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焦作万方吧] 就这劲头今天能红就不错 股友980205C2w7 09-1909-19 09:37
- 54 0 [和而泰吧] 有这么多利好,有这么多合力,不上板,就是怂, 巍巍大秦岭 09-1909-19 09:37
- 55 0 [ST浩丰吧] 这TNND又咋了 满山猴腚我最红 09-1909-19 09:37
- 56 0 [XD海立股吧] 华建又板了 梨泰院小绅士7406 09-1909-19 09:37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咋不退市呢,股民的血都让你吸完了,大盘跌 股友ZCL 09-1909-19 09:37
- 52 0 [红太阳吧] 砸吧,破6.4,立马清仓走人 年赚几个亿 09-1909-19 09:37
- 50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的高点已出 华大北上帖 09-1909-19 09:37
- 124 6 [*ST东智吧] 5.440,还能回本吗 股友t52W516553 09-1909-19 09:37
- 74 1 [三丰智能吧] 降息美股大涨,我大A怎么还跌的? shl7111204359 09-1909-19 09:37
- 63 0 [双汇发展吧] 割肉 股友yZ51971192 09-1909-19 09:37
- 44 0 [华鹏飞吧] 直线跳水又坑人了追高全闷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909-19 09:37
- 90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难道说,海达尔这是靠客户被n厂收购的形式切入n 苏欣童 09-1909-19 09:37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还是电机都带不动 股友5077Z0933G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正强股份吧] 走势就可以说明一切 华尔街涨停板 09-1909-19 09:37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别人纷纷反弹,它又装孙子了 灵活的乔翔云 09-1909-19 09:37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昨天这根上影,够贵子吃好几周 枕刀剑难眠 09-1909-19 09:37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垃圾 股友2NUPQD 09-1909-19 09:37
- 59 0 [元祖股份吧] 庄稼继续杀不要怂 金玉多谋地双双 09-1909-19 09:37
- 55 0 [ST晨鸣吧] 二十个交易日绿了十六天 耶耶巴巴 09-1909-19 09:37
- 67 0 [嘉麟杰吧] 跑,下午接回 轻松的任梦香 09-1909-19 09:37
- 59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涨停走了,拿了好几年,终于挣钱了,继续持 天道0酬勤 09-1909-19 09:37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还好吧不慌 尼一八八 09-1909-19 09:37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加仓啊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09:37
- 44 0 [长飞光纤吧] 这票怎么强这么久,尤其港股通 只做强势核心888 09-1909-19 09:37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理论上,今天会收在32.90元上方才对。但看早盘 老_祖_宗 09-1909-19 09:37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我擦嘞长电真的是没下限了 波里个浪 09-1909-19 09:37
- 60 0 [*ST康佳A吧] 又跟昨天一样?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口子窖吧] …… 无语话秋 09-1909-19 09:37
- 3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死东西 基民831th65566 09-1909-19 09:37
- 55 0 [国债期货吧] 定投纳指天天赚钱,想亏一次都难,咱们这国债, 股友8x7A823939 09-1909-19 09:37
- 54 0 [伊力特吧] 这一波会打到8块左右 风雨无阻_888 09-1909-19 09:37
- 133 2 [广州发展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,即将启动 推理员 09-1809-19 09:37
- 55 0 [登云股份吧] 先看三十 酒天天1558 09-1909-19 09:37
- 42 0 [*ST东智吧] 筹码不用抢,主力会给你的 cby213 09-1909-19 09:37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买早了,进了 股友3112N0w277 09-1909-19 09:37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就是汪汪队手里控制大盘的调节器,不允 喔组宗 09-1909-19 09:37
- 54 0 [海油发展吧] 这明显是恶意做空 伸腿瞪眼丸 09-1909-19 09:37
- 45 0 [江苏雷利吧] 玩完 俏皮的纳兰莉 09-1909-19 09:37
- 71 0 [陆家嘴吧] 日线周线月线年线全部绿毛。大盘3800多点,茫茫 狂野股生 09-1909-19 09:3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就不该乱操作 理性的池舒茜 09-1909-19 09:37
- 57 0 [ST南都吧] 今天开始启动第二波!早盘已入!今天不分析了! 张婷小宝贝 09-1909-19 09:37
- 56 0 [回天新材吧] 这个股这是这个德行,涨一天,跌5天 股友218538A21f 09-1909-19 09:37
- 51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放量前不要参与,别被骗进来了,什么时候放量 股友5Q113A9236 09-1909-19 09:37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麻的,真是个 王牌分析 09-1909-19 09:37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跳水 今夕何夕996 09-1909-19 09:37
- 63 0 [隆利科技吧] 变态的空苟每天叫 卡萨的小窝 09-1909-19 09:37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五姨太近期以下跌为主, paxc 09-1909-19 09:37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它妈垃圾 股友FGIFPU 09-1909-19 09:37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涨停了 不服不行呢 09-1909-19 09:37
- 53 0 [青岛金王吧] 特别想看看你能跌成啥样~假模假样涨几分钱忽悠 股友9092P99R98 09-1909-19 09:37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化真的来了,单位全面换长城电脑了 股友Sc15181678 09-1909-19 09:37
- 55 0 [通源石油吧] 哎,过分了,板块,大盘都红了 每天赚108元 09-1909-19 09:37
- 47 0 [*ST东智吧] 连续三天开盘就是最高点,又潜在利空? 一路向北77777 09-1909-19 09:37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进去十亿不可能拉这么点就跑起码拉个板才走 股友7n726768C8 09-1909-19 09:37
- 57 0 [比亚迪吧] 了 哎呀你怎么还不跌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完全不给机会跑路,叫你们昨天赚了几个点晒图, 乐观的幽雨林7 09-1909-19 09:37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…… 谦虚de覆盆子 09-1909-19 09:37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千百个爷叔的下一个十年。 黄大仙掐指一算 09-1909-19 09:37
- 98 2 [北汽蓝谷吧] 6.95的缺口支撑看看行不行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909-19 09:37
- 360 7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怎么开户 恭喜生财的江浩 09-1809-19 09:37
- 4316 1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其实 财智先锋JH 09-1809-19 09:37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909-19 09:37
- 51 0 [深水海纳吧] 每天吃的泻药 股友bbhKev 09-1909-19 09:37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是在跑路吗 fx啊兴 09-1909-19 09:37
- 107 0 [森松国际吧] 真想骂人了,连跌一周了 永远的芭芭拉 09-1909-19 09:3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震荡出货,我走了,拜拜 不做主流 09-1909-19 09:37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救了,底仓也不要了,清仓换军工 基民LVuFsf 09-1909-19 09:3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第一生产力!!必须买 天马行空71Fy 09-1909-19 09:37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科技泡沫还在吹,银保证又要遭殃了! 稳坐钓牛台 09-1909-19 09:37
- 64 0 [比亚迪吧] 不行,去退市,不要丢人现眼 股友hqBSX0 09-1909-19 09:37
- 87 0 [广深铁路吧] 跌不动了,可以进场买了 股友0A961f1912 09-1909-19 09:37
- 61 0 [三全食品吧] 这股真是太牛逼了,厉害厉害服了 不惧将来 09-1909-19 09:37
- 47 0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不重组 领涨者 09-1909-19 09:37
- 73 1 [国脉科技吧] 哪个人才取了这样的公司名? 生财成章的张良 09-1909-19 09:37
- 68 7 [汇车退债吧] 68.80元出2200张,股东号0193001662席位号是720 包容的马亚特 09-1909-19 09:37
- 4304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 收益猎手 09-1809-19 09:37
- 107 3 [多晶硅吧] 多头主力看似强大,但已经到了穷途末路。今天不 股友6P31386h12 09-1809-19 09:37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韭菜太热情就没好事,嘣出来的都鹿。 MMWWE 09-1909-19 09:37
- 65 0 [江龙船艇吧] 群里总有那么个SG天天叫唤。 股市渐行渐涨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报喜鸟吧] 小鸟给力 NKStar 09-1909-19 09:37
- 42 0 [技源集团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我就是韭菜之王! 孤勇者向前冲 09-1909-19 09:37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高开高走!!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别啊 股友69611WU829 09-1909-19 09:37
- 60 0 [飞利信吧] 调仓到璇极就是爽哈哈哈 美好的哥逸凡 09-1909-19 09:3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炸板出货 股友bPjpwR 09-1909-19 09:37
- 49 0 [ST新华锦吧] 以后这种小作坊的股看都不要看了 股友xD98306872 09-1909-19 09:37
- 357 0 [盛剑科技吧] 就一秒钟的事,有毒吧 葵阳富贵儿 09-1909-19 09:37
- 64 1 [格力电器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z99258A506 09-1909-1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