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融资净偿还3424.98万元,创历史新高 福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105 3 [长芯博创吧] 我不看多,我继续看空 画技的叶莘 09-1909-19 09:25
- 194 4 [众泰汽车吧] 存在即合理,不要用韭菜的思维猜测主力的行为, 我还2000 09-1809-19 09:25
- 643 2 [水羊股份吧] 水阳股份趁着今天大盘下跌,盘中略作调整,未来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9 09:25
- 1013 10 [双成药业吧] *ST双成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双成药业资讯 09-1809-19 09:25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没啥希望了,及时止损了 轻舟泛云海 09-1909-19 09:25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该你涨了 浠茶寕6592 09-1909-19 09:2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新股发行在加速了。是要将“资本市场是为国 PLPGGS 09-1909-19 09:25
- 66 0 [驰宏锌锗吧] 去年以来涨了40%不到,哪来勇气这样跌,这领导 股友x999q90920 09-1909-19 09:25
- 6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终于不装了,破位了,今天如果不修复,它又 宝岛福星 09-1909-19 09:25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炸板被洗了 喜囍喜lwy 09-1909-19 09:25
- 261 4 [万马股份吧] 除了宇树科技之外,万马股份还有哪些机器人核心 股友775M89D178 09-1909-19 09:25
- 141 1 [悦康药业吧] 再次跌破发行价,公司对股价不闻不问,任由自由 股友7W103y5913 09-1809-19 09:25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阳立桩,10均金叉20均完成多头排列3季度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9 09:25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病得不轻 淡定阳光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中国医药吧] 开盘都没溢价 倔脾气韭菜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股票还能有什么好的走势 股友702616wO16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舒泰神吧] 就 股友23808o088Z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昨借大盘下,砸开吓人太没人性了,吃独食 贴心的曾玥凌 09-1909-19 09:25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接爷叔上车 与你有缘元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名次上升的这么快,难道有什么情况 股友658315A5f3 09-1909-19 09:2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废掉了 股友q09azI 09-1909-19 09:25
- 57 1 [五芳斋吧] 垃圾了不用看了 躺赢笔记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合盛硅业吧] 千万不要涨,涨了你就 股友65h216a728 09-1909-19 09:25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怕是要熄火了 基民70c162015F 09-1909-19 09:25
- 52 0 [动力新科吧] 扑街仔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909-19 09:25
- 168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的主力大格局,一点都不亚于寒武纪、易中 何处谈价值 09-1909-19 09:25
- 57 0 [泡泡玛特吧] 9月15号再演一遍?今天准备几个点,会不会到250 股友o352Y95186 09-1909-19 09:25
- 55 0 [众泰汽车吧] 红利期已到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佳力奇吧] 不是高开了吗、昨天尾盘做盘迹象明显、淡定 安静从容dxsy 09-1909-19 09:25
- 51 1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主力集合竞价高开秀肌肉只秀2000手吗,最穷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25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731怎么样了 机灵的池寄琴 09-1909-19 09:25
- 98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的尿性我真的太熟悉了今天又完美做了个9毛T 平常心的男人 09-1709-19 09:25
- 607 3 [康美药业吧] 做T就这样!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rO9uA3 09-1209-19 09:25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说塌就塌了 股友299506r1O7 09-1909-19 09:25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真缺德 新手抓一 09-1909-19 09:25
- 5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样是没人买了,降门槛促销了 股友R3886182Q1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*ST南置吧] 哦豁 买就涨卖必跌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补跌了 浩哥1970 09-1909-19 09:25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卖出成功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909-19 09:25
- 333 11 [中青旅吧] 一帮托,说什么中青旅氢城,连这家公司都没有, 禁言的大哥 09-1809-19 09:25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终于买进了,兄弟们加油干,不到80元不卖,年底 拉萨军团主力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暴跌开始了 吉祥州鹤圣 09-1909-19 09:25
- 41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,千万别上当! 聪明的可如鹰0 09-1909-19 09:2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口碑一边倒,七伞妖看样子要扑街了,一个拍广告 过客777 09-1909-19 09:25
- 168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诡道偏锋 09-1909-19 09:25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拿住我坚决不卖 xwg1111111 09-1909-19 09:25
- 68 1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公司干什么的新手 无天收藏 09-1909-19 09:25
- 123 2 [中宠股份吧] 要是有上杠杆的,爆仓了别急着走,建议带走减持 A股我不行 09-1809-19 09:25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求了 股友2l572199Y6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又是在水下 杨过来了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三孚股份吧] 下跌一个月了,确实优秀 热情的许轶15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完了,没跑后悔了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09:25
- 56 0 [仁和药业吧] 融资盘有病吧天天买!套死融资盘。 坠入深渊 09-1909-19 09:25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什么意思? 巴黎小甜心 09-1909-19 09:25
- 44 0 [健友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停啊? y持之以恒h4047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亚太实业吧] 坏了,傻韭菜又被洗走了一批 龙空龙8888 09-1909-19 09:25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脏东西又出来了 唱多做空选手 09-1909-19 09:2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涨停 股友51E6772m11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直接破,十天线,再见 开名8945 09-1909-19 09:25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竞价很不错 神仙119 09-1909-19 09:25
- 74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收盘真是耻辱 仪态万千的章港 09-1909-19 09:25
- 51 1 [惠发食品吧] 天天高开低走晕 风趣的韩光耀 09-1909-19 09:25
- 198 2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不复盘吗?14年10送3股15年10送3股16年10送 生是中铁人 09-1909-19 09:25
- 177 2 [江南化工吧] 这股有重组预期吗?被抖音骗过来的,被套了,还 海贝1118 09-1909-19 09:25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9开盘恒生科技指数+0.4 大涛涛m 09-1909-19 09:25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之前下了四个板,这才上了三个板啊,还有一个板 辣手书生 09-1909-19 09:25
- 1536 0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车载系产品下半年通常较上半年量 联创电子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100 0 [超卓航科吧] +20%到-15%这么回玩? 无所谓啦啦 09-1909-19 09:25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来了来了,一看这架势,肯定冲高回落 朝明夕落 09-1909-19 09:25
- 378 5 [露笑科技吧] 芯片散热大消息!华为新布局,碳化硅散热技术曝 万点吹哨人 09-1909-19 09:25
- 177 4 [*ST中岩吧] 今天模仿一下7.18号 套马的汉子66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香港宽频吧] 哈哈,这下尴尬了 烟花易冷君 09-1909-19 09:25
- 39 0 [东通退吧] 开板了吧 sitongdianqi 09-1909-19 09:25
- 57 0 [美年健康吧] 好多托 单边上的行走 09-1909-19 09:25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跌停哥没上班必须给差评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909-19 09:25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拉几啊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909-19 09:25
- 350 4 [鲁抗医药吧] 看这人气排名上来的速度,这股价明天能是啥节奏 鱼赢手 09-1809-19 09:25
- 900 4 [*ST未名吧] 这个股价预示着发货了,即出货动机,你们还解读 莫名A其妙 09-1809-19 09:2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1分钟下班了 股友X27593060K 09-1909-19 09:25
- 54 0 [捷昌驱动吧] 完了,开在五日线下方了 股友873876p3z9 09-1909-19 09:25
- 52 0 [启明信息吧] 的,昨天拉六个点没跑,去加仓别叫的 炒股周伯通 09-1909-19 09:25
- 50 0 [ST洲际吧] 上海爷叔今天拜访海南爷叔。兄弟情深 浪子回头999 09-1909-19 09:25
- 79 1 [软控股份吧] 过不了多少时间软控就属于“犹太人”的了 股友63795Q8q90 09-1909-19 09:25
- 169 5 [云南旅游吧] 估计要埋人! 股市阿Cong 09-1909-19 09:25
- 142 2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:融资净偿还2982.04万元,融资余额3.0 泰豪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25
- 136 2 [裕太微-U吧] 这个仙人指路有点长,说明上面空间无限啊! 股友6292 09-1809-19 09:2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跑就准备成为下一个爷叔吧,板块里面最弱 股友52866F5N82 09-1909-19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