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9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不反包 股友1buJmA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没必要这样玩吧,有什么意思 股友O6w7502583 09-1909-19 09:27
- 68 1 [荣科科技吧] 把散布谣言的抓起来! 百倍龙头 09-1909-19 09:27
- 199 6 [海螺水泥吧] 9月份10月份,就是水泥变成黄金的宝贵开端这根 俺一年翻一倍 09-1809-19 09:27
- 5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跨进电商,有资金抢筹,可能是今天的热点 吴家将 09-1909-19 09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是厉害哈,太佩服你了! 股友LQ3ejB1384 09-1909-19 09:27
- 84 0 [华自科技吧] 54亿的订单,38亿的市值9.6的价格,这是什么算 罗琳5599 09-1909-19 09:27
- 67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德明利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430 0 [锐奇股份吧] 锐奇股份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锐奇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59 0 [文灿股份吧] 文灿有二个以上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7
- 106 0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9月19日开盘跌停 *ST高鸿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54 0 [*ST东珠吧] 杀猪 股友LN7uaB 09-1909-19 09:27
- 438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9月19日开盘跌幅达5% 宏昌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干现在不加26的时候抢不到 股友870q81c370 09-1909-19 09:27
- 40 0 [证券Ⅱ吧] 2025年最烂的板块 圾洋平太垃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实益达吧] 在坑里跑了,没想到 股市苦海无边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退市华嵘吧] 3万都能封笑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909-19 09:27
- 41 0 [东通退吧] 这个是地处北京的上市公司,软件中间件。开盘抢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09:27
- 439 0 [兴业科技吧] 兴业科技9月19日开盘涨停 兴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53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捷邦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55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9月19日开盘涨幅达5% 光大同创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要我哭吗 股友5p21283L07 09-1909-19 09:27
- 60 0 [海昌新材吧] 估计今天应该歇歇了 科技强国的坚信者 09-1909-19 09:27
- 58 1 [一汽解放吧] 啥时候轮到你啊,看着之前清仓的票都翻了一半, 来自广东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9:27
- 127 1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看涨 股友566027NW15 09-1809-19 09:27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都不行 禾禾禾禾禾苗 09-1909-19 09:2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富自由2025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鹿山转债吧] 这个股吧拖太多,基本全是托 轻松的拉面jc 09-1909-19 09:27
- 54 0 [妙可蓝多吧] 直接了 股友0031OO3088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暴跌,现在异常风险提示在哪?????? 好奇的常城星 09-1909-19 09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涨停 股友517E5838r7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板块往上开,他往下开,2B股 夜余炒股 09-1909-19 09:27
- 317 5 [中国软件吧] 居然T成功了,50卖了,48.3又买回来了。太意外 阿道克船长 09-1809-19 09:27
- 259 10 [南京新百吧] 公司管理不是一般恶心人,600万股一天就能出完 该你倒了 09-1809-19 09:27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6元我买1手 炒股养老丶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初灵信息吧] 终于来了 青山渡W 09-1909-19 09:27
- 43 0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应该又要跌2个点左右了 谢总舵主 09-1909-19 09:27
- 73 0 [世昌股份吧] 迟早破发,集合竞价连一万手都没有,散户要注意 哟哟鹿鸣z 09-1909-19 09:27
- 68 1 [苏豪汇鸿吧] 低开和高开哪个更利好 心细如尘的雅宁4 09-1909-19 09:27
- 44 0 [焦煤吧] 还是涨起来容易 期货真心假 09-1909-19 09:27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 咔咪酱 09-1909-19 09:27
- 46 0 [中国医药吧] 一日游啊 股友cehbEW3672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进了 股友529F38c020 09-1909-19 09:27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上车了 paxc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菜粕吧] 菜粕:降息题材消失!未达预期!下跌趋势!跌向 京朝阳 09-1909-19 09:27
- 221 3 [飞利信吧] 你芯片半导体概念不涨,机器人概念不涨,数据要 股友NZhP1d 09-1809-19 09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[面] 笑观风云LI 09-1909-19 09:27
- 61 0 [均瑶健康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笑死,跌死这个大 股友71x7629B73 09-1909-19 09:27
- 48 0 [福龙马吧] 马年跨年股,坐等起飞 不要叫了行不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没进香江选了你,肠子都悔青 利落的李靖娴 09-1909-19 09:27
- 74 0 [网易-S吧] 恶心的料色,删除自选 听床师说 09-1909-19 09:27
- 58 1 [*ST皇庭吧] 快点买,马上直接拉涨停 欣喜地独角龙 09-1909-19 09:27
- 74 1 [科森科技吧] 能提前下班吗 股友35039CP353 09-1909-19 09:27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双节前不得拉一波吗? 股友8rU7691023 09-1909-19 09:27
- 651 6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机器人全部一字跌停有的快摁跌停跑 梦幻天堂888888 09-1909-19 09:27
- 519 2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啥意思 坚韧的乔然15 09-1909-19 09:27
- 114 4 [广汽集团吧] “那时候别人都不看好我们,也没人愿意跟我们合 天道鉴宝 09-1909-19 09:27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多看利好的那就反着来 走在抄底的路上 09-1909-19 09:27
- 57 0 [豆粕吧] 反弹结束就是空 吕小白 09-1909-19 09:27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只能说撑起来 一般一般不做第三 09-1909-19 09:27
- 5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,爱它就干它 小龙暴富2025 09-1909-19 09:27
- 54 0 [湖南裕能吧] 行业自律会都没有他的席位,上半年紧紧巴巴的产 南墙投资 09-1909-19 09:27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不跳水吧 潇潇小贼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申通快递吧] 等你好久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909-19 09:27
- 59 0 [华电国际吧] 你咋天天跌啊 股友3f39x23636 09-1909-19 09:27
- 206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出意外的话12%大涨 黄金大总裁 09-1909-19 09:27
- 131 1 [平安银行吧] 开始陷入过去四年同样的绝望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1909-19 09:27
- 245 3 [和而泰吧] 涨停热度没有进前十,说明散户真被洗出去大部分 希日多杰 09-1809-19 09:27
- 5162 38 [供销大集吧] 9.18号早盘点评:供销大集 巨轮智能 省广集团 股海阿石 09-1809-19 09:27
- 54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155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09:27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5日10日线死叉,股价跌破20日线(月线) 顺利的谷昆 09-1909-19 09:27
- 14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净流出多少打算27亿吗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909-19 09:27
- 43 0 [中微半导吧] 哟,出乎意料,居然没有低开 奋发的岳尹迎 09-1909-19 09:27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开始扣钱 上班养股325 09-1909-19 09:27
- 51 1 [天岳先进吧] 阿珍,你来真的 眉清目秀的杜越恒 09-1909-19 09:27
- 63 1 [玻璃吧] 上去只是昙花一现,还是要下来的 富贵必胜 09-1909-19 09:2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这一招,竞价开一下,马上涨停 希望蒙对 09-1909-19 09:27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人气榜87名,再涨三十点 巴菲特68 09-1909-19 09:27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太不要L了 多多赚钱605 09-1909-19 09:27
- 221 3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计划在科创板总募资80亿元,2022年至20 睿智的何博弘 09-1909-19 09:27
- 293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产品占全球半壁江山!全球轻稀土市占率 股友2635101gV3 09-1909-19 09:27
- 123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融资净偿还2015.38万元,融资余额50 牧原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27
- 152 5 [佰泽医疗吧] 周线和9月12号的日线太相似了,如果本周周线也 big牛 09-1909-19 09:27
- 284 6 [科德数控吧] 我们隔壁有个80平米的钣金加车间,老板说了只要 金太郎不喜欢鲨鱼 09-1809-19 09:27
- 430 10 [儒意电影吧] 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。 yoking001 07-2209-19 09:27
- 50 0 [云鼎科技吧] 你昨天发那资讯是干嘛的,能坐上桌吃饭吗 股友d70123L657 09-1909-19 09:27
- 64 0 [中国动力吧] 兄弟们,大家一起把这的拉上去,冲啊 专业地霹雳虎 09-1909-19 09:27
- 60 0 [贝因美吧] 这股彻底完蛋了 股友591Id22690 09-1909-19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