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大金重工吧] 看这个趋势是上涨趋势? 执牛耳看海 09-1809-19 09:26
- 696 3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现价8.53附近,扫货,只要给8.56附近及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26
- 179 3 [百邦科技吧] 一个月内看能否到30块 洒脱的蒋锦鹏 09-1609-19 09:26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高举高打,就是你了 陶朱公发发发 09-1909-19 09:26
- 67 0 [商汤-WR吧] 商汤空头已被彻底击溃!上升空间完全被打开! mfg168999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4.27,加油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同有科技吧] 要起飞的节奏 只玩科技股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银之杰吧] 看好反包的来点个赞哈,强烈预感今天反包 王小友 09-1909-19 09:26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竞价最后一跳,可以 股友e03560A371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!把监管当气体啊 摇百万雄师 09-1909-19 09:26
- 106 1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融资净偿还729.12万元,融资余额3.44 宜通世纪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220 1 [千红制药吧] 上次我就说过这票大趋势还得回调,边打边撤徐徐 隐身热闹中 09-1909-19 09:26
- 252 1 [美元吧] 为何还不崩溃?! 攻无不克的滑膛炮 09-1809-19 09:26
- 97 1 [中国中冶吧] 还是老股价,10年如一日。坚强的中冶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9 09:26
- 48 0 [晶盛机电吧] 涨停 股友uQTfXt2045 09-1909-19 09:26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目标2.95,颤抖吧,韭菜们 金色玫瑰 09-1909-19 09:26
- 78 0 [信义能源吧] 上升趋势非常良好!不惧中间小波小折!其实整体 王维成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投资比例极低,目前市值已经增加百亿,就算能分 大名鼎鼎的巴菲东 09-1909-19 09:26
- 57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这个渣渣玩意儿! 快速起飞 09-1909-19 09:2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 T神乔哥 09-1909-19 09:26
- 67 0 [电工合金吧] 惨 沉着冷静的施宇钰 09-1909-19 09:26
- 60 2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 禾急月定 09-1909-19 09:26
- 79 1 [海南橡胶吧] 大量土地,是Rwa典型实施标的! 猫着VwVw 09-1909-19 09:26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一起喊爆跌爆跌 股友oXZF6p 09-1909-19 09:26
- 140 3 [广博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涨停 套卖买套 09-1809-19 09:26
- 46 0 [菜油吧] 请问还能抢救一下吗? 期待恬淡日 09-1909-19 09:26
- 116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连跌5天,没谁了 生财民丰地刘备 09-1909-19 09:26
- 55 0 [晶升股份吧] 为啥人气上升4000?这咖喱有啥事嘛 白凡突然sl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那么多! 股友772n35e331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浙江建投吧] 都洗洗睡吧 誓不清仓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大北农吧] 今天涨 舒适的曾朗瑛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字,跑!!!!!! 肄业生Zlla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湖南黄金吧] 参考3月调整,要跌到60日均线,逢反抽诱多出货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桃李面包吧] 没有高开又危险了 马永精 09-1909-19 09:26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再见了,超级不急预期 股友76a87U2877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趋势彻底坏了 坤哥是短线大王 09-1909-19 09:26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之愚见 我是金色的河流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喂楼下大变,各位有意见吗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9:26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赛力斯成为车王600块,尊界老二500块,怕不怕。 股友92T767730z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头实在是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909-19 09:26
- 174 4 [合百集团吧] 人工智能、人形机器人、低空经济三驾马车会反复 大商之道何处寻 09-1909-19 09:26
- 244 1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$怎么会亏这么多?从来 有教养的飞心韵11 09-1809-19 09:26
- 108 1 [天晟新材吧] 要涨停了 豪放不羁的余宜仲 09-1809-19 09:26
- 250 12 [海航控股吧] 一秒前开仓了赶紧出 闲鱼翻身计 09-1809-19 09:26
- 79 3 [菜粕吧] 菜粕:降息题材消失!且没达预期!再归下跌趋势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9 09:26
- 38 0 [东通退吧] 筹码被吃掉了 云淡风轻8888 09-1909-19 09:26
- 339 0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:公司垃圾发电项目运营、水处理及环境 城发环境资讯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涨可能不行,跌肯定是第一名 韭菜花儿哈哈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最后一只潜力科技股! 江边溜达 09-1909-19 09:26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璇玑高开,这货低开 股友cAVUqB 09-1909-19 09:26
- 45 0 [*ST南置吧] 只有加仓送给大家了 君君抓妖股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东软集团吧] 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618DR68599 09-1909-19 09:26
- 63 0 [菜油吧] 看看这玩意是不是有毒?做多的时候秒跳水,现在 修改昵称修改 09-1909-19 09:26
- 53 0 [一博科技吧] 牛逼,封板 日进斗金峰哥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证券Ⅱ吧] 纳指又新高了 摘星者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反包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909-19 09:2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不昨天的跌停价吗 股友X27593060K 09-1909-19 09:26
- 63 1 [惠云钛业吧] 收购公告一出,今天不长还跌,真有意思 股友8A86383O16 09-1909-19 09:26
- 66 1 [*ST亚振吧] 昨天出了,真哭了 股友c010153L30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有政策持续推动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*ST亿晶吧] 昨天尾盘还骗进这么多人 大侠2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亚联发展吧] 要跌回3元了!天天跌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909-19 09:26
- 44 0 [龙溪股份吧] 小心啦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909-19 09:26
- 45 0 [金信诺吧] 吓 只要中线股票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好啊有人涨了他跟涨。没人涨他震荡别人 刘秘书驾到 09-1909-19 09:26
- 61 0 [*ST亿晶吧] 尾盘拉升的股票第2天大多数都是低开低走。昨天 股友y06503x317 09-1909-19 09:26
- 106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同样的套路玩了3次,低开抄她个激情四射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09:26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又有大机会,你准备好了吗 股海隆民 09-1909-19 09:26
- 62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砸缺口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909-19 09:26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筹码果然让主力抢走了,如果散户接盘,今天 涨停狙击侠 09-1909-19 09:26
- 52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对面降息,长线看,是利好没有问题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1909-19 09:26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太高了票是好的,下不去手啊 五花马女士 09-1909-19 09:26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来天津爷叔会面。中国铁物,硬邦邦!! 浪子回头999 09-1909-19 09:26
- 74 1 [太阳能吧] 散户们要积极发声,要像上海建工那个爷叔一样呐 股友O955E96812 09-1909-19 09:26
- 238 4 [华特磁电吧] 技术含量,市场占有率,产值利润都比西磁科技好 wallstdeer 08-2509-19 09:26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庄跑了三万多手 学徒还是学徒 09-1909-19 09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补涨就连跌6天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1909-19 09:26
- 56 0 [华宏科技吧] 太不友好了 股友n6503E6652 09-1909-19 09:26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就是呐喊 智元彩虹桥 09-1909-19 09:2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低开,昨天买了赚的全没了!今天是跌是涨? 我稳赚上升 09-1909-19 09:26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大涨 股友ZUOtbr 09-1909-19 09:26
- 70 0 [中炬高新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 股友gj159 09-1909-19 09:26
- 1943 34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分红款今天晚间就能到账了,明天准备复 暮年老头 09-1609-19 09:26
- 70 0 [大胜达吧] 低开买进好机会 没有昵称9 09-1909-19 09:26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还敢上嘛 精致的祝芊蒙 09-1909-19 09:26
- 55 0 [维维股份吧] 主力被埋了吗,万手单呢 叙旧音乐馆 09-1909-19 09:26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打压主力! 点石积玉地春野樱 09-1909-19 09:2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清仓了,建工任务完成了,开始暴跌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909-19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