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3 [山子高科吧] 朱少杰才是造车里牛人,上海神话,一个企业就看 渔夫出海50 09-1909-19 09:30
- 283 5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目标价每股200元。 诚实地金牛座 09-1809-19 09:30
- 357 5 [新和成吧] 业绩增长行业龙头估值在低位为什么不涨。多问问 股友kt9iLU 09-1809-19 09:3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送钱来了,今天15点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09:30
- 63 0 [银之杰吧] 这业绩10元还是高被乱炒到61元多不跌才怪 一买就涨88 09-1909-19 09:30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你一个小散户能买几块钱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30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今日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1909-19 09:30
- 62 0 [欢瑞世纪吧] 麻卖匹七连亏 熔断道琼斯灬 09-1909-19 09:30
- 193 3 [开滦股份吧] 这只股拿了几年,每年分红也有几个点,长期拿不 股友r1448P 09-1709-19 09:30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的是大起大落 股友NexcmO 09-1909-19 09:30
- 60 0 [深天马A吧] 这个企业的性质就是这样。就算订单订到明年。还 yanglianheng 09-1909-19 09:30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啊 股友9oob2U 09-1909-19 09:30
- 61 0 [渤海股份吧] 集合竞价7.14气要死 除疯 09-1909-19 09:30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来个6连跌老铁666 乐观豁达的姜梦 09-1909-19 09:30
- 48 0 [福龙马吧] 可跟踪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909-19 09:30
- 79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跌停板 股友095g07p030 09-1909-19 09:30
- 84 1 [东华软件吧] 你大爹和而泰又涨停了你跟上啊 易股6 09-1909-19 09:30
- 53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那个gsd的车港哪去了,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9-1909-19 09:30
- 62 1 [阿里巴巴-W吧] 要玩高开低走那一套了? 敞亮德琻 09-1909-19 09:30
- 262 3 [吉视传媒吧] 搞不懂731这么一个沉重的话题,为啥电影里要用 慧心的巴泽 09-1909-19 09:30
- 642 5 [香港宽频吧] 昨晚挂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风趣的华靖娴1 09-1909-19 09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低开太好了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1909-19 09:30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下跌是为了大国的战略吗? 白云山山清水秀 09-1909-19 09:30
- 44 0 [吉大正元吧] 再低点呗 邢汤姆 09-1909-19 09:30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-20%有故事 岁月不摇人 09-1909-19 09:30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还需要一次M形态 uncleleo拿得稳 09-1909-19 09:30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还有跌到8块嘛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909-19 09:30
- 517 6 [中国国航吧] 买的伟大,让暴风雨再猛烈些吧!!! 帅拍子 09-1809-19 09:30
- 48 0 [优必选吧] 这开盘肯定下杀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909-19 09:30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前几天没有成交量,上涨没有理由,维持现状吧, 仰仗张 09-1909-19 09:30
- 50 0 [迅游科技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有教养的情梦 09-1909-19 09:30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你才是龙头啊,看看云南旅游 股友9375VK6350 09-1909-19 09:30
- 46 0 [博雅生物吧] 融资余额都7个小目标了,创新高,砸到22,融资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09:30
- 56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是我亏的最惨一只,我认载了 大纱四方 09-1909-19 09:30
- 39 0 [东通退吧] 开板了,不是让你买的,是让你卖的,不然退市容 国韭1973 09-1909-19 09:30
- 68 0 [天融信吧] 英特尔战略合作关系喔 自量心 09-1909-19 09:30
- 60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低价微盘基本面好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909-19 09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谈论爷叔,成为爷叔 量子场组合投资 09-1909-19 09:30
- 118 1 [宝信软件吧] 真正的主力在前几年业绩大好时就出货了,现在是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1909-19 09:30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看来又是白菜的一天,有可能收绿了 战狼股神跟踪 09-1909-19 09:30
- 66 2 [R汇车1吧] 今天要涨停了。9分。最少涨到1角,然后回调。 温馨的尹炫晨 09-1909-19 09:30
- 59 0 [中储股份吧] 外面太热了,还是这里凉快 股友kbzTrB 09-1909-19 09:30
- 80 1 [黄河旋风吧] 看看人家兴业科技,也是签署一个合作,几十亿封 超短选手2026 09-1909-19 09:30
- 46 0 [ST合纵吧] 今天低开低走,下跌3个点以上。 家电诊所 09-1909-19 09:30
- 54 0 [科拓生物吧] 新低不断 空壳公司 sxw苏炫炜 09-1909-19 09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不是涨停板吗?怎么今天还没开始就已经掉成 股友610025m9A8 09-1909-19 09:30
- 94 1 [世纪华通吧] 3天不破阳?那就今天破 朗月徐行 09-1909-19 09:30
- 138 2 [唐山港吧] 总市值也就200亿,花60亿去两个茅坑,这有猫腻 韭菜成熟了呀 09-1809-19 09:30
- 67 0 [春秋航空吧] 今天倒一 股友a2358g2060 09-1909-19 09:30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董事长见过,大油头 娴雅文静的博彦 09-1909-19 09:30
- 6274 0 [银河磁体吧] A股停牌提示(9月19日):8股今日停牌 银河磁体资讯 09-1909-19 09:30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记得做T 下水道漏油 09-1909-19 09:30
- 230 0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炒股怡情996 09-1909-19 09:30
- 54 0 [河钢资源吧] 开盘杀入 进取的乔舒茜 09-1909-19 09:30
- 603 8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?我刚炒股不懂,谢谢 股市没有韭菜 09-1909-19 09:30
- 113 3 [山子高科吧] 一字板了这还买啥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1909-19 09:30
- 83 2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会不会直接接到6块五,下周就跌破六块!! 随风而逝9527 09-1909-19 09:30
- 166 3 [华阳国际吧] 喊了这么久没人信信了吧,回到20就几天的事! 欣慰的董日轩 09-1909-19 09:30
- 81 1 [特斯拉吧] 这一轮要破4上6了。 A上善若书 09-1909-19 09:30
- 173 2 [三七互娱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与英伟达合作英特尔都有合作 单手开保时捷 09-1909-19 09:30
- 94 1 [猫眼娱乐吧] 绿毛龟,走了,不如每天去打野 股友29718pP592 09-1809-19 09:30
- 554 2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开盘一定要卖,下午开盘后就回落了,尾盘收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809-19 09:30
- 52 0 [九州通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基民0n3098712A 09-1909-19 09:29
- 58 0 [领湃科技吧] 第一次骂,怂蛋 忠心的枫树 09-1909-19 09:29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依旧高开低走 沉着冷静的黎艳娥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低开就是机会 股友296rk99086 09-1909-19 09:29
- 48 0 [芯海科技吧] 我记得没错的话你可是有英特尔边缘计算开发板的 见鬼了吧 09-1909-19 09:29
- 49 1 [汤姆猫吧] 死猫 股友e660i10515 09-1909-19 09:29
- 54 1 [初灵信息吧] 什么鬼??? 小牛0826 09-1909-19 09:29
- 102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天天无所事事,全仓锁在里面了 深谋远虑的秦仪朔 09-1909-19 09:29
- 370 10 [生猪吧] 原则上生猪成本可以打到4块钱,不过几个月过年 如意神牛 09-1809-19 09:29
- 127 4 [翔丰华吧] 下个月底估计就要出三季报了,是骡子是马到时候 耍耍太极 09-1809-19 09:29
- 117 2 [海峡股份吧] 正告柚子:要么拉升,要么一起完蛋!你有资金成 西地那非哥 09-1709-19 09:29
- 52 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群里说反包的全是托。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909-19 09:2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高开就好 一直涨一直红069 09-1909-19 09:2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早盘没有参考价值,下午2点半之前站稳科技继续 Timelesss 09-1909-19 09:29
- 39 0 [东通退吧] 已经买了2亿,总共市值就12亿,什么情况,基本 股友BXu5Oo8565 09-1909-19 09:29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下来把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09:29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高开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09:29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灵巧的钟淳蓓 09-1909-19 09:29
- 49 0 [威尔泰吧] 目测有十倍 烈焰下的玫瑰 09-1909-19 09:29
- 124 1 [东软集团吧] 直接立好增加收入56个亿四连板走起。 股友62171A0x11 09-1909-19 09:29
- 86 2 [立霸股份吧] 啥情况啊,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909-19 09:29
- 5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来个反包来个多方炮格局 股友50X06i9715 09-1909-19 09:29
- 65 1 [恒生电子吧] 不是一般的菜 任尚仁 09-1809-19 09:29
- 9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期待今天市场能反弹回来,期待一下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09:29
- 34 0 [东通退吧] 估计和高鸿一样,尾盘还是跌停 快乐de多洛莉丝 09-1909-19 09:29
- 47 0 [中国银河吧] 拉不会17.07以上,就再看了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909-19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