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几个汽,哪有好好搞的,茅台文化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马字辈全线起飞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1909-19 09:39
- 70 0 [圆通速递吧] 66620块了 挽清灯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庄说我想让你解套就解套 我是沙壁 09-1909-19 09:39
- 71 0 [龙迅股份吧] 这个股真是每天都能让人生气,看着就容易生气, 好运昊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被骗了 重仓猛干168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拉停拉停!!! 倾国的雪谷 09-1909-19 09:39
- 12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TM垃圾 股友ZPhVXE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垃圾 山月风 09-1909-19 09:39
- 71 0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跌破五日线了,跑不跑? LSadm 09-1909-19 09:39
- 73 2 [浙能电力吧] 昨天进的一直在吧里嘚瑟!过几天会有更低的出来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9-1909-19 09:39
- 73 0 [曙光股份吧] 想想也是问题不小,当地的企业,当地买公交车都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东通退吧] 开门了快跑吧!要不又关上了! 股友F962N11639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生猪吧] 平盘换去欧线,这里没什么看的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垃圾 罗986986986 09-1909-19 09:39
- 95 0 [退市华嵘吧] 一波主升浪开启,看看威尔,看看正平,看看亚振 知识的常璐棠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快跑吧,马上开板。真羡慕13板 一青鸳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中环海陆吧] 无药可救 股友3575q605x1 09-1909-19 09:39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坐过山车了? 有耐心的柯城6 09-1909-19 09:39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跑的融资盘,看到是谣言导致大跌,保证今天 百倍龙头 09-1909-19 09:39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主力绝对牛逼 蓝黑咖啡001 09-1909-19 09:39
- 52 0 [太平洋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中计 赚了就走不格局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天幻想涨停每天暴跌教你做人再见 股友8Wg9136315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格林达吧] 不到30我还真不舍得卖你! 新代股神 09-1909-19 09:39
- 52 1 [三江购物吧] 考验下方支撑 喝酸奶9958 09-1909-19 09:39
- 841 1 [招商银行吧] 不让说实话,大家自己看吧! 涨均连涨 09-1909-19 09:39
- 59 1 [光迅科技吧] 今日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9-1909-19 09:39
- 72 0 [统联精密吧] 留下的都是一地鸡毛 基民77g511q088 09-1909-19 09:39
- 53 0 [山东黄金吧] 你敢跌到34,我就敢加仓到你,不知天地为何物~ 股友K372253f09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尼妈的,几个意思啊?只跌不涨吗? 股友7r8959i263 09-1909-19 09:39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那个守蛋的小丑来了吗? 重生后卖烤串 09-1909-19 09:39
- 66 0 [渤海租赁吧] 兄弟们赶紧来加仓,大哥他们在山顶等我们,哈哈 抄主力的低 09-1909-19 09:39
- 68 0 [军信股份吧] 在做最后的挣扎。 断头锄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实益达吧] 太搞笑了,你这样出货太无耻了 大霄先生 09-1909-19 09:39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买入买入买入 艳冠芳的千 09-1909-19 09:39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看20年21周线都懂了,第一次收盘在周五线下面,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909-19 09:39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真不行,跌晕了都,垃圾股 XUDUO许多 09-1909-19 09:39
- 54 0 [毅昌科技吧] 啥东西 活力的邱徐佳蕾 09-1909-19 09:3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岀来说两句 股友7Rx1928897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不打算红了? 买的全红321 09-1909-19 09:39
- 103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坚持躺平不动,反正也不会操作 独角兽财富树 09-1909-19 09:39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什么玩意儿~ 股友X38p996082 09-1909-19 09:3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一纸公告把自己搞跌停了 黎明踏浪号1 09-1909-19 09:39
- 68 0 [潮宏基吧] 压着不让涨是吧 Reed7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中国交建吧] 破净的垃圾股! 我不相信专家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我昨天就说了,千万不要跟机器人板块 股友E1R0237087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杭电股份吧] 空头被封号,涨停正常。 梓銘資本 09-1909-19 09:39
- 68 0 [华阳国际吧] 要走的赶紧走吧,我是躺着不动不到20不减仓 欣慰的董日轩 09-1909-19 09:39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 尊贵的鼎级大韭菜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A50期指吧] 以卧龙电驱为代表的高位股开始腰斩了 基民lVnjLb 09-1909-19 09:39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版了版了 耐心的乔茁 09-1909-19 09:39
- 99 1 [泸州老窖吧] 讲个鬼故事,白酒基金加仓榜第一 不知名的消费者 09-1909-19 09:39
- 78 1 [川投能源吧] 静待纪委消息 打狗棒法 09-1909-19 09:39
- 106 2 [大港股份吧] 预判到了却没有执行,贪念还是太重,要闭门反思 大A马后炮 09-1909-19 09:39
- 95 3 [*ST新元吧] 耶耶耶,涨停了!!! 慈祥的雷智妍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来这一套冲高回落 基民76163Z5g03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有本事你别涨,我拿死你了,根本不动 股友55y2t07501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ST豆神吧] 拖油瓶 英雄小哪吒 09-1909-19 09:39
- 5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2024年消费ETF最低点是9.18号也就是昨天 独具慧眼的蒋卓婷 09-1909-19 09:39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T+0都会被你套 股友b086gx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东湖高新吧] 又绿了哈哈哈哈哈 美丽的苗寄琴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为了洗爷叔呗 行稳则致远 09-1909-19 09:39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你TM有军工的呀,给我冲啊 敢叫日月换片天 09-1909-19 09:39
- 64 1 [海宁皮城吧] 很好,开价4.88,证明一步步向上,拿稳!! 股友El0xEJ 09-1909-19 09:39
- 57 1 [迈瑞医疗吧] 大家准备好,又要表演跳水了 Gcl1 09-1909-19 09:39
- 141 2 [佳先股份吧] 安集科技是中芯国际的指定光刻胶供应商,佳先股 股友330uC62520 09-1909-19 09:39
- 77 1 [东方雨虹吧] 低开这么多?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菜粕吧] 菜粕:上涨20点空间,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!速 京朝阳 09-1909-19 09:39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俄乌战场上现在全是光纤和纸壳子无人机 e北上 09-1909-19 09:39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太狠了吧科森 凡人爬梯传 09-1909-19 09:39
- 63 0 [长海股份吧] 这个PCB吹的吧 股海践行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京北方吧] 太不要face了 俏丽的朱念茜 09-1909-19 09:39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周线这么大一根阴线,导致趋势向下,不建议买入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9-1909-19 09:39
- 47 0 [*ST万方吧] 被套了死都不要割,这种压盘有人想低价拍走股权 AA富贵在天 09-1909-19 09:39
- 46 0 [中航机载吧] 为啥不能 股友6706q3D953 09-1909-19 09:39
- 129 0 [*ST尼雅吧] 不服不行YY一出来YY什么机器人什么白酒什么走势 股友tHAibU 09-1909-19 09:39
- 60 0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再做一个长下引线,就漂亮了 桃谷七仙 09-1909-19 09:39
- 57 0 [新力金融吧] 这个lj涨呢庄四,跌呢首当其冲本桒。 绿蔷薇 09-1909-19 09:39
- 51 0 [华鑫股份吧] 1605 n242413237589924 09-1909-19 09:39
- 73 0 [淮北矿业吧] 历史规律,9月狂飙 Dr梁竹7121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过分了,只跌不涨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909-19 09:39
- 59 0 [硅宝科技吧] 管他什么碳化硅,反正我也是硅 股友0E7551687L 09-1909-19 09:3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华创云信证券。大股东茅台集团正推进重组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909-19 09:39
- 77 1 [锋龙股份吧] 14元 花开的兰芷 09-1909-19 09:39
- 129 3 [麦格米特吧] 碳化硅小巨人企业,麦格是创始股东! 古筝8888888 09-1909-19 09:39
- 56 0 [上实发展吧] 有本事4.25再来一波。等着你拥抱你 梧桐恭社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闹哪个?冲啊 啦啦啦lalala 09-1909-19 09:39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不容易啊,当初13元买,跌到10元左右坚持一股不 希望选对 09-1909-1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