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ST百灵吧] 这个票真的废了 千岩雪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*ST仕净吧] 新低到了,哈哈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西域旅游吧] 温和放量 银河韭菜 09-1909-19 09:53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奔跌停了 DZGGG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,那就砸吧 便相识 09-1909-19 09:53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克罗地亚巴基斯坦电气你要走向欧亚大陆,你要走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909-19 09:53
- 68 1 [银之杰吧] 双顶己经形成后市继续跌跌不休 一买就涨88 09-1909-19 09:53
- 83 1 [楚江新材吧] 业绩虚高,关联度低,难涨 安详的章博弘1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东岳硅材吧] 全部趴下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别进钧达了,送人头的,这垃圾主力天天在出逃, 韭菜根都么了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跨境通吧] 这换手率今天又要上25%以上 影影某代志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洗的就是技术派。 炒股怡情996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富佳股份吧] 不应该啊!说好了倒车接人的啊! T着玩儿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大盘要是红的,它绿。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09:5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死犭句一个关灯睡觉 股友15Z792f525 09-1909-19 09:53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昨天刚刚夸完。老毛病又犯了。继续阴跌。做好拉 甜蜜小金豆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走了祝留下的发财 百无禁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也是厉害,随便买一只票都能碰到4连阴的 股友XgAWkL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唉哟,这个三丰,就不能做一点让人高兴的事 王爱敏 09-1909-19 09:53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8月没吃肉就算了为什么 股友0T52581M73 09-1909-19 09:53
- 141 1 [世昌股份吧] 580万搞了7500 KFC机构 09-1909-19 09:53
- 58 1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每天接盘,庄家每天跑 谨慎的肖虔 09-1909-19 09:53
- 64 2 [齐心集团吧] 无主力!然后一些猴子称霸王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909-19 09:53
- 202 4 [首程控股吧] 明天肯定涨。而且是加速 基民68e618F621 09-1909-19 09:53
- 1089 51 [中工国际吧] 市场情绪这么好,几千家上涨,就算没有战后重建 一眼花开的南曼 08-1809-19 09:53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,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DR华建集吧] 朱丽雄起 股友ER83218507 09-1909-19 09:53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涨五个点我没卖,现在好了,跌了五个点...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罗欣药业吧] 机构坑股民啊 人生如梦61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乐山电力吧] 真没救了 神圣兽国蛮吉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恶心到家了 嘚儿驾321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昆仑万维吧] 中军气质啊 湖南坚果哥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佰维存储吧] 冲啊小维维 股友U798e67020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立霸股份吧] 主力大量跑路,看样子后面好不了 TomXiong 09-1909-19 09:53
- 63 0 [兰卫医学吧] 炒股毁一生 久赌无胜家 09-1909-19 09:53
- 70 0 [盛天网络吧] 十大股东中。有香港两字的,都是外资砸盘九。这 股友2K76y80515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怡亚通吧] 每天都有人追高高怎么回事? 通通壹佰元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然后就是阴跌 芯大通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闽东电力吧] 注意了,不跟涨,只跟跌,接下来会更厉害 张婷俺想你2021 09-1909-19 09:53
- 57 0 [中国武夷吧] 3万亿成交,这票这点量还想上3元,都是人才 股友RkRcIq 09-1909-19 09:53
- 56 0 [中洲特材吧] 最近买的最垃圾就是你了 DTboss 09-1909-19 09:53
- 62 0 [百花医药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Y08503a897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来来来,降了我就继续买 什么的人 09-1909-19 09:53
- 69 0 [中创环保吧] 主力又开始买了,下周拉高又要卖了,这个T做的 股友68173R2K15 09-1909-19 09:53
- 126 2 [浙数文化吧] 三分钟硬度,下午必绿,浙江垃西! 股友1y8222970A 09-1909-19 09:53
- 456 13 [长电科技吧] 大概率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9-1709-19 09:5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18万手买单撤不撤呢? 辉煌的背后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给先导提鞋都不配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909-19 09:53
- 71 0 [万朗磁塑吧] 好像双头了,股吧里面来大明白就是要跌了 粉丝一个亿 09-1909-19 09:5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能涨停一下 眉清目秀之白蓝雪 09-1909-19 09:53
- 36 0 [曲江文旅吧] 漂亮漂亮 无名阻击手 09-1909-19 09:53
- 70 0 [益诺思吧] 创新药产业链现在景气度越来越高,政策上医保支 股友66688ll 09-1909-19 09:53
- 53 0 [新希望吧] 统计数据显示,2025年8月生猪养殖企业合计实现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买你在2800点亏在3800点 无语问苍天Tmd 09-1909-19 09:53
- 41 0 [利亚德吧] 绿亚德这两天是怎么了 股友2717688nw6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温水煮青蛙。 老股民说实话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[大笑] 海纳百川682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绿发电力吧] 8.75就买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那两天挣的一会全跌没了还亏好几百还不如昨天 基民59z6351i51 09-1909-19 09:53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建议赣锋给宁德断供锂精矿锂盐,让他搞钠离子去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09:53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没卖,TM后悔! 富有大展的雅筑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看来今天又是稳定的两个点,老套路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909-19 09:53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样主力也没挣到钱 股友L2172k0688 09-1909-19 09:53
- 90 2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别骂了,前期西飞跌的最少,涨少点大家理解 股友Mrx5iL 09-1909-19 09:53
- 102 1 [德邦科技吧] 就这造型,27亿怎么减持,干一辈子实体都赚不到 yi只小胖墩 09-1509-19 09:53
- 49 0 [华尔泰吧] 大盘逆子,哈哈 有礼貌的得菲特 09-1909-19 09:53
- 110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#晒收益# 铁蛋也能榨点油 09-1909-19 09:53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直接上兄弟们妖股,至少10连 股友0563c3l228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跌跌不休,可怕 股友1578892Z5X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砸的真狠啊 三七四十 09-1909-19 09:53
- 48 0 [沃森生物吧] 加大医药反腐力度企业太难了,买单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909-19 09:53
- 42 0 [赢时胜吧] 真是废 随缘炒淡定 09-1909-19 09:53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又要冲高回落了?老套剧本了 Scott院子 09-1909-19 09:53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5万股,准备好B了!来吧! 坚决不头铁 09-1909-19 09:5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就问爷叔追不追啊,追就砸盘,抛就拉升,服不服 迷迷又糊糊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鲍斯股份吧] 这垃圾没有人玩了是吧? 等待解套的老股民 09-1909-19 09:53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拉上去天府不动,板块等下跳水,天府第一个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09:53
- 82 2 [吉林高速吧] 死亡十字星没戏了能跑路的都在跑路 好奇的西门翼扬 09-1909-19 09:53
- 66 1 [多氟多吧] 控价吸筹的老把戏,这个量化恶心得很,大家逢低 液氮来了 09-1909-19 09:53
- 53 1 [经纬辉开吧] 不会真是涨一天跌一天吧 股友9536o8m965 09-1909-19 09:53
- 215 3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有数与英特尔合作 酱牛肉 09-1809-19 09:53
- 133 0 [多晶硅吧] 远月绿了? 呃呃呃鹅鹅鹅 09-1909-19 09:53
- 43 0 [中创智领吧] 煤机又是拉爆空头的日子 森林狼牙 09-1909-19 09:53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了cpo的根本不需要盯盘,无论怎么样都是朝上 股哉来了 09-1909-19 09:53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于大包 09-1909-19 09:53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完了这种冲高就是出货,这个位置都出,主力根本 股友150K36N695 09-1909-19 09:53
- 60 0 [新天绿能吧] 百分之八十的股票都翻番了,大盘都3800点了,你 云淡风轻70879 09-1909-19 09:53
- 50 0 [招金黄金吧] 各位对这货就这么爱吗 林城首板 09-1909-19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