯生科吧]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来几个笨货给金凯洗地,老夫 金凯吹哨人 09-1909-19 09:26
- 48 0 [五洋自控吧] m哟,2个点也岀了,一天挣2万也可以,下午2点40 自律为己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涨,今天这股又是吃肉行情 下跌势不碰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东通退吧] 草 云淡风轻8888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交通银行吧] 开盘就砸,可以可以 股友5622P7E581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*ST宇顺吧] 好了,结束了!主力任务40元 王小娴 09-1909-19 09:26
- 86 0 [焦煤吧] 1240.5/1233分水岭,过则多,反之空,仁者见仁 超级短线错过牛 09-1909-19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