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兆易创新吧] 完蛋那么多人看涨看来今天悬了冲高出货 追涨就是为了杀跌 09-1909-19 09:29
- 167 4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没有实质性的产品,就是一点天线还不沾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09-1909-19 09:29
- 389 0 [岩山科技吧] 机会一直都在,就看如何把握! 股伴人生 09-1909-19 09:29
- 5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↘6255→↘6222~ 哈欠老牛哥 09-1909-19 09:29
- 64 0 [金固股份吧] 这啥缺,大半个月都这死样了 股友775A7612L6 09-1909-19 09:29
- 54 0 [美诺华吧] 每天都是低收!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9-1909-19 09:2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就是告诉所有人我不怕停牌停牌我更兴奋 基民8602P859F7 09-1909-19 09:29
- 45 0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股友028r21k717 09-1909-19 09:29
- 80 1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应该都跑了吧,今天很危险,大概率低开低走 股友276011UY96 09-1909-19 09:29
- 100 3 [华帝股份吧] 做股票的一个基本道理拉高出货,打压只是让散户 股友0CTXhG 09-1909-19 09:29
- 278 2 [北大医药吧] 买公司只花三千三百万(该不会还是借的吧),结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809-19 09:29
- 285 10 [皇马科技吧] 早上被吓出来了,下午不会涨停吧? 静静的天空好美 09-1809-19 09:29
- 47 0 [亿华通吧] 又要硬抗调整了 理财不暴雷了 09-1909-19 09:29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天天低开 有创造力的叶希9 09-1909-19 09:29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开始补跌了,等农行跌到位了整个银行板 价值投资芦苇 09-1909-19 09:29
- 57 0 [爱慕股份吧] 这股很可怕的,动不动跌停 丁叶梧桐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圣柯镇恶 09-1909-19 09:29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加仓 善良的明明 09-1909-19 09:29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的远就留,回调就买,管住手,管住嘴,忍忍太 金戈铁马999 09-1909-19 09:29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这垃圾太可恶了 股友2522C915T1 09-1909-19 09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硬不起来了,吃药去 JAKE2 09-1909-19 09:2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垃圾啊 锦鲤5 09-1909-19 09:29
- 56 0 [广电计量吧] 这沙的真惨 韭干尾巴草 09-1909-19 09:29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打不死的可线上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09:29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同事,18元全仓卖的,刚刚在办公室喝了氢化钾 对韭当割93 09-1909-19 09:29
- 49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今天又要涨停,散户碰不得,25手强平了 又双叒叕叠 09-1909-19 09:29
- 52 1 [万向钱潮吧] 让我吃点我就跑 股友kjbYdIE 09-1909-19 09:29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骗上高楼拨短梯,害人的东西,早就指出是陷阱。 风轻股淡 09-1909-19 09:29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公司董事长在干什么?每天喝茶刷网剧?不看公 每日赚钱888 09-1909-19 09:29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大跌出利好,拉高出货,妥妥的危险 基民5N78u10613 09-1909-19 09:29
- 43 0 [粤电力A吧] 涨停 豁达的柳翔云 09-1909-19 09:29
- 827 0 [市北B股吧] $市北B股(SH900902)$ 股友15G123636D 09-1909-19 09:29
- 69 0 [国药一致吧] 早盘高开试盘 别急小步慢跑 09-1909-19 09:29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那么大的动静!倒也是,走了六千万融资……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909-19 09:29
- 131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08.59万元( 佐力药业资讯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锂矿大涨,所以跟电机跳水, 大吉有余的唐晨 09-1909-19 09:2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-了10个点了,兄弟们,怎么看? 细心的长江 09-1909-19 09:29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是真龙,信就干 广渠路大佬 09-1909-19 09:29
- 64 1 [环旭电子吧] 兄弟们,继续格局起来! 满仓梭哈呀 09-1909-19 09:29
- 79 1 [海南海药吧] 上次东方拍卖股票的时候大家也这么说。。。。。 从前有只狐妖 09-1909-19 09:29
- 66 1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上升还是下降趋势? 寻找机会潜入 09-1909-19 09:29
- 148 1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41.59万元( 壹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9
- 141 2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:融资净偿还2510.08万元,融资余额15. 天坛生物资讯 09-1909-19 09:29
- 161 1 [上海钢联吧] 昨天借大盘下跌顺势洗盘的很彻底,今天要拉升一 非恒道 09-1909-19 09:29
- 1882 1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【概念速递】创远信科新增“机器人概念” 创远信科(已切换)资讯 09-0309-19 09:29
- 61 0 [同兴科技吧] 上了一当又一当,还要上多少当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9
- 52 0 [日经225吧] 不服不行 三哥不行了吗 09-1909-19 09:29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球球了让我回点本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凯莱英吧] 今天反包了 股友CI03073029 09-1909-19 09:29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补跌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909-19 09:29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你是范了天条,你m天天跌 股友796r7Z5063 09-1909-19 09:29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感觉还要跌、建仓的价值了! 乐淘金牛1098 09-1909-19 09:29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都不查 雄姿英发得小葡萄 09-1909-19 09:29
- 844 12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股瞎姚大神 09-1809-19 09:29
- 62 0 [朗科科技吧] 这里面的T王们又要动手了 目标800万 09-1909-19 09:2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一爷叔,套了无数个爷叔,等到了爷叔那个 举头望明月782 09-1909-19 09:29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只能说现在的科技股魅力太大,资金根本看不上这 牛气冲天的小A 09-1909-19 09:29
- 8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沪指十年新高还是很给力的,继续拿着吧 包容的魏一一 09-1909-19 09:29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锐泽行 09-1909-19 09:29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是打板买 奈雪中的茶 09-1909-19 09:29
- 46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专曰大A主力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一上来就砸盘44今年没戏了,唉,,^,, 石家庄亮仔 09-1909-19 09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1909-19 09:29
- 194 4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这样下去有没有退市的可能? 冰雪人制冷设备 09-1809-19 09:29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抢筹,快!大盘修复性小阳 iTK3 09-1909-19 09:29
- 42 0 [指南针吧] 又要对冲科技股上涨了, 股友2A36q27921 09-1909-19 09:29
- 49 0 [首钢股份吧] 不低开,变高开了,要爆发?不给低吸机会了吧? 股友o975212D97 09-1909-19 09:29
- 50 0 [毅昌科技吧] 这个一定是个好董秘、待会去给个好评!供货客户 上车主升 09-1909-19 09:29
- 67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是要胆大才对 股友8903m3T192 09-1909-19 09:29
- 388 4 [盈方微吧] 明天芯片又要大涨,就看跟不跟了,大家怎么看待 千股财 09-1809-19 09:29
- 51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机器人强的时候不涨,等板块回调,大盘回调 有魄力的亮清 09-1909-19 09:29
- 45 0 [粤电力A吧] 必须涨停 豁达的柳翔云 09-1909-19 09:29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竞价走了兄弟们!不要和趋势做对 股市追风者 09-1909-19 09:2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日游的垃圾 舒法家 09-1909-19 09:29
- 52 0 [牧原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 大道至简复利永赢 09-1909-19 09:29
- 62 0 [广汇物流吧] 摘帽不重要,你质押那麽多,不怕爆就再跌10点 cxfreon 09-1909-19 09:29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和亚振根本不鸟上锁 游泳的鳄鱼 09-1909-19 09:29
- 65 0 [冠捷科技吧] 瞎猜时间最高3.14最低2.93收2.99 股市微生物 09-1909-19 09:29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真狠啊。。昨天今天跌两天两个月的收益全部吐出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909-19 09:2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9日上证60分钟图,关健时位是上午Ⅱ:30这根 线与形的约会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大跌,都赶紧跑吧 股友10p2337c07 09-1909-19 09:29
- 218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余额118.0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阳光电源资讯 09-1909-19 09:29
- 142 1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:融资余额2.7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明阳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29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竞价开始动手,太早了吧 冬日没阳光 09-1909-19 09:29
- 274 1 [海联金汇吧] 英伟达投资英特尔、华为昇腾官宣三年计划等事件 恭学宁龙 09-1909-19 09:29
- 115 1 [卫星化学吧] 大家都知道是好股,主力是不会抬桥的 羽毛65154078 09-1909-19 09:29
- 87 2 [博纳影业吧] 估计5000点的指数大家还是回不了本 股友A817155z76 09-1909-19 09:29
- 101 1 [钧达股份吧] 中弟弟们今天跌到42低开记得分批加仓 春雨沐生 09-1909-19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